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線第4章

 

我裸露在外的皮膚能感受到佩雷斯的呼吸

我偷偷咬了咬下嘴唇,轉身後漫不經心的說

「佩雷斯你老實說

你是不是很喜歡給我驚喜?」

「被發現了!」

佩雷斯偷偷的笑了笑

剛才在會議室見到的那個威風凜凜的皇帝跑哪去了?

甚至他現在臉上還帶著戲謔的笑容

我輕輕撫過他的臉頰說

「佩雷斯」

我很高興他能這樣笑著

「你在會議室時怎麼了?」

「啊...」

隨著我的提問,佩雷斯的臉色又陰沉了下來

「你會議開始前發生了什麼?」

「因為你的手指是空的」

佩雷斯略顯粗糙的指尖摩擦著我的無名指

「你的訂婚戒指呢?」

「啊!」

這時我才發現

原本應該戴在我左手無名指的紅色鑽戒不在手指上

「你不知道是嗎?...丟了嗎?」

「不是,我沒有丟,只是早上洗澡的時候

暫時把它拿下來,又忘記戴上去了」

老實說我也記不太清了

只是憑藉著印象回憶著,畢竟我很忙

所以我把戒指放到那裡了?

「就算丟了也沒關係」

彷彿讀懂了我的想法

佩雷斯吻了我空蕩蕩的無名指低聲說道

「同樣的東西我能再給你,即使是一百個」

「...我沒丟,回家就能找到了」

「我很高興你這麼說」

雖然很隨意的這麼說,但佩雷斯的臉色依舊陰沉

「我總是戴著蒂亞給我的東西

佩雷斯展示著自己左手無名指上的翡翠戒指

我們的訂婚期是兩年

所以當他說需要在這段時間許下諾言的證明時

我把這個給了它

本以為隨便索取戒指

沒想到他撿起一顆綠翡翠說要這個

而我腦海浮現的原因是我的眼睛顏色

所以我請克勞利爺爺的工作室用鉑金和祖母綠製作戒指

而從他收到戒指的那天起

他的無名指就再也沒有空過

「對不起」

我還找了藉口

緊緊握住佩雷斯的手說

「唔」

...好像哪裡怪怪的

抬起頭,看見眼前這個男人用握的拳頭摀住了自己的嘴

「又這樣!」

喔!我又被騙了

「別逗我了!你從哪裡學來這些奇怪的東西?」

「對不起,蒂亞太可愛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誰?是誰教你這樣做的,又是學院的那些傢伙嗎

是里納特‧萊曼嗎?」

「哈哈」

佩雷斯看著憤怒的我放聲大笑

然後他突然把我抱起來,開始大步走

「甚麼!」

我驚訝的摟住他的脖子

過了一會

我落在了一張非常蓬鬆的沙發上

「會議室的椅子很不舒服」

佩雷斯微笑著看著我

「確實是這樣,但你怎麼知道?」

佩雷斯在會議室的位子一看就是很柔軟的椅子

當他還是太子的時候就是這樣了

更別說成為皇帝之後了

這樣的傢伙根本不可能去坐貴族的硬椅

即使我想破頭也想不出原因,所以我這麼問道

「你要不要來坐看看我的位置」

「...」

佩雷斯沒有回答,反而將視線從我的眼中移開

這是他無法回答我的問題時的反應

「你怎麼會坐過我的位置?」

「...有時我很好奇蒂亞看見了什麼」

「有時?」

「當我想起的時候有時會這樣」

雖然他這麼說但我不認為是『有時』

「因為我即使想你,也不能去看你」

「啊...」

這是理所當然的

他是皇帝,我是倫巴迪家主

所以無法像一般情人那樣常常花時間相處

我吞了吞口水嘆口氣說

「我只是單純感到好奇」

尷尬

我當試圖圓場的時候

佩雷斯伸出他的大手把我的頭髮往後撥說

「我對你的一切都很好奇

你今天早餐吃了甚麼?有吃你最喜歡的草莓嗎?

