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章

 

「什麼?」

自己的道歉得到意料之外的回應

卡琳娜抬起頭反復琢磨米雷恩的話

不一會她又垂下眼睛

「東西是你的,破壞別人的東西當然要還」

但是米雷恩一臉不解地看著卡琳娜

這對他來說是說一聲『對不起』就結束的事

或者是利用他們依舊是有婚約的關係

即使提出這樣厚顏無恥地理由也是可以的

無論哪一種,這件事都能簡單的過去了

況且以米雷恩的角度,即使把這個房間裝修得很豪華

也不會影響公爵府的財務,甚至比螞蟻咬更不痛不癢

「你不必還錢。你也不是故意的」

「但是………」

即便如此,卡琳娜還是不想虧欠米雷恩

她想和他平起平坐

因為只有這樣她才不會對這份感情感到內疚

「身體有沒有不舒服?頭暈還是發燒

你是今天才使用嗎?到底……」

米雷恩打斷卡琳娜的話,四處打量她

自然地伸手量了量體溫,仔細觀察她的身體

所幸外表上沒有傷痕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我說過最好不要用」

「……米雷恩」

卡琳娜慢慢地張開嘴唇

很薄、有點蒼白的嘴唇,微微上揚著看起來很幸福

米雷恩無意中瞟到嘴唇內鮮紅的舌頭

他吞了吞口水慌忙搖頭

把目光定格在卡琳娜金黃的眼睛上

『它會發光多久?感覺會增加她的負擔』

「我想幫米雷恩」

卡琳娜眼珠靈動的轉了轉。蒼白的嘴唇慢慢地說

「如果我這樣說……你會生氣嗎?」

這話讓米雷恩瞬間明白她畫這隻名為赫塔的魔獸的原因

也許是那天看到他在與赫塔苦戰時想到的

「當然。這不是你該管的事」

米雷恩臉上出現生氣的表情說道

因為是第一次出現的魔獸,找出弱點需要一點時間

但也不是需要找人幫忙的程度

米雷恩完全可以自己處理

完全不需要她把自己的身體當作祭品

「打從一開始我就沒讓你幫忙」

「我知道,但我還是不想米雷恩受傷」

即使對方的話是冷冰冰的,但卡琳娜也能笑出聲來

因為對方關心她所以想幫上忙,不管會怎樣她都很高興

但對於米雷恩來說只想打她的後腦勺讓她清醒些

「我希望你能快點結束討伐,不要受傷」

「你平常就會像這樣倒下,為了別人犧牲不是好事」

米雷恩的話讓卡琳娜閉上嘴,因為她也知道

更別說她來到這裡就是想放棄為他人而活的生活

「不,我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你」

「……什麼?」

「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卡琳娜的眼睛彎成月牙

米雷恩看著臉上帶著微笑的卡琳娜

猛地撇過頭,擋住自己露出的奇怪表情

「如果討伐結束,覺得我有幫上忙……」

卡琳娜深吸一口氣

「臨別前,能不能給我一個擁抱?」

她緊抓著衣角,看著米雷恩的眼睛說道

『最後,如果能帶走他的溫暖,我別無所求了』

雖然不喜歡準備自己的結局

但她感覺像從指尖冒出的小電擊般奇妙的感受

「那個……就在我離開這座府邸的那一天」

「……」

米雷恩無法給出任何答案

卡琳娜感覺會像粉末般飄散直到消失

米雷恩能感覺到卡琳娜輕微的顫抖

「不……行嗎?」

『是不是太貪心了?還是太莫名其妙了?』

雖然不管米雷恩的答案是哪一個,她都做好心理準備了

但對方卻沒有給出回應,這讓她擔心是不是讓他為難

「……好」

米雷恩簡短的回答讓卡琳娜的放鬆下來

「但是,不要再這樣做了。我不需要你的幫助」

斬釘截鐵的話語讓卡琳娜臉上掛著苦笑點點頭

