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線第31章

 

在我的提問下

佩雷斯將思緒慢慢統整後說

「那個夢……」

由於時間還很早

再加上他的聲音非常輕柔讓我想再度進入夢鄉

但他越解釋,我就越清醒

「呃…你的意思是你在夢裡看到世界樹,對吧?」

「我不僅看到還伸手去摸。但那種感覺……」

佩雷斯伸出右手握緊,然後張開

彷彿那種感覺依然清晰

「感覺如何?」

「唔」

佩雷斯的臉上慢慢浮現出笑容

「很溫暖。很舒服」

「我...我明白了」

這是胎夢,佩雷斯做了一個胎夢

「蒂亞?」

當我什麼想法都沒表達時

佩雷斯把臉轉向我說

「哦,不。沒什麼」

我又躺回床上並控制好自己的表情說

「我繼續睡吧,時間還早」

「...好?」

看了看躺在我旁邊的佩雷斯後

我抬頭看著天花板茫然地眨了眨眼

在這裡沒有胎夢的概念

傳說有些人會出現在孩子們讀的童話故事裡

例如當英雄出生時或聖經中占卜救世主的誕生

但不是我,而是佩雷斯做了胎夢

『胎夢用世界樹來象徵這個孩子?』

但這讓我很困惑

胎夢是世界樹,那我的孩子肯定會像它一樣宏偉

最重要的是,世界樹是倫巴迪的象徵

瞥了一眼,這時眼神有些黯淡的佩雷斯

我猶豫了片刻,說道

「嘿,佩雷斯」

「是的,蒂亞」

「如果日程順利的話,今天甚至晚上

你願意留在倫巴迪嗎?」

「今天也是?」

「是啊。反正白天我還是要忙著準備婚禮

晚上好好吃一頓昨天中斷的晚餐吧」

彷彿他從沒想過我會提出這樣的提議

佩雷斯露出驚訝的表情

然後他像一個收到禮物的孩子燦爛地笑了

「好的,就這麼辦吧」

「我會告訴廚師準備食物的」

「蒂亞」

佩雷斯慢慢靠近我

當移動他的身體時,我聽到了床單皺在一起的聲音

「謝謝你給我彌補的機會」

溫熱的唇貼在我的額頭上,這種溫暖總能讓我安心

我故意說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因為我不確定我是否會因心跳而被抓包

「不是因為你生病,而是想讓你多睡一會」

「是的,我知道」

聽到我的話,佩雷斯像聽話的孩子輕輕閉上眼睛

精緻的臉龐漸漸平靜下來

靜靜地看著他,突然覺得他是幸運的

前世佩雷斯患有嚴重的失眠症

但是現在在我面前,只有一個像男孩一樣的傢伙

而那個早就睡著的他,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以那平穩的呼吸聲就像搖籃曲,我也緩緩閉上眼睛

明天婚禮的準備工作都將完成

那等我們面對面吃飯,再讓他知道

雖然這個禮物來的有點早

那麼佩雷斯會做出怎樣的表情呢?

我帶著愉快的想法進入了夢鄉

**********************************************************

「家主,該試穿裙子了」

「凱特琳」

「是的,家主」

「有沒有新娘在準備婚禮的時候過勞死亡?

如果沒有,我想我會是第一個」

我半躺在沙發上嘟囔著

凱特琳和幾名幫助籌備婚禮的職員笑了起來

但我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哦,天哪。我快死了」

哪有這樣安排的

日程從早上太陽升起就開始,一直持續到日落

「如果太辛苦,我們休息一下好嗎?」

旁邊的佩雷斯焦急地撥好我垂下的劉海問道

這是一個非常誘人的提議,不過

「不,我們快點結束吧」

按照這個速度,最後我們吃的不是晚餐而是宵夜

我無法想像一邊吃宵夜一邊告訴你寶寶的消息!

