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8集

 

「這段時間我都沒好好洗澡,我先去洗洗」

「啊……」

「抱歉,我洗完馬上回來,你先回房間吧」

卡琳娜點點頭

畢竟米雷恩現在的樣子相當邋遢

滿是灰塵還渾身是血,看起來很疲憊

隨後跳下赫塔的高雷登也是如此

「那我先上去,很高興你平安歸來」

卡琳娜的話讓米雷恩瞪大眼睛

他現在想把她抱在懷裡親吻她

抑制著自己高漲的欲望,他輕柔地笑了笑

「嗯,我回來了」

米雷恩回答後,飛快地消失

卡琳娜呆呆地看著米雷恩離開的背影

輕輕地跟高雷登打聲招呼後,轉過回到屋內

她深深地歎了口氣

『……我想抱抱你的』

但她也不想勉強面露難色的米雷恩

她垮著肩膀,一階一階爬上樓梯

「本來想不貪心,結果變成貪心鬼了」

小聲的嘀咕聲中夾雜著愧疚

他們在這樣下去,就只有米雷恩一個人被留在這世上

他們再也見不到面了

即使按照佩里爾的方法,失敗機率也很高

即使成功了,也很難保證不會發生什麼

她現在最擔心只有留下米雷恩一人

她不得不考慮那些她不相信或和信任的人的存在

因為很多人將心給了她

她一想到會讓他人痛苦,她也很難受

「還不如把全部都忘」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但如果可以的話

她希望在自己死的同時

關於『卡琳娜』這個人的所有存在都會消失

她想帶著那天給他們造成的痛苦記憶和死亡一起離開

「如果這樣告訴米雷恩和佩里爾,肯定會生氣吧」

回到房間後,卡琳娜把披肩放到椅子上

她一屁股坐在那個米雷恩不在時她一個人睡的床上

「我不知道,他會崩潰嗎?」

如果取走他的記憶,米雷恩真的會無所謂嗎?

但現在來看一切都不可能了

所以她現在變得貪心了,因為她不想放下任何東西

*******************************************************

呆坐了一會後房門被打開了

那是在與米雷恩在大門分開後不到半小時

看著頭髮上還滴水的米雷恩,卡琳娜吃驚的看著他

「你怎麼這個樣子?」

「啊……」

這時米雷恩才用手裡的毛巾草草的擦著頭髮

任誰看了還以他在洗澡時被追呢

什麼事急到連擦頭髮都沒擦就出來了?

