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9章

 

「你有什麼事情要做?」

「痾,你!」

我能感覺到他依舊貼著我的手指說話

我立即將手指從佩雷斯的嘴唇上移開

他調皮地笑了笑然後又問了一遍

「你必須做什麼?」

如果我說我要做什麼

佩雷斯肯定會像激光一樣全力奔跑並完成工作

「這不是你要做的,這是我必須做」

聽到我的話,佩雷斯微微閉上眼睛

但他還是很帥

我輕輕拍了拍佩雷斯的臉頰說著

「因為皇帝的未婚妻通常不是來自特殊的家族

所以必須做很多準備」

「蒂亞,如果是因為貴族,你也不必太擔心

因為他們不能反駁皇帝的主張」

佩雷斯焦急地說

「我知道

但我的自尊心不允許我拿它當盾牌躲在它後面」

「唔」

佩雷斯再次咬住他的嘴唇

我知道這是他在擔心卻忍著不說的習慣

所以我打算把話題轉開說

「但你知道嗎,佩雷斯。我真的很驚訝」

「什麼?」

「為了得到這個主張

不得不與皇帝戰鬥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我不知道你對皇位有那麼大的興趣」

「啊!」

佩雷斯思索片刻後回答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和你在一起更重要了,蒂亞

所以我想如果皇帝不使用它,我就會離開皇宮」

對,我知道這更像是佩雷斯的個性

「然而...」

佩雷斯的嘴角浮現出一絲微妙的微笑

「也許是蒂亞改變了我」

「我嗎?」

佩雷斯向困惑的我解釋

「因為你救了我,那天你給的那瓶藥改變了一切」

佩雷斯的指尖輕輕掃過我的額頭

「也許我可以登上皇位,像你為我做的那樣幫助別人

我是這麼想的」

佩雷斯拉著我的手並親吻了我的指尖

「因為你給我那瓶裝著藥的玻璃瓶

比這世上任何東西都珍貴」

掠過指尖的聲音很溫暖

而親吻我指尖的佩雷斯看著我說道

「我想問你點事」

「什...什麼事?」

不知何故我有點結巴

當佩雷斯用如此深邃的目光直視著我時

我的心不可避免地不時地跳動了一下

「你為什麼接受我的求婚?」

「哦,事實是……」

忘卻的心思湧上心頭

「我是來皇宮向你求婚的

但你搶先我一步,我只能接受了」

這不公平

我也可以用很酷的方式向你求婚!

當然我無法像佩雷斯用戒指來做到這一點

所以或許不會到很好

我看著無名指上閃閃發光的美麗戒指這麼想著

「哦,當然。你提出的建議是最好的

我不敢相信你得到了主張」

我抬頭看著佩雷斯的臉

突然間某種思緒擊中了我

哦從今以後我會看著這張臉慢慢變老

沒有恐懼,相反我感到十分高興

當我變老並走到生命盡頭時

我將充滿與佩雷斯在一起的回憶

「我這才發現」

我看著佩雷斯微笑著說

「我只能活一次」

「蒂亞」

佩雷斯再次擁抱我,並輕輕揉了揉我的額頭

我沒有推開他

當然也不需要

既然答應嫁給他,就不用保留了

我也給了佩雷斯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害怕」

佩雷斯悄悄地在我耳邊坦白

「你說你也愛我,但我怕你到最後都不肯嫁給我」

「我不會那樣做」

我堅定地說

「我無意讓我的孩子成為私生子」

我在爸爸給予的無限愛意中長大

今天我得知了關於母親的真相

她愛我和爸爸甚至拿他的生命來換

所以我對成為私生子已經沒有太大的複雜感

但這與我是否想把這點傳給我的孩子

是完全不同程度的問題

「我不希望我的孩子缺少任何東西」

雖然我不能像母親那樣親眼看到我未來的孩子

如果可以的話我只想給他一切好的東西

當我這麼說時佩雷斯有些奇怪

「佩雷斯?」

如果是平常他會回答『是嗎?』

但他就像雙腿軟掉似乎無法站起來的人

「怎麼了?你病了嗎?」

我是不是太興奮了

以至於我沒有注意到佩雷斯生病了?

