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線第14章

 

我聽到了什麼?

『親愛的』這個詞是從佩雷斯的嘴裡說出來的嗎?

那個乘著馬車離開倫巴迪時被我的話語玩弄

想把自己藏起來,甚至不好意思說出口的佩雷斯?

但為什麼這麼突然?

「嗯...親愛的?」

「是的~」

當我提出我的疑問時,佩雷斯拉長了他的話語

不,我並沒有叫你!!

發現我的尷尬後,他還笑著緊緊地抱住了我

「你不在剛剛的地方,我很擔心所以來找你」

「嗯?對、對不起。呆在那有點無聊」

「是嗎?沒關係的」

他非常自然的撫摸我的頭髮和額頭

甚至連說話也非常直接

很可疑,真的很可疑

我瞇著眼睛看著佩雷斯

雖然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他確實會這麼做

但在有其他人的地方像這樣的撫摸

很不像他

就好像看不到別人一樣...

在那一刻我可以看到佩雷斯的眼底深處深情地看著我

而在我注視著他的目光時,我找到了這個情況的答案

莫爾特加‧盧佩一臉震驚地站在原地

「對了,你是?」

佩雷斯眼神有些冷淡的問莫爾特加‧盧佩

也許是因為他的個性以及無辜的外表

莫爾特加有些傻愣住,無法回答佩雷斯的問題

他只是用顫抖的眼睛交替看著我和佩雷斯

似乎對我們之間突然的愛情行為感到非常驚訝

是的,可能是這樣吧

我試圖介紹來掩飾我的尷尬

「這是莫爾特加……」

「我...對不起!對不起!」

「啊......?」

這....

