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連續兩次的洗牌活動

這次大概是日服根據節日所制定的

如果玩日服大概就會有跟小偶像們一起過節的感覺了吧

這不切實際的想法還是先放一邊

反正只要他們可愛天天都是聖誕節

再來會涉及據透、玩哏、個人想法

請斟酌觀賞

這次聖誕節是由桃李、藍良、創、宙組成

組合名稱是「 Branco 」是葡萄牙文中白色的意思

故事一開始是弓弦念故事給桃李聽

說是聖誕節快到了想再聽一次故事

弓弦還說是不是想當寶寶順便摸摸桃李的頭

桃李表示雖然很喜歡被摸頭但他覺得弓弦在鄙視他

而且桃李還搶先一步說出了父母今年也回不來

而弓弦大概也在煩惱該怎麼跟他說

桃李表示雖然表示遺憾但他今年他有想做的事

(我的天啊他們真的太可愛了

從一代主線中只有外表可愛的桃李

經過一系列事件後真的慢慢成長了)

而鏡頭轉到藍良那裏

一彩在煩惱吃除了蛋包飯以外的東西

(是說這裡的蛋包飯到底是多好吃啊

友也也愛吃真想哪天可以嚐嚐)

這兩個人的互動也超可愛

藍良收到了閃閃發亮的訊息(這名字真的很好笑)

興奮到整個人快神智不清了

還不敢看到底跟誰合作

最後是由一彩幫他唸出來

(但藍良你不是偶像宅嗎

為什麼你的反應卻給我你最喜歡這三個孩子啊)

等到集合當天

桃李、創、宙都到了之後進行了友好的交流

告訴彼此都有在關注彼此的偶像活動

而桃李希望藉由這次機會讓大家可以更認識他們

這些孩子都是有一定實力卻還是被鮮為人知

(這是我的猜測啦,Fine中英智與涉都相當有實力的,

而弓弦目前有一部主演電影,

桃李目前被記住大概是Fine中可愛的孩子;

Switch中有五奇人兼占卜師的夏目,

前Fine成員兼事務副所長的紡,

宙再有實力在他們面前感覺還是不太搶眼;

Rabbits中前輩的仁兔曾在Vaklyrie的他的整體實力滿強的,

算得上是天才的光

與被涉訓練過的友也都有在戲劇領域出過風頭

大家對創的評價都不錯但感覺是對他偶像評價感覺都很普通

(如果唱歌不算上的話,

等等怎麼覺得二代後就沒什麼稱讚創的歌聲了)

而藍良更不用說了,雖然上次箱活中告訴我們他有閃光的企劃

但整體上來說跟另外三人比確實不太顯眼)

開始開會後他們得知由他們來思考企劃

主題是「精靈們的聖誕節」(找這些孩子真的滿符合的)

但是企劃書上只有一句話「總之做出一個很厲害的企劃」

(看到這我笑超久才有辦法繼續看下去)

後來才知道因為到了年末「P機關」都非常的忙

負責這次計畫的負責人忙到跑路了

所以責任又變到了我「製作人」身上

(天啊~你們不要這麼現實

年末很忙同事跑路雜事變成自己的這悲劇有非常有繼視感)

所以企劃變成有偶像們發想

真是隨便到讓人QQ

(突然有一個突發奇想

這次的洗牌完全沒找COSMIC PRODUCTION

難道是因為他們基本上是非夢之咲出來的

所以很少做那種要從零開始發想的企劃

才沒有找他們,不然琥珀也很可愛啊

而夢之咲中Vaklyrie他們不算可愛型的

然後2Wink雖然也很可愛但感覺比起小精靈

我倒覺得他們比較像小惡魔)

好拉回劇情

他們開始發想

桃李提出了希望這次企劃能跟商街的玩具店合作

(就是桃李一代說由自己負責的那間)

當中只有藍良一個人

沉浸在「啊啊啊見到偶像好棒」然後大家說什麼都好的情況下

大家都同意了目前沒什麼問題進度進展到拍攝前一天

桃李在跟弓弦說希望這次他能成為大家的心之所向

說起Fine大家反應過來的大概只有英智跟涉

他希望可以藉由這次活動讓大家可以更認識他

他能成為大家想成為的那個人

就像當初他憧憬的「英智大人」

但比起要追上英智那樣的人他是跌跌撞撞才走到今天

他說自己跟他們比起來更有親和力或許更容易成為大家的目標

而不要遙不可及的憧憬

(嗚嗚嗚看到這真的有吾子初長成的那種感覺

一代剛接觸他時真的只覺得他很可愛

但任性自私,每次活動、每次經驗

都讓他保留自己可愛與傲氣,也一步步成長成為小小的王)

