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7集

 

「……什麼?」

「噗!」

卡琳娜的反問和佩利爾的嘲笑同時發出

『想你了?早上不是見過嗎

難道才幾個小時他就忘記已經見過我了嗎?』

但他的語氣依然誠懇,不如說像個鬧脾氣的孩子

「早上不是見過嘛」

她雖然這麼說

但她還是反射性地給像佩里爾擁抱一樣拍了拍他的背

佩里爾忍住笑意靜靜地看著他們

卡琳娜抱著比她大上許多的人表情十分明亮

與剛才沒有太多感情禮貌性回禮不同

只有米雷恩能讓她這樣笑了

『真讓人嫉妒啊!真是盲目啊!』

米雷恩算不上是特別友好的人

雖然是那種會因為需要而做出任何行為的人

但如果問別人他是否親切,大多數人都會搖頭

雖然有基本的禮儀,但很難用體貼來形容他

雖然能理解他人的情感

但他本人表達這種情感的情況也極少

當然他也不是那種會執著於什麼的性格

但只要產生執著後就不會放下它

佩里爾也很久沒見過他如此兇狠地表露出感情了

殺氣騰騰地瞪著佩里爾的他

在卡琳娜的安撫下冷靜了不少,看起來就像個馴獸師

「你想參加的宴會快要開始了。差不多該準備了」

「時間已經到了嗎?剛剛在畫畫,沒有發覺」

「畫?」

米雷恩反問後目光移向畫布

看到畫的那一瞬間他瞪大了眼睛

卡琳娜轉過頭順著米雷恩的視線定格在畫布上

此刻她整個人僵住,而臉開始慢慢漲紅

甚至比紅蘿蔔還紅,與其說是紅蘿蔔更接近熟透的蘋果

卡琳娜咬著雙唇,想逃跑或把畫扔出窗外

但現在的問題是他們巨大的體格差異讓她根本動彈不得

雖然困住她的力量沒有太大也沒有產生窒息感

但某種神祕的力量讓她根本逃不出米雷恩的懷裡

最終放棄無謂掙紮的卡琳娜乖乖地依偎在他的懷裡

聽著對方傳來的心跳聲她的心情也漸漸平復下來

「……你有時間嗎,卡琳娜?」

「什麼?我沒……」

「請原諒我十分鐘」

米雷恩一把抱起卡琳娜迅速離開畫室

他把卡琳娜抱在懷裡大步走下樓梯

他覺得自己快喘不過氣

米雷恩似乎意識到卡琳娜眼中的他是什麼樣子

從她的畫他很快的就意識到這件事

畫布上畫的是今天早上坐在餐桌旁的米雷恩

露臺外的風景和站在欄杆上的鳥,還有將目光移開的他

是如此閃閃發光,讓他窺探到了她眼中的景象

那不是漫無目的地畫的

早餐時因為眼神交流很是尷尬

深怕自己原形畢露所以他將視線移向他處

當他避開視線的時候

卡琳娜將那時的身影一一記在腦海中,然後畫出來了

『她那麼仔細地看著,世上怎麼有這麼可愛的人?』

可愛

這個詞的意思,米雷恩似乎有點明白了

『她很可愛,還有卡琳娜不討厭我』

雖然米雷恩仍然不解她在接吻後為什麼會說那樣的話

…但沒有人會把不喜歡的人的一舉一動、小小的習慣

曾顯露的感情毫不保留的全傾瀉到畫布上

米雷恩徑直走回卡琳娜的房間

他直接抱住她低頭吻了下去

面對他突如其來的吻讓卡琳娜瞪大眼睛

「米……米……!」

似急非急地侵入口中的舌頭

讓卡琳娜不由自主的閉上眼睛

他看起來非常急迫

卡琳娜甚至沒有信心用無情的話驅趕他

但她也明白

如果現在允許的話她就再也無法控制自己的心情

但隨著情感不斷的爆發

她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那些爆破的部位補上

『……就這一次,現在應該沒關係

即使爆炸了,我依然可以離開。可以停下來的』

