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線第56章

 

姍和加拉漢手牽著手走進屋子

進門後

映入眼簾的可愛廚房和客廳像在迎接兩人

因為是新房子,所以裡面沒有任何貴重傢俱

早晨的陽光灑滿空蕩蕩的空間

加拉漢注視著正在參觀屋子的姍焦急的說道

「是不是有點窄?在郊外有個別墅……」

「不,我喜歡這棟房子,加拉漢」

「真是太好了...」

加拉漢拍了拍胸膛

「因為太趕,我準備的東西不多

所以從現在開始,用姍喜歡的東西填滿吧…」

話還沒說完,加拉漢的臉又漲紅

他的心又是一陣狂跳

「原本不打算這麼快就把鑰匙拿出來的

我打算好好準備後再求婚,免得姍擔心…哦!」

當他在說話時突然回憶起他忘記的東西後

開始瘋狂地尋找他放在地板上的行李

『應該是放在這裡』

這時他的指尖握住一個柔軟的小盒子

「找到了」

「那是什麼?」

「沒什麼特別的,但是……」

從盒子裡拿出來的是一個細細的金戒指

上面鑲嵌著紫色的寶石

加拉漢緩緩地將它戴在姍的無名指上

戒指非常剛好,既不大也不小

「哇」

沒想到會收到戒指的姍

眼睛像個孩子一樣閃閃發光

加拉漢見狀,默默地摸著戒指說

「之後我給你買更漂亮的戒指,姍」

當他看到姍收下禮物並且喜歡時,他變得貪婪

他想提供更多更好的東西

「無論以後你給我什麼樣的戒指

我都會最珍惜這枚戒指」

但姍搖搖頭說

「加拉漢向我求婚時的緊張

初進這棟屋子的溫暖

只要看到這枚戒指,都會想起來」

姍再次環顧屋內

她的目光在窗邊的搖椅停留了很久

「今天是我站在這棟房子的第一天」

「姍」

輕輕的呼喚,溫柔的手將她的頭轉了過去

甚至沒等她意識到自己正在加拉漢的懷裡

她的嘴唇就被親親碰了一下

突然的出現並且非常熾熱

像是在試探般給出了一點空隙,然後再往裡面深入

「嗯」

就像一團火在乾草上蔓延

姍從身上吐出的熱氣,瞬間就被加拉漢帶走了

強壯的手臂貪婪地將她摟在懷裡

讓她的雙腿失去了力量,在微微顫抖著

多一點,再多一點

但她沉醉在交雜的氣息中,心中滿是想更靠近的念頭

撲通,撲通

彼此的心聲從撫摸對方的身體中傳來

加拉漢艱難分開嘴唇後說

「是的,姍。這就是我們的家」

姍紅著臉點了點頭

他的手臂將一切都傳達了過來

壓倒性的幸福感再次潤濕她剛乾涸的雙眼

但還沒等它流下

加拉漢溫柔的撫摸就擦去了眼淚

「我愛你,姍」

在一個似乎永遠不會停下的吻開始前

加拉漢輕聲低語

************************************************

快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

姍和加拉漢在他們的新家中

度過了他們第一個冬天

差不多是時候感受早春的活力了

某天陽光普照的正午

皇帝駕崩的訃告送達

那時挨家挨戶掛白布,表示哀悼

而紅色屋頂房子裡,氣氛有些不同

加拉漢一臉不解

摸了摸剛才皇宮送來給他的黑色信封

不用拆開就能認出裡面的東西

是皇太子、即將成為帝國皇帝的喬瓦涅斯寄來的訃告

他沒有公開將自己與倫巴迪切割

所以他理所當然的會收到這封訃告信

但令加拉漢困惑的是信封外面的收信人

『加拉漢‧倫巴迪和他的妻子』

收到正式的訃告後,姍就必須參加皇帝的葬禮

「該怎麼辦?」

加拉漢煩惱的摸著自己的額頭

而姍倒是相當淡定

「我能走的,而且我也想走走」

「但...」

「沒關係的,加利

只是參加一段時間的葬禮,馬上就回來了」

「...好吧」

「這又沒甚麼大不了的」

看著說要上樓拿喪服的姍,加拉漢的擔憂並沒有消失

他確定倫巴迪家族每個人都會在場

也許姍在那裡會遇到麻煩

擔心被捉住尾巴的恐懼一直持續到第二天抵達皇宮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什麼都沒有發生

