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噗!」

我不小心笑出了聲

剛剛叫我的是維斯的兒子巴勒沙

他有著一頭棕色頭髮和眼睛

完全沒有遺傳到他的母親賽拉爾

看起來就像維斯的複製品

他除了脾氣暴躁外還有很多缺點

但即使如此

身為倫巴迪家的長子

女人們還是會蜂擁而至的靠近他

「哈哈哈」

但現在的他看起來不過是10歲左右的小男孩

前世的他幹盡各種壞事

我需要幫他處理那些爛攤子

而且他還會傷害我

每次看到他的臉都會讓我害怕發抖

但現在的他還是孩子,看起來很可愛

「你在嘲笑我嗎?」

不過那脾氣還是不怎麼可愛

儘管如此我還是要他道歉

不然之後想起來會不舒服

「你這骯髒的雜種竟敢笑我」

他嘴裡不斷說出失禮的話

「雜種?」

漸漸的我開始回憶

我的表兄弟們

因為我是母親是平民而這樣稱呼我

「大哥,這雜種肯定生氣了吧!」

當我剛把頭轉過去這句話傳入了我的耳中

我看到我二叔的大兒子阿斯塔

站在巴勒沙的旁邊

如果說巴勒沙是因為雜亂的私生活和暴力事件讓我發瘋

那阿斯塔則是因為沉迷賭博

他是其他賭徒的最佳目標

因為他是一個只有武力的無腦白痴

每個人都可以知道他內心的想法

他差點被祖父踢出家門

在進入倫巴迪騎士前

他因為賭博賣掉了好幾棟樓

而他們倆個總是黏再一起並欺負我

「如果我生氣了,你們會怎麼做?」

「你又要哭到尿褲子嗎?