我驚訝的蹲下身來,看著佩雷斯的臉

「啊……孩子……」

佩雷斯小聲嘟囔了一句

哦,我粗心了

我小心的問佩雷斯

「孩子……你不喜歡嗎?」

佩雷斯盯著我看並沒有回答

我的聲音充滿了緊張

「我有堂兄弟,但沒有兄弟姐妹

我想過兩三個孩子……佩雷斯!」

最終佩雷斯跌坐在地上

「如果你生病了,趕緊回去...」

「不是那個」

佩雷斯的手抓住我的手臂

「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能擁有的家庭」

「你的臉……紅了」

我看到佩雷斯那張漂亮的臉紅了

「佩雷斯」

我把手放在佩雷斯抓住我的手上說

只要我答應嫁給你,你我就是一家人

我們會這樣成為一家人的,你知道嗎?」

「...一家人」

「隨著時間推移,家庭成員會增加」

然後我很快補充道,因為我為他感到難過

他彷彿要暈倒了

當然,如果你願意的話

如果你不喜歡孩子,皇室和倫巴迪總有辦法...」

我要」

佩雷斯急忙說道

「你和我的孩子」

他回答得多麼急切

每次呼吸他的肩膀都在輕輕顫抖

而他那雙通紅的眼睛也還在顫抖

當然這是可以理解的

直到現在佩雷斯的生活中

有很長一段時間家庭的位置都是空的

「而且你知道...」

我加大了握著佩雷斯的手的力道

「我是一個會不惜一切保護家人的人」

我保護了爸爸、爺爺、夏娜奈特姑姑

吉奧和梅倫還有拉蘭,而倫巴迪也是如此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在這片森林見面時那樣

我幫助了你。我再次向你保證

我會保護你的,佩雷斯」

我能感覺到佩雷斯的指尖在我手掌下顫抖

與此同時他的眼睛微微瞇起

「這也是我想說的」

佩雷斯摸著我的臉頰說

彷彿拿著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

「我會保護你的,蒂亞。無論如何」

這是任何人都可以在戀人面前說的話

但佩雷斯的承諾不僅僅是空話

他會像他發誓的那樣保護我

無論如何

我看著他靜靜地笑了笑

我們的目光自然地交織在一起

佩雷斯慢慢靠近

我和佩雷斯兩個人,蹲在大森林裡

這一刻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事了

彷彿世界只有我們存在

來到我唇邊的佩雷斯睜著朦朧的眼睛問道

「不行?」

因為我剛剛堵住了他的嘴唇

這似乎讓他很震驚

我微微一笑湊近說

「沒門」

乾燥的冬日森林發出清涼的聲音

猶如清新的春風

就像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天

**************************************************

「您來了,家主」

管家約翰在家主總部迎接我

本來我起床準備上班的那一刻起

就會有人來幫助我

由於今天是我正式工作的第一天

所以我提前提出我想自己安靜地準備

「早上好,約翰」

我也跟他打了聲招呼

並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關著的辦公室的門把手上

我雙手用力輕輕地推開兩扇門

安靜的辦公室裡,只有我的腳步聲

我懷著一種說不出的心一路朝辦公室裡望去

當我為了家主就職典禮而忙碌了三天三夜時

辦公室已經準備好迎接我這個新主人了

爺爺用了很久的椅子和沙發都換更新了

僅憑這一點,辦公室的氣氛就與幾天前有了不小的變化

「哈……」

短暫的嘆了口氣我的心中充滿了動力,我轉身問約翰

的第一個行程是什麼?」

我已經安排與附庸家主們會面」

這是正常的

我從小就認識他們,但現在他們要認識我這個新家主

我必須看看他們的臉,然後開始工作

「會議什麼時候開始?」

「一會後,等各家家主抵達後開始」

「好,我們現在就過去」

「還沒有人來...」

「這是我第一次會面,所以沒關係

第一次見面我必須等待」

未來當忙碌的家主事務開始時,他們永遠是要等待的人

當我和約翰一起進入辦公室旁邊的會議室時

我走到空桌子的最上面坐下

不久之後,附庸家族的家主們開始到來

兩三個親近的家主一起走進會議室

「噢,家主!」

「你是第一個來的嗎!」

「對不起!」

他們嚇了一跳,連忙低下頭道歉

「不用道歉,只是我想等,大家坐下」

我舒舒服服地笑了笑,揮了揮手

但他們似乎都不好意思我先來了

就在這時,原本關著的會議室的門再次打開

出現了一個非常熟悉的身影

我微笑著和他打招呼

「歡迎,菲里特大人」

 

本話完

 

科利梵的待遇怎麼說呢!

我總覺得比佩雷斯好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還有蒂亞最後到底有沒有讓佩雷斯親啊

沒然是說沒門啦

但根據我多年看少女漫的經驗

通常這時候沒門完不是就要A上去嗎

但最後很曖昧的就帶過了

而且蒂亞真的急

居然已經在考慮小孩了

佩雷斯都驚呆了哈哈🤣

雖然這章依舊很健康🤣

嗚嗚蒂亞當時重生想救的人真的都救了

真的太好了

當時看漫畫有看到人家寫蒂亞的重生清單

有夠多對方還吐槽他真忙

但他真的一步步地完成了😭😭

但沒有提到克里尼會不會是因為克里尼算是個意外

就是蒂亞發現這孩子還沒有被汙染

還想起前世他也自己努力去學習才教他的🤔

或許是這樣吧

再來應該是佩雷斯正式成為太子了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驚喜🤩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