在葬禮開始後進來的加拉漢和姍

離倫巴迪的人有一段距離

而且也沒有與他們有目光接觸

就在加拉漢以為葬禮就這樣安全結束時

「我帶你去波伊克拉宮」

喬瓦涅斯把加拉漢叫到他的宮殿

似乎除了加拉漢之外,還邀請了許多貴族

也許是為了讓更多人看到他正在哀悼皇帝的去世

「我會在馬車裡的,加利」

姍對準備在波伊克拉宮下車的加拉漢說道

「你一個人沒問題嗎?」

聽到他的擔心,她笑著點了點頭

「我有點不舒服,畢竟我很緊張。需要在這休息一會」

「哦...」

即使沒有在表現出來,姍也太過逞強了

早就猜到的加拉漢板著臉點點頭

「我馬上回來,姍」

吻了吻她的額頭後,加拉漢一臉凝重的走進波伊克拉宮

打算露完面後,回來照顧妻子

姍坐在馬車上,確認加拉漢進宮殿後

打開馬車的門走了出來,而她的步伐毫不猶豫的前進

這裡是太子的宮殿所以會有許多騎士在這邊巡邏站哨

但在今天這樣人群眾多的日子卻是個例外

甚至他們從馬車上看到姍朝著波伊克拉宮的後院走去時

他們也以為她只是一個出來透氣的貴族小姐

她停在一個陽光特別好的地方

命運彷彿早已注定

包括沒有慢性病的皇帝去世

以及太子喬瓦涅斯的邀請,都已經編織在命運之中

她打開一直藏在包裡的小瓶子

玻璃瓶裡裝滿黑色圓圓的小種子

這是波羅尼亞花的種子

玻璃瓶傾倒在那個冬天時依然未腐爛完全的落葉上

一聲輕響,波羅尼亞的種子散落在波伊克拉宮的花園中

姍倒完一瓶波羅尼亞花的種子後毫不猶豫地轉過離開

就像完成最重要的任務一樣,她感到如釋重負

當她邁著輕快的步伐回到馬車上時

已經回來的加拉漢正焦急地尋找著她

「姍!你去哪了?我很擔心」

「我覺得馬車太悶了,所以走了一會

你都聊完了嗎,加利?」

「是的。我已經向喬瓦涅斯殿下打過招呼了

所以現在可以回去了」

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將姍黑裙下擺的落葉取下

加拉漢的眼神中依然帶著一絲擔憂

「走吧,我們回去吧」

將姍送上馬車後,他也坐到她的身邊

「回家後你先用溫水洗個澡,換上舒服的衣服

我來泡姍喜歡的奶茶」

「我需要加很多蜂蜜,加利」

「我不會忘記你的喜好的

你喝茶,我給你按摩腳

你今天穿的鞋子可不怎麼舒服」

「我的脖子和肩膀也是」

聽到姍的抱怨,加拉漢的臉很快就變成了擔憂

「你...你很不舒服嗎?我應該一回到家就叫醫生?」

「不,沒那麼糟……」

姍笑著搖搖頭,握著加拉漢的手說

「我想我需要加利的愛」

「喔!姍……」

他想他會習慣的

但加拉漢對妻子的可愛依然無可奈何

然後他用拳頭敲了敲車夫坐的一側的牆上

這是一個快點的信號

「哈哈!」

最終姍哈哈大笑起來

加拉漢的臉更紅了

但他的雙手像豆莢一樣緊緊地握在一起

「唉」

她嘆了口氣,把頭靠在丈夫的肩上

「快點回到我們的家吧」

願我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都在我們的家中

姍輕輕地閉上眼睛笑著

 

本話完(第一季結束)

 

喔~好甜真的好棒喔

雖然很短,但真的能體會到

為什麼加拉漢說他的幸福都在那個屋子裡

溫暖、幸福🥰🥰

話說我很意外信上的收件人

所以說盧拉克可能對外甚麼都沒說或說了甚麼

不然加上姍挺奇怪的吧

而且在姍過世後,也讓加拉漢回到倫巴迪了

這樣想想真的挺奇怪的🤔🤔

我一直在想倒底是什麼時候把種子種下的

沒想到是這個時候喔!嗚嗚好感動

支線第一季結束了!

感謝一路看下來還有留言的大大們

第二季如果有人翻成英文我應該也會繼續翻它

畢竟這真得很好看

下個要翻什麼其實我還是沒想法

最近感興趣的是

『配角的倒數人生』或『如何守護溫柔的你』

但英文只有翻一點或者只有大綱

或簡體的機翻

但機翻有一個問題就是如果意思很奇怪

我沒有辦法有對照參考,目前還在思考中

如果有要翻會提前說一下

或者就有緣再見了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