「我現在可以接近你嗎?」

米雷恩稍微處理完滴落的水後,這麼問卡琳娜

面對意料之外的提問,睜圓眼睛的她還是點了點頭

卡琳娜的允許剛落,米雷恩就把她摟在懷裡

床晃了一下,米雷恩將嘴唇吻在她的脖子上

看到米雷恩類似撒嬌的模樣,卡琳娜淡淡的笑了

她伸手撫摸米雷恩的後腦勺,他低沉的聲音像野獸般

「順利嗎?」

「我很抱歉。沒抓到」

米雷恩低沉的聲音讓卡琳娜露出驚訝的表情

如果是米雷恩,她一直覺得什麼都有可能

但卻失敗了,這讓她有點吃驚

卡琳娜低聲笑著,抱住他的頭

「沒什麼好對不起的,我沒事,你不會很沮喪吧?」

「不是,他將另一隻赫塔當作擋箭牌逃跑了

如果想找,還是能找到,但不能讓領地空太久」

「這樣很好,如果再久一點,我肯定等不及」

聽到卡琳娜撒嬌的聲音,米雷恩笑了笑

他抱著卡琳娜躺在,兩人面對面躺著

他看著她深藍色的眼睛微笑著

『他們快來了,本想回來個幾天就走……』

米雷恩瞇起眼睛

但現在是不可能了

有些惡魔是不會逃的,更別說首領赫塔了

『但現在有更應該先處理的東西』

米雷恩決定先將無用的東西從她身邊清除

『閣下不在的期間,利奧波德伯爵通過北方檢查站』

『瘋了嗎?誰擅自允許的?』

他想起與彭的對話

彭直接攔住洗完澡從浴室出來就打算離開房間的米雷恩

換上被水汽弄濕的衣服,抖掉一定程度的水珠後

聽著彭那宛如連珠炮似的報告

「因為閣下不在,我便向卡琳娜小姐詢問了她的想法

她說有事情要解決,所以才同意」

「卡琳娜?」

「是的,我想再過三天就會到了

我想大概會直接過來這邊,該怎麼處理呢?」

面對彭的提問,米雷恩嘴角歪了一邊,露出邪惡的微笑

『有必要處理的事嗎?既然是她提出的

那我能做點的事就不多了』

「既然這樣,照北方的方式來」

「好的,我明白了」

說完後米雷恩就直接來到卡琳娜所在的房間

雖然因森林的事而感到遺憾

但如果他再晚一點

那麼當卡琳娜累的時他就無法陪在她身邊了

「卡琳娜」

「什麼?」

「聽說利奧波德伯爵要來了」

「哦,你聽說了嗎?我還在考慮什麼時候跟你說」

卡琳娜的表情有些糾結但很快就消失了

她認為自己需要解釋一下

畢竟米雷恩可能不喜歡伯爵的到來

「你想做什麼?」

「我只是想還錢,至於對話要看那個人說的再決定

事情處理起來不難,如果一直這樣什麼都不說就轉身

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為甚麼一定要呢?」

卡琳娜在近距離聽到對方聲音中的疑惑

「只是覺得應該見一次面,如果說是留戀,或許是吧」

「嗯,那我認為即使他一輩子都認為我是個不孝子

我還是不會回頭,乾脆變成壞孩子」

米雷恩依然不理解地看著卡琳娜,雖然沒有多說什麼

畢竟他們的思考方式事完全不同的

打從一開始,卡琳娜和米雷恩的性格就大相徑庭

「是的,但我有話要說,他肯定會覺得我很任性吧」

米雷恩靜靜地看著卡琳娜的嘴唇,然後把嘴貼了上去

卡琳娜看著逼近的米雷恩,她自然地閉上眼睛

兩人的嘴唇貼在了一起

卡琳娜張開嘴時米雷恩的舌頭鑽了進去,纏繞在一起

對幾次親吻已經變成習慣

卡琳娜用手臂抱住米雷恩的身體

她的舌頭隨著米雷恩移動

但動作依然無比笨拙同時又貪婪

而她覺得自己馬上要被吞噬,讓她微微蹭了蹭

這個小動作在米雷恩看來十分可愛

也讓他感到腹部沉甸甸的,所以他暫時停下了動作

卡琳娜似乎在等這個時間,瞬間抓住他的舌頭往自己拽

貪婪地含在嘴裡,這個舉動準確的切斷了米雷恩的理智線

瞬間一股熱氣湧上腿間

這與殺死魔獸,看到血的興奮是截然不同的

米雷恩知道這是自己忍耐的極限了

米雷恩深情但兇殘地撥弄著卡琳娜的嘴

彷彿要吞噬她的舌頭,但不粗魯也不疼,就是呼吸困難

看著卡琳娜染紅的臉,米雷恩暫時分開彼此的嘴唇

緩過氣的她小心翼翼地睜開眼睛

碰到了那能看透她的紅色眼眸,在他那紅彤彤的眼睛裡

能看到像熔岩一樣流淌的慾望

這讓卡琳娜被一種陌生的害怕而嚇得發抖

「再……」

但卡琳娜的藍眼睛裡也凝聚著慾望

米雷恩迅速察覺到擦肩而過的感情

嘴角勾出滿意地弧線

她抬起胳膊,摟著米雷恩的脖子

同時,米雷恩轉過身,將她壓在下面

「哈啊,哈啊……。!」

然後,等她緩過氣候,又再度吻了她的嘴唇

唾液從張開的嘴唇間滑落。

米雷恩小心翼翼地舔了它

又以不會感到疼痛的方式咬了她的嘴

這與之前的親吻完全不同,是一個黏糊糊的吻

卡琳娜感到脊背發領,她搓揉著自己的胳膊

「我想就這樣吃掉你」

濕潤的氣息落在耳邊

對於她有和自己一樣的情感,米雷恩笑了

 

本話完

 

恩這真的是關係確立後撒糖不用錢

伯爵他們終於要來了

希望這次他能好好說話

否則每次他出場我就很想揍他

那麼這章就到這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