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線第26章

 

「嗯?」

彷彿從水底浮出水面,我的意識慢慢地恢復

我首先看到凱特琳,她表情非常陰沉

「您能自由活動嗎?」

「我覺得沒問題……」

我現在躺在辦公室的沙發上

我記得我倒下時是倒在地板上的

「發生什麼事了,凱特琳?」

「你從椅子上站起來,突然摔倒了…」

「哦,我想起來了」

回憶起跌倒之前發生的事情

我突然頭暈目眩,失去了平衡

「啊!」

手腕好像有些麻木

那時我好像反射性地抓住了東西

但現在我想不起來

「時間過去了多久?」

「嗯,十分鐘左右。您真的沒事嗎?」

我點了頭,但僅僅是這小小的動作

我的頭又是一陣眩暈,似乎不太好

我嘆了口氣問道

「凱特琳,你一個人把我搬到沙發上的嗎?」

「是的」

「還有誰知道這件事?」

「沒有,家主」

我盡可能讓頭保持不動的環視周圍

辦公室的門依然關得緊緊的,就跟我倒下之前一樣

「很正確的決定,凱特琳」

這意味著不告訴任何人

我抬頭看著辦公室的天花板,稍稍鬆了口氣

倫巴迪家族內部的健康狀況不應該外洩

當爸爸因特倫布魯病倒下時,爺爺立即保持沉默

每個人都有負責的業務,就算不是

帝國的所有人都會關注倫巴迪的舉動

為此警惕也就在所難免

因此關於倫巴迪家主的健康狀況的情報更是少

如果謠言傳開,我會崩潰的

光是想像就讓我頭暈

有那麼一瞬間

我想到和我在一起的佩雷斯

『我應該告訴他嗎?』這個想法掠過我的腦海

但如果我這樣做了

他會扔掉所有的東西跑到我身邊

「首先,明天再確認賓客席的安排。還有」

我咬了咬下唇,然後對凱特琳說

「只告訴科利梵、雙胞胎和克里尼我的情況」

當倫巴迪動搖時,帝國也會跟著動搖

因此,我選擇最少的人員來為任何意外做好準備

「如果你告訴並把埃斯蒂拉醫生帶到管家那裡

那是最好了」

倫巴迪醫院的建設也接近尾聲

多虧這一點,這些天很難看到埃斯蒂拉的臉

這個時候她會在工地,那裡到辦公室要花不少時間

「您一個人沒事吧,家主?」

「躺下後感覺好多了。快點,凱特琳」

「好的」

凱特琳一臉擔憂的點點頭,快步離開辦公室

當我一個人留在辦公室時,深深的嘆息再次傳出

刻在辦公室天花板上的世界樹,今天似乎變大了

我抬起一隻手臂,遮住眼睛

「這段時間我都覺得有點奇怪」

體力莫名地下降,而且經常感到頭暈目眩

胃口也逐漸變小,所以身體才會受不了

「我還年輕,可能不是什麼大病」

不過,如果得了需要立即就醫或長期治療的疾病

我還是會頭疼

「佩雷斯一定會很擔心吧」

真的不想看到他臉色黯淡下來

各種思緒紛至沓來,而疲倦再次襲來我閉上眼睛

在埃斯蒂拉到來前

我甚至來不及思考要不要閉上眼睛

又睡著了

***************************************************

佛洛蘭蒂亞和倫巴迪附庸家族舉行會議時的會議室

現在有五個人坐在裡面

「你說什麼?」

「家主暈倒了……這是什麼意思?」

聽到這件事科利梵僵著臉反問

吉奧驚訝的跳了起來

梅倫一臉扭曲,一副想馬上離開座位

「現在她正在恢復意識和休息」

「但她暈倒了」

梅倫緊張地用雙手抹了把臉

凱特琳看著震驚的四人,盡量用平靜的語氣解釋

「……所以才要告訴你們家主的情況」

陰沉的空氣沉重地壓在會議室裡

「可能是因為我」

克里尼哭喪著說

「因為我學東西不快……」

他想起自己不久前犯的一個錯誤

正因為這樣

佛洛蘭蒂亞才不得不在繁忙的日程中

又安插了好幾個工作才把事情完成

「她看醫生了嗎?」

科利梵問道

然后凱特琳搖搖頭,似乎對此感到沮喪

「家主有吩咐把埃斯蒂拉醫生帶過來

我馬上派人過去了

不過從工地到這裡還需要一段時間」

「不能再帶一個醫生,對嗎?」

克里尼說

