第88集

 

宴會前的準備並沒有她想像中那麼長

根本無法與首都那驚人的準備時間相比

但就算不怎麼需要準備,幾個小時也還是基本的

這次除去洗澡花去大半時間

她真正用在裝扮的時間只花了不到一個小時

但這並不意味著敷衍了事

無論是頭髮還是衣著都簡單又輕便

和不適合她的華麗沉重的禮服相比有很大的不同

卡琳娜坐在床上呆呆地仰頭

「想畫畫」

雖然剛經歷陷入瘋狂的執著

但只要沒什麼事做的話她最先想到的就是畫畫

人的欲望會逐漸膨脹

或許膨脹到最後會慢慢變成瘋狂

「還是來想米雷恩?」

她歎息地轉過頭

但這個慾望又比畫畫更需要放下

她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更別說時間沒有多少了,所以她也只想著要畫畫

但一想起佩里爾的叮囑她就很難動手

叩!叩

門隨著敲門聲被打開了

這是卡琳娜已經很熟悉的模式,她抬起頭

米雷恩走了進來,他穿著正式服裝

這是很久之前她在訂婚儀式上見過的衣服

「……米雷恩,你打扮得真好看」

「謝謝,我帶你去參加的宴會」

米雷恩大步走過去,親吻她的手背

看到他自然的彎腰親吻,她不由得臉紅

「很適合你」

「哦,謝謝你……」

卡琳娜悄悄地避開視線

『出大事了!總是看著他的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看著米雷恩的嘴唇

卡琳娜的臉又再度發紅

「準備比我想像的要早完成」

「南方都要穿得很華麗,所以很麻煩」

「是啊,要是都這樣簡單就好了」

即使是不受重視的她也需要好幾個小時的準備

有時候還得一大早起來做準備

考慮到這一點

她更願意選擇只需要一小時就完成的北方

「如果有人靠近,拋給你奇怪的媚眼,告訴我」

「拋媚眼?」

「是啊,有很多沒品的傢夥」

低聲呻吟的卡琳娜點了點頭

『看來北方人的性格和米雷恩一樣自由奔放』

不知道卡琳娜在想什麼的米雷恩非常認真地點頭

「那就是一群只知道揮劍的野蠻傢夥」

「是嗎……?」

「是的」

米雷恩的回答十分堅定

卡琳娜點點頭心想

『米雷恩個性上確實有點野性』

她腦海中浮現了幾個像米雷恩一樣的貴族

「……」

『感覺會更好些,喜歡的人變多就是這樣嗎?』

卡琳娜的嘴角露出燦爛的微笑

「……為什麼在笑?」

他原以為剛才的提醒會讓她露出討厭或說會小心的情緒

所以米雷恩用不解的眼神看著開心笑著的卡琳娜

「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

「……」

她腦中的解讀與米雷恩所想的有很大的不同

這讓米雷恩完全無法掩飾自己顫抖的目光

因為他剛才處心積慮『要保持警惕』

不僅沒有提高她的警覺,反而助長她的好奇心

「想看?我覺得他們會吵到你的」

「有時候熱鬧點也挺好的」

「你不明白,比起他們佩里爾甚至好些」

「他們不是米雷恩信任的人嗎?」

米雷恩連平常討厭提起的佩里爾也搬上檯面了

這讓卡琳娜感到疑惑,但面對她的提問他沒有開口

他並非不信任,作為戰友他全心的信任他們

但絕不是今天

他今天不想把她帶給他們看

卡琳娜臉色有些蒼白但很漂亮

輕飄飄的白色禮服也是如此

更重要的是那雙藍色的眼睛十分美麗

北方人的個性粗魯,他們會對這樣的她產生好奇

所以他不希望這種好奇心會傷害她

「宴會在後面的露天宴會廳舉行。那被透明的圓頂包圍

即使在冬天也很暖和」

「哇……好神奇」

卡琳娜乖乖地感歎道

雖然在南方很多這類的建築

但在米雷恩的府邸透明的圓頂也是很少見的存在

當然會有這種差距最大的原因是天氣

「是啊,下雪就很壯觀,真想讓你看看」

「是啊,希望我能看到。今年還會下雪嗎?」

「會下的,每年冬天都會下」

「好期待啊」

米雷恩看著她因高興而瞇起的眼睛,也跟著笑了

『既然她喜歡,我想把她沒有的東西做出來給她看

漂亮的東西,我不敢輕易放過』

「雖然有點早,但我們可以慢慢走過去嗎?

沒人的時候,可以先帶你去裡面逛逛」

「好的」

卡琳娜從座位上站了起來點點頭

亮晶晶的眼睛彷彿要落下星粉了

看著這一幕的米雷恩終於忍不住笑了

「為什麼……為什麼笑」

「沒有笑」

轉過頭壓抑著肩膀抖動的米雷恩一本正經地回答

卡琳娜對米雷恩裝模作樣的表情露出微妙的神情

她確定米雷恩剛才在笑的

但面對那張『沒那種事』的臉實在太誠懇了

「你沒有笑嗎……」

米雷恩彎下腰輕輕地吻了一下卡琳娜的嘴唇然後移開

這是一個比羽毛還輕的吻,卡琳娜頓時臉色煞白

「我……嘴唇上有塗東西……!」

仰望米雷恩,他嘴唇正中有微微泛著粉色的口紅

卡琳娜一臉慌張地跺腳,甚至尷尬到臉紅

「沒關係,就這樣出去我也沒關係」

「別說奇怪的話!」

卡琳娜急忙從自己的口袋裡掏出手帕

踮起腳然後擦拭米雷恩的嘴唇

等她移開手帕,米雷恩還依依不捨地用舌頭舔了舔嘴唇

「挺好的」

「……,不行」

「真可惜」

米雷恩輕輕地退一步把一隻手放在身後,伸出另一隻手

「一起去吧,小姐」

一句非正式但鄭重的聲音,讓卡琳娜一下子臉紅了

但她也沒有勇氣伸出手,所以只是在裙襬間游移

等她鼓起勇氣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米雷恩的手上時

他立刻握住她,並將她朝他拉近

「卡琳娜」

「是的」

「我最近在想幸虧遇見你」

「……」

她沒有回話

『我也是最該感謝你的

見到你後我做出了我這輩子不可能做的事』

「這是我要說的」

聽到她的回答,米雷恩低聲笑了

見到她感到慶倖是真心的

因為這樣他才知道以往不明白的感情

『這次討伐的優先事項是哈倫

如果想長久地看到她的笑容,只要我多跑一會

雖然覺得他很煩,但佩里爾的實力還是值得相信的

在藝術病的相關領域,他比任何人都出色

沒有人比他擁有更多資料

也沒有人比他的擁有更多知識』

來到宴會廳的米雷恩率先開門

『裡面應該沒有人』

他特意提早一個小時來

就是為了適時的制止她

等她露出疲倦的神色後馬上回房

「……」

「……」

但一進去兩個人直接僵住了

卡琳娜是被驚嚇住了

而米雷恩則被惱怒了,髒話卡在喉嚨吐不出來

「瘋……」

唇間透出一句無法壓抑的怒罵

 

本話完

 

哈哈北方人的不拘小節

居然讓米雷恩覺得佩里爾更好嗎🤣🤣

只可惜米雷恩原本想提早逛逛的

沒想到大家來的有夠早

或許是故意給他天堵也不一定

卡琳娜真的超可愛

除了畫畫外,想排解無聊居然還有想米雷恩

但同時也很殘忍

這兩個某方面來說是她現在最該放下的😢

那麼這章就到這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