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線第16章

 

「你...你...」

當我一眼認出伊桑‧克勞斯的時候

他也立刻看出我的真實身份

即使我改變了頭髮顏色

「你是那個女孩……!」

我十分僵硬,整個人一動不動

想再次躲到佩雷斯身後,但沒有如我所願

突然克勞斯仰面朝天

蘇賽的騎士們正站壓著他的背

想用繩子綁住他的手腳

但他彷彿不在乎這些,只用著灼熱的目光盯著我

「呵呵,呵呵……」

伊桑‧克勞斯開始大笑

就像一個失去一切的人,在他的眼前突然出現一道光

他的嘴角整個都翹了起來

額頭上出現了一道黑色的青筋

「哈哈哈」

騎士們對眼前這個通緝犯的行為皺起了眉頭

不明白他怎麼就突然笑了起來

「這個人怎麼突然這樣?」

「不知道,大概是認為完了所以瘋了吧

對,綁好……」

「呸!」

伊桑‧克勞斯從地板上站起來

扭動著整個身體尖叫著

原本用來束縛克勞斯手腳的繩索,徒勞地斷了

周圍的騎士如落葉般倒下

解除束縛的伊桑‧克勞斯向我衝過來

「殺了你!」

隨著一聲血腥的尖叫,他滿是傷口的雙手向我伸出

一副即使沒有武器也要徒手勒死我似的

然而他的身體因漫長的逃亡生活而疲憊不堪

讓他曾經作為安杰納斯騎士團團長的輝煌生涯蕩然無存

現在的舉動只是想殺死我的意志戰勝他的生命罷了

「你怎麼敢」

佩雷斯低聲移動

他自然而然的抽出掛在身上的的軍刀

在自己的大手中擺好了架式,彷彿那與它是一體的

他比劃著劍,行雲流水般的擺動它

不,我是這麼認為的

那一刻我能看到的只有佩雷斯遮住我眼睛的大手

「啊!」

伊桑‧克勞斯的尖叫聲似乎從很遠就能聽到

很快的一直在發呆的觀察情況的騎士開始有所行動

而這之中夾雜著克勞斯邪惡的慘叫聲

「那個賤人!我必須殺了那個女孩……!放開!」

但即使是那個聲音,也在某個時候消失了

鏗鏘

佩雷斯將手中的劍隨意扔在地上,站在我的面前

然後他的大手摀住我的耳朵

伊桑‧克勞斯的尖叫聲變小

甲板上的混亂也慢慢消失

直到一切平息

那個摀著我耳朵的溫暖

和佩雷斯通紅的眼睛保護著我的世界

*******************************************************

伊桑‧勞克勞的手腳被緊緊地綁住

佩雷斯用冷漠的眼神看著躺在自己腳下的失敗者

看到他腳踝上的肌腱被割傷並流血

「哎呀!啊!」

儘管如此

安杰納斯的前任騎士團團長依舊喊著邪惡的話語

當然沒有人聽進去

這是安杰納斯最後的殘黨

他在清除安杰納斯殘黨時錯失了解決它的時機

讓佩雷斯不敢相信自己

竟然會在這樣的地方找到他

這是一個意想不到的成果

「嗚!嗚!」

佩雷斯看著像蟲子一樣扭動著身體的伊桑‧克勞斯

瞥了一眼蘇賽騎士的動作

突然逮捕一名通緝犯的他們

一想到賞金就十分興奮,準備將他搬到軍艦上去

「這是安杰納斯的傳統嗎?」

佩雷斯微微傾身對伊桑‧克勞斯低聲說道

「急躁的東西」

曾經的皇后和前安杰納斯家主

也都用過這種方式來破壞束縛自己的東西

「我猜你之所以敢在被通緝的情況下登上船

大概是瞄準倫巴迪家族吧」

帝國所有人民都知道

倫巴迪家族的成員都會去參加拉蘭的婚禮

「如果你只顧自己,並隱居生活

完全可以安穩度日,並紀念前皇后」

佩雷斯諷刺地揚起一張唇角

「這就是安杰納斯的終結」

「呼!呀!」

當提到拉比尼時,伊​桑‧克勞斯的反應更加劇烈

但這一切都只是一場毫無意義的掙扎

「打擾一下」

一名似乎是領導蘇賽騎士的男子走上前來與他交談

「在逮捕通緝犯方面得到您很大的幫助

我們已經受他的折磨好幾個月了」

「這個人叫什麼名字?」

佩雷斯抬起彎曲的身體問道

「嗯,我們不清楚,但我們的上級知道」

「我明白了」

佩雷斯的猜測是正確的

如果他們知道伊桑‧克勞斯是誰

就不會只由普通的騎士進行搜查了

「終於能稍微鬆口氣」

一邊用厭惡的眼神看著克勞斯一邊喃喃自語的騎士

小心翼翼地詢問佩雷斯

「對了…您持劍的架式看起來很厲害。您是……」

看著比預想中更通情達理的騎士負責人

佩雷斯從懷裡掏出一個小勳章

那是印有尚頓‧蘇賽親印的物件

證明持有人是按照他的吩咐行動

「奉蘇賽大人的吩咐

我正在前往東方的路上,以防萬一」

「哦,我明白了!」

認出勳章的騎士瞪大了眼睛

「我認為這次制伏的通緝犯不尋常」

語氣一下子變得客氣的騎士連連點頭

「我會承擔責任,把先生的表現,讓家主知道」

「謝謝」

