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線第27章

 

「懷孕?」

這是什麼意思?

我茫然地看著埃斯蒂拉

想知道這是不是玩笑

但她的臉上沒有一絲嘲弄的笑容

是的,她不是會拿這種事開玩笑的人

然後

「真的...?」

「我檢查好幾遍了,家主」

「那我真的有孩子了是嗎!」

我驚呆了,簡直不敢相信

但不知不覺我的手已經小心翼翼地摸著我的肚子

那非常的自然,但小腹依舊是平坦如攏起

不,我這幾天一直沒好好吃飯,我甚至瘦了

但這裡有一個孩子

這很奇怪

是的,我只能用奇怪來形容

我雙手放在肚子上問道

「多久了,埃斯蒂拉?」

「已經八週了」

「八週?!」

八週幾乎是兩個月

這意味著我的身體已孕育另一個生命有兩個月了

但我真的沒有注意到

「家主這很常見的。通常在懷孕初期

身體並沒有太多的變化,所以常常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可是我……」

你可能會感到輕微的腹痛、食慾不振

消化不良、頭痛和疲勞

但這些都可以視為過度勞累或壓力的症狀」

而這些都是我正在經歷的症狀

「所以我現在是孕吐……?」

「看起來是這樣的」

「那以後會不會更嚴重?

連聞到食物的味道,我都會捂著嘴吐出來?」

「我無法給您一個明確的答案

因為個體存在差異,但這樣的情況很常見」

唉!光是想想就很痛苦

我還在掙扎想著,以後會不會更糟?

「那孕吐什麼時候能好?」

「這也是因人而異。通常在20週左右消失

但嚴重的情況下,可能持續到分娩」

我聽錯了嗎?分娩前?

一個人可以忍受孕吐這麼久嗎?

埃斯蒂拉見我的臉色迅速黯淡連忙補充道

「有些藥物可以緩解孕吐。我會馬上準備的」

「如果吃了那個藥,能不能提振精神?

我最近一直昏昏欲睡」

「等胎兒穩定下來後,是不能總用藥物解決的

您需要休息一下……」

埃斯蒂拉模糊的說著最後一句話

因為她相當了解我

叫我吃藥我就吃,如果不想吃逼我吃我也會試試

但是要我休息卻十分困難

現在不但有婚禮要準備

還有一個我永遠不會缺席的倫巴迪會議

「然後...」

埃斯蒂拉用著滿是嘆息的聲音說道

「我會給您調配草藥,補充您的能量

不過最重要的是休息,家主

你和陛下談談,調整一下日程如何……」

「不!」

我很堅定的回答

「暫時不要讓佩雷斯知道」

現在我和佩雷斯都不能在學院案這個議程上退縮

來自學院的皇帝,佩雷斯早就在準備這個議程

所以我別無選擇,只能盡力堅持自己的立場

我們在會議廳內外都進行激烈的戰鬥,沒有一寸退縮

但當他發現我懷孕的時候

『我甚至無法想像他會做出什麼樣的表情』

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他會放下學院的這個議程

『我永遠不要他那麼做』

下一次會議是明天

如果幸運的話,明天可能是討論學院案的最後一次會議

而我絕對要堅持到那個時候

就算明天沒有結束,也必須在婚禮前完成

我還能堅持幾天

「不要告訴任何人,埃斯蒂拉

不管是凱特琳還是任何人,好嗎?」

聽到我的話,埃斯蒂拉為難的點點頭

「今晚我會把藥帶到你的臥室」

「謝謝,請加油」

埃斯蒂拉收拾好她帶來的所有工具離開了辦公室

安靜的辦公室又剩下我一個人

「不,我不再孤單」

躺在沙發上一陣子後,我再一次把手放在肚子上

感覺很奇怪

是不是因為他來得比我想像的要早?

我感到震驚而不是高興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收到了一份禮物

「對!禮物!就是禮物」

一個巨大的禮物

隔著薄薄的布料,我能感覺到我的體溫

而現在有一個存在,共享著這種體溫

「你好」

我小聲地打了聲招呼

「我是你媽媽」

雖然有點尷尬,但我繼續鼓起勇氣試著和他說話

「很高興認識你,以後要好好的」

如果被別人看到

可能會認為這是一個人在自言自語

我笑了出來

母親生我的時候是不是也是這種感覺?

「她可能並不驚訝,因為她是能看到未來的人」

如果她還活著我可以跟她分享這一刻

問一堆類似這樣的問題,隨之而來的是一點遺憾

「你是什麼樣的孩子?我已經非常好奇了」

女兒?兒子?

