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6章

 

現在看著貝特讓我想起前世的生活

之前我還從這購買了關於佩雷斯的情報

但這裡是少數人才知道的秘密場所

所以我對貝特了解不多

剛才所說的『知道他的事』有一半是唬他的

除了貝特經營著情報公會外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包括這座建築也是如此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10年後回來又重新開了同一家店

所以我猜測這個地方對貝特來說意義重大

而從貝特非常不穩定的反應中我確認的猜測是對的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貝特似乎打算裝傻到底,我聳了聳肩說道

「你比我想像的還要害羞」

「不是,是……」

剛要否認的貝特反駁到一半停了下來

現在的他比我記憶中的『貝特』更加柔和

那時的他冷靜且深沉,這時一個想法掠過我的腦中

貝特現在有多少情報?情報是會隨著時間推移積累的

而且『焦糖大道』也才剛剛成立

或許需要測試一下他現在的能力

「開店的月租是不是太高了?」

聽到我的話貝特一副這是當然的臉看著我

但他仍然對我保持警惕,那麼這個方法呢?

「認真的對我進行調查。如果我喜歡你調查的結果

就讓你免費租這裡一年」

「一年...」

貝特的眼睛顫抖著,心裡彷彿在盤算著

「怎麼樣?這不是一個很好的提議嗎?」

非常誘人能節省一年的房租錢,但貝特微微搖頭

「調查?我只是一個甜品店老闆,什麼都不知道」

哦,你還是決定這樣做嗎?

聽完他的答覆我起身就好像事情處理完了一樣對他說

「那真是不巧,這本來是可以節省一年房租的好機會」

「...啊」

「如果你改變主意接受我的提議,一周後同個時段見」

說完我就離開焦糖大道了

想像貝特在被單獨留下後的表情會是什麼樣子

我咯咯地笑了起來,隨後上了停在外面的馬車

**************************************************************

「蒂亞,準備好了嗎?」

「我們走吧!」

雙胞胎在外面等著,露莉爾仔細地將鞋帶再一次勒緊

「你們再鬧,我就不出門了!」

「哦好的...」

「嗯」

當我生氣時,我的聲音會變得陰沉

聽著我與雙胞胎口水戰的露莉爾輕輕一笑說

「你們關係真好」

「露莉爾」

「是的,小姐」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不,我是認真的」

「我記得露莉爾的兄弟們對你很好不是嗎?」

作為年齡差異巨大的三兄弟姐妹中最小的

露莉爾是在關愛中長大

她曾看到迪拉德一家友好的聚在一起

看著這個完美的家庭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科利梵的存在是唯一的缺陷

我打開門走了出去

等待的雙胞胎帶著燦爛的笑容從座位上站起來

「哦,好可愛!」

「我想咬你,因為你太可愛了!」

雙胞胎在我身邊跺腳

「你這幾天又變可愛了!」

「別再變漂亮了!」

他們怎麼突然這樣?而且露莉爾也加入其中

她雙手摀著臉頰,搖搖頭說道

「沒錯!小姐我告訴你,你真是太可愛了……」

「是這樣嗎?」

我看了看鏡子,因為我知道露莉爾是認真的

但奇怪的事我覺得沒有太大區別

而從鏡子裡看他們三個人的眼神都非常沉重

「你們還在做什麼?不去嗎?」

聽到我的話雙胞胎馬上動了起來

「走吧!走吧!