我用盡最後的力氣從沙發上站起來

「凱特琳,你準備好裙子了嗎?」

「是的」

「是啊,試一次就結束了」

我這樣對凱特琳說

但這實際上是我對自己說的

彷彿她知道我的感受,凱特琳堅定地點點頭

「我馬上回來,在這裡等著,佩雷斯

這是婚禮的婚紗,你也應該確認一下」

我們分別在皇宮和倫巴迪籌備婚禮

簡而言之,這是佩雷斯第一次看到我穿著婚紗

「我會盡快穿好的」

我朝眼睛閃閃發亮的佩雷斯揮了揮手

然後走向隔壁房間

由於所有的準備工作已經完成,裝修很快就結束了

但這不是結束

「呃,每次穿都有這種感覺,這件衣服太重了」

皇帝與倫巴迪的結合,在帝國歷史上是史無前例的

讓這件衣服充滿了其象徵的意義

沒有什麼比華麗的婚紗

更能彰顯皇室和倫巴迪的力量了

「我會幫助你的,家主」

凱特琳小心翼翼地走近並握住我的手

當我在她的陪同下開始移動

其他職員們如流水般將門打開

每走一步,裙子上的珠寶都會發出美妙的聲音

當我穿著裙子離開房間時,我看到在等我的佩雷斯

彷彿坐不住似的,佩雷斯一直四處走動

但一看到我就停了下來,眼睛甚至連眨都沒眨

他是不是壞掉了?

「佩雷斯,我看起來怎麼樣?」

儘管我催促似的提問,但佩雷斯還是保持沉默

他通紅的眼睛一動不動,死死盯著我彷彿被凍住了

難道他崩潰了

「佩雷斯?」

我放開凱特琳的手,向他靠近

「怎麼了?你能說點什麼……呃!」

最終,這件厚重的衣服限制了我的行動

只是多走幾步,身體無法妥善處理珠寶和連衣裙的重量

哦,在婚禮當天我臉上不能有瘀傷

當這樣想的時候,我看到地板越來越近

「蒂亞」

一個強而有力的手臂支撐著我

一個低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這...我嚇到了。差點以為要摔倒了

謝謝你,佩雷斯」

我應該告訴他們減少衣服上的珠寶

我拍了拍摟著我腰的手臂,表示感謝

當我抬起頭

「蒂亞」

佩雷斯的臉離得很近,比我想像的要近很多

「你還好嗎?」

我確信我沒有受傷

但這甜美的詢問我狀況的聲音

為什麼聽起來那麼危險?

「是的。我很好」

「...真是太好了」

即使有了這個答案,佩雷斯也沒有鬆手

房間裡瀰漫著一股奇怪的氛圍

「嘿,佩雷斯」

你能不能鬆開這隻胳膊?還有這是什麼氣氛?

為什麼凱特琳和其他人都離開了?

