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7章

 

露莉爾從洗手間回來沒看到佛洛蘭蒂亞

在馬厩裡緊張的四處尋找直到看見她後才鬆了口氣

但她很驚訝有一群陌生奇怪的人和她在一起

看起來只是佛洛蘭蒂亞在和一群年輕貴族閒聊

但他們之間的氣氛卻非比尋常

無意間看到了佛洛蘭蒂亞臉色的露莉爾嚇到了

因為她看到弗洛倫蒂亞露出遇到討厭事物時的笑容

「怎麼了?」

露莉爾小心翼翼的尋問

「沒什麼,這些人問我是誰」

「是的,但是為什麼...」

感覺到佛洛蘭蒂亞真的生氣了露莉爾吞了吞口水

這時佛洛蘭蒂亞給出了答案

「他還對我說

我不知道你是誰!我也不需要知道你的名字』」

「呃,怎麼這麼粗魯……」

露莉爾為那個抱著雙臂厚臉皮的男孩感到羞恥

她服侍世界上最可愛、最聰明、最漂亮的女孩

討厭那種僅僅因為家庭地位而鄙視別人的人

甚至討厭那些人對他人無禮

或許是受到表親的影響,露莉爾在心中暗暗地猜測

「他是安杰納斯的一員。凱斯‧安杰納斯」

「哦?...」

露莉爾難過地呻吟一聲

如果對方來自安杰納斯這就不是他可以干預的情況了

露莉爾放棄的往後退到一步

「早上好,迪拉德小姐」

剛才皺著眉頭盯著佛洛蘭蒂亞的少年

禮貌地向露莉爾打了招呼

露莉爾想起來她之前見過他幾次

「這個人是迪拉德小姐的客人嗎?」

「客人...」

露莉爾猶豫了片刻,因為她不知道如何回答

這裡的會員資格很嚴格,需受邀才能以客人身份進入

但這是倫巴迪的土地,是他們為中央貴族建造的馬厩

佛洛蘭蒂亞搶先一步開口

「我的家人與迪拉德家很親近」

確實倫巴迪與迪拉德關係親密,這不是謊言但身份上

露莉爾尷尬地看著佛洛蘭蒂亞,但她只是笑了笑

「是嗎,我不喜歡讓身份不明的人在這裡走來走去」

他這種居高臨下的態度彷彿馬厩是屬於他的

讓露莉爾感到不舒服,他還一副施捨般對佛洛蘭蒂亞說

「我給你機會彌補剛才的失禮,來參加我們的茶會」

「和你一起喝茶?」

「啊,你不用這麼感激,我們都是很慷慨的人……」

為什麼?」

佛洛蘭蒂亞歪著頭仿佛不明白似的問道

「你說我身份不明,那你怎麼邀我參加茶會?」

「嗯,那是……」

露莉爾看著脖子僵硬、耳朵發紅態度尷尬的凱斯

露莉爾瞬間明白他為甚麼無法回答佛洛蘭蒂亞的問題

他因為佛洛蘭蒂亞可愛的外表而想跟她說話

所以才吹噓家族的實力,這是貴族少爺常犯的致命錯誤

就在這時

「什麼?為什麼大家在這裡?」

「你在這裡做什麼?」

吉奧和梅倫走近

「看,倫巴迪的雙胞胎……」

凱斯剛剛還揚起的下巴,瞬間縮了縮

雙胞胎直言不諱的個性與言行

以及倫巴迪直系血統這強大的力量

他們是所有人都害怕和難以接近的對象

此外身高等優越的外在條件,讓同齡貴族也會感到害怕

「他們怎麼會……」

人群中有人小聲嘀咕

眾人都知道倫巴第的雙胞胎很可怕

而且不需要像凱斯那樣偽裝

因為他們就是擁有這個馬厩的家族

「吉奧,梅倫」

當他們看到那個女孩友好的叫雙胞胎時都驚呆了

「他們想讓我參加茶會」

佛洛蘭蒂亞用手指著眾人說

剎那間,雙胞胎的臉變得非常難看

皺著眉頭疑惑的看著他們

「什麼,安杰納斯的懦夫」

「你們騷擾蒂亞還邀她喝茶?」

就算是在小巷裡遇到的歹徒也不會這麼可怕

剛才在吹噓的他們,瞬間變成『安杰納斯的懦夫』

但沒有人敢否認

「嗯,那是……」

凱斯甚至不敢開口,因為他害怕這對雙胞胎

但隨後佛洛蘭蒂亞用平淡的語氣說道

「你們兩個說話不能這麼粗魯,要有禮貌」

有禮貌?這對雙胞胎被稱為倫巴迪的惡棍

根本不懂何謂禮貌,但奇蹟發生了

原本恐怖的雙胞胎頓時笑得像個聽話的小狗

「好的,蒂亞」

乖乖回答的雙胞胎,對著那群人微笑著問道

「你邀請我們的蒂亞喝茶是嗎?」

這顯然比剛才的禮貌得多,但感覺它更可怕