她並沒有當他是別人,被這樣劃清界限

雖然很傷心,但這也是事實所以也沒辦法

「沒必要為我削去你藝術家的生命」

米雷恩補充說道

『因為是米雷恩才這樣做的』

卡琳娜是這麼想的,而米雷恩也有類似的想法

『即使是一瞬間的溫柔而被配角迷惑

在未來不會讓妳有時間去想

曾經不曾體會過的感受,也盡力地去體會

未來也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了』

「如果米雷恩不喜歡,我不會再做了」

卡琳娜乖乖地回答,雖然是理所當然的事

原本她就打算不再為別人使用自己的力量

再離開家時就決定以後只為自己而用

她不想用自己的生命來挽救他人的生命

「在那之前,我們先把它帶出去」

米萊恩看著似乎很無聊正用角戳著東西的赫塔

「我來吧。請把路空出來」

卡琳娜往赫塔的背摸了一下,赫塔似乎理解她的需求

立刻彎下身子,把肚子貼在地上

砰!

當然這種情況下又發出了幾聲巨響

卡琳娜輕輕叫了一聲,準備從赫塔身上爬上去

但即使赫塔壓低身子,但對於體力不支的她來說

即使想踩著角爬上去也有很大的問題

這時手足無措的赫塔四肢一伸把身子壓得更低了

就出現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態

「卡琳娜」

「喔!好的,我馬上上去」

卡琳娜認為米雷恩是打算催促趕快爬上去

但米雷恩的用意是要扶她上去

更別說正常情況下這時應該會求助於他人

或許是沒發覺身後伸出手的人,還是不知道該如何求助

還是完全忘記米雷恩的存在,卡琳娜完全沒有回頭

這次米雷恩先出手了

他迅速抓住她快滑倒的腰

『……感覺比上次更輕了』

米雷恩皺了咒眉頭

「啊,嚇我一跳」

「讓我幫忙就行了」

米雷恩一臉不滿地把卡琳娜放到赫塔身上

赫塔慢慢地從地上站起來,發出一聲長長叫聲

「我能做到,我會努力自己完成」

卡琳娜抱住赫塔的角,來支撐自己的身體

米雷恩不安地望著卡琳娜,因為她看起來有些透明

「走吧,赫塔」

卡琳娜用著些許亢奮的聲音說道

赫塔開始慢慢地移動他那龐大而笨重的身體

唔唔…唔唔…

沉甸甸的身子每走一步,都會使府邸大震動

卡琳娜的房門無論開得多開,赫塔都擠不出去

理所當然地門幾乎到整個拆掉的程度

「……啊。我真的很抱歉。米雷恩」

卡琳娜趴在赫塔的背上縮成一團,在嘎嘎作響中喊道

不管如何米雷恩的目光都沒有從卡琳娜身上移開

他的神經都集中在她的背影上,擔心她會跌下來

「使用人都出現了,這是發生什麼事,感覺挺有趣的」

那仿佛抹上蜂蜜甜美的聲音,感覺耳朵都要融化了

米雷恩幾乎是反射性皺起眉頭

而赫塔露出牙齒,再次發出殺氣

突然沉重的氣氛讓卡琳娜皺了咒眉頭

她伸出手輕輕地揉了揉眉頭,試圖安撫赫塔

但赫塔似乎變得非常興奮,馬上就要衝過去

但赫塔幾乎遮住卡琳娜的視線,所以她根本看不到前方

當然,聲音的主人也無法辨認

「卡琳娜」

「是的」

「來吧,先讓它下來」

米雷恩把雙臂伸向卡琳娜所在的地方

她乖乖點點頭,因為他的表情並不是很好

雖然很像個鬧脾氣的孩子

卡琳娜拍了拍赫塔的背,而赫塔乖乖地壓低身體

她被米雷恩抱下赫塔的背

就在這時,有個陰影落下

一抬頭,那個原先被遮住的人映入眼簾

卡琳娜在與對方對視的瞬間,直接僵住

 

本話完

 

這兩個人的行為

都是在對方身上刻下深深的記憶

嗚!好甜好虐

而且漫畫居然沒畫出坐上去的場景

我好想看喔

那麼這章就到這裡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