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線第30章

 

「佩雷斯!」

他的臉色蒼白

即使在昏暗的辦公室也看的清清楚楚

「我馬上聯絡埃斯蒂拉!」

我正要起身讓約翰去聯絡時,佩雷斯抓住我

「……沒關係,蒂亞。我很好」

「你知道你現在臉色是怎樣嗎?」

怎麼這麼固執?

然而佩雷斯依舊堅持

「只是覺得有點噁心,我很健康」

健康?

一時間,一個可怕的念頭在我腦海中閃過

「你是不是中毒……」

我不想有這討厭的想法,但無法控制

上次看到佩雷斯如此虛弱就是在他中毒的時候

幸運的是,佩雷斯搖了搖頭

「沒有,早上我給讓御醫檢查過了,不是毒藥」

「那就更奇怪了」

沒有中毒,但感覺不舒服

「御醫怎麼說?不是什麼大病……對嗎?」

「沒有。只是消化不良」

「什麼消化不良會這麼嚴重?」

首先,『消化不良』這個詞根本不適合佩雷斯

他是一個健康的人

就在我瞇著眼睛質疑御醫的醫術時

佩雷斯把我的手握得更緊說道

「蒂亞,我很好。也很健康。沒問題」

說起來很奇怪

這不僅是安撫我的話,似乎還夾雜著恐懼

他今天怎麼了?

看著他奇怪的神情,我不由自主地點了點頭

「是啊!如果你這麼說那應該沒錯

對了,你雖然身體不舒服,但你還是這樣烤餅乾嗎?」

我的手拂過他細軟的頭髮

「我沒事,你喜歡我的禮物嗎……?」

佩雷斯靠向我問道

「當然」

我和佩雷斯已經擁有了一切

換句話說,物質上的禮物意義不大

然而

「是啊。它讓我想起過去,很好」

當我觸摸到酥脆餅乾的表面時,忍不住笑了

「佩雷斯,你從小就喜歡吃甜食」

第一次吃巧克力餅乾後

看到他的眼睛瞪的圓圓的,看起來很高興

「原本對這個世界漠不關心的孩子是那麼可愛啊

……你怎麼這表情?」

有時我們會談論過去

但現在他那紅紅的眼睛像海浪一樣顫抖

「不,只是因為」

「因為?」

「......我認為這是一種解脫」

感覺對話不搭嘎且莫名其妙?

我喜歡巧克力餅乾這個禮物是一種解脫嗎?

「試一試,蒂亞」

「嗯?好,當然」

雖然是在晚餐前

但甜餅乾的味道讓我流口水直流

誰又會在乎現在是什麼時候呢?

當我咬了一口,甜甜的味道在我嘴裡蔓延開來

正如預期的那樣,味道和外觀一樣好

我全神貫注地吃著餅乾,當準備吃第二塊時

我聽到耳邊傳來了一個很小的自言自語

「真是萬幸」

我的腦海裡充滿許多問號,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

今天他有點奇怪

********************************************************

我很緊張

最終事情發生在晚餐時

該說是幸運嗎

我們在溫室而不是家人聚集的餐廳吃晚餐

「啊!」

從開胃菜出來的時候,我就覺得佩雷斯的臉色很不好

主菜的牛排一出,他就用餐巾紙摀住嘴

也許還是不夠,甚至從座位上跳了起來

噹!

結果放在他面前的酒杯掉在地上碎了

「我無法」

我跟著佩雷斯從座位上站起來

然後我扶著那個還在用餐巾紙捂著嘴的男人胳膊

扶著他走了溫室

「我們回臥室休息吧」

「不,蒂亞。我很好……」

「你說沒事是什麼意思?」

我不自覺的將情緒傳達給這固執的男人

所以我的語氣十分冷淡

「聽我說你現在很不好」

我很生氣

你為什麼要這樣,這樣時在太過分了?

