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線第32章

 

我一時無語

大滴大滴的淚珠從佩雷斯的臉頰上滴落

老實說,我真的很驚訝

原本想說佩雷斯知道我懷孕後肯定會很驚訝

但我從沒想過他會哭

「那個……你哭什麼?」

就在我努力思考該說什麼的時候,佩雷斯繼續流淚

僵硬的臉上只有淚水在流動

「心情一定很複雜」

在某種程度不必等他說,我也能明白他的想法

在這樣的佩雷斯面前,我能做的就是幫他擦去淚水

「佩雷斯」

在我的呼喚下,眼中充滿淚水的佩雷斯眨了眨眼

「我不會對你說不要哭」

與此同時又一滴淚水滴落,滴在我的手指上

「那一定是喜悅的眼淚。對吧?」

佩雷斯烏黑的長睫毛又抖了一下

「呼」

彷彿呼出剛才停止的氣息

佩雷斯嘆了口氣後微微一笑

然後把臉埋在我的腿上

「你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蒂亞」

從埋在我裙子傳出一個低沉的聲音咕噥著

「我...我會努力的」

你說過多少次了?

我輕輕地笑了出來,撫摸著他烏黑的秀髮說

「我知道。我確定你會的」

「你怎麼知道的?」

「因為你就是那樣的人」

佩雷斯抬起低下的頭看著我

陌生又濕漉漉的眼神也很漂亮

「我到現在才知道,你是個愛哭鬼」

我半開玩笑的話讓佩雷斯笑了

原本僵硬的肩膀也放鬆了不少

我再次拉著佩雷斯的手放在我的肚子上問道

「那麼,你怎麼看?你能感覺到嗎?」

「...嗯」

隔著薄薄的布料

我能感覺到他那有著粗糙老繭的指尖非常小心地撫摸

「很小,但我能感覺到」

平常銳利的眼睛,在說這話時

眼睛彎成一個精緻的弧形

「你的到來是勇敢的」

佩雷斯溫柔地說著,讓我的心又開始跳動

已經確定懷孕,雖然有孕吐但我並沒有發現

然而當佩雷斯說他感受到孩子的能量時

能再確認這件事的真實性,讓我鬆了一口氣

「是啊。別的我不知道

但如果她像我們一樣,她肯定是勇敢的」

佩雷斯沒有回答,依然盯著我的小腹

看來他真的很驚訝

像是一個總是一臉自信的孩子,看到神奇的東西

「感覺很奇怪是嗎?」

不知怎的,話語間夾雜著咯咯的笑意

「其實我也是。不過一起努力吧

做這個孩子的好媽媽好爸爸,佩雷斯」

「爸爸...」

佩雷斯茫然地喃喃道

果然佩雷斯這一生中從未說過『爸爸』這個詞

看到這樣的佩雷斯很難過,但也很可愛

我抓住他的手臂想把仍然跪在地上的他扶起來

「你要跪多久?坐這裡」

高大的身體在我的引領下緩慢地移動著

我打算讓他坐在我旁邊休息一下,他一定很驚訝

但突然間,我的身體彈了起來

「佩雷斯!」

當佩雷斯真正回過神來,他抱住了我

讓我坐在他的腿上,沒有任何阻礙的樣子

最終我與佩雷斯面對面地坐在一起

彼此的距離非常非常的近

夕陽的紅光從大窗戶照進來

深邃的眼睛正看著我,我像著了魔看著他說道

「我認真的希望我的孩子看起來像你」

「我?」

「是啊。你很漂亮」

佩雷斯對我的話眨了眨眼,然後笑著搖搖頭

「我希望她像你一樣,蒂亞」

「為什麼?」

「如果她像你」

佩雷斯撥好我垂下來的劉海深情地說

「因為你是世界上最美的」

「什麼,這麼突然?」

看了一眼突然說甜言蜜語的佩雷斯

但在他平靜的笑容中我找不到一絲玩笑

他真的是這麼想的?

我感到有些心癢難耐

慢慢得靠近他,捏住佩雷斯的耳朵親吻他

「你不用那麼勾引我,我已經愛上你了」

我們都沒有回答,只是微笑著

佩雷斯彷彿陷了進去

也好像一直在等待這個機會,吻越來越深

就好像兩個人共享著空氣和體溫

並將我們緊密地結合在一起

「哈」

在一個長的、不間斷的吻後

我們將額頭併攏,深吸了一口氣

「噗」

然後我突然哈哈大笑起來

「...什麼?」

「嗯。太有趣了。婚前憂鬱是什麼意思?」

「請把那個忘了」

佩雷斯的臉紅了

看到臉紅害羞的佩雷斯時,我總想多逗逗他

「如果我真的說不結婚,你會怎麼辦?

