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9集

 

米雷恩抿著嘴

小心翼翼地從她那紅腫的嘴唇上移開

「等哪天你健康了,再說吧」

「……現在不行嗎?」

「……」

米雷恩搖搖頭,一而再、再而三地理智斷裂

會發生無法預料的事

她的身體虛弱,對於這樣的過度勞累可能會發病

這對米雷恩來說是絕對不允許的

「不行」

「……我明白了」

卡琳娜也比任何人都清楚藝術病會隨時隨地發作

她也沒有多說什麼

但她不太明白他糾結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米雷恩鑽進她的懷裡呢喃著

「我也想做」

卡琳娜用指尖輕輕摸著他的頭髮,聽到米萊恩撒嬌的聲音

「米雷恩」

「嗯?」

「你希望我接受佩里爾的提議?」

面對卡琳娜的提問,米雷恩一時無法回答

當他聽到失敗機率很高時

代表他無法確定之後會發生什麼

最重要的是,這對他來說彷彿是得到希望後又絕望

「……我希望你多活一天」

「佩里爾也說過如果成功,結果也沒什麼不同

總有一天我們又會遇到相同的情況」

「嗯,是」

米雷恩低聲回答,聽到他的回答卡琳娜默默點點頭

佩里爾和米雷恩的回答是一樣的,溫斯頓也是

但她沒有選擇

為了那些為她盡最大努力的人

她不能因為害怕就抽身這是她不應該做的事

最重要的是她想活下去

到了現在以前那些想法全都化作了泡影

「如果米雷恩沒事,我也會沒事

即使不成功,和你在一起的時光也成為難忘的回憶」

她知道他會在她死去的那一刻一直陪在她

所以她不害怕了

她覺得自己可以笑著迎接即將到來的死亡

她希望自己最後看到的臉是他的笑臉

卡琳娜把想法存在腦中,親吻著米雷恩的頭髮

這是一個短暫而哀傷的吻

***************************************************************

「我不是說我來這裡是要見我的女兒嗎!」

「啊,但沒被允許我們又能怎麼辦?已經去傳話了

說過多少次?真是讓人煩躁的傢伙」

北方領地的守衛士兵鬱悶地說

他撓後腦杓的模樣任誰看了都覺得很像流氓

這讓利奧波德伯爵的臉一下子扭曲

「呵呵,你們是哪家族的!你知道我是誰嗎!」

「哦,我看到了。那個,什麼哪個?

聽說你是南方的伯爵。有什麼問題嗎?」

「你們想因褻瀆貴族罪而死嗎!」

「哈」

站在伯爵前面的士兵嗤之以鼻

這是赤裸裸地嘲笑,面對微妙的敵意讓因弗里克皺眉

他們之所以如此放肆

或許是因為北方本就不怎麼在意禮節

或者是受到長輩、上級的影響

「吵死了,小聲點,我已經派人去問了

很快就會收到回應,你也給我適可而止」

「是的,隊長」

聽到城牆上傳來的聲音,士兵乖乖地回答

並回到他原來的工作位置

這是一個嚴謹的的上下級關係

在騎士團呆了很長時間的因弗里克看得出來

這是佩斯泰利奧公爵的意志

「你們這些傢夥竟敢……!」

「父親」

「怎麼了!無視貴族也該有分寸

竟敢無視和嘲諷歷史悠久的伯爵家!