我瞥了佩雷斯一眼,對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約翰說

「通知埃斯蒂拉醫生到我的臥室來」

「是的,家主!」

幸運的是,在去臥室的路上

佩雷斯的情況有了很大的改善

當我們剛離開溫室時,他腳步甚至有點不穩

但當我們快到臥室時

他已經恢復到不需要我幫助的地步了

然後佩雷斯躺在床上,但沒有鬆開我的手

「你叫我嗎,家主?」

「來吧,埃斯蒂拉」

「不知道家主的情況是……」

由於減緩孕吐的藥效是在早上開始起作用

所以埃斯蒂拉擔心又會出現新的問題

「不,不是我。佩雷斯有點不舒服」

「陛下?是嗎?」

埃斯蒂拉迅速抓起診療包朝佩雷斯走近

「請讓我稍微檢查一下」

我點了點頭,代替佩雷斯讓出了空間

現在的佩雷斯用手臂遮住眼睛已經筋疲力盡

埃斯蒂拉真的從頭到腳仔細檢查佩雷斯

當埃斯蒂拉檢查完後才和我們說話

「真的……是消化不良」

「不可能」

我下意識的反駁道

「不,我不是不相信埃斯蒂拉的能力

但我不敢相信佩雷斯會消化不良。有點奇怪」

埃斯蒂拉點點頭,明白我的藉口

「我同意您的意見,家主

但現在看來,陛下的鎮狀是消化不良」

迄今為止,埃斯蒂拉從未誤診過

我輕輕拍著躺在床上淚流滿面的佩雷斯

希望他不要生病

「你吃到什麼不該吃的嗎?」

「我真的沒有……」

佩雷斯一臉憤恨不平的呢喃道

「那麼,埃斯蒂拉,你能給我能減緩噁心的藥嗎?」

「好的,沒問題。但是家主,您……」

埃斯蒂拉偷偷瞥了佩雷斯一眼,偷偷問我

「我很好。完全沒事」

「那真是太好了」

埃斯蒂拉說他會盡快把藥拿來就離開臥室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認為這是一段時間以來第一次的約會

我們忙了好一陣子

因為我們都為學院的議程和婚禮做準備

只有這些事情都解決了,我們才有這樣的時間

我茫然地撫摸著佩雷斯的手,這時一個小聲說

「對不起,蒂亞」

可能是因為生病,他的臉色很陰沉

「不用抱歉。你也是人,所以會生病」

「但今天...」

佩雷斯緊緊握住我的手,後面沒有接下去說

就好像他的下唇被狠狠地咬了一口

讓他無法從嘴裡吐出任何話語

我們已經很久沒約會了,也許他是在乎這點?

我拍了拍他的手背

「沒關係。休息一下,直到埃斯蒂拉拿藥過來」

「...好」

回答完之後,他揉了揉我的手好像一直在思考

最終佩雷斯還是閉上越來越沉重的眼皮

似乎睡著了

儘管生病了,我看了一會他漂亮的樣子

卻突然有些遺憾地抬起頭

「原本打算在今天晚餐跟他說的」

你要當爸爸了

那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你會感到驚訝嗎?你會喜歡嗎?

「或許今天時機不好」

沒辦法!

佩雷斯原定要在倫巴迪待到明天下午

所以當他情況好轉後我一定要告訴他

當我在想像各式各樣的事情,並期待著它

「唉」

我嘆了口氣

然後為了不打擾睡著的人

我慢慢地離開臥室打算去書房看書

但佩雷斯看似睡著的長睫毛在顫抖

*****************************************************

又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在佩雷斯身邊睡覺

不出所料,埃斯蒂拉的藥效很好

晚上他的情況好了很多,讓我鬆了一口氣

或許是因為好久沒有在床上感受別人的體溫了

今晚我睡得很好

「痾!」

直到佩雷斯驚嚇般的跳了起來

「什...什麼?怎麼了,佩雷斯?」

在太陽快要升起的黎明,佩雷斯呆呆地盯著自己的手

「又是那個夢……」

「夢?你做了什麼夢?」

 

本話完

 

哈哈好可愛真的超可愛

消化不良跟佩雷斯真的有夠不搭

看他這麼痛苦,孕吐是不是真的這麼嚴重啊

連這習武之人都這樣了(孕婦真的好辛苦)

但這兩個人又在不同頻道對話了🤣

蒂亞快說啦!佩雷斯不但不舒服也快要崩潰了

是說胎夢(?)是會持續做的嗎

我一直以為只會做一次欸

都驚醒了!那會說了吧!快說快說(期待~~

而且你們之前不是把每件事都很快處理完嗎

為甚麼就告知懷孕托這麼久啦

快說吧!我等不及了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