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線第9章

 

佩雷斯紅色的瞳孔被他瞪得圓圓大大的

他本來就會展露情緒在我面前

但我也很久沒有看到這麼驚訝的表情了

當我盯著佩雷斯新面貌時,他也靜靜地盯著我看

房間裡是長時間的寂靜

「哇.......」

我張了張嘴想試著說些什麼

但我只能發出這樣的感嘆

「佩雷斯,你……」

一個人怎麼會因髮色而有所不同?

我好奇地接過染髮劑

無法置信它會有這麼大的效果

但這肯定是事實

「如果你天生就是金髮……」

我做了一個吞嚥的動作

但我吞下的並不是唾液

而是把原本要說的話咽了下來

「唔」

我咳嗽了幾聲,然後朝佩雷斯靠近

更仔細地端看佩雷斯的臉

我周圍有不少金髮的人

當然最常接觸的就是雙胞胎

然而從沒有人像佩雷斯那樣擁有如此鉑金的顏色

也許這就是主因

「你的眼睛看起來更像紅寶石了」

本來偏向血色的紅眸,今天彷彿真正璀璨的紅寶石

他每眨一下眼睛,伴隨著金髮緩緩而輕柔滑落

「這很性感」

佩雷斯眼中閃過笑意,然後偏了偏頭

不,我在說什麼?

「不,我的意思是,漂亮,是的,金髮很適合你」

「......謝謝你」

不知為什麼佩雷斯的聲音非常低沉且疲倦

「蒂亞,你……」

那紅色的眼眸掃視我的臉

很顯然那是與平時一樣的眼神

但為什麼今天這麼難面對?

「我覺得蒂亞原來的髮色更好」

「……很奇怪嗎?」

「不。沒有。只是,這有點...危險」

最後的字眼非常的小

但我確定我的耳朵沒有聽錯

他確實說了『危險』......

「我們下去吃飯好嗎?」

這麼說的佩雷斯,自然而然地拉著我

當我下意識答應的那一刻

我的背被輕輕地推著我移動

等一下,等一下

我不認為現在最重要的是吃飯

*************************************************

我們在旅館一樓的餐廳坐下來

因為明天早上還要上路

所以決定還是趕緊吃完飯休息

「菜單比我想像的要多樣化」

我隔著菜單看了佩雷斯一眼

哦,真的很奇怪

從小就認識的人,怎麼會因為換了髮色就覺得陌生呢?

但當我想著這件事時

會發現似乎不僅僅是頭色的問題

從我離開倫巴迪府邸的那一刻起

佩雷斯時不時就會顯露出陌生的模樣

例如

「你想要點些什麼嗎?」

「有推薦的菜嗎?」

如與餐廳員工進行巧妙對話之類的事情

也許佩雷斯他在生活上的經驗比我多得多

是的,這我早就知道

但我還是覺得奇怪

我用指尖敲了敲桌子,試圖找出這感覺的來源

「這菜是我們餐廳的招牌菜,辣醬非常棒」

佩雷斯看了我一會然後對員工說

「除了辛辣的食物......」

「不,我喜歡吃辣的」

我以前可是是韓國人

「食物很辣嗎?」

「可以根據客人的口味調整,要不要叫廚房做辣的?」

「就這樣吧。隔了許久能辣的感覺真好」

「......我要這個」

接到佩雷斯訂單的員工離開後他盯著我問

「你喜歡吃辣的嗎……?」

「是的,我喜歡」

從什麼時候開始?」

什麼時候開始?

「從小到大」

「......我都不知道」

佩雷斯摸了摸自己的嘴,感覺有點失落

我的指尖還在敲桌子

「為什麼我會覺得蒂亞不能吃辣?」

「這對我來說也是一樣」

我的話有點文不對題

佩雷斯用他那通紅的眼睛看著我

在燈光的照射下有點暗淡

像這樣

為什麼我會覺得他不擅長與人打交道

佩雷斯‧布里瓦特‧杜雷利

是一個在必要時可以讓任何人站在他身邊的人

指尖稍微加重的落在桌子上我突然問道

「我們喝一杯好嗎,佩雷斯?」

想起來我從來沒有和他面對面坐著喝酒

充其量只是飯前的小酌而已

雖然我們認識很久了

「.......酒?」

「是的,酒」

我一邊回答,一邊翻閱著那名員工留下的酒單

價格很便宜,但味道很好

「你和我沒一起喝過酒吧?今天就來試試吧」

也許可以發現彼此新的一面

佩雷斯用略帶拘謹的表情看著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但很快就放鬆開來笑了笑

「蒂亞,我不知道你會喝酒」

「我經常和家人一起喝酒

尤其是吉奧和梅倫他們是我的酒友」

那對雙胞胎在酒方面與我非常契合

「這個怎麼樣?」

佩雷斯看到我指的酒的名字,反問

「沒問題嗎?這酒精濃度相當強」

「你以為我是誰,我可是個酒鬼!」

「……好吧,我們試試看」

正好員工將餐點帶到我們桌上時

我們順便點了酒

飯菜配著酒吃了起來,不知不覺中碗慢慢見底了

「你覺得呢?我很好,對吧?