「嗯,不是我們……」

有人偷偷看了凱斯一眼,聲音顫抖著說道

「...是你嗎?」

「啊啊啊……」

凱斯渾身顫抖,彷彿要被埋進土裡似的

「為什麼?」

吉奧把臉湊近問道

「嗯,因為我從來沒見過他……」

「嗯」

梅倫也發出奇怪的聲音往他靠近並低聲說道

「雖然是膽小鬼,但你真有眼光,安杰納斯」

長長的睫毛下是冰冷的眼神

吉奧一邊說著,一邊擺弄著腰間的劍柄

「你怎麼敢調戲我的表妹?」

「嘻嘻!」

凱斯害怕地縮了縮

「好了你們兩個停下來。我累了」

佛洛蘭蒂亞像是失去興趣般,簡單的制止他們

雙胞胎的鋒芒瞬間消失,只剩兩張笑臉看著佛洛蘭蒂亞

「你累了嗎,蒂亞?」

「我們去溫暖的地方吧!」

佛洛蘭蒂亞和露莉爾走在前面離開而雙胞胎跟在後面

被留下的年輕貴族們像是洩氣般雙腿一鬆癱在地上

佛洛蘭蒂亞走去雙胞胎所說溫暖的地方時咕噥了一聲

「貴族們不認識我,感覺還是不太舒服

我現在是不是要來準備首次出道?」

************************************************************

焦糖大道在營業時間結束後變得很安靜

貝特剛在廚房裡的辦公室坐下

糕點師托利微笑著向貝特打招呼

「今天辛苦了,貝特」

「啊,叔叔也是。辛苦了」

貝特伸手去拿桌子上那些令人眼花繚亂的文件

「你整天都在工作。放鬆點,貝特」

托利為貝特感到難過,在他應該享受生活的年紀

但他除了睡覺,其他時間都沉浸在工作中

尤其是貝特開始了『情報工作』就沒見過他休息

「我再看幾個文件。沒事的,叔叔你去休息吧」

「嗯,好吧。我在架子上留了幾塊蘋果派。餓了就吃」

托利拍了拍貝特的肩膀用擔心的眼神看著他說

「好的叔叔」

托利離開後只剩貝特一個人,他戴起眼鏡

在昏暗的燈光下無框眼鏡泛著黃光

他拿起桌上的文件

『認真的調查我』

那個劃破自尊的話語,在他耳邊依舊清晰

「沒想到會被他發現」

獲取和收集情報是貝特的專長

他有著敏銳的眼神,能從謠言中辨別出需要的情報

幾個月前開始進出的倫巴迪女孩

早已出現在貝特的需注意名單上了

像是為了引起注意她每次來都會點『從這到那』的蛋糕

當貝特去拜訪正在崛起的菲里特商會的科利梵時

有更多他無法理解的事情

此外,她還是那位知名的加拉漢‧倫巴迪獨生女

同時也是盧拉克‧倫巴迪最寵愛的孫女

雖然就目前的情報來說她在很多方面都很特別

但貝特本能地感覺佛洛蘭蒂亞‧倫巴迪有更特別的地方

「我會將你調查清楚的」

貝特呢喃著,開始把自己埋在堆積如山的文件中

時間的流逝似乎與他完全無關

只是不停地把零碎的情報整理出來

最終拼湊出無人知曉的畫作

夜深了,月亮從高高升起的中央慢慢傾斜

直到東方的天空開始變亮,貝特才停止工作

無框的眼鏡在桌子上滾動,但貝特完全不在乎

大手揉了揉臉,深深地嘆了口氣

但他隨即摀住了嘴

封鎖住了差點像爆炸般的大叫

零碎的資訊並沒有拼湊出有價值的資訊

很明顯佛洛蘭蒂亞‧倫巴迪

是比貝特想像中還要宏偉的畫作

貝特像呻吟般喃喃自語

「你到底是誰?」

 

本話完

 

前面差點被雙胞胎萌死

這雙標太可愛了

而那個凱斯就是想利用家族地位

讓人屈服可惜碰錯釘子了

是說整個帝國只有這一個馬廄嗎

不然安杰納斯的人怎麼會來這裡啊

雖然按照故事描述那應該算是馬場俱樂部那樣吧

所以受邀的貴族都能來

但我絕對不會去敵對家開的店想想都彆扭

看來蒂亞準備要出道了加拉漢他們肯定會很擔心吧

而貝特應該沒有查出什麼有用的資訊

不知道下一步他會怎麼做

他如果能查出來就太扯了啦

雖然蒂亞有能力但這基礎都是建立在重生後

總不可能自行推斷他重生了吧

下一章應該就能收穫情報專家了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