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章

 

倫巴迪的廚房從早晨就開始忙碌

今天是倫巴迪的直系親屬會聚在一起吃午飯

平常爸爸看起來很忙,常常喘不過氣來

但今天沒有去上班就呆在家裡

因為家庭聚餐是不能遲到的

事實上,這是爺爺的命令

他認為家人就應該像倫巴迪的生意興榮一樣

需要凝聚向心力

正因為如此,今天我和爸爸沒有吃早飯

只吃一點簡單的小菜

之後就請傭人幫我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其他人會每天讓傭人幫他們打扮

但我們覺得沒有必要這麼麻煩

只需要在重要的日子,適時求助一下就夠了

「我們的蒂亞越來越漂亮了!」

父親對著鏡子對我笑了笑說

這不是一句謙虛的話

即使是我看到也覺得自己很漂亮

「爸爸,你好帥!」

這也不是一句空話

爸爸稍微打扮後帥得我眼睛都瞪圓

在家人眼中就如此帥氣了

在別人眼裡更是如此

可以看出幫我們打扮的女僕們紅著臉

眼睛都離不開爸爸和我

倫巴迪的基因有時像這樣打扮就非常好了

所以我不理解為什麼我們需要單獨的人服侍

我聳了聳肩

「走吧,蒂亞」

他伸來一隻大手,牽起了我

爸爸的手又大又暖,天氣如此晴朗

倫巴迪府邸的內部彷彿在燦爛的陽光下輕輕融化

感覺一切都感覺很完美

直到我們到達宴會廳 艾莉諾大廳 ,並打開了門

「請進」

在門口等候的管家招呼我們禮貌

我的目光掃視整個大廳,其他倫巴迪的人入座

看到家主位是空的,似乎是爺爺還沒有到來

啊!我真不想進去

我本能地把往後退,在爸爸安慰下將我帶到桌邊

隨著一點一點靠近他們,我看到了他們熟悉的面孔

或者,準確地說,他們都比我記憶中的年輕 20 歲

他們看起來都像天使,穿著華麗的衣服和美麗的外表

但我知道裡面是空洞的或者是黑暗的

也許我感覺到了我的目光,坐在頂部旁的維斯看著我

坦率地說,他作為倫巴迪的血統他也長得很好看

但我真的不喜歡他眼中的貪婪

嗚嗚,我因為感到噁心而趕緊把眼睛移開

「來吧,蒂亞,和孩子一起呆在這裡」

桌子分為成人和兒童桌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解脫

如果維斯或他的妻子賽拉爾盯著我

我認為我不會有胃口

「蒂亞」

先到的那對雙胞胎像往常一樣大聲地迎接我

「你們好,你們兩個好好照顧蒂亞」

「不用擔心」

他們積極的回答

父親溫暖地笑著,顯然鬆了口氣

「一會兒見,蒂亞」

父親親吻我的額頭後,走到了成人桌那

父親一個人坐在雙人座的地方,顯得有些落寞

我輕輕嘆了口氣,轉身坐下

「蒂亞要坐在我旁邊!」

「不!你坐在我旁邊!」

這對雙胞胎正在為誰跟我坐爭論

爸爸你看誰在照顧誰?

