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部在kakao上架前就看過了

可惜之後沒有再更

慶幸kakao買了🥰

雖然以套路來說是韓漫經典的

病弱加不受重視

但好像是我目前看下來悲劇色彩最重的

這部我有找到一點點的英文和機翻

如果有任何建議都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會參考看看的

然後人名的話我會參考kakao和機翻的名字

在挑我喜歡的🤣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也能一天一更

今天第一章就會一起更新了

 

登場人物

卡琳娜‧利奧波德 →本作女主

米雷恩‧佩斯泰利奧→本作男主

彭→米雷恩的管家

因弗里克‧利奧波德→女主哥哥

艾貝莉婭‧利奧波德→女主妹妹(暱稱:莉婭)

費爾敦‧利奧波德→女主弟弟(暱稱:敦)

溫斯頓→女主私找的醫生

諾柯頓→伯爵家的家庭醫生

凱西斯‧利奧波德→女主爸爸(伯爵) 

馬利亞→北方的醫生(男性)

佩里爾,卡洛斯→米雷恩的朋友,擅長長笛

達莉亞→女主媽媽(伯爵夫人)

阿麗亞→雪紡時裝店的老闆

傑隆→米雷恩的得力下屬

亨利→米雷恩的下屬,稚氣未脫的士兵

高雷登→經驗豐富的北方士兵團團長

克蘭伯 →北方的男爵, 有著古銅色肌膚、紫色頭髮的年輕男子

馬琳‧艾麗爾 北方的子爵, 紅色捲髮的女性

施萊‧萊昂哈特 →老油條般,如同米雷恩的爺爺,伯爵

尤里→先遣隊的士兵之一,長相成穩

羅漢→先遣隊的士兵之一,沒甚麼眼力,黃髮有耳釘

阿吉達哈卡→古代紅龍,卡琳娜喚醒的龍

 

 

其他

藝術病→女主換上的一種,能創造奇蹟但會影響身體的病

阿蒂倫家族或卡洛斯家族→有許多藝術人才的家族

森塔盧→男主的領地

艾奧斯→帝國首都

林洛克村→交通樞紐的地方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