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第二次洗牌活動了(好像都是這麼稱呼它的)

這次終於有說出他正式名稱「SHUFFLE」

雖然在第一次的洗牌活動縮圖就有這名稱了

但我印象中這次才從小偶像們口中說出正確名稱

反正我也記不太起來所以我還是會稱他洗牌活動或橫貫企劃

而且這次待遇比第一次洗牌活動好

還給他們宣傳活動組合的名稱「XXVeil」

聽說是日本對於25點也就是隔天凌晨一點的稱呼

可以說是第一次嘗試由於成功了

所以給予更多資源這種很現實的理由

再來依舊是我們劇透、無惡意玩梗

還請酌情觀賞

這次由遊木、泉、仁兔、颯馬、HiMERU組成

這不就是沒有桃李的前網球部跟另外兩人嗎

(如果把桃李加進來就會變成網球部劇情了)

這次沒有桃李可能是很現實面的問題

前一部劇就是世外桃源的電影

男主角遊木女主角桃李

這次再由這兩人共演可能會綁定兩個

而且執事也可以找弓弦啊

(但這樣他執事的身分就會變成唯一人設了)

不知道是為了彌補這點下次活動就是桃李為主要角色的

再可愛面前什麼都不值一提的聖誕情節(期待~~~

拉回故事這電影是一個有錢千金宅邸內只有5位執事

但晚上他們會變成守護小姐的利器(小姐本人不知情)

如果說這設定說沒禮貌點就是剛轉入夢之咲的弓弦*5那種感覺

當然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性格作為角色個性

但劇情展開卻讓我有點意外

原本我以為HiMERU是屬於完美主義但沒到泉那麼極端的類型

但這次活動我覺得他是

屬於將自己帶入一個形象後以不造成他人麻煩進行活動的類型

而古風感較重的颯馬也很直接地問HiMERU為什麼取這藝名

說這意思是「蘊藏秘密」

雖然他目前真的很神秘我也不了解他的相關劇情

期待後續揭示

這次劇情主要是以遊木與泉、HiMERU與颯馬算兩段成長線吧

然後仁兔就是一直一來擔任接下一堆工作、協調的中間型角色

而且夢之咲所有前輩都有的共通問題就是

在後輩面前永遠都是偉大逞強的模樣

所以仁兔也可以當作泉的半開導者

先從簡單解決的開始說起

颯馬跟HiMERU這兩人可以說是相反類型吧

直率耿直的颯馬與左右逢源的HiMERU

而且這次是西洋風從之前的劇情看來

颯馬雖然開始了解了並學習西方的文化

但對於習慣可能有很長的路要走

而且他算不上是靈巧的角色

(紅月的成員好像都沒有很靈巧的人ㄟ)

所以等他想通後去求助HiMERU請教他如果更加理解演技

他們這部分算是完善了

再來的模特組

遊木由於有了前一次的主演經驗

加上本身對鏡頭就有很強的適應力

可以說是5人中最有經驗的

根據這兩次拍攝所提遊木看來是有演員潛質

一直站在模特前輩立場的泉給自己太大壓力

又不想服軟導致太過煩躁了

完美主義的泉一開始要求重拍也因為導演想讓他們方便而同意

後來因為天氣因素不能再延後拍攝進度了

解決方法也一如既往地走半靈異路線

泉在仁兔聊完後兩人練習對戲

便聽到準備上樓跟泉聊聊遊木的叫聲

所有人便跑去找他

泉依舊是癡漢性格

(颯馬還誤以為是遊木討厭泉的舉動才大叫的)

根據HiMERU的推理跟後來查證才知道

為了達到泉對自己的要求

所有之工作人員冒著大雨在討論雨停後該如何拍攝

而小偶像們為了呼應他們的期待也一同努力

到了拍攝最後泉給自己加了一段戲

將自己曾經是模特前輩現在看到遊木的成長與新的專長

將自己的心情融入訴說最動人的話語

而遊木給給出了最真誠的回答算是一代後他們再一次對話

這次的故事也很棒

沒有沉重感但你可以知道他們之間的聯繫比拍攝前更強

但我真的很好奇一件事

颯馬說自己算是本色出演

他飾演的是「冷峻」的角色

ㄜ...颯馬寶貝啊你在我眼裡跟冷峻搭不太上邊ㄟ

難道是整體外在形象嗎

就像美在遊戲中被認為是沉默的帥哥

但我一直覺得他就是小可愛啊!(嗯~肯定是這應樣)

這次劇情不長也滿日常的看著很開心的

在這橫貫企劃中讓大家重新組合

可以看到跟不同人相處的化學反應

但他們自己本身就很忙都已經很少跟組合的再一起了

看到他們在獨自工作時提到自己的成員還是滿開心的

他們依舊時時掛念著自己的夥伴

期待下次的橫貫企劃

那麼這次介紹就到這邊(好突然!!)

這邊我想提提這陣子微博吵翻天的事

(不喜歡可以關掉了,先說我們下次見)

最近陸服風氣真的滿糟的

協會在沒有任何預告就突然加入遊戲之中

我是能理解在這世界觀中大家是唯一的製作人

但這系統狠狠地打破了原設定,不爽我是能理解拉

也沒有到需要一直說的地步吧

雖然官方算冷處理拉但也算有出來解釋

看起來是讓火越燒越旺到是真的

還有協力也算卡這件事也是打家抨擊的點

我自己再協力剛開的前兩天事完全沒辦法打的

不爽嗎是有啦但後來也修復了那就算了

常出包這點倒是需要抱怨

但玩家們總會給我一種他們是老大所以需要給出完美解答的

先說我不覺得他們這想法全錯,

但我們能玩到日版外都是代理商的代理才能玩啊

圈錢或一些方法都是賺錢的手段

只要不是傷害小偶像們目前我都還能接受

可以跟代理商商量而不是現在這種有點恐怖的氛圍

陸版很多跟日版不同了大家一直討的協力也出了

那麼再給他們出自己想要的也好嘛

而且不說感謝了,畢竟真的系統有問題

但也不至於到說要退坑抗議抵制這麼嚴重吧

希望大家都能和平玩樂

可能是每次我發現自己出BUG官方都會給我回應

所以我覺得他們不至於到冷處理

一開始我隨便加入了一個協會

後來我還是自己創了一個協會叫「隨意玩家」

裡面我只說了禁吵架外也沒多說什麼了

而且還把房間權限改成大家都能改

雖然現在一點東西都沒有哈哈

對協會目前只有反正能多賺50鑽為什麼不好

我就是如此的膚淺

希望大家都能和平玩樂

這次就真的那麼我們下個劇情再見囉88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