這個年紀我已經很怕他們了

那怕只是小孩子的惡作劇

他們的欺凌也非常惡毒

我還太小,無力應對他們的惡意

因為孩子有時比他們看起來更慘忍

所以以前遇到他們的時候

我只會渾身發抖,無法動彈

直到他們停止對我的欺負

有時候,在巴勒沙心情不好的時候

他還會動手傷我

當我父親因為我受傷而生氣時

維斯和勞雷爾都會說

「這不過是小孩子的打架罷了

你也看得太嚴重了」

「哈!」

此時我壓抑著我的怒氣

「巴勒沙我現在幾歲了?」

「甚麼?」

巴勒沙奇怪的看著我

被我突如其來的問題嚇了一跳

「我幾歲?」

本來我想讓我的聲音壓得更低沉

但小孩子的身體是很難做到的

「你連這個都不知道?」

當我用一種看不起他的方式跟他說時

他憤怒的回答

「我知道妳7歲了!」

「對!我7歲,而你10歲,阿斯塔8歲。」

我知道我與他們相差的歲數

所以能算出他們的年齡

「你都這麼大了,怎麼還這麼幼稚?」

孩子們都喜歡認為他們已經長大了

「你不應該取笑你表妹是雜種」

我試圖哄騙他們

畢竟孩子對這些又了解什麼呢

會這樣大多都是成年人的錯

但這時巴勒沙心情變得很糟

「表妹?幼稚」

不知道為什麼

我感覺到似乎有麼不好的事要發生了

我轉過身來

因為我知道他要做一些事來發洩情緒

巴勒沙喘著氣,威脅的看著我

「你瘋了嗎?」

然後他高高的舉起手

但卻沒有馬上下手

就好像他期待我會給他害怕的反應

但我沒有

他們倆個感到困惑

但還是下手了

「啊!」

他抓住我的頭髮,用力地拉著

因為那股力量

我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頭皮和膝蓋都像被火燒般痛

當我抬起頭時

我看到巴勒沙手中有我被扯下的頭髮

「哈哈活該」

他嘲笑的指著我的臉

如同前世把我當女僕的臉一樣

每當我在辦公室遇到他

都要我去泉那洗衣服

想到他那時的事壓在心中的怒火又暴增了

「身為雜種的你是想教我做事嗎」

巴勒沙繼續拉著我的頭髮說道

「僅僅因為你的姓氏相同

你就自以為事認為你是我們的一員了嗎?」

阿斯塔站在他身後偷笑著

「你不是倫巴迪人,滾出這裡,你這雜種」

「我說過不要叫我雜種」

「甚麼?」

「我說過別叫我雜種」

被壓在地上的我抬起一隻腳踢了巴勒沙的小腿

雖然力道不夠

但脛骨只要輕輕一踢還是會痛的

「啊!!」

巴勒沙尖叫的倒下

摀著腿在地上打滾

我立刻站起來

拿起丟在我身邊的書

「這個...這個」

阿斯塔試圖想幫助他

我轉過頭瞪了阿斯塔一眼

只是一眼膽小的阿斯塔就嚇到不敢動

我又瞪了他一眼讓他安靜地站在那

然後往巴勒沙走去

他仍然像小狗一樣在地上打滾

「你這被寵壞的小狗」

我沒有說錯

我的大叔維斯不懂禮貌

且經常在他妻子旁表現得像狗一樣

而阿斯塔跟他父親一樣像種子

巴勒沙是一隻無謂的小狗

我要來校正你

「你.你這瘋子」

他很痛苦

但嘴還是能動得

他喊得很大聲

我拿著書開始反覆派打巴勒沙

這本書非常厚,所以他肯定會受傷

「啊!啊!」

「一次又一次!雜種、雜種的說

我都說別這樣叫我了

這是你自找的」

「阿斯塔!你這在做甚麼,

快把這東西從我身上拉走」

巴勒沙拼命地叫著阿斯塔

但他渾身發抖

年僅8歲的孩子很難幫到他

「雖然這對我來說很難」

他邊說邊試圖推開我

我沒有要去管他

繼續用書砸巴勒沙

「嗚嗚嗚嗚嗚!」

雖然我只打了他幾下,

但小孩子的身體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

我的胳膊也發軟了

但要是中途巴勒沙試圖反擊我

我早就被打暈了

幸好我現在平安無事

他開始大哭

「啊!救救我」

因為他的聲音太大了

耳朵都感受到刺痛了

那時

辦公室的門被打開了

響起一陣吵雜的喊聲

「發生甚麼事這麼吵。」

出現在我面前的事一個身形如巨人

威風凜凜的中年男子

一頭白髮與白鬍子

如獅鬃般整齊

「爺.爺爺」

正是我的祖父盧拉克‧倫巴迪

也是這個家族的家主

他盯著躺在地上巴勒沙

和我用書砸巴勒沙的場景

「巴勒沙」

不久辦公室裡有人尖叫著他兒子巴勒沙的名字

粗暴地推開我

「啊!」

與前面巴勒沙的力道相比

這次我感受到巨大的衝擊

書掉的很遠,我為了避免撞到頭

所以用來減少衝擊的手掌和手腕開始痠痛

「蒂亞」

這時我聽到一個溫柔的聲音

才剛走出辦公室的父親驚嚇的向我走來

「天啊!蒂亞你的傷口」

雖然巴勒沙正在哭泣

但我現在看起來很不好

很明顯我的情況看起來比他們遭

「父親!父親!」

但我知道巴勒沙很大嘴巴

他會讓事情變得更糟

「你!馬上跟我兒子道歉」

他讓我道歉

甚至不像去了解整件事

我紅了眼眶

因為不想讓任何看到我這種樣子

我轉過頭來

「這個,厚臉皮的東西」

緊接著維斯伸出手

彷彿下一秒就要打我似的

「兄長」

我感覺到父親保護般的抱緊著我

看起來他最終會打到擋住我的父親

「停下來」

當我祖父怒氣沖沖地說出口後

現在這局面就被暫時擱置了

維斯還在掙扎

但他也無法在說什麼

只用惡狠狠的顏神盯著我

彷彿要殺了我

安靜的走廊裡

只有巴勒沙的哭聲斷斷續續地想起

我安靜的躺在父親懷裡

老實說我很害怕

我想給祖父留下一個好印象

但現在搞砸了

都是因為那個愚蠢的巴勒沙

祖父輪流看著巴勒沙和我

然後看了阿斯塔

他緊緊抓著他的父親勞雷爾躲了起來

「阿斯塔你說怎麼了」

爺爺問

阿斯塔怯怯抬起頭看著他父親後答道

「巴勒沙表哥和我只是在走路

半路這雜,不,這個佛洛蘭蒂雅

突然襲擊我們」

蛤!這愚忠的狗在說什麼?

 

本話完

 

小孩打架有時候真的滿沒分寸的

雖然這話結束的滿突然的

可能是為了可以讓辯解完整點吧

但看漫畫的時候沒感覺

蒂亞的話其實也算激進哈哈

說人家是狗或種子

(那裏真的是這樣寫的

我也不知道其他有可能的翻譯)

但不得不說小說的他們更可惡了

至於蒂亞說他們感覺滿可愛的

大概是指小孩般的臉吧

不然我也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形容

那麼這章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