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章

 

卡琳娜的反應是一種直覺反射

沒有任何東西能遮掩住對方的美貌

這是她平生第一次看到如此耀眼的容貌

即使在多的詞彙也難以表達對方的美麗

長長的銀髮,淡色的眼睛,柔和的眉眼

以及白皙的皮膚簡直是小說中才會出現的完美男人

第一次見到一個人能有如此完美外貌的卡琳娜

下意識地眨眼並用手背揉了揉眼睛

看著呆愣望著自己的佩里爾笑了笑,臉上帶著些許為難

「我的臉是不是沾到什麼東西,小姐?」

頭微微傾斜聲音中流露出尷尬

但傳入耳中的聲音十分甜美

卡琳娜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人存在

單靠聲音就能把人迷住,而那個人現在就在眼前

「哦,不!對不起。太美了,所以…」

卡琳娜這時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紅臉的擺擺手

她用手扇了扇自己發燙的臉

即使她不是很關注他人外貌

但眼前的男人卻將這些評斷標準都拋在腦後

彷彿不是,聽到卡琳娜的誇獎

佩里爾輕輕地彎起眼睛笑了笑

「啊!還以為沾上什麼東西呢。謝謝誇獎」

「是的……那個……可是……」

「是誰?」

卡琳娜急匆匆地把她紅通通的臉轉向米雷恩

而米雷恩代替目前很難完整說出一句話的她詢問

在說這句話時心情看似很糟的米雷恩看向佩里爾

不但緊閉著嘴,還輕輕地歎了口氣

「哦,介紹得太晚。我叫佩里爾‧卡洛斯

久違接到友人的信,盡速趕來」

「啊……」

卡琳娜睜大眼睛看著佩里爾

看著馬匹身上的繩索上沾上泥土

他真的通過那個已經關閉的北方檢查站

「他叫卡琳娜‧利奧波德」

「是的,我知道」

笑得很美的佩里爾伸出手,一副就是要握手的模樣

就在卡琳娜慌忙舉起手時,突然有一個東西從旁邊出現

替她握住了佩里爾的手

「……我不想碰這個粗魯之人的手」

「許久不見的重逢,真高興」

隨著重逢的話語米雷恩的手更用力的握住

面對米雷恩的挑釁,佩里爾的眉毛微微上揚

偽裝的很好的面具彷彿出現了輕微裂縫

佩里爾看了卡琳娜一眼然後自然的勾起嘴唇

「沒想到你見到我這麼高興,朋友」

「哦,看來兩位關係非常好」

卡琳娜看著五分鐘過去似乎還沒要放手得兩人她說

佩里爾靜靜地看向卡琳娜,然後偷偷撇了米雷恩

然後鬆開與米雷恩握住的手

「很榮幸見到你,利奧波德小姐」

佩里爾彎下腰,誇張地伸直一隻胳膊然後往下拉

面對負擔十足的問候,卡琳娜瞪圓了眼睛然後笑了笑

「卡洛斯閣下真是有趣的人」

「……天哪,我可是很認真的」

「請叫我卡琳娜吧。我不想用家族名稱呼」

卡琳娜平靜地笑著,但聲音相當強硬和堅決

米雷恩看到她劃清界限時,吃驚的睜大眼睛

他本以為只是不想看周圍人的眼色,或者多少有點留戀

所以連不舒服的表情都不能表現出來

但沒想到她直接的與他們切割

擅長察言觀色的佩里爾沒有再追問,乖乖點點頭

「好的,卡琳娜」

「謝謝」

「我也不喜歡閣下這個稱呼

如果可以的話,叫我佩里爾吧?」

佩里爾微微彎下腰,調整眼睛的角度

很有個性地問道,面對這場景卡琳娜呆呆地想著

『有顏值的人做什麼都適合啊』

即使發生什麼可怕的事,只要他一眨眼或許都能解決

她之前在書上看過

天使的外貌十分耀眼,美麗

世上所存在的詞彙根本無法描述

而佩里爾‧卡洛斯正是這樣的人

「我明白了」

「謝謝」

佩里爾純粹地笑了笑,但米雷恩的臉變得僵硬

看著卡琳娜對佩里爾誇張的表演微微泛紅的臉頰

而對這件是感到不自在的只有他

感覺被強行卡在不合適的位置

「哦,還有…我想說句話,你願意給我一點時間嗎?」

佩里爾苦惱地皺了皺眉頭,眼珠不規律的滾動著

小心翼翼地詢問道

「時間上沒問題的……要談什麼呢?」

「雖然有些失禮,但我認為要瞭解一下卡琳娜的藝術病

所以我便去拜訪利奧波德伯爵家」

「……」

當『利奧波德伯爵家』這個詞從他口中說出的那一刻

卡琳娜仿佛時間被靜止了一樣

米雷恩怒視著佩里爾,但他仍面露難色地看著卡琳娜

「我做了很失禮的事?但這件事我不得不告訴你」

那彷彿能融化耳朵的甜美嗓音,此刻卡琳娜無法聽到了

呼吸開始變得急促,她抓住心臟附近的衣角

「卡琳娜,你沒事吧?」

「……是的」

米雷恩把手放在她的額頭上,並確認了呼吸

所幸沒有太亂

「放鬆點。我在你後面。如果你想我就把他趕出去」

「……什麼」

「廢話!誰讓你在這裡說出來?」

佩里爾把看向米雷恩的目光向下移

盯著依偎在米雷恩懷裡的卡琳娜

「我確實去了伯爵家,但沒收穫反而很生氣

但我確實太草率了。對不起,卡琳娜」

面對佩里爾鄭重的道歉,卡琳娜搖頭

對她來說這是否值得聽,答案是肯定的

現在在北方資訊被完全封鎖

至少伯爵家目前怎麼樣了,完全不知道

所以她不得不聽,曾經被搞得一團糟的生活已經不在了

她也不會再回去那一團糟的生活中了

剩下半年多的時間

如果不好好處理,那她這輩子都會被他們束縛住

他們一輩子都不了解她,認為自己是對的

她現在可以肯定地說

現在她過著親密平凡的生活後,她終於明白

卡琳娜‧利奧波德,被不公平地對待了

自己是一個痛了能說痛的人

生病了,有人照顧也很正常

是一個只要她願意,隨時都能做想做的事的人

也是一個能盡情愛別人的人

如果不喜歡……就說不喜歡……

即使這樣她依然是個不錯的人

這些都不是罪,當做錯事被責備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不聽話就擔心會被趕出家門,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

……累了就算哭,也沒關係

她本該是那樣的人,本該是這樣的

但才過了三個月多一點,她意識到自己受到如此的不公

從四面堵住沉悶的府邸中離開

即使這三個月她無法自由活動,只能畫窗外的風景

但來到新的地方,她很自然而然的知曉了這些

「……請問有什麼要你轉告的嗎?」

「一封信」

「信?誰的……?」

「是利奧波德伯爵的」

卡琳娜深吸了一口氣,吐著長長的氣她抬起頭

略帶悲壯地點點頭

「赫塔,請你到外面呆著」

卡琳娜的話讓佩里爾轉過頭並眯起眼睛

他又看了看她金黃的眼睛,他沒聽說她是金黃色的眼睛

「你用了奇蹟,卡琳娜」

「是的,我想知道新魔獸的弱點」

「你是為米雷恩用的」

佩里爾‧卡洛斯的眼神微微瞇起

 

本話完

 

喔!卡琳娜和米雷恩的互動

真的好像情侶喔

相互依靠的感覺

米雷恩和佩里爾就是歡喜冤家

他們的互動真的很有趣

那麼這章就到這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