「大概...」

我希望她是個女兒

但我吞下了我的最後一句話

如果肚子裡的孩子是兒子,他可能會失望

「只要生下健康就好」

這是發自內心的話,我沒有其他想要的

為什麼產後筋疲力盡的母親會先數寶寶的手指和腳趾?

我現在完全理解她的感受了

嗯,我還能說什麼?

啊對

「看起來像她的爸爸」

一個像佩雷斯的小嬰兒

光是想想就讓我的心怦怦直跳

「對了,你爸……要說什麼?」

對佩雷斯使用『爸爸』這個詞讓我有點尷尬

如果我成為母親,佩雷斯也成為父親

我們成為這個孩子的媽媽和爸爸

「嗯……你願意嗎?」

每次『孩子』作為話題時,佩雷斯都會變成一個木偶

「噗」

他一定很驚訝

「等學院這個議程結束後,我應該先讓他知道

這樣他以後就不用擔心了」

會是怎樣的反應?

我已經很好奇了,所以我的嘴巴感覺癢癢的

「不過,我希望他不會暈倒」

我咯咯地笑著

用剛剛才出現的習慣撫摸著我的下腹部

****************************************************

隔天

「呃……」

馬車停下時的動靜讓我覺得噁心

昨晚我服用埃斯蒂拉給我的藥

但不幸的是,我的身體需要幾天才能穩定

「哦,比昨天還糟糕」

與此同時,我依舊維持食慾不振的狀態

今天早上我根本吃不下東西

這是因為我平時喜歡的煎蛋捲味道實在太噁心了

幸運的是,我沒有在家人聚集的早餐桌上吐出來

「姐姐,今天的會議為什麼不推遲?

你看起來很不舒服……」

克里尼擔心地問道

埃斯蒂拉按照我的吩咐保守了秘密

或許是在半夜,凱特琳和科利梵過來盤問她

但最終他們沒有得到答覆只能無功而返

最後堅稱『身體過度勞累和壓力』所致

今天早上連飯都吃不下的我,讓大家很擔心

很遺憾還不能公佈懷孕的消息

『嗯,如果我說了實話,肯定會更混亂』

或許我一發布消息

就被其中一個雙胞胎抱起,直接送到床上

然後佩雷斯會放棄思考直接過來找我

而我在柴郡的爸爸會日以繼夜的騎馬,並且...

光是想想就讓人頭疼

同時也很遺憾,但這是我總要經歷的過程

「我很好,克里尼。只是有點暈車。所以才不舒服」

「但...」

「別擔心,等下馬車就好了

對了,你準備好今天的會議了嗎?」

今天,克里尼會在我身邊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

他會講述具體的理由和數據,以支持我們這邊的論點

「是的!姐姐」

克里尼的眼睛一亮

他擅長根據準確的數據和事實

提出合理的邏輯,來推動他的論點並擊敗對手

每次發生這種情況的時候

我有時會因他那特別鎮定的模樣而顫抖

「好了,今天要早點回家」

會議前,這是鼓舞人心的話,同時也是一個殷切的願望

『我想早點回家!』

「是啊,姐姐,今天感覺很不錯」

「你有同樣的感覺嗎?我也是」

就是這樣

「...啊」

一打開會議廳的門

一股濃濃的食物香味撲面而來

 

本話完

 

啊!糟糕了偏偏是食物,會吐嗎

感覺是佩雷斯是為了討蒂亞開心才準備的

哈哈偏偏時機不對😂

如果蒂亞沒吃佩雷斯會不會認為蒂亞還在生氣

然後他就會可憐巴巴的擔心東擔心西

想想就覺得很有趣我想看(好缺德😂

當蒂亞在跟肚子裡的寶寶說話時

有種很莫名的感動

但蒂亞我覺得在幸福前

你應該先考慮你爸加拉漢的感受

如果我是加拉漢我會去疼愛你的孩子

但我可能會去找佩雷斯碴

管他是皇帝還是誰,畢竟對他來說

佩雷斯就是在他女兒很小的時候莫名出現

然後一直待在她的身邊

甚至還沒有正式安上名分

就讓我寶貝女兒懷孕的渾小子

但老實說加拉漢個性溫溫柔柔的我又不確定他會怎麼做

畢竟他在女兒的事情上都比較果斷決絕

那麼佩雷斯你還是準備挨揍吧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