卡琳娜在心中做著這樣的辯解並慢慢地張開嘴

米雷恩似乎已經等了很久,他沒有放過這個機會

與第一次親吻不同,這次更急迫

「嗚……!」

她咬著米雷恩的下嘴唇似乎想讓他冷靜下來

她抬起手小心翼翼地撫摸著米雷恩的頭髮

這時兇殘的吻才緩了下來,卡琳娜的眼睛在微微顫抖

而米雷恩那雙紅色的眼睛裡映照著臉紅的她

其中包含的是純粹的欲望

一種強烈而純粹的欲望,讓人想把它畫進畫裡

長吸下唇時發出尷尬的聲音

讓卡琳娜紅了臉,而米雷恩低聲笑了笑

似乎在說著她的可愛

米萊恩在她嘴裡吻了半天過了一會才慢慢移開

「……你是這樣看我」

聲音低沉得像被水浸濕了一樣,卡琳娜閉上嘴

熱氣在嘴唇附近飄盪,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面前就有,怎麼不看」

米雷恩看著她無聲的抗議笑了笑

她絕沒有看得那麼簡單

畫中他的目光堅韌堅毅

如果不把所有的東西都看在眼中是不可能畫出來的

「該拿你怎麼辦才好」

米雷恩摟著卡琳娜將嘴唇貼在她脖頸上自言自語

『該怎麼做才能把這個可愛的生物鎖在我的懷裡?

希望她不要離開,我再也無法歡迎她離開了』

米雷恩張開嘴徑直往卡琳娜的脖頸咬去

雖然不痛,但一定會留下痕跡

刺激的感覺讓卡琳娜皺了一下眉頭

米雷恩在聽到她淡淡的呻吟聲後立刻退開

「簡單準備就好,比起連衣裙,活動方便的衣服更好

侍女們會看著辦的,不用擔心」

「……是的」

臉染得紅彤彤的卡琳娜點點頭

米雷恩用一隻大手輕輕抬起她緋紅的臉頰惋惜地咂舌

「準備好,我會來接你」

「是的」

米雷恩抓住門把,正想轉動門把時他停了下來

他微微扭轉頭

「不要穿太暴露的衣服」

「什麼?」

「那些人連基本的風度都沒有」

米雷恩淡然地說道

如果被擁有貴族姓氏的北方領主們聽到肯定會大肆抗議

但米雷恩卻不當一回事地貶低他們

「啊……我明白了」

卡琳娜呆呆地回答後米雷恩也走出了房間

「得叮囑侍女們」

米雷恩走下走廊這麼想著

如果這時佩里爾看到了肯定會毫不猶豫地說

『太過火了』

*********************************************************

「……什麼啊」

卡琳娜搖搖晃晃地坐回在床上,喃喃自語

她腦中一片空白

『剛才到底是什麼意思,即使第一次是失誤

但剛才的根本不能說是失誤』

「……不,人都可能會犯錯」

卡琳娜連忙搖搖頭

一失足成千古恨,雖然三次很難說都是失誤

但他們親過兩次...

「是不是被畫感動了……?」

她甚至這麼想也許沒有人給他畫過肖像

『是的,如果沒有收到肖像,他會很感動的』

更別說卡琳娜的第一幅肖像畫就是米雷恩

「我要把它作為禮物送給米雷恩,

幸虧沒完成,我還可以在他身邊留下自己的痕跡」

雖然她拼命找理由,但她還是忍不住自嘲

『都到這種地步了,我都可憐自己了』

「太傻了」

在她捏著頭煩惱時,她聽到外面侍女們的聲音

她儘量裝作平靜的樣子,讓他們近來

『真是糟糕的一天』

 

本話完

 

欸!米雷恩這是想說她肯定會拒絕

所以乾脆不問她嗎?

但我真沒想到宴會前居然有這麼長的篇幅

現在才開始打扮😅

但我現在很期待北方的領主們了

感覺會有很多直率個性的人

那麼這章就到這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