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線第10章

 

或許是因為房間裡的燭火

那雙紅眸更加深邃明亮

「感覺要被附身了……」

心中的想法不知不覺從我的嘴唇脫口而出

「被附身」

也許佩雷斯也是這樣

「請這樣做,蒂亞」

像渴望,也像誘惑,那樣的低語

佩雷斯的臉逐漸靠近

當我們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我們是如此接近

以至於我們的鼻尖都癢了起來

但佩雷斯沒有再動

他只是深情地看著我

好像他想從我的內心深處挖出點什麼

於是我問

「你渴望嗎?」

哦,我想我喝醉了

當這話一出口我是這麼想的

否則我不能也不會問這樣的問題

我本能的感覺到我逐漸恢復了理智

就好像我剛才真的被佩雷斯附身了

我也能確定

現在抱著我的佩雷斯根本沒有喝醉

但很快佩雷斯的聲音彷彿被其他的東西灌醉的的人

「我很饞你」

「佩雷斯……」

「一切」

瞬間我起了雞皮疙瘩

雖然這種感覺並不糟糕,但如果這樣下去

我想我會著魔並把靈魂交給他

所以我想稍微把理智拉回來

「喂喂,等一下」

「我現在喝醉了。我所說的都是醉話,蒂亞」

說謊,他根本沒醉

然而他都沒有將目光從我身上移開

那而那眼神顯得如此絕望,我只好點了點頭

「我的蒂亞,我希望你是我的」

這麼說的他

把我摟在懷裡,讓我動彈不得

「我希望你的每一個微笑,每一個撫摸,都是為了我

你的美貌都是我的,我希望只有我能看到」

每一個字,似乎都帶著濃濃想壟斷的慾望

「這就是我生氣的原因」

「生氣?」

「你喜歡吃辣,喝酒會變可愛

這些我都不知道,而別人比我更早知道」

「這麼小的事…雖然今天對你我感到有點陌生…」

「這不是微不足道的,蒂亞

關於你的一切都不是微不足道」

佩雷斯用他的前額摩擦著我的頭髮

「我無法成為你的第一個」

驚嚇!

不管他是否了解我,佩雷斯都把我的肩膀拉得更近

就像一個相信我和他能通過這樣變成一體的人

「我無法克制。因為你就是我的一切」

那張臉又慢慢靠近我

親吻對現在的我們而言是家常便飯

佩雷斯他總是喜歡用行動而不是言語來表達對我的愛

但我有預感這一次不同

是不是因為我們偽裝成新婚夫妻?

還是因為酒精?

也許是因為床上散落的玫瑰香味

『可以這麼做嗎?』

我向自己詢問

而答案也馬上就有了

「是佩雷斯,所以沒關係」

這是當我下定決心要接近那個人時的答案

佩雷斯的頭髮在微弱的陰影中飄動

伴隨著這個世界上可能只有我們能聽到的輕微噪音

眼前的是陌生的金髮

但佩雷斯還是更適合黑髮

如果我沒有出於好奇把染髮劑給他就好了

我向天發誓這些就是我這時腦中所有的想法

但當我稍微停頓想著這些事情

然而

「……太過分了」

小聲這麼說的那個人從我身邊離開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我躺在床上被輕輕地蓋好毯子

「我睡沙發」

「……嗯?」

「晚安,蒂亞」

佩雷斯在我額頭上重重地吻了一下

我呆呆地盯著他的背影

而他拿了一個枕頭,走向房間的沙發

「這...」

不該是這樣的?

我現在為什麼躺在床上?

不,不是這樣的,那床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

今天不是應該一起躺嗎?!

