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4章

 

「.....唉」

我坐在蓬鬆的沙發上

嘴裡發出一聲長長的嘆息

感覺累積至今的緊張終於爆發了

太子任命的儀式結束後

我和佩雷斯正在回波伊克拉宮的路上

坐在我對面的佩雷斯早就把頭上的皇冠扔在一旁

原本扣到脖子頂端的鈕扣被他粗暴的鬆開

我整著人陷在椅子深處,既不莊重也不拘謹

但至少在只有我們兩個人的這個空間裡

我和佩雷斯都可以舒舒服服地呼吸

不過心裡還是沉甸甸的

「瘋了。我做到了。我做到了」

我雙手摀住臉喃喃自語

我們決定在太子任命儀式上宣布我們的關係

結束真正的工作後我感到昏昏欲睡

身體彷彿像濕棉布一樣沉重

「哈……」

我透過手縫看著佩雷斯的臉,再次嘆了口氣

與筋疲力盡的我不同

他端著水一臉冷漠

「佩雷斯」

我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奇怪

「你感覺還好嗎?」

這句話類似於『你看起來為什麼這個樣子?』

我發現只說一半是不正確的

雖然他看起來很正常也是事實

正要喝水的佩雷斯停止動作,看著我

「我很好?」

佩雷斯微微側過頭問我

然後他緩緩開口

「我現在很傷心」

「你……難過嗎?」

我的心也跟著沉了下去

不久前他召​​集數百名貴族

以各種威脅宣布要娶我

那現在為什麼難過?

「你……你……佩雷斯,你……」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甚至很難正常說話

「你怎麼這麼說?」

不會說你後悔了吧?

在進入婚姻的殿堂前

我聽說有一種叫做婚前憂鬱的東西

不過我不敢相信你這麼快就後悔了

我的頭感覺像被甚麼東西纏住了一樣

佩雷斯把酒杯放在桌子上

它發出響亮的聲音

然後他無精打采地朝我走過來

我想我聽到了很大的腳步聲

佩雷斯停在我坐的單人發沙面前,雙手握住兩個扶手

並慢慢地向我靠了過來

「蒂亞」

如果我感覺到那低沉的聲音中夾雜著某種深深的嘆息

那會不會是我的錯覺?

「什麼……這是怎麼?」

你會說你後悔嗎?

當佩雷斯走近時

我努力假裝不知道自己在狂跳的心臟

並維持我的表情

看著我的臉的佩雷斯簡短地說

「兩年」

兩年?

我因這個突然冒出的字眼而眨了眨眼

佩雷斯通紅的眼睛直直地看著我低聲說道

「我還要再等兩年」

「你說的是訂婚的日子?」

佩雷斯沒有回答但他盯著我的眼睛卻在回答

「這也沒辦法」

我和佩雷斯輕鬆地交談

「等克里尼從學院畢業回來

我會相信他能能好好處理家族的工作

這樣我們就能把帝國和倫巴迪的工作做好」

「我知道」

佩雷斯回答得很快

「而且在某種程度上貴族的訂婚儀式也需要一段時間」

但佩雷斯完全沒有要聽我的任何解釋

他的眼睛忙於盯著我的臉

「兩年……」

佩雷斯再次嘆氣

赤紅的眸子變得更紅了,彷彿有火焰再燃燒

我必須在這裡停下來

腦海中響起了由多種經驗創建的警報系統

「佩雷斯」

「嗯?」

「你的眼睛不舒服嗎?」

「是這樣嗎?」

當佩雷斯這樣回答時讓我感到尷尬

我以為他會退縮

但他...