最終門被關上,房間只剩下我們兩個人

「我現在沒事……!」

佩雷斯的臉朝我貼近

嘴唇越加靠近彷彿要貼合在一起

一隻大手輕輕撫過我的臉頰

他用一隻手臂支撐著我的腰

「呃」

是因為衣著太沉,還是因為佩雷斯

他完全沒有停頓直到結束

我很快就喘不過氣來,但我無法將他推開

「那個……哈,佩雷斯」

連我努力吐出的名字都差點被他嘴吃掉

「蒂亞」

佩雷斯突然從我的嘴唇移到我的脖子上

一遍遍地喊著我的名字

我的肌膚在每一次的呼喊下變得更加熾熱

一隻大手抓起我的手臂來環住他的脖子

那種熟悉又頭暈目眩的感覺,讓我發麻

「……佩雷斯

低語彷彿變成扳機

男人緩慢的動作瞬間變得急迫

在我的背後,我聽到了繩結鬆動的聲音

那是剛才好幾名職員用盡全力才打好的結

『這樣沒問題嗎?』

腦中突然閃過這樣的想法

但最終我放棄掙扎閉上眼睛

又是一陣珠寶碰撞的聲音

與此同時

埃斯蒂拉幾天前多次提醒的話在我腦中響起

『暫時不要有親密行為,懷孕初期還不穩定』

「不行!」

我推開了佩雷斯

「現在不能」

差點就被氛圍帶偏了,但我現在不能危及孩子

我著急的在旁邊的椅子上坐下,才鬆了口氣

然後我突然意識到佩雷斯很安靜

我以為他會帶著輕鬆的微笑走過來

但他還在那裡,彷彿被釘在原地

「佩雷斯?」

「我...」

我的肩膀因那低得可怕的聲音而顫抖

看著我的那雙紅色的眼眸

從原本的熾熱,慢慢的冷卻並沉了下去

那是一雙陌生又熟悉的眼神

那是無限空洞。彷彿能在深處聽到雨聲

佩雷斯用比那更陰沉的聲音問道

「你不再喜歡我了?」

「...什麼?」

我的話沒有回答他的疑問

佩雷斯踉蹌地走了過來

「但你不能,蒂亞」

高大的身高所印照出的影子就在我的頭頂上

「現在,即使你後悔,也不能」

一隻大手向我伸來

「佩雷斯,冷靜一點……」

我說不出話來

砰的一聲,佩雷斯的身子蹲了下去

他跪在我面前

伸向我的手把我的手放在我的腿上

他的手彷彿擁抱世上最珍貴的東西顫抖得厲害

「嫁給我,蒂亞」

感覺回到被求婚的那一天

但當時的佩雷斯並沒有顫抖

「請再愛我一次」

也沒有這樣的求情

「給我一個機會。我...我會努力的。求你了」

好像有那裡不對勁

瞬間我恍然大悟,彷彿被暴雨襲擊

「你現在在說什麼?!」

「……蒂亞?」

「你沒看到我現在穿著婚紗嗎?

如果不嫁給你,我會嫁給誰?」

我用雙手抓住他的臉

佩雷斯.布里瓦特.杜雷利 你不打算娶我嗎?」

「……我...我會的」

「那現在是怎麼回事?最好解釋一下」

「我,我是說」

佩雷斯摸著我的手,彷彿他在作夢

「蒂亞,我以為你後悔結婚了」

「什麼?」

「我以為是婚前憂鬱……」

「胡說八道什麼?!誰,誰?

不,肯定是白痴三人組,對吧?對吧?」

佩雷斯沒有回答面無表情地點點頭

「他們不會突然這麼說。你為什麼這麼認為?」

「蒂亞,你臉色不太好

在會議上還躲著我的眼睛,還……」

「然後?」

「然後嘆氣了……

天啊!

這真的只能用『哦,我的天啊』

這一切都是因為孕吐

「呼」

發出一聲深深的嘆息

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嗯,看」

我抓住佩雷斯的手,把他帶到我的肚子上

「這裡」

用那隻觸碰世界樹的手

「這有我的孩子」

原本不打算在這個時間點告訴你的

然而我別無選擇,為了化解佩雷斯巨大的誤會

「蒂亞,你說什麼……」

「我懷孕了」

這一次,為了不讓他糊塗,我準確的向他說

「這裡有你、我和我們的孩子」

「……孩...孩子?」

「是啊。說不定能誕下跟各像我們一半的孩子」

我拉著他的手掌,讓他完全接觸到我的小腹

「仔細聽。你會知道他在那裡」

佩雷斯超越了人類的極限

能感受到常人無法感受到的東西

「我的孕吐相當嚴重

你所有的誤解都是因為孕吐而產生的不舒服」

「啊...」

「嘆氣那天,是因為會議室裡的食物」

這太荒謬了

你怎麼能誤會這麼長的時間

不管這個錯誤有多麼誇張?

肯定是學院三人組的問題

我得找個時間聯絡他們,好好教育教育

「所以,不要莫名地擔心,好嗎?

如果你說就算生了這孩子後也不會結婚

那最為難的是我……佩雷斯?」

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對勁

佩雷斯什麼話也沒說

一隻手還貼著我的小腹,靜靜的低下頭

「不會吧」

嘿,也許是真的

我慢慢地抓住佩雷斯的下巴,把它抬起來

他沒有反抗的面向我

我希望不是,真的

「佩雷斯,你……你在哭嗎?」

 

本話完

 

哈哈不行真的太可愛了,居然哭了!

這樣分娩怎麼辦?外面會不會有兩個人在哭

我說的就是佩雷斯和加拉漢

(不知道這個世界丈夫能不能進去?)

是說如果結婚前丈夫突然這樣誤會

我可能會想掐死他🤣

也難怪蒂亞要找時間教育教育他們🤣

感覺他們還要在談一下

那我什麼時候能看到倫巴迪家的反應

雖然佩雷斯哭很有戲劇效果

但比起意外我比較想看意料之中的反應

所產生出來的效果🤣🤣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