我半抬身子用眼神狠狠地表達想法

但唯一回應就是他躺在沙發上的聲音

同時我的心也因自己軟弱感到鬆口氣

我趴在枕頭上

現在還沒能冷靜下來,但床上只有我一個人

這讓我很難過

「我們要不要讓繼續說下去?」

我擔心的望向沙發那邊,但他似乎已經睡著了

「……呼」

好吧,睡覺吧

坐了一整天的馬車,還喝酒

甚至身體還十分的緊繃,也只能這樣了

在意識漸漸模糊時我心想

明天早上醒來時我得和他談談

我也必須告訴他

我更喜歡他原本的黑髮

**************************************************

佩雷斯聽著蒂亞的呼吸聲,悄悄睜開眼睛

「呼」

大手摸著自己的臉龐,帶著疲倦的嘆息

房間裡只有一片漆黑,蠟燭在不久前已經熄滅了

但對佩雷斯來說這樣的事根本無法成為阻礙

尤其是和蒂亞在一起的時候

他的五種感官都會更加敏感

就像一個飢餓的生物

瘋狂的吸入甜美的氣味、呼吸,甚至是笑聲

佩雷斯緩緩站起身來,用朦朧的雙眼凝視著空氣片刻

沒有任何猶豫,他朝著她躺著的床走去

像是一頭在黑暗中狩獵的野獸

離她躺著的地方只有幾步之遙

而蒂亞彷彿待在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毫無防備的睡著

佩雷斯慢慢爬上床

但陷入熟睡的她沒有任何被吵醒的跡象

他緩緩伸出手

月光所形成的影子,籠罩在他的身上

他甚至不知道何謂羞恥

手毫不猶豫地伸往她睡著的地方

但最後他唯一敢伸手去拿的

只有她那垂涎欲滴的頭髮上附著的紅玫瑰花瓣

一直都是這樣

對佩雷斯來說蒂亞是一個耀眼的人

所以這讓這個黑暗的他不斷在附近徘徊

在他肯定珍貴的東西會被黑色埋葬的同時

他對與她分享光芒的人事物感到醜陋的嫉妒

「唔......」

沉沉睡去的舒適臉龐上,與剛剛的模樣重疊了

讓他不自覺的頓了頓

哪怕只是片刻那雙美麗的綠眸,也可能是在看別人

感覺胸口被擠壓,佩雷斯悄悄皺起眉頭

「要是我能讓時間倒流就好了」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能力

他會毫不猶豫地回到打開玫瑰裝飾房間門的那一刻

佩雷斯甩了甩他笨重的頭髮

但遺憾的是

他並沒有喝醉。剛才的全部是他內心深處的黑暗想法

那煩躁且崩潰的心情,嚇壞了蒂亞

明天早上等她清醒過來

並回憶起這時的記憶,他怕她會討厭自己

如果她不再對他微笑,如果她不再分享溫暖

佩雷斯痛苦地將臉埋在膝蓋上,把手從床上移開

他的指尖顫抖著,試圖克制自己不去抓住床上那柔軟的小手

他那雙被她稱讚為紅寶石的眼睛,現在彷彿乾掉的血跡

「對不起」

他勉強吐出的低語,在漆黑的房間裡迴盪

********************************************************

「我是蘇賽的騎士肯特,我需要確認你的身份證」

我把兩張身份證給了一個留著小鬍子的騎士

「 沙斯‧格洛亞先生和拉里塔‧格洛亞夫人

你們為什麼來蘇賽?」

「來這裡是為了從柴郡乘坐到東方的郵輪」

「……又是一個到柴郡的客人」

蘇賽的騎士皺著眉頭,喃喃自語,似乎有些不悅

阿卡迪亞,一個與倫巴迪與蘇賽相接的小鎮

位於倫巴迪到柴郡的路上

然而能直接的感受到整體的氣氛截然不同

與人和馬車相對自由通行的倫巴迪不同

阿卡迪亞部屬著騎士隊伍處於高度緊張的狀態

就像在尋找誰一樣

「甚至不會停留太久,因為柴郡是你的目的地

好吧,進去吧」

將身份證還給我的騎士一臉不客氣

不但一邊說話,還一邊敲打馬車的一側

此刻佩雷斯冰冷的目光轉向他

但馬車很快就離開了,只剩下寂靜

「咳」

我不自在地咳了一聲,將視線固定在窗外

自從我們在擦槍走火時失敗以來

我們的旅程維持這種狀態已經是第二天了

當中只有幾個簡單的對話

但也只有這樣,空氣中瀰漫著令人不舒服的寂靜

確認馬車進入人流密集的區域後,我瞥了佩雷斯一眼

那個歪著頭捏著下巴的傢伙看向我對面的窗外

他到底在想什麼?

在這種情況下,不輕易顯露心聲的傢伙實在讓人難受

『不,你一定受傷了』

事實上我以為即使我不問,我也能明白佩雷斯的心

他如此坦誠地表達自己的感受

但無論是不是誤會,他可能都覺得我不太情願

考慮到他平時的性格,他不會對我生氣

寧願獨自思考他對我做了什麼會令我討厭的事

坐在離我這麼遠的地方大致可以猜到他這一連串的想法

『但不能再這樣了,因為我感到不舒服』

我在預定的旅館門前下了馬車,並下定決心

「佩雷斯,我能和你談談嗎……」

聽到我的話他轉過身來

就在這時

「赫羅克斯大人?」

身後傳來一個微弱的聲音

「赫羅克斯大人……是嗎?」

『赫羅克斯』是佩雷斯經常使用的假名

他現在幾乎不用了,那是以前在學院的時經常用的

我慢慢轉向聲音傳來的一側

那裡站著一個看上去天真無邪的女人

棕色的長髮梳得整整齊齊

她急切的將雙手握在胸前,臉頰上泛起紅暈

那個站在佩雷斯周圍的女人

朝他靠近了一步,用她那綠色的大眼睛說道

「我是莉迪亞!赫羅克斯大人,你還記得我嗎…?」

哇!最好給我解釋清楚,真的

 

本話完

 

哇!後面好老套喔

經典的莫名誤會(?)和碰見外遇(?)對象

雖然都是不確定啦

但強行誤會不就是這麼來的

佩雷斯看來還沒有從陰影中離開

還怕自己的黑暗會讓蒂亞的光染上陰影

雖然我覺得說清楚比較好啦

你們又不是說剛在一起或像之前沒有相互表白

現在就只剩下訂婚跟結婚了

還持續了兩天真的有夠悶

然後對!你們沒看錯他們沒有開車😞

唉!這部真的會有更曖昧的情節嗎

是說蘇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這麼緊張,而且因為東方旅遊而帶動的柴郡

或許真的吸引了蘇賽其他地方的仇恨值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