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巡演活動終於是不同事務所進行混搭了

第一次混就拿超極端的真的沒問題嗎

基本上Eden人都滿好的

但看到活動真的很像反派要欺負小動物ㄟ

這次故事真的超長

好久沒在ES看到主線外這麼長的故事了

有30話這也代表有很多鑽可以拿囉~~

那麼進入正題前先聲明

依舊會參雜劇透、個人想法、腐向乙女向與玩哏

還有依舊非常長

可以接受的話再往下看

一開始是由茨和創開場

我原本以為是茨想利用創做甚麼壞事

其實這是綜藝節目的一環

Eden與Rabbits相互重組

兩兩一組進行為期10天的活動競賽

由各家事務所各組合分別出題

每天進行計分最終贏家可以獲得好禮

每天最輸都有小懲罰

而拍攝結束後最後一名節目在播出後進行最終懲罰

看到Adem要參加綜藝滿讓人意外的

沒有VK那麼嚴重但他們偏莊嚴感

其實這是凪砂在沒有跟茨討論自行接下的

(為什麼打不出凪」啦)

(喔喔剛好現在台服正在VK箱活,當中凪砂說他亂接工作

所以茨要他自己處理晚餐,應該就是指這件事)

最後還是用神明模式逼迫茨接受

但你上次不是才說不能常用不然他會習慣嗎

看你這陣子出場都在用阿

讓我比較意外的事

除了EVE外的兩位外

都是綜藝節目的新手

原以為Rabbits除了演唱會外最常參加的就是綜藝了

但可能是成鳴在VK的藝術家影響下與過度保護

所以一直都沒有讓他們參加

而遊戲分組方式是抽娃娃

茨一開始想抽的是友也

因為他討厭綜藝節目不想成為笑柄

他認為跟普通的友也就可以不引人注目安全結束

(他心理話說得滿直接且過分的,茨他一直都這樣啦

但如果我是友也而且聽到大概會想打爆他)

這裡EVE的兩位參雜了惡作劇把他們的寵物Bloody Mary

放進箱子裡想看茨出洋相

可能是「Blooy Mary」這名字真的滿奇怪的

所以純都叫他Mary(還在休息室說我愛你喔Mary)

我好想聽語音喔(可惜沒有)

比較意外的是茨對狗居然沒有愛意

你不是應該要找準弓弦的弱點下手嗎

恩~拉回正題

最後分組結果

茨與創

(創創你怎麼老是遇到策略家,而且最後他們都會喜歡你)

凪與光

(兩個天然的天才滿有趣的,想看他們共同出外景,一定很失控)

日和與仁兔

(唯我獨尊跟過度保護感覺滿好笑的)

純與友也

(恩...很穩,怎麼辦一點槽點都沒有)

這次錄製是24小時整天跟拍所以同組的要同住

茨原本在找攝像頭但可能變上位者後感受變遲鈍了

所以基本上沒找到

(我猜有可能有請弓弦協助藏攝影機所以比較難找)

四組分別到不同地方住為期10天

然後每天會用手機發送指令

有描述的指令真的都是槽點

第一個是Valkyrie(肯定有宗的私心)

要加上喵喵或跳跳

對於微遲鈍的創跟不想出醜的茨

可以說是一番苦戰

再來是雙子出的是大胃王(吃包子)

這對光光也太有利了(ㄜ...包子算麵包吧)

而且Carzy:B又用漏洞出了很多次指令

有繼續吃的、鬼抓人還有賭博的(這是能播嗎)

這是競技類綜藝不是大胃王啊~~

這天的都是COSMIC PRODUCTION旗下的團體

可能一直都再茨的指令下做事

有著報復心理吧所以都是對茨不太有利的指令

晚上的指令都是由製作人來出題

製作人本來就很疼Rabbits

所以這次就是由創擅長的你話我猜的形式

(而且敬人在宿舍也會指導創,他真的是好前輩)

當中最有印象的就是這次光光四星卡的CG了

題目是日和和仁兔出的世界地圖

創畫出完整世界地圖、光也非常有自信的說他也能畫

被仁兔微吐槽說覺得光大概畫出不來

結果是光得分

因為他的世界地圖以自己為中心延伸

剛好跟日和電波對上

恩~非常綜藝節目式的答案

第一天結束了最後一名是茨與創

他們要接受的懲罰是在對方的稱呼加上喵

大名鼎鼎的茨喵、創喵就是這裡

第二天創體貼讓茨可以休息下

創創真的是好孩子讓人想抱抱

這次是千秋的指令說要完成女友便當

(這便當你從一代開始奢望,

但是你當初卻發我媽媽卡)

創創作的是麵包邊的便當

不是寒不寒酸的問題就是有種奇怪的感覺

反正評分者是千秋

不管甚麼他都會給予最高評價吧

創創的款待之心也會讓他加分不少

也讓一直處在暴躁情況下的茨有時間冷靜下來思考

Eden兩位大人們的用意

而茨對創的評價

從一開始不擅長應付創因為他對自我評價過低

所以高於自身的讚美會讓他無所適從

對於正當評價就會接收

並不是完全的自卑

茨一開始還懷疑創的天使形象是演出來的

畢竟他跟英智感情超好的

所以認為一定有從中學習到甚麼

創說英智不會在他面前說工作

想讓他保持最原本的樣子

(創覺得大家過度保護了他已經不是小孩子是需要成長的)