我要向公爵提出正式抗議!」

面對大吼大叫的利奧波德伯爵

士兵們連理都不想理,反倒一臉朝諷

因弗里克連忙安撫父親

「父親現在還是再等一會比較好」

因弗里克的話雖然讓利奧波德伯爵很不高興

臉依然皺著,但還是稍微退讓了

因為從士兵們的舉止不難看出

即使再開口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諾克頓後退了一步,靜靜看著眼前的場景

『……為什麼突然叫我來?』

有一天突然來了一個陌生人,給他送信後就離開了

對方是以他老師的名義轉交的信

內容簡單來說就是

『如果北方檢查站打開,就到北方公爵邸來』

看著熟悉到他也能模仿的筆跡

他確定是他的老師,溫斯頓寫的

但信中只有簡短的問候『過得好嗎』和『工作事務』

讓人感覺到微妙的冷淡

當他聽說伯爵要去北方

他就想與其猜測不如去一趟,所以跟著伯爵來到北方

『…不知道為什麼好緊張』

寒風也好,貧瘠也好,這些都不是他所熟悉的

與南方不同,南方是一切都溫暖富足的地方

但這裡乾涸鋒利,不管人還是動物都是

時間過得很快一晃一個小時過去了

直到利奧波德伯爵氣得要拔劍時,緊閉的城門才被打開

士兵們用下巴示意他們通過

「走吧,批准了」

咬牙切齒的利奧波德伯爵怒視著士兵,騎上了馬

利奧波德伯爵所騎的馬沖出迅速進入領地

諾克頓和因弗里克也緊隨其後

看著遠去的他們,守在城門的士兵們悄悄地豎起中指

「為什麼要把自家小姐趕到北方呢?」

「閣下的准太太很像小雞不是嗎?

我也希望我能有個可愛的愛人」

「馬上給我回去工作」

「是的,對不起」

士兵們匆匆忙忙地回到崗位

**********************************************************

「卡琳娜,利奧波德伯爵穿過城門了」

「好快啊,卡琳娜的家人在很多方面都很厚顏無恥」

「呵呵,大家怎麼這麼銳利呢」

三人圍坐在一張圓桌一邊喝茶,一邊正常的談話著

坐在中間的卡琳娜用懷疑的目光抬起頭

「嗯……但為什麼大家都在這?」

她提出一個很合理的問題

她一聽說利奧波德伯爵要求通過城門,就走向客廳

但他們不知從哪裡聽到這件事

就像早就在這等了一樣,坐在了客廳

「我是你的愛人,如果不在你身邊要在哪呢」

「我不是卡琳娜的朋友嗎」

「嗯,那我是你的醫生了,呵呵」

三人厚顏無恥的回答讓卡麗娜低聲笑了出來

牽掛自己的話語總會溫暖人心

『為了以防萬一,我吃了佩里爾給的藥才出來…』

她不想在他們面前發作

她絕對不想讓他們看到她的痛苦,我不想引起同情

但同時也想知道他們發現後會是什麼樣的表情

「不過通過城門好像花了點時間

士兵傳話不是一段時間嗎?」

「……嗯」

聽到卡琳娜的疑惑,米雷恩喝了一口茶微微一笑

輕輕地放下茶杯後,像是在拖延時間似的,才開口

「嗯,可能是士兵在哪偷懶了吧

我會調查的,如果有問題會教訓他們的」

「哦,沒關係有傳達就行」

卡琳娜搖搖頭

「是嗎?」

米雷恩這麼回答還卷起嘴角

雖然這微笑感覺很奇妙,但對於卡琳娜來說

她只覺得這個笑容很好看而已

等聽到客廳傳來敲門聲,卡琳娜抬起頭

彭走了進來,彎下腰微微一笑

看著他的笑容讓米雷恩的嘴角露出詭異的笑容

「閣下,利奧波德伯爵來了」

「鄭重的招待」

這是一個帶有微妙語氣的命令,而彭依然順從地彎下腰

圍坐圓桌的四人從座位上站起來

米雷恩把卡琳娜摟在懷裡,讓她坐在柔軟的沙發上

然後他理所當然地坐在左側

「我跟他們一起來的一個人有事要辦

要稍微離開一下」

「好,待會見」

溫斯頓輕輕地向佩里爾點頭,走出了客廳

佩里爾坐在卡琳娜的右邊

如果是平時肯定會惹得米雷恩大發脾氣

但今天他什麼也沒說

「……在門外啊」

卡琳娜吞了吞口氣

門外有一個她曾如此愛著

但也給她帶來絕望,最終放棄的人

她握緊冰冷的指尖,想努力放鬆

而米雷恩緊緊握住她的手

不一會緊閉的門被打開了

 

本話完

 

這三個人也太可愛

找的這是甚麼理由

就是要說不行也不是還很難拒絕的理由

話說伯爵真的很愛用地位壓人欸

但公爵比伯爵大吧?

好歹是公爵下面的人給點面子才對啊

真是莫名其妙的人

終於要見面了,很擔心卡琳娜

那麼這章就到這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