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9章

 

菲里特商會的辦公室,剛剛恢復正常運作

科利梵的父親羅馬希‧迪拉德就前來拜訪

他已經等了幾天,因為這是早就安排好的會面

科利梵感到尷尬的的原因並不是羅馬希

「好久不見,科利梵先生」

而是因為羅馬希的長子馬文‧迪拉德(註1)

和羅馬希也一起進到辦公室

比科利梵小兩歲的馬文

一眼就能發現他是羅馬希的兒子

科利梵比較像母親,金發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馬文也是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男人

有著淡褐色和情感豐富的眼神

永遠都表現出客氣直率的模樣

那是與他最小的妹妹露莉爾很像的臉

「是的。有一段時間了,馬文‧迪拉德先生」

科利梵以工作的態度與他打招呼,來掩飾自己的尷尬

從羅馬希和將繼承倫巴迪商會的馬文一起來的情況來看

科利梵認為這不是私人的拜訪行程

「有什麼事能讓你從倫巴迪商會過來這裡?」

科利梵沒有漫無目的與他人交談的愛好

所以他直接了當的詢問

當科利梵開口時,馬文瞥了羅馬希一眼

「看來你還沒有決定權」

眾所周知,掌管倫巴迪商會的是迪拉德家族

身為長子的馬文為了接任這個位置

開始認真學習接班的工作

科利梵也知道這個過程並不順利

因為他現在負責的幾個領域都落後於與菲里特商會

也有不少人把這件事當成嚴重的問題

因為這關係到帝國最大的商會的傳承

這是一項漫長且費力的工作

科利梵早已預料到商會的高層會有所動搖

我必須堅決地拒絕』

科利梵將緊緊握住的手放在膝蓋上

他雖然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所變動

但目前菲里特商會沒有必要

與動盪的倫巴迪商會合作並減輕他們的負擔

「今天...」

羅馬希先開口

科利梵看著他眼睛微微瞇起

因為羅馬希看起來很緊張

這讓科利梵完全不明白眼前要發生的事情

「我來這裡是為了向菲里特商會的負責人提出請求」

羅馬希說了一會後輪流看向科利梵和馬文

「請接管倫巴迪商會最高負責人的位置」

片刻沉默

靜靜看著羅馬希的科利梵再次問道

「接管倫巴迪商會?你這是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我希望菲里特商會負責人

接替我成為倫巴迪商會的最高負責人」

科利梵認為自己聽錯了

科利梵靜靜地看著馬文

意識到那目光所想傳達的含義,馬文平靜的說

「我是最先建議的人」

「……你怎麼會這麼想?」

科利梵挑起一邊眉毛問道

讓科利梵接替羅馬希,這是十分荒謬的建議

「他不是很完美的擔任副手嗎?」

「是嗎?我很高興看起來是個樣子」

馬文一臉疲憊地笑了笑

「過去幾年,我一直努力學習好接替父親的位置

但這是一個重擔,這遠遠超出我能力的範圍

「我知道繼承並不容易。但我也清楚我能力的極限

我並沒有足夠的實力來領導倫巴迪商會」

馬文搖搖頭說

「時間長了我會習慣的,也能模仿父親。但也僅此而已

即使我盡最大的努力,也只能保持現狀。但你不是!