昨晚有夢見了甚麼?」

他輕柔的聲音讓我鬆了口氣

但心跳卻越來越快

「你今天遇到了什麼人?想了什麼,還有...」

佩雷斯的手指在我的脖子和頭髮之間

輕輕地撥弄著我的耳垂

「你有沒有想我」

那低沉的聲音傳了過來

「蒂亞,你也想我嗎?」

嘴唇非常的靠近

伴隨著呼吸,佩雷斯的體溫也傳到了我的肌膚上

「呼」

當我再也無法屏住呼吸時

佩雷斯朝我靠近

突然我的身體又往沙發的深處下沉

一切令我心煩意亂的事物都消失了

而我的世界被佩雷斯填滿了

「蒂亞」

就在他的嘴唇靠近並準備落下時

他繼續呢喃著我的名字

我用胳膊把他摟的更近了

我現在已經習慣不少了

但每當佩雷斯浮現這樣神情時,我還是感到陌生

隨著不斷親吻,我們身體間的縫隙逐漸消失

體溫不斷上升

使衣服變得笨重難耐

按照這個速度...

我抓住佩雷斯的肩膀

從幾乎沒有任何間隙的嘴唇艱難的開口

「佩雷斯」

我只叫了他一聲

但他好像明白我的意思停下了動作

但僅此而已,他所呼出的氣又急了起來

從幾次的停頓來看,他應該是理智和本能在搏鬥著

「我們...要不要提前幾個月結婚?」

佩雷斯那雙通紅的眼睛這麼問我

「你知道不行的」

「不,蒂亞,也許有辦法,總能找到方法的」

那雙彷彿被火燒過的木炭般發紅的眼睛看著我

「就這樣放著?」

我們可以這麼做嗎?

摸著佩雷斯的長袍下擺,我緊緊的閉上嘴唇

佩雷斯和我都想這麼做

但最終

理性仍戰勝了慾望

我把佩雷斯的額頭貼在我的額頭上說

「克里尼還在旅行,佩雷斯」

「哦!」

佩雷斯深深地嘆了口氣

咬牙切齒地喃喃自語

「克里尼」

克里尼於去年椅文學院最高分畢業

而我和佩雷斯的訂婚

是以克里尼畢業後

成為我這個倫巴迪家主的副手為條件

我無法忘記佩雷斯在聽到這個消息時綻放的表情

然而克里尼原本與學院的朋友相約旅遊一年

這件事讓他猶豫不決

我知道克里尼為學習付出了多少努力

而且他之前也承諾過不會辜負我的期待

所以我想幫他

更別說當他開始在倫巴迪工作時

他將無法實現想旅行的夢想生活

當佩雷斯得知克里尼要旅行一年時

還下達了全帝國的通緝令

那時克里尼甚至還沒離開首都

目前克里尼依舊進行著他的帝國之旅

最近他正好前往東方能趕上拉蘭的婚禮

我用手指抹去了佩雷斯嘴唇上的痕跡

「佩雷斯,我們一起坐游輪去東方吧」

「喔!萊曼」

當我提起東遊的事時

原本被烏雲壟罩的臉龐瞬間亮了起來

當然移動了原本重疊在我身上的身體

坐到我的位置旁

雖然那個地方究竟能不能稱之為座位真不好說

但只要能坐下那便是一個位置

「但你確定你沒問題嗎,佩雷斯?」

「...什麼」

我玩弄著他的手指,輕輕地回答他

「不管怎麼說,你會離開幾個星期

皇帝幾乎不會離開帝國首都

這不僅僅是為了安全

同時也是為了權力

不管如何,只要有空缺就會有空隙

可能有人會趁機產生貪念

佩雷斯對我的問題眨了眨眼說

「我不是那種能讓別人亂來的皇帝

不會有人因為我離開一段時間就惹事生非

沒關係的,蒂亞」

啊!對,他確實做到了

當我意識到佩雷斯身為皇帝是多麼強大

我點了點頭

「是的!沒錯,你真的很棒」

我真誠且自豪地撫摸他的頭

然後佩雷斯將他的頭靠在我的肩上

像個害羞的男孩笑了起來

然後他抬頭看著我說

「你也做到了,蒂亞」

 

本話完

 

啊!我的少女心好像又活了過來

好甜好可愛

但先為里納特默哀

看來蒂亞有可能事後去找他算帳

還有克里尼也太可憐

明明他就是他們能結婚的功臣

但居然因為想要旅行就被佩雷斯通緝

好險最後有去

(佩雷斯別總欺負克里尼啦!)

是說按照蒂亞他們的對話

他們應該還沒有到最後一步

如果照中古的風格

未婚先孕應該是個巨大醜聞吧

所以蒂亞不太可能會允許這種事發生

而拉蘭那邊我猜是東方的風俗比較開放吧

哈哈可憐的佩雷斯要繼續等待了

而且我每次看他們兩個談戀愛

總覺得很像是傳統印象的性轉

蒂亞對一些儀式感比較還好

但佩雷斯超級在意的🤣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