如果我對你的愛冷了你又該怎麼辦?」

「那個...」

佩雷斯的臉嚴肅起來

我可以看到他的腦海裡迅速閃過許多想法

他張了張嘴,好像要說什麼

又馬上閉上,似乎真的很不安

嗯,再多取笑他一點

我半遮著淘氣的笑容說

「哦,這很重要。或者另一個男人說他喜歡我呢?」

我以為佩雷斯又會非常不安

但這一次他的反應一樣了

微微皺起的額頭恢復平滑

「如果那個有眼光的人出現,那一定……」

剛剛不安的人去哪了

現在佩雷斯扯著嘴角微笑

但那是一個冷冷的笑容,彷彿周圍都下降了好幾度

「煩惱對胎兒不好,我不會再這樣說了」

「是...是的,我明白」

我只是想開個玩笑

但總覺得我在逗的棍子末端有一個蜂箱

佩雷斯臉上揚起奇怪的笑容,把臉埋在我的懷裡

「別擔心,蒂亞。因為那永遠不會發生」

佩雷斯把我抱得更緊後這麼說道

你是說他不存在還是你會解決他?

心中有更多疑問,但我決定繼續前進

因為沒有人能挑撥我和佩雷斯的關係

哪怕是在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至少這輩子不會發生

「是的!是的」

我摸著佩雷斯的後腦勺

就好像在摸一隻又大又笨的狗

「蒂亞」

「嗯?」

「謝謝」

佩雷斯現在是什麼表情?

帶著這個想法,我也擁抱了佩雷斯

「我也是」

我原先計畫在浪漫的氛圍下告知他這件事

但也許這更適合我們

一切似乎都很完美的滿足感讓我忍不住大笑

「……嘔!」

直到佩雷斯再次嘔吐

******************************************************

最後,佩雷斯被診斷出患有『代母孕吐』

這讓我很尷尬,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有這種的事

但佩雷斯不同

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但他睜大眼睛說

「至少能為你做點什麼,我很高興」

也許我在現實世界中找到了一個與眾不同的人

幸運的是,我服用的孕吐藥對佩雷斯也有效

吃藥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至少不會在食物面前感到噁心或嘔吐

我認為這是一種解脫

因為我知道孕吐是多麼令人絕望

然而

『這裡也會相安無事嗎?』

我移開盯著水杯的眼睛環顧四周

「今天的飯菜特別好吃」

「陛下,為什麼只吃麵包,不吃肉」

「哦,我很好。只是有點不舒服

請你多吃點,加拉漢大人」

我們應該按計劃一起吃餐廳的嗎?

但遺憾的是,晚了!

就在這時

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旁邊的座位傳來

「蒂亞,你在想什麼?」

「哦,爺爺」

我動了動剛才停下來的手切著牛排

「沒有,我只是在想婚禮的準備」

「你今天不是試穿完最後一件衣服了嗎?」

在幾個座位外的夏娜奈特問道

「是的,沒錯。現在準備真的結束了」

「真不敢相信我的女兒要結婚了」

和坐在我旁邊的佩雷斯說話的爸爸陰沉的說道

「感覺蒂亞出生就在昨天,不久前還被我抱在懷裡」

那一刻,我和佩雷斯默默對視了一眼

佩雷斯建議今天和我的家人共進晚餐,而不是單獨約會

準確的說,是因為有一句俗語說

『婚禮前不應該有任何隱瞞?』

我也同意這點

而今天是告知這件事的最佳時機

「唔」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緊張要說出口

佩雷斯一言不發地握住我的手

是的,我可以做到

「那個,有件事想跟大家說」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

和藹可親的爺爺,回憶童年而眼眶濕潤的爸爸

面無表情但和善的夏娜奈特,還有一臉好奇的雙胞胎

我吞了吞口水,然後開口

「我懷孕了」

嘎!

拿著刀子的爸爸在盤子上刮了很久

發出刺耳的聲音

 

本話完

 

哈哈哈哈

在加拉漢回憶童年的時候

投出震撼彈

還是祈禱佩雷斯能活過今晚🤣🤣

前面被他們兩個的互動甜到跟笑死

但現在我只想知道我期待很久的

他們一家的反應

還有克里尼呢?怎麼又沒提到啦

該不會是這孩子不吃晚餐的吧

或者在忙還沒來?(非常介意他沒出場

就算沒對話冒個泡也好啊

還有代母孕吐真的會有這東西嗎?

後來去查好像真的有這種案例

但不是幫忙吐,而是因為妻子的懷孕

導致周圍環境產生變化

丈夫因此受到影響

那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用了

又不是幫忙吐,兩個人都不舒服就麻煩了

除非丈夫都不幫忙那讓他體會一下也好啦

但如果會的話,留一個沒事的比較好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