而且你也明白沒在發展的商會,很容易崩毀的」

年僅40歲的馬文臉上有著與年齡不符的沉重

但科利梵淡淡地搖了搖頭

「那還是無法解釋,家主有三個兒子」

不是四個,而是三個

科利梵並沒有把自己算在裡面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他並不是正式承認的私生子

「我不知道這話在你耳中聽起來如何,但是……」

馬文愣了片刻後說

「我們兄弟姐妹中,包括露莉爾在內

沒有一個像你一樣繼承父親的能力」

又是沉重的沉默

科利梵看著坐在他對面一動不動地坐在原來位置的兩人

他沉重地張開嘴

「我拒絕..」

「請幫助倫巴迪,科利梵先生」

馬文低著頭說道

「我明白迪拉德家族向你提出這個請求是多麼無恥」

即使向同父異母的兄弟低頭,他沒有感到不滿或羞恥

而馬文‧迪拉德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請重新考慮」

羅馬希也再次提出要求

即使在這一刻,冰冷的科利梵也難掩內心複雜的心情

科利梵是因錯誤而誕生的孩子

小時候他就知道這件事,因此迷茫了一段時間

但他也接受這件事情很久了

羅馬希沒有公開承認過科利梵

但他通過財務的支持來承擔責任

所以他到了這個年紀,也沒有怨恨的感覺

不,只是他想這麼認為的

「請坐上倫巴迪商會最高負責人的位置」

不過在他的心中,似乎還殘留著一些東西

看著迪拉爾德家族低頭,他感到十分苦澀

「我已經不想再加入迪拉德家族了」

科利梵一臉僵硬的說道

但羅馬希告訴他

「這不是要求將你的姓氏改為迪拉德

我只是提議在菲里特商會做得很好的科利梵‧菲里特

成為下一任倫巴迪商會負責人」

「但這會讓迪拉德家族將失去在倫巴迪高層的位置」

「大概吧」

羅馬希回答得如此輕鬆,因為他已經做好準備了

「但還有比迪拉德家族更重要的東西」

「……倫巴迪商會」

「對,倫巴迪商會應該由合適的人來領導

如果下一代的迪拉德沒有這樣的人

就應該交給有那個能力的人

這就是我作為倫巴迪附庸家族的職責」

這是一種可怕的忠誠

但科利梵可以理解這種想法

如果他位於羅馬希的位置,他也會做出同樣的決定

「既然如此,我也有條件」

「...請說」

羅馬希輕輕嘆了口氣,彷彿早已下定了決心

「即使我成為倫巴迪商會最高負責人

迪拉德的人也不應該下台」

「...什麼?」

「迪拉德家族不應該因為我會感到不舒服而辭職」

「嗯,那是……」

雖然這是迪拉德家族早已做好的準備與決定

「但是,這可能會讓你感到痛苦」

馬文疑惑的問道,但科利梵只是冷冷地回答

「如果迪拉德的所有職員突然離開

那麼倫巴迪適應變化還需多花幾年的時間

不能僅僅因為我想舒適地工作

就這樣坐上倫巴迪最高負責人的位置」

他對倫巴迪的忠誠是無限期的

更別說如果佛洛蘭蒂亞未來將領導倫巴迪,那更是如此

「謝謝你,科利梵!」

彷彿卸下包袱,馬文臉色一亮,再次低下頭歡呼道

「先別謝我,在得到許可前,我無法給你明確的答覆」

「哦,那麼……」

對一臉疑惑的馬文,科利梵堅定地回答

「要得到佛洛蘭蒂亞大人的許可!

畢竟她是我侍奉的主」

******************************************************

「他是什麼樣的人?」

我冷冷的問道

「...是的?」

「在哪裡,什麼樣的人引誘了科利梵?」

哦,我感到十分的憤怒

不知不覺說出嚴厲的話語

但誰敢挖走我的科利梵?

「不管你提出什麼條件,我都會做得更好,你別走」

我聽起來像個很矬的前男友,但我非常認真

我不會讓他們帶走科利梵!

「等等。你想獨立嗎?」

那麼阻止他也不好

我不能成為一個阻礙員工前進的壞老闆

「那我會幫助你做你想做的一切,但是……」

「……」

我開始胡亂的話,但科利梵的反應有點奇怪

他看到我非常嚴肅的臉,開始大笑

「哈哈哈!」

「科利梵?」

「對不起,對不起…啊。蒂亞大人的臉好可愛…」

擦去眼角的淚水的科利梵對我說

「羅馬希‧迪拉德一直向我提議接任倫巴迪商會」

「商會?……啊!」

對!

在前世

科利梵現在已經接替羅馬希成為倫巴迪商會的負責人

在祖父去世後,他離開倫巴迪,成立了菲里特商會

科利梵的內心似乎很糾結

當然這也是可以理解的

他沒有使用迪拉德這個姓氏

但他突然接管迪拉德一直負責的業務

「那麼,你可以將菲里特商會的業務交給薇爾莉特」

「我也是這麼想的。薇爾莉特會做得很好」

「從菲里特到倫巴迪…科利梵依然是我的人,對吧?」

瞪大眼睛的科利梵笑著點了點頭

「是的,沒錯。佛洛蘭蒂亞的人」

科利梵這麼說著的時候臉有些紅了

「現在你的怒火已經消散了嗎?」

「是啊,現在沒事了。我以為別人要奪走科利梵了」

我認為這十年值得

「感謝上帝」

科利梵笑了笑

而我盯著那張笑臉看了一會

在前世科利梵並不那麼明亮

在他的心底某處總有陰暗

有時他的臉上會掛著一張憤世嫉俗的笑容

「……很高興認識你,佛洛蘭蒂亞」

他說出了出乎我意料的話

「我也是」

我們面對面坐著

我和科利梵在這一世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這是一種全新的感受

我笑著對科利梵說

「我期待與您友好的合作

倫巴迪商會的科利梵‧菲里特」
 

本話完

註1:馬文( Marvin )‧羅馬希

這個人在前面有出現過一次(44章)

那時候所有的英文譯者都翻成馬文

(kakao漫畫的翻譯也是馬文)

但不知道為什麼到這裡變威廉(Willian )了

這發音完全不同了吧,我確認過都是長子

為了以防搞混我還是用馬文

還是說像美語和英語一樣有不同字但同名啊

(雖然我沒查到)

 

嗚嗚後面那段我真的感動到哭

他們之間的牽絆真的被穩穩地綁在了一起

而且科利梵還說出了蒂亞很可愛

看來這次真的忍不住了

我看到英文留言有人說

他們就像從小到大的玩伴一直成長茁壯

我甚至冒出了不然這裡完結好像也可以的錯覺

一整個把科利梵當男主了(不是感情是事業夥伴)

而且蒂亞前面真的慌了,超可愛

科利梵每次都可以搶先佩雷斯得到蒂亞在乎的話語

關於迪拉德家,我狠狠的被震撼到了

究竟是甚麼覺悟

寧可自己的家族衰敗也要忠於自已的主

而且他們的忠誠沒有伊桑對拉比尼給我滿頭問號

他們是如此的自然

被他們震撼但卻沒有任何的質疑

我相信他們是衷心的這麼想

先不提羅馬希,連跟科利梵同輩的人都願意

甚至是最先提出的那個人我真的很震驚

而且讓我以外的是科利梵原來是最大的嗎?

我一直以為他比馬文小(沒有根據的認為)

所以他到底是怎麼出生的我很好奇

(即使渺茫我還是希望有故事)

是說科利梵現在42歲了

真的是中年了欸好想看喔

雖然我不是大叔控,但我喜歡美人不管甚麼年紀

這類型都會有種誘惑感😍

(順帶一提漫畫中馬文的臉也是我的菜)

哈哈要收不住慾望了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