「……蒂亞?」

他輕輕一笑,用右手慢慢撫摸我的手臂

目的地是我握著椅子扶手的左手

暗暗捏了捏手掌,我瞇起眼睛說道

「跟狼一樣」

然後他吻了我的手背,隨後揚起嘴角

「謝謝」

我的心在跳動,我能感受到心跳非常大聲

佩雷斯離我非常的近近到我能感受到他的體溫

我受不了便從座位上跳起來走到窗邊

當微涼的風透過緊閉的窗戶吹佛我灼熱的臉龐時

熱度似乎才稍稍散去

「現在讓凱特琳準備一週後的太子任命的慶典」

深吸了幾口氣後,悅耳動聽的聲音傳了過來

我滿意地轉過身來

「我也需要暫時忙著倫巴迪的工作

連宴會都顧不上...」

佩雷斯突然就出現在我身後

「你……你……」

我猶豫著往後退了半步

但我的後背只碰到窗戶的邊緣

「蒂亞」

佩雷斯摟著我的腰低聲呼喚我的名字

你怎麼知道我會因這個聲音而發軟!?

慢慢地摟住我腰的佩雷斯也緩慢但堅定的拉著我

慵懶的長睫毛和嘴唇

我假裝很平靜但我能讀懂它

赤紅的眼眸中蘊含著對我的思念

以及難以掩飾的緊張

「哦好吧....」

最終我吐出投降的話拉住佩雷斯的脖子

透過接觸的身體他小小的笑聲也傳達給我

****************************************************

幾天後

「爺爺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家主的工作很忙

當然爺爺一定有很多年經驗作為武器

但我現在沒有

或許這龐大的工作量是壓垮身體的原因

而他給我後進入退休生活,便能一天天好起來

「但我很高興每個人都做得很好」

我就這樣咕噥著

把今天簽好的文件堆在桌子的一側

事實上

倫巴迪的成員都在他們各自的位置上盡了最大的努力

我已經有好幾年沒有見過這麼穩固的家族了

在前世維斯可能認為自己是一個偉大的人

敲!敲!

緊接著一聲敲門聲響起

「家主大人,我是約翰」

「進來吧」

打開門進來的是約翰和貝特

不久前貝特成功創辦了一家餐廳

並開始以全能餐飲企業家的身份聲名鵲起

當然這只是外包裝

如今貝特正在為他湧入更多的情報而非金錢歡呼

「什麼風把你吹到這?」

聽到我的提問,貝特瞥了約翰一眼

低著頭禮貌的說道

「上次,您提過想品嘗的牛排套餐

我們特意送到府邸廚房

再過一會,您就可以在這品嘗到了」

我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預訂

如果是這樣代表有需要緊急傳遞的消息

才用這種方式前來

「我只是有點餓。你能給我拿點吃的嗎,約翰?」

我把約翰送出辦公室

等門關上約翰的腳步聲漸漸遠去

貝特甩開他平靜的臉說道

「還記得我之前告訴你

我找到了殺害太子保姆的那個人嗎?」

我點了頭

奉皇帝之命

他將年輕的佩雷斯一個人留在偏宮中

並拖走他的保姆

然後我是在西南河邊被發現的

「但他說了一些奇怪的話」

「奇怪的?」

貝特靠近辦公桌壓低了聲音

「殺了太子母親的,不是皇后」

「不是拉比尼嗎?」

我搖搖頭

「沒有人有謀殺佩雷斯母親的動機,除了拉比尼

更別說她是平民且性格安靜的女僕」

「那是太子的保姆臨死前流著淚說的」

無論如何在身邊為佩雷斯和佩雷斯母親服務的

就是這位保姆

如果直接從他的嘴裡聽到那這情報是可信的

所以我問貝特

「那是誰殺了她?」

 

本話完

※今天會同時三更喔!

(怕順序亂掉所以章與章之間會隔個幾分鐘

如果沒看到F5多按幾次應該就會有了)

 

欸!!看了這麼久

一直以為是拉比尼做的,那還會有誰?

雖然答案也很好猜,應該是喬瓦涅斯吧

但他為什麼這麼做?有必要這麼做嗎

希望能給個答案

話又說回來你們兩個都確立關係的

撒糖別這麼隱晦好不好

直接點都快結局了!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