說完,佩雷斯平靜地將勳章放在對方手上

等尚頓‧蘇賽得到通知

這艘船也已經抵達東方了

他帶著幾年前去南方旅行的東西

是為了以防萬一,當然也非常有用

「那麼,就麻煩你將犯人安全帶回皇宮」

「是!請別擔心!」

那名騎士拿著印有尚頓‧蘇壽印記的勳章

用充滿熱情的聲音回答道

佩雷斯最後一次冷冷地瞥了伊桑‧克勞斯一眼後

便轉身離開並將這一切都拋在了身後

想著東遊之後要如何對付伊桑‧克勞斯

當他來到被剛才的騷動

和對即將釋放的煙花而感到期待與興奮的人群時

他通紅的雙眼一下子就找到了佛洛蘭蒂亞

他的雙眼總是在她身邊

而他也會回到她的身邊

*************************************************************

將克勞斯交給蘇賽騎士後回來的佩雷斯

神色似乎鬆了口氣

「尚頓‧蘇賽找的人是伊桑‧克勞斯」

當我回想起過去幾天擔心是針對我而來的事

我徒勞地笑了起來

「我以為他在跟踪我,因為知道我提早去了東方…」

我沒有說完

因為佩雷斯握著我的雙手

「你怎麼這麼抖?」

不出所料,被發現了

我可以看到我的指尖在佩雷斯的大手上顫抖著

「果然,瞞不了你」

佩雷斯的額頭皺了起來

好像當我假裝沒事更傷害他的感情

他輕輕嘆了口氣

把我的緊緊的握住我的雙手

一股暖意在我冰冷的手上蔓延開來

「啊,真的。原本我試圖在今天營造出一種浪漫的氣氛

伊桑‧克勞斯還會從那裡跳出來嗎?

你不這麼認為嗎?」

「對不起」

佩雷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而是沉聲說道

「如果我動作快一點,你就沒有什麼好怕的了」

「不」

我搖搖頭

「雖然這也很可怕,但不是因為伊桑‧克勞斯」

「那?」

我低頭看了看自己的手沒有回答

不知不覺中,我指尖的顫抖停止了

「我害怕的是這個」

我看著他通紅的眼睛說道

「因為我意識到你對我有多好」

即使有人衝過來想要殺我

當然這還是一個很可怕的情況

但我並沒有那麼害怕

「因為我知道只要你在我身邊,一切都會好起來」

這很奇怪

但我的嘴角露出一絲笑意

「你就是這樣的存在,佩雷斯」

就好像我的顫抖傳遞給了他,他通紅的眼睛在顫抖

我緩緩伸出手,將手放在他的臉頰上

「上次也是這樣,但你不可能是我的第一位」

「蒂亞,那是……」

「你是對的」

我並不是想通過尷尬地躺著來安撫佩雷斯

「正如我所說,我有很多東西要保護

倫巴迪,以及追隨我的人」

然而

「是你讓我能夠保護那些人,沒有你

我覺得我做不了很多工作,也無法辦到」

所以

「以後你會在我身邊嗎?」

這是一個有點自私的告白

但佩雷斯笑了

他眼睛彎起的曲線很好看,紅唇也勾勒出漂亮的弧度

然後我用手揉了揉他的臉頰

「請...」

佩雷斯嘆了口氣

「請讓我在你身邊,蒂亞」

砰!砰!

五顏六色的煙花在漆黑的夜空中綻放

當我沉浸在周圍震耳欲聾的聲音時

我可以清楚地聽到佩雷斯補通的簡短話語

「我的餘生」

是的。我們之間不再需要言語

「是的,永遠」

直到此生最後一天為止

砰!砰!砰!

克勞斯所引發的騷動

郵輪上引以為豪的煙花景色

以及為之歡呼的人們,都變成遙遠的喧囂

我們把所有的東西都拋在腦後

像承諾過的一樣走向房間

一步,一步

不急但也不慢

我們就這樣手牽著手走到我們居住的房間前

然而佩雷斯卻停下了腳步

蒂亞,我……」

他握緊自己的手像快吐出來一樣說

「如果我現在進去,我……我會無法停止」

那雙紅色的眼睛在遠處照亮天空的火焰中閃爍

每時每刻,像點燃的火焰一樣燃燒著

但看著那張克制的臉面前我的決心越來越堅定

「我知道」

「...你知道嗎?」

「是的,我知道」

哇!

聽著遠方的歡呼聲,我衝佩雷斯微笑

「蒂亞,你不必太過……」

隨著開門的聲音,佩雷斯的話戛然而止

「我什麼都知道,佩雷斯」

我依舊打開門,領著佩雷斯走進黑暗的房間

 

本話完

 

喔喔喔喔喔喔喔!

終於要了嗎?會有描述嗎

期待到不能自我

但真是意料之外蒂亞居然同意了

不會未婚懷孕吧

如果是這樣感覺佩雷斯會被宰掉

好期待喔!

如果問我那前面伊桑的部分

我會說誰理他啊

在瓜面前殘黨的死活又有甚麼差呢!

但還是要吐槽一件事

尚頓你好歹把你的勳章收回去

你看現在不就吃大虧了嗎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