我正要跟他談論倫巴迪獎學金基金會

真是太糟糕了

我想要現在就說服他

不然只能等之後寄出正式的信件了

當然沒有藝術家會拒絕倫巴迪基金會的提議

而莫爾特加‧盧佩也會接受的

這麼想的我看著混在人群中莫爾特加‧盧佩的背影

「為什麼?」

直到我感覺到有隻手輕輕撫摸我的臉頰

當我順著觸摸的手轉過頭時,我看到佩雷斯的眼睛

那是執著某個東西的眼神

「什麼?」

「為什麼……你一直看著他?」

「嗯,真是糟糕」

也許我不是爺爺的孫女

每次遇到有才華的人時

我都會希望往他們身上貼上倫巴迪的標籤

「......你難過嗎?」

「我確實這麼想」

雖然他目前只是船上的一名歌手

但莫爾特加‧盧佩的《愛的誓言》

是我前世最著名的歌曲之一

這首歌也會變成帝國男性求婚時最喜歡的歌曲

當然那也是在幾年後的事了

但我不能對佩雷斯說這些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嗓音也是」

「......嗓音」

「那是一個美妙的聲音

有一種讓人不由自主地傾聽的聲音

他是一個如此強大的歌手」

這些並不是虛構的

事實上

前世的莫爾特加‧盧佩因其豐富的聲音而廣受歡迎

不過,佩雷斯的反應有些奇怪

「你也喜歡我的聲音」

他用著不知道哪裡傳出來的陰沉語氣喃喃自語

「嗯?當然是」

我個人的偏好是像佩雷斯那樣低沉的聲音

而不是像莫爾特加‧盧佩那樣的聲音

「但莫爾特加‧盧佩是歌手

他能在倫巴迪基金會的支持下,變得更……」

等一下

我停下滔滔不絕的話語,抬頭看著佩雷斯

他仍悶悶不樂地看著莫爾特加‧盧佩消失的方向

不,他盯著那邊看

不會吧

「佩雷斯」

我扯了扯他衣服的下擺,然後那雙紅眼睛看向我

「你剛才叫我什麼?」

「……嗯?」

看看你現在的樣子

我知道你是想假裝不知道,但你的眼睛在顫抖

看著佩雷斯的耳朵慢慢變紅,我向他微微傾身並說

「親愛的」

正抱著我的佩雷斯胸口微微顫抖

「對吧?你剛才對我說『親愛的』,是嗎?」

猶豫了半晌,佩雷斯終於點了點頭

發紅已經蔓延到他的脖子

哦,我不應該笑

我壓抑著快要上揚的唇角問道

「我以為你不打算用那個暱稱了」

「…仔細想想,我們需要更有說服力的表現

來保持偽裝」

「喔!是要偽裝的原因嗎?」

「……」

「你是不是嫉妒了?」

他的身子再次一晃

哦,我受不了了

「噗」

終於笑聲從我的唇間溢出

然後佩雷斯的耳朵變得更紅

哦,他會生氣嗎

「不,咳。為什麼?你為什麼嫉妒?」

我拍了拍佩雷斯的胸口,好像在安慰他繼續說著

「我們只是簡單的談話」

我認識他很久了

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如此明目張膽地嫉妒

「就是這樣」

佩雷斯沉默了​​片刻緩緩回答

「因為他用那種眼神看你」

「那種眼神?」

「因為太過閃耀而無法移開的視線」

不像甜言蜜語,他的聲音很沉重

我能感覺到摟著我腰的手臂稍微收緊了一些

就好像害怕失去我一樣

「誒,啊?」

現在被突如其來的話語弄糊塗的是我

「不是那樣的」

我故意笑了笑,淡淡的說道

「你是從遠處看才這麼認為的?」

「我就是知道」

但佩雷斯回答的很堅決

「因為我就是這樣」

堅硬的一隻手指輕輕地摩挲著我的下巴

「第一次在森林見到你的那天,我就是這樣」

彷彿在回憶那一天

佩雷斯原本淡漠的眼眸中透出一絲暖意

帶著幾乎看不到的笑容

剎那間那張臉彷彿能聽到森林中風吹的沙沙聲

真是糟糕

才剛平緩因佩雷斯抓住快失去平衡的我的心跳

現在又開始加快

「所以你吃醋了?」

為了放鬆,我故意嘲笑佩雷斯說道

然而

「嗯」

這一次是我感到了困惑

他的耳尖仍是紅色的

但佩雷斯直勾勾的盯著我說道

「所以我很嫉妒,我想一直這樣看你」

他毫不掩飾的呢喃著

還多補充了幾句不明不白的話語

「還有,蒂亞」

一直撫摸著下巴的手指突然伸到我的唇邊

他略顯粗糙的指尖揉著我敏感的皮膚

佩雷斯的紅眼睛不知道該看到什麼

彷彿沉入了黑暗

「我比你想像的還要善妒」

「咦……?」

「而且我比你想像的更壓抑」

「欸?」

「還有」

佩雷斯抬起我的手並在上面吻了一下

「請不要拋棄我」

「啊!」

他的嘴唇落在我手背薄薄的皮膚上

被這種感覺嚇了一跳想試圖抽離

但佩雷斯的大手抓住了空隙

更多地包裹住我手

「等一下...」

我正要請他放手

但佩雷斯隨後的舉動讓我無言以對

「答應我」

他用我的手背揉著他的臉頰

「說你不會拋棄我的」

就像一頭渴望主人寵愛的野獸

「你,你真的……!」

你從哪裡學來的這個危險的撒嬌方式(aegyo)?(註1)

難道是他學院的朋友?

此刻我想大叫,但我做不到

如果你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

你無法對那雙眼角朝下的紅色眼睛感到憤怒

「就算你讓我放你走,我也不會讓你走」

我拉著佩雷斯的手說

「明白了嗎?我們去吃晚飯吧

你在胡說八道,肯定是因為你餓了」

就在我大步往前走的時候

那個龐大的身軀被我輕輕的拉了過去

佩雷斯一直都是這樣

即使擁有任何人都無法撼動的實力

他從未抵抗我的帶領

還說什麼要扔掉?

「佩雷斯」

「是的,蒂亞」

「不要再說這種奇怪的話了

我沒有任何要扔掉的想法」

「……」

佩雷斯什麼也沒說

希望他沒有哭

心中蔓延各種憂慮我回頭一看

令我驚訝的是他在微笑

那雙眼睛很好地重疊在一起

紅唇像花朵一樣綻開,是一張非常開心的臉

佩雷斯點了點頭,握緊我們牽著的手

「對。就算你把我扔掉,我也不會被扔掉」

不,他看起來鬆了口氣,好像找到了答案

我看了他一會,才再次催促他

「那好吧,我們去吃飯,晚飯後想看煙花的話

還是先占到最好的位置吧」

「哈哈」

跟著我們的腳步

佩雷斯愉快的笑聲,彷彿從遠處也能聽到

***********************************************************

郵輪上的第一頓晚餐非常棒

這是一頓豐盛的晚餐

帶有清淡的南方風味和酸甜的東方菜餚

吃完飯,我們往甲板走去

「後甲板比前甲板更知名

這是爸爸和科利梵一再強調的」

「普通人會湧向稍微大一點的前甲板」

「這就是為什麼後甲板更好!」

當我們悠閒的談話並走到後甲板時

船的欄杆外似乎有什麼東西

我將目光投向了那裡

「嗯?」

那是一艘在漆黑的河流中悄悄靠近郵輪的小船

沒有任何的燈光,在黑暗中以非常快的速度接近

這意味著它不是一艘普通的漁船

「那是什麼?船嗎?」

除了我們之外,比我們早抵達後甲板上的人

似乎也發現了一兩艘船,四周開始騷動起來

儘管尺寸比郵輪小得多

但迅速貼近的勢頭肯定來者不善

就在這時小船上點燃了火把

最先映入眼簾的是載滿蘇賽騎士的船隻

其中站在船頭前方的騎士大聲喊道

「停船!從現在開始

按照尚頓‧蘇賽大人的吩咐

這裡將作為檢查站!」

 

本話完

 

註1:aegyo(韓語的 애교)

韓國文化中流行的一種扮可愛的方式

尤其是在韓國流行偶像中

表示撒嬌、發嗲、嬌滴滴的意思

按照定義來說就是用聲音和表情

使用可愛和幼稚的動作,來達到一個結果

參考資料https://www.2hanyu.com/zhishi/1594271630295.html

我在想要保留英文或韓文好

還是直接用中文

但中文翻譯感覺沒有那種文化的流行感🤔🤔

雖然很好懂,我先加英文在後面好了

之後想改再說

 

喔!居然在半路要人家停喔

也太不講理

雖然他本來就不怎麼友善了

但在晚上突然說有檢查站很危險吧

而且還不開燈

要不是你們有穿著騎士服

被認為是海盜都有可能吧

(雖然在河川說海盜有點奇怪

不然改河盜(?)🤣🤣)

我前面還在想今天晚上我有好戲可以看了

現在又被打斷了

這章挺甜的

而且佩雷斯的病態也很直接地傳達給蒂亞(?)

應該有啦

所以究竟在找誰搞這麼久

現在連個人影和描述都沒有

難道尚頓真的掌握住蒂亞的行蹤

但這樣讓騎士來找人也太不合理了

這算公共場合

傳出去對他比較不利,所以應該不是吧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