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集

 

米雷恩意料之外的話讓卡琳娜的身體僵住

努力想用微笑著讓這件事過去

但不停加快的心跳讓她很難笑出來

期待,喜悅和一點渴望這些情感

與巨大的恐懼並存

卡琳娜看著米雷恩,而米雷恩也看著她

在當視線交織在一起時時間彷彿停滯

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移開視線

「……」

雙手往胸口併攏的卡琳娜盡可能的抱持微笑

思考一下後說

「一樣的」

「一樣?」

「我有時候也會想感受一下溫暖」

卡琳娜的話讓米雷恩的表情變得微妙起來

這句話好像在做切割,說完後卡琳娜便看向遠處

就像劃清界限說不想再談一樣

「反正那個能力一般情況下都不要用」

「我會努力的」

卡琳娜這麼回答,畢竟她真的有在努力了

眼看作品即將完成,但卻不能畫下最後一筆

對藝術家來說這是多麼難受的事啊

「卡琳娜」

「什麼?」

「我最近在後悔一件事」

「後悔嗎……?」

卡琳娜瞪著圓圓的眼睛反問道

米雷恩點了點頭但沒有回答

卡琳娜轉過頭看向米雷恩時愣了一下

『……從什麼時候開始看的?』

她一看向他兩人的目光就對視了

這樣看來,她向前看時他的動作似乎沒有改變過

『所以他一直在看我?』

查覺到這個可能的卡琳娜臉一下子熱了起來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他閉上眼睛,隨後沉悶地沉重的眼皮又慢慢睜開

剛才被眼皮遮住的紅眼珠在微微顫抖

「沒好好跟你說話」

淡淡的聲音在耳邊回蕩

雖然不是強烈的後悔和自責

但聲音中充滿了遺憾

「如果當時好好認識你,情況會比現在好嗎?」

「……」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米雷恩的時候

卡琳娜對當時的情景印象深刻

或許打從初次見面他就被放在她的心上了吧

每當她疲倦時,就會想起他的話

一個人故作堅強,強撐,裝作若無其事的時候

都會想起他的話,從那個時候開始

米雷恩的話能好好的支持她

好像不管做什麼事,想什麼,都能成為得到寬恕

她最後之所以走了這麼遠的路

也是下意識想起他了吧

「即使當時進一步認識,也沒有辦法」

也許會比現在更能喘氣吧

如果他能成為一個月一次的筆友

她會比現在更健康些吧,但一切都不會改變

除了每月一次的書信往來外,其餘的時間都跟以往一樣

只是從記憶中的米雷恩變成每月保持聯繫的米雷恩

當然如果他把她帶到北方,就不知道了

「……但也許不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不會做那些蠢事」

「這是沒有辦法的。因為我放不下畫筆」

「但我會聽你說你的故事」

「米雷恩你很溫柔

但…這件事完全是我錯了,或我家人的錯」

卡琳娜搖搖頭。米雷恩完全不需要露出這種表情

他不必這樣想,他是她生活中的氧氣瓶

「所以說你完全沒必要感到內疚」

正因為這樣所以她不想讓他發現她笨拙的情感

這種陌生的感情一旦散開,肯定會引起巨大的風波

它會醜陋地活動試圖粘在米雷恩身上

「我現在很高興」

如果幾年前多跟他相處也許會有不同

但已經過去了,不管如何一切都無法改變

沒有人有回到未來重新選擇的機會

所以卡琳娜不想要求更多,現在在他身邊就夠了

把過去沒能積累的回憶積累起來,她就別無所求

「你真是一無所求」

什麼都沒有,也不要求任何東西

只拿著一個破舊的布包來到這裡時

去買畫具時,去定做衣服時,都一樣

她什麼也不求

「如果你知道我有多大的慾望,你就不會這麼想了」

「嗯」

「真的,你可能會因太過驚訝而發脾氣」

就這樣依偎在米雷恩身邊

明知會死也依偎在他身邊,這是他最大的願望

有生以來第一次壓抑理性的欲望

比起別人先考慮自己的欲望

「我不會對你發脾氣的」

「……你不是剛生氣嘛」

「這是例外,你最近感覺怎麼樣?」

「嗯……,沒事」

「你的『沒事』不靠譜」

米雷恩斬釘截鐵地否定掉卡琳娜的話

「你一周內痛幾次?」

「嗯……」

面對米雷恩的提問,卡琳娜將目光轉開

但她現在被米雷恩抱著

所以目光一下子就被追上了

「卡琳娜」

「這種太侵犯隱私了」

「跟醫生說病況不算侵犯隱私」

「米雷恩不是醫生」

「你的監護人」

「我成年人了,不需要監護人」

看到不輕易退縮的卡琳娜,米雷恩瞇起眼睛

她會這樣的原因十分的明顯了

更別說當她想隱瞞什麼時,會變得更固執話也會變多

米雷恩在這陣子相處時,意識到了這一點

「卡琳娜」

「什麼?」

「如果不說清楚,今天原本出門的計畫就取消」

卡琳娜的身體動了一下,耳朵豎了起來

她微微顫抖的雙眼看向米雷恩

他雙手交叉靜靜地看著卡琳娜

「……什麼出門計畫?」

「不遠處有個湖,本來今天想去那的」

「湖……」

她現在也正好在畫湖

但她從未去過,所以只能翻閱各種書籍來參考

今天的蝴蝶就是從她話的湖中飛出的……

「……是真的湖嗎?」

「還有假湖嗎?」

卡琳娜的嘴巴一下子就閉上了

她眼睛不停的轉動

她來到北方,沒去什麼地方

最多就是市場或城牆那

「……我要去。我想去」

卡琳娜咽了咽口水,用充滿欲望的眼睛回答道

看著她那閃閃發光的眼睛,米雷恩笑了起來

他彎下腰把臉伸到卡琳娜的鼻子前

他突然的舉動讓卡琳娜停住呼吸

鼻尖和鼻尖似乎要相接,米雷恩的嘴唇在耳旁掠過

「回答,只要這樣做」

耳邊低語的米雷恩讓卡琳娜的臉整個漲紅

她驚訝地抓住因低沉的聲音而受到刺激的耳朵

「什麼,什麼……做什麼……」

看到後退的卡琳娜,米雷恩的臉上有一絲狼狽

或許是因為她臉漲紅,也或許是她期待的眼神

「……」

「……」

看到卡琳娜的樣子,米雷恩的耳垂也熱了起來

他捂著嘴悄悄避開視線

他似乎很驚慌,手底下的嘴唇在微微顫動

經過長時間的努力,他才勉強找回自己的聲音

「……對不起」

看到她太過的反應,讓他不由自主地上火

用那隻磨出老繭的粗糙手蹭了蹭她的臉

讓卡琳娜感到渾身發癢

 

本話完

公告!

這周要出差可能沒有時間更新

所以這禮拜停更(10/4~10/9)😢😢

我們下下周再見

 

啊啊!他們好愛彼此!互動太甜了

但又存在一定的分寸

處在快跨越曖昧的階段

但礙於卡琳娜的病

他們大概會維持這情況一陣子吧QQ

那麼這章就到這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