「我相信蒂亞也會喜歡的!」

吉奧和梅倫率先穿過倫巴迪外的寬闊草地

當然,我不只是為了看看外面

「哇,馬厩好大啊!」

草地上有著幾個馬廄裡面住著幾十匹馬非常壯觀

「是帝國貴族們放馬的地方」

「每個人都會來騎馬或比賽」

11歲後這兩個人每天都會來到這裡來騎馬

而我也明白因為只是看著廣闊的草地,就覺得心曠神怡

「蒂亞還不會騎馬,我們一起騎吧」

吉奧說著向我伸出手

「不,我騎的比吉奧更安全。跟我一起騎」

梅倫馬上插嘴說道

「你騎馬安全?騙子」

「我比你好多了。不是嗎?」

他們咆哮著準備要開始爭奪誰來載我時

我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著兩人,握著露莉爾的手說

「我和露莉爾一起騎」

露莉爾本身也是一名優秀的騎手

不,至少比那兩個麻煩製造者都要好

「欸!」

雙胞胎對我的決定表示不滿,但我沒有理會

我不會改變這個決定,所以放棄吧沒有用的

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

露莉爾是位穩定且快速的騎手,跟他一起騎馬令人興奮

「哇-!」

風吹到臉上也好,一邊跑一邊感受馬有力的運動也好

草地濃濃的青草味各種東西都強烈地縈繞在我的腦海中

到了我想學騎馬的地步

「怎麼樣?很有趣,不是嗎?」

梅倫轉身問我

「是,很好」

「果然如此!我就知道蒂亞會喜歡!」

「要不要再跑一次?」

吉奧一邊說,一邊興奮的拉住韁繩

「嗯。再來一次?」

這很有趣,但我不喜歡

第一次騎在馬上讓我的背、腿和臀部僵硬和酸痛

但即使這樣騎馬是有趣的這倒是真的

「不」

露莉爾堅定的說

「你是第一次,不能太超過,今天就這樣下次再來」

「喔,也是……」

「嗯,蒂亞不能生病」

雙胞胎點點頭,很快明白了露莉爾的意思

「那我們就把馬帶進馬厩裡」

「在這等我們一下,回來後就去看看那邊賞秋葉」

「好,去吧」

我下了馬,向攥著韁繩的雙胞胎揮了揮手

「小姐,我去廁所一會……」

露莉爾低聲說道

那我去看看貝利和布蘭克」

貝利和布蘭克是爸爸在我八歲生日買的母馬和小馬

原本是在府邸的馬厩裡

但隨著布蘭克越來越大,不久前移到了這裡

我有點難過因為不能經常看到他們

但我認為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他們可以盡情地在這兒奔跑

當然還有維帕切 ,這是佩雷斯作為禮物送給我的

我想知道牠們一家是否都在一起

我開始尋找我的馬匹所在的馬厩

「這附近的某個地方……」

而且如果我找不到,還可以問別人

我一個馬廄一個馬廄的走著用好奇的眼光看著馬

然後,我遇到了一個住在馬厩裡的貓跟牠玩了一段時間

我繼續走但突然意識到

「我在哪裡?」

我真的走了很長的路雖然仍然在馬厩附近

但不清楚這是哪個馬厩

「嗯,你們知道我們在哪兒嗎?」

我問那些探出頭的馬,但他們只是輕輕地眨了眨眼

也是我不可能得到答案的

「我需要先走出去」

我憑藉著印象漫步到最初的起點

然後,正好從附近馬厩走出來的一群孩子叫了我

「那邊的你」

那邊大概有五六個孩子看起來應該都是富有人家

年齡大約是我與雙胞胎之間

其中,跟我說話的是走在最前面的孩子

他還小但行為像個上司,所以他可能是高級貴族的孩子

「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你是誰?」

好吧,孩子們第一次見面可以不用那麼正式地說話

但即便如此,他還是太沒禮貌了

尤其是他上下打量著我讓我感到不舒服

「那你是誰?」

「什麼?哈……」

當我問他時,那個男孩傻眼地笑了

「我不知道你是誰!甚至我不需要知道你的名字」

嗯,這是一個合理的推論

通常高級貴族們從小就相互認識,因為從小就玩再一起

然而我是在一個相當獨特的貴族父親的陪伴下長大的

「我是凱斯‧安杰納斯」

又是安杰納斯

與此同時,安杰納斯的族譜在我腦海中展開

凱斯‧安杰納斯是杜拉克商會之主克羅伊敦的孫子

也就是說,他不是家主的直系血親,而是分家

然而如今安杰納斯威望很高,所以常顯擺自己的身分

然後我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轉過身看去

「您在這裡啊!」

露莉爾朝我跑過來

 

本話完

 

貝特的拉攏之路好樸實無華,確實房租是最好的武器

但不知道他最後會不會屈服

(我猜肯定會,畢竟目前有誰沒被他收為麾下嗎)

而科利梵那裡真的好難過喔

明明被生下來就沒有錯但割裂感卻依然會產生

雙胞胎真的是小跟班真的太可愛了

蒂亞迷路那裡他居然還問馬差點萌死我

至於安杰納斯的新角在還沒說出名字的時候

我還在想這人的話怎麼這麼眼熟

啊!這不就跟阿斯塔納跟蒂亞初見面差不多嗎

雖然用血統來說不太好說不定裡面有好人

但某方面來說骨子裡的血根本根深蒂固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