一直相親相愛的吉奧和梅倫常因為我吵架

「你們兩個不要打架」

我試圖安撫他們

但爭吵中的雙胞胎似乎沒有聽到我的聲音

「這次輪到我了!」

「不是是換我」

他們的聲音越來越大

我認為這真的會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就在我介入這兩個氣呼呼的人之間的時

「吉奧、梅倫」

有人走近宴會廳,他用嚴厲的聲音喊著雙胞胎的名字

是兩人的父親是 維斯帝‧舒爾茨

他大步走近,臉上笑容並沒有消失

但眼神卻是冷若冰霜

「你們再吵什麼」

維斯帝的目光看著我

「又是你?」

他的態度和和夏娜奈特姑姑在一起時完全不同

他瞥了我一眼,就好像他在看討厭事物一樣

甚至還撞了我的肩膀,雖然這是一個很輕的動作

但我的身體還是因為成年人的力量面前後退了一步

把雙胞胎從我身邊帶走的維斯帝告訴兒子們

「我不是跟你們說,今天家庭聚會要安靜嗎?」

「是的」

「對不起……」

被罵的雙胞胎都悶悶不樂的低下了頭

「是啊,我會相信你們會做好的」

維斯蒂安說完後走到了成人桌

「哈哈,對不起,我遲到了!」

剛才冷冷看著我的男人馬上轉變了態度發出悅耳聲音

是的,這才是我對維斯帝‧舒爾茨的了解

我剛剛以為自己做了一個夢

看著坐在我旁邊的雙胞胎目瞪口呆

消沉一下他們兩人很快又恢復了往常俏皮的表情

我怯怯地問了兩個人

「你們知道我做錯了什麼嗎?」

雙胞胎對我的問題歪了歪頭

「剛才,維斯帝姑丈……我覺得他有點生我的氣了」

他們倆「啊!」了一聲這才點點頭

然後他們注意了一下四周偷偷回答我

「蒂亞沒有做錯任何事」

「我父親不喜歡倫巴迪的兄弟姐妹」

「討厭倫巴迪的親戚?」

我不太明白他們的意思

「是的,我父親不喜歡倫巴迪」

吉奧猶豫了一下說道

「你怎麼能說!」

梅倫大吃一驚,罵了吉奧

「但蒂亞很好」

「嗯,的確是這樣,但是……」

「我不會告訴任何人的。別擔心」

我試著安撫了兩人

梅倫鬆了口氣,好像對我的感覺更放心了

並向找藉口的低聲說

「父親甚至不喜歡我們和蒂亞一起出去玩」

「……真的嗎?夏娜奈特姑姑,她知道嗎?」

果然,雙胞胎同時搖頭

「我父親說這是舒爾茨家男人的秘密」

舒爾茨家男人?

顯然,這不適合對於使用倫巴迪姓氏的雙胞胎

也不適合入贅卻沒有改姓

但自我介紹時會自稱維斯帝‧倫巴迪的他

我轉頭看像成人桌

那邊的笑聲好像是維斯帝說了個玩笑話的聲音

但是雙胞胎的話和把我推開顯然不是謊言

夏娜奈特牽著維斯帝的手的微笑並不像偽裝

據我所知

夏娜奈特是一個直接的人不可能會演這種親密戲碼

就像我前世一樣

但可以肯定的一件事是

維斯帝可能不是我認為的隨和的入贅女婿

這時,桌子對面傳來了的聲音

「喂,混血的」

當我將視線轉往聲音方向時

我看到聲音的主人巴勒沙在嘲笑我

哦,自從他被我毆打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他今天臉上滿是諷刺的笑容

在巴勒沙身邊的阿斯塔,也顯得興致勃勃

「餵,你沒聽到我在叫嗎?」

我沒有回答,巴勒沙用更惡毒的聲音咆哮

但人會對於狗的吠叫有反應嗎?

我專心撕開飯前麵包,假裝我沒有聽到這樣的話

「你這傢伙....」

巴勒沙更火氣上來了,哼了一聲,環顧四周

然後在我面前撕了一顆綠葡萄,朝我扔過去

這時一顆從我臉上掉下來的綠葡萄在白桌布上彈跳

你是不是還沒被打夠呢

我沒有意願要忍耐,打算同樣回報他

於是我一隻手拿著三顆新開的綠葡萄

但還沒等我把它扔出去

有什麼東西飛到了巴勒沙的臉上

黃油麵包粘在巴勒沙身上

「噗哈!」

我笑著著看麵包飛來的那一邊

是梅倫,一隻手拿​​著刀,還在抹黃油

「你現在在做什麼?……呃!」

把麵包從臉上拿下來的巴勒沙勃然大怒

此時又一個麵包飛走了,這次粘在了他的另一邊

毫無疑問,這是吉奧的傑作

「你們兩個這是在做什麼」

巴勒沙用餐巾擦去沾上黃油的臉龐,不平地喊道

「你是先向蒂亞扔水果的,不是嗎?」

「我以為你在玩食物,不是嗎?」

雙胞胎帶著諷刺說,巴勒沙低聲怒吼一聲

「跟那個卑微的東西玩了之後

你們都變了!你們應該跟對的人相處!」

但雙胞胎聽到的時候卻是用手指掏耳朵

巴勒沙看了他們一會,自大地笑說

「你們兩個最好給我聽好了」

他在說什麼?

本來以為是巴勒沙慣用的謊言,但這次感覺不太一樣

他興高采烈的態度更是說明這點

巴勒沙看著我和雙胞胎說

「我被允許以後每月可以進宮一次

是皇后殿下給的特殊待遇」

 

本話完

 

是說蒂亞對自我顏值有高度的認識

這點滿有趣的

很常女主都會不知道自己的美貌

挺好的

天啊!維斯帝是個壞人

雖然不怎麼意外但還是很驚恐

這有可能是夏娜奈特後來離婚的原因之一

心疼他

是說食物亂丟為什麼不會被罵啊

他也太理所當然了

而且我不太懂

去皇宮到底有什麼好的

可能是因為賽拉爾的關係

導致他們對於皇宮有憧憬吧

目前看來來我覺得巴倫迪整體實力

比皇室還強

算了反正也沒什麼用

阿斯塔納又不喜歡巴勒沙

就算有時間相處也不一定會關係良好

就隨便吧(不知道他會不會闖禍)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