然後不是凱特琳,而是科利梵堅定地回答

「絕對不可以,我們不能讓其他人為家主檢查

再說,當天家主的情況可能會被外界誤傳…」

「也許蒂亞正是擔心這一點

才要求帶埃斯蒂拉醫生過來的」

吉奧也同意這點,然後他和梅倫站了起來

「我得告訴團長,加強府邸的安保」

「因為蒂亞的病可能不是生病」

最後一句話,讓所有人的臉色都冷了下來

當然這目前只是一個假設

但如果有人想毒死倫巴迪家主

「我暫時守在辦公室前面」

梅倫對吉奧說

完全沒有平常頑皮的樣子

雙胞胎面對面臉上沒有半點笑容

而科利梵也無法掩飾自己的悲傷

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直到我們收到更多家主的命令前

我們先在各自的職責盡力而為」

會議室裡的每個人都沉重地點了點頭

***********************************************

敲敲

敲門聲在辦公室響起

「進來」

聽到我的回答

埃斯蒂拉輕輕地吸了口氣,立刻打開門

即使不能跑,她似乎在盡可能快地走

似乎是注意到了周圍的不尋常

「家主,這是怎麼回事……」

「沒什麼,我有點頭暈目眩,昏倒了片刻」

聽了我的話後,埃斯蒂拉的臉色變得蒼白

「您說您失去了意識?」

「是的。時間非常的短」

「上個月體檢沒有任何跡象,為什麼……」

埃斯蒂拉的話能感到受焦急地顫抖

很明顯,各種疾病的名字在她腦海中飄蕩

以至於大腦在短時間內短路了

但這也是一瞬間的事

埃斯蒂拉很快恢復鎮定說道

「我先診斷吧,家主」

檢查的過程漫長而仔細

埃斯蒂拉沒有聯絡自己的學生

而是直接進出府邸的研究室,用各種儀器檢查我的情況

隨著儀器的數量一一增加,我依然裝出平靜的樣子

但每當埃斯蒂拉習慣性的皺起眉頭時

我都忍不住產生焦慮

會不會是大病?但我這麼年輕

順便說一句,當特倫布魯病出現時,爸爸那時也很年輕

當我抬頭看著天花板上的世界樹時

埃斯蒂拉終於整理好她的檢查工具

而她張開閉上很久的嘴

「家主,您最近是不是更容易感到疲倦?」

她怎麼知道的?

「沒錯,但我不是睡眠不足,但就是一直很困」

「您的胃口怎麼樣?」

與此同時,我睜開眼睛看著埃斯蒂拉

感覺我被她用鑷子仔細的分析我的症狀

「嗯,胃口也不怎麼好,衣服變寬鬆了,大概是瘦了」

聽到我的回答她看著手中的病歷點了點頭

「也許」

我吞下一口乾唾液問道

「我病得很重嗎?」

如果埃斯蒂拉的答覆是肯定的怎麼辦?

倫巴迪和佩雷斯

短短的一瞬間,各種念頭湧上心頭

「這不是病」

「欸」

我發出一聲短促的聲音

就好像抓住我的繩子已經鬆開了一樣

那是一種解脫,好險不是病

「等等,不是病嗎?」

「是的,沒錯。但是我們預計在接下來的八個月裡

你的身體會承受很大的壓力」

是我的錯覺嗎?

埃斯蒂拉的唇邊似乎帶著淡淡的微笑

「在這之後,你需要大約一年的調養,家主」

她的話讓我越來越不明白了

你說這不是病,那?

「你是什麼意思,埃斯蒂拉?」

「恭喜你懷孕了,佛洛蘭蒂亞小姐」

 

本話完

 

 

啊啊真意外沒想到

光診斷懷孕居然花了整整一章

但真的未婚先孕了還是婚禮前

該慶幸肚子大起來前就要舉辦婚禮嗎

不然就要像拉蘭一樣延後了

但比起東方,皇帝未婚妻未婚先孕這樣沒問題嗎

雖然不傳出去就沒差啦

但按照中古的習俗大概會被撻伐吧?

等等?調養八個月

這樣代表懷孕兩個月左右了吧

所以之前的檢查都沒檢查出這點嗎

雖然不知道他們怎麼檢查的

但我印象中中醫的把脈好像可以看出來的樣子

可能沒有能直接判斷的技術吧🤔

(所以中醫把脈到底是怎麼做到的真的好神奇)

我現在很期待倫巴迪家、佩雷斯和科利梵

聽到蒂亞懷孕後的反應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