而另外一邊藍良在看活動劇本

遇到了練習回來的英智

英智說可以給他建議

並且說雖然他是大樓負責人

但他太忙了很難顧到他們

雖然預算有超出一些但比起跑路負責人所造成的損失

他覺得還是賺的

(你們怎麼一天到頭都在超出預算啦)

得知桃李將團隊帶得很好

英智不由得感嘆孩子真的長大了

(你們Fine現在就是一個四口之家)

並告訴了藍良現場的一些事

但藍良他卻只注意到了粉絲會注意到的事

英智對他說

「身為偶像要能理解粉絲,在這一方面你做的很優秀

但是一昧地當自己是粉絲

而忽略了自己的身分有一天一定會犯下大錯」

這裡大概是影射到了他曾經憧憬到盲目的二年級吧

藍良離那個時代太遠了

連現在的二年級對這些事可能都不瞭解吧

(你們這群過度保護的原三年級)

英智要他好好想想也幫他加油

拍攝日當天

他們四人在等待演女王的女演員

而女演員進來的時候藍良發出了驚嘆

被問說原來也喜歡演員

藍良說他更喜歡偶像

這句話被那個女演員聽到了便要取消合作

理由是他覺得他們看不起演員

而他之前在偶像選拔中被淘汰

可以說是踩在痛處

(是說這樣就罷錄到底是多知名大牌的演員啊)

後來有解釋清楚道歉後也平安解決並完成拍攝

隔天他們要做聖誕布置也是企畫中的一環

提早的創跟宙在討論

藍良情緒不佳與桃李雖然有隱藏住但還是被看穿心情不好

宙說桃李不是因為昨天的是才怪怪的而是其他原因

桃李隨後進來,宙說要去找還沒來的藍良

藍良道歉後大家都表示沒事便繼續討論

(此時製作人跟攝影師都還沒來)

但跟第一次討論一樣藍良完全沒自己的意見

而桃李像試探一般說藍良要提出意見

不能因為他是後輩就全部接受這樣就不是夥伴

藍良聽了哭著跑出去了

而創跟宙決定

創留下來陪桃李,宙主動說去追藍良

創留下聽桃李說他原以為大家都很合這次企劃一定沒問題

但他卻忘記了他們終究是不同的組合只是這次企劃才再一起的

創說他做得很好了沒有人能第一次就上手

訴苦完桃李決定出去找藍良解釋

宙也找到了藍良說

他覺得他在難過所以帶了可以變開心的魔法飲料

(喔~宙寶貝你真的太可愛了)

這句話也成功地讓藍良破涕為笑了

桃李來了之後

也解釋給藍良聽

他是也追著看不到的星星努力

藍良驚訝身處在強大組合的桃李居然有著跟他一樣的想法

兩人談完話後回到了會議室進行討論

而最後決定在裝飾上面採用

在這次活動中第一次說出自己想法的藍良意見

MV拍攝日結束後他們都在心中為這次活動做了心中的感覺與反省

再來就剩裝飾了他們一大早就去將星星擺上去

為這次的活動畫上句話

 

故事心得~

這次真的能感受到桃李真的長大

(雖然前面我說過很多次了,但我還是要再提一次)

當初星耀企劃被反駁除了哭外他就是等著被告知過去的一切

而這次不同了再跟創說完後

他決定走出一步先去把問題解決

雖然桃李說原本以為大家都很契合感覺會很順地

最後還是跌跌撞撞的結束了

但我想說比起一直完美無缺我更希望你們能在挫敗中成長

慢慢長大慢慢成為你們心目中最想成為的人

我相信這些孩子一定都能辦到

你們如同精靈般

會給予人們協助而人們會與你們一起成長

這次故事真的超可愛(總覺得每次我都這麼說)

雖然中途有突發狀況

但整體上真的是暖洋洋的

而且這次的歌會根據展示偶像不同會有各自的

「Merry Xmas」真的超讚

最喜歡聽這種語音了

這次抽卡只抽到了創(沒抽到藍良真可惜QQ)

打歌把創放在C位發現了一件事

他在媚歌的時真的很誘人

可愛的歌又很可愛

我覺得他就是那種純慾風吧

好了那我們下次再見

 

 

 

我基本上是一個負能量愛抱怨的人

不能接受看到這可以先離開喔

偷偷抱怨一件事

這次活動由於是夏天舉辦

我居然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說為什麼要在大夏天舉辦聖誕活動

我看到真的超問號的

我認真不知道他們是反串還是認真的

明明活動一直以來都按照日服順序再進行啊

怎麼會突然說出這種莫名其妙的話啦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