我告訴過你我是一個酒鬼」

「是的」

「啊,這不好玩,因為我沒事。但你知道嗎,佩雷斯」

「嗯」

「能不能別搖桌子了?我頭暈」

當我指著左右搖擺的桌子時,佩雷斯假笑的說

「好的,對不起」

「你知道當你放鬆時,看起來更漂亮了」

他太漂亮了,甚至讓我連生氣都做不到

「瓶子幾乎都空了。我們再叫一瓶好嗎?」

「不,今天就喝到這吧」

「為什麼?」

「我……我以為我不會醉」

「你現在喝醉了,不是嗎?」

佩雷斯對我的問題笑了笑

「是啊。其實,我的酒量不算很好」

「呃,是的,人總有一兩件事是做不到的

姐姐能理解你」

「.......噗」

他突然摀住了嘴

然後他彎起美眸問道

「姐姐?」

「當然!姐姐!」

「好的。就姐姐吧」

「就是姐姐」

佩雷斯點了點頭,將手肘擱在桌子上

向我靠得更近了,面帶笑意的盯著我看

「哈哈」

「什麼,我好笑嗎?」

「嗯,蒂亞很可愛,不,你很漂亮」

「漂亮……呃,你知道,你從小就這麼說

但你這麼漂亮的孩子這麼說,讓我以為你似乎在取笑我」

「我是認真的。在我眼裡你是最漂亮的,蒂亞」

「什麼,什麼?」

由於某種原因,我感覺非常的熱

「這麼美麗的金髮!不能單看著這華美的臉」

我捏了捏佩雷斯的臉頰說

「姐姐的心在飄啊?我是這麼認為的!」

「......哈」

佩雷斯一時啞口無言,低聲嘆了口氣

喃喃著『……華美』,然後甩了甩頭

「蒂亞」

「嗯?」

「以後只能和我一起喝酒」

「只有你?是的,當然」

我高興地點點頭

「可是你為什麼生氣呢?臉都皺起來了!」

我伸出手牢牢按在他的眉間

然後彷彿聽懂我的話,佩雷斯的眉頭鬆開了

「嘿,就是這樣」

「.......快把我逼瘋了」

「哦,又來!你又皺眉了!

你都不聽!你為什麼這麼生氣?」

「我沒生氣,我怎會生你的氣」

「那這是什麼?」

「只是…因為其他人見過這麼漂亮的……」

我知道他還說了很多

但奇怪的是我聽不見他的聲音

「什麼?」

「不,我們現在上樓嗎?」

「哦,你睏了是嗎?行,你要是困了

姐姐配合你」

「恩,姐姐」

「什麼?」

「沒什麼」

肯定有什麼

我從座位上歪著頭站起來

但感覺不是很好,或許是因為旅途所堆積的疲勞

「呃,不要搖桌子」

「抱歉。握住我的手」

「哦,我的佩雷斯,你這麼漂亮

我會讓你擺脫困境的」

「哈哈」

不知為何,佩雷斯發出一陣笑聲

當我不明白的看著他時,他只是繼續笑

「呵呵,走吧,我們去睡覺吧

佩雷斯!你得長高點!」

感覺有點奇怪

剛剛下樓時感覺距離不遠

但回到臥室的路卻感覺很遙遠

當我終於到達房間並打開門時

「哇,這是什麼?」

吃飯時,旅館的工作人員似乎一直在

「是的,我們是新婚夫妻」

我總是忘記這個設定

不知不覺我鬆開雷斯的手,走進房間

就在這時,我聽到身後咔嚓的關門的聲

「漂亮」

房間裡點著精緻的蠟燭和散落在床上的花瓣

就像前段時間佩雷斯在搖桌子一樣

地板在震動,我的身體向前傾斜

當我閉上眼睛以為自己要跌倒時

我能感覺到有一雙有力的手握住了我

我慢慢睜開眼睛

佩雷斯」

「嗯」

「我們這麼親密嗎?」

「.......是的」

他的金發和紅寶石般的眼睛就貼在我的鼻子前

 

本話完

 

喔!下章會開車嗎?

原來當時克里尼回來時

跟他們一起喝酒說的

『這張笑臉就是那晚我最後的印象』

是指蒂亞酒量其實還好是嗎

我一直以為他是酒鬼欸

還是這酒精濃度太高

哈哈但看他們這樣好有趣

所以佩雷斯的意志力

究竟能不能抵擋住誘惑呢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