茨在相處的過程說對創要小心因為不小心就會吐露出心聲

大概是真的無害到放鬆戒備了吧

當天晚上是競賽是你比我猜

冷靜下來的茨在這場終於能反將一軍了

所以第一題他提出了要大家模仿佐賀美老師

引來純的「GODDAMN」雖然他還是乖乖模仿了

(茨還說不然讓他說出日和跟陣以外有趣的事)

即使不爽但還唱的超像,

順便製造了讓另外三人的可以談話的空間

而且他們談超久久到純還吐槽說

這樣就變成了佐賀美陣的模仿秀了,雖然自己能辦到

更吐槽自己說痛恨依舊乖乖照做的自己

(純你真的很勞碌命)

後面日和還搶在仁兔前面

說要由他模仿佐賀美老師要看純複雜的表情

(哈哈純你家公主殿下生氣了

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居然有公主以外的人)

等到最後一天晚上的環節了

前面的智力被跳過了

接下來就是體力活

玩的是水上相撲

出局的人在外面繼續說著他們一貫艱澀的話語

最終場上的是光和創

光是不怎麼意外啦但創是連走路都可能跌倒的ㄟ

你怎麼撐這麼久

後來揭示是因為靠近創就會被他的柔弱激發保護慾

所以對他下不了手

這是這10天創從茨身上學到的類似計謀的東西

茨也說創非常聰明可以說是一點就通

但無害的他大概不會變成策略家之類的人

(雖然我覺得他高機率長大後會變成老師那類人)

創最終贏了,但天然的他一結束後馬上摔入水中

滿有綜藝效果的很可愛也有笑點

被Eden的人評價如果天然是刻意的那他無可限量

但目前來說不穩定以專業來說不合格

(你們的人設不要套在創創身上拉)

在最後一關茨提起了幹勁他答應了創會贏

他在這10天對創有了感情有點難對他下手

並且由日和跟凪砂說這次他們跟英智達成協議

在前幾天不要出手但交換條件是最後一關由他來

哈哈英智真的很愛玩ㄟ~

我常想英智很疼創但到底為什麼他總是會把他扯進去阿

除了一年級時剛登場有受到傷害外(那時應該還不認識吧)

雖然目標確實都不是他但他就是會被牽扯其中

最後茨跌入了陷阱所以他們成了最後一名

在節目播出後要穿女裝出門

茨超美美炸了(雖然臉很臭)

奇怪我好像從沒在圖中看到創創女裝ㄟ

最後贏家是凪砂與光

凪砂選擇了不知名的化石(反正我是不懂)

光選擇了搗蛋鬼節目的主導權(像冠名節目那樣)

說要找創復仇

所以Rabbits算得到了一個節目

對於綜藝新手的他們還是太困難了

所以創詢問茨能不能教他

而茨也說這次之後他還是能找他談談的

而這次懲罰是他不熟悉的「可愛」要創教他

故事在這結束了

恭喜創創再度得到一個強大援軍

天啊真的是有夠長的~很喜歡超好看

~心得部分~

我想經過這次經驗茨大概會變成更棘手的存在吧

不管是一代還是之前的常覺得他在白忙

確實很多事會照著走但最主要的部份都會被別人帶偏

會給我一種他的雖然很會算計但怎麼說呢超常失敗的

可能是他不夠變通而且把變因考慮的太少了

經過這次跟創的相處他發現了以前沒發現的事

我想以後的他會更難對付

茨與創可以說是兩個極端

一個在複雜環境下成長但被壓著長大

後來有機會終於走上了權力大位算計著人心卻常忽略一些細節

雖然無傷大雅但就是有種常失敗的感覺

因為長期算計他人導致隊友看到失利的他會先笑一番再協助

另外一個個性懦弱明明是容易被欺負的孩子

以前被青梅竹馬保護著

跟著友人成為偶像後發現了自己的才華

雖然會有失敗但都是跟著大家一起成長

用著自己的真誠得到了很多很多人的愛護與協助

他們都在這次活動中學到了彼此優勢

如果更融入自己的個性中會成為相當厲害的人吧

但要我說友也啊你戲份也太少了

純當吐槽役後你的戲份就是偶爾串個場真是太過分了啦

還有我從主線跟Rabbits箱活就很好奇的一點

仁兔對英智的反抗意識會不會太嚴重了

有種刻意反抗的感覺還是一代時我忽略了什麼

他知道他已經不是暴君了甚至一代算滿常吐槽他的

就算不原諒我也不覺得有什麼

畢竟英智也不覺得自己值得原諒

我不是當事人沒有任何資格要求他們做任何的事

只是仁兔給我一種很逞強的感覺(雖然他本來就常在勉強自己)

但現在孩子們長大了他基本上也放下一定的重擔了

跟VK算和解吧這種微妙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希望後面會有解釋

這次的劇情真的滿有意思的讓兩組差別很大的組合

而且從不同學校出來的偶像相互成長

呼~終於打完了我要繼續打巡演了

美人茨與可愛創我兩張都要到手

我目前應該會把之前跟之後的劇情繼續寫下去

應該啦

這次就到這裡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