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3章

 

「年輕的副家主真是出言不遜」

克勞斯用刺耳的聲音對我說

空氣中彷彿能聽到劈哩啪啦的聲音

當我提到皇后時,他似乎很不高興

即使在這種時候克勞斯的目光也盯著馬車內部

似乎想在角落中尋看看是否有科利梵可以躲藏的空間

「我,倫巴迪副家主

沒有在安杰納斯騎士面前提心吊膽的理由」

我不會因這種壓迫而屈服所以我這麼補充道

「克勞斯大人,如果不趕快下車,你會後悔的」

「……」

我話音剛落,克勞斯就扶著車門往後縮了縮

並且迅速拔出劍來

響亮的聲音讓我的耳朵嗡嗡作響

「敢開倫巴迪的馬車。想死嗎,伊桑‧克勞斯?」

那是倫巴迪騎士團團長蘭伯特‧倫巴迪

他一出現便揮動他的劍

兩人的劍帶著巨大的能量和力量使空氣在顫抖

「讓開」

「安杰納斯的走狗」

伴隨著馬蹄聲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

回頭望去

原本靠近馬車的安杰納斯和帝國騎士紛紛往後退了一步

「蒂亞,不,副家主,你沒事吧?」

站在窗外的是吉奧和梅倫

除了他們之外,還有數位倫巴迪騎士

我對著看著倫巴迪騎士一臉僵硬的克勞斯傻笑

我確實要去開會,但什麼時候說我要一個人去?

現在安杰納斯和帝國騎士必須更加謹慎行事

除非他們打算與倫巴迪進行全面戰爭

當然到目前為止他們所做的事情是絕不容忽視的

「倫巴迪大人」

「是,副家主」

「請停下來。我沒事」

「好的」

準確地說蘭伯特‧倫巴迪是爸爸的堂哥與我關係非常好

但我們在此之前是副家主和騎士團團長的關係

沒有絲毫猶豫,蘭伯特迅速退了下去

並將克勞斯的劍彈了回去

我打算和克勞斯談談

克勞斯大人,我這次先放過開我車門的你」

隔著被關上的門他盯著我的眼睛很不尋常

但我並不在意

這樣盯著我又能做什麼?

我轉頭和車夫說

「我們去我剛才提到的地方」

「是,副家主」

馬車又開始移動

但這一次倫巴迪騎士團在馬車周圍護送

當我們開始沿著大道前進時

我看到倫巴迪的居民睜大眼睛看著馬車周圍

不久之後我到達了我的第一個目的地

「菲里特商會在那裡,副家主」

車夫這麼告訴我,但我沒有下車

相反馬車緩緩放慢了速度,在經過的途中

我從窗外望去看到了菲里特商會

「那些混蛋……」

這話相當自然的流露出來

『那裡一團糟』

『一團糟』這個詞被輕描淡寫的帶過

這裡沒有以往菲里特商會的貿易商帶著貨物忙進忙出

周圍只有帝國騎士把守,氣氛十分兇殘

只有商會的工作人員在努力工作

將破碎和散落的物品收集在一個地方

雙手拿著清潔工具掃地,他們全都黑著臉

「啊!」

就在這時其中一名提著行李的人尖叫起來

他的手似乎被包裹在物品中的玻璃刺傷了

指間流淌鮮紅的血液,滴落在菲里特商會的道路上

「他們死定了」

憤怒從內心蔓延開來

我想立刻拿走工作人員手中的掃帚

想撤除這些擺著傲慢態度地在周圍走來走去的帝國騎士

我想失去理智的對他們大吼大叫!

『從今天開始,這裡就是我們的辦公室了』

『可是為什麼用我的名字……?』

『因為這棟樓屬於科利梵的』

第一次成立菲里特商會的記憶充斥在我的腦海中

『菲里特商會第一個業務是採礦』

科利梵、薇爾莉特和我

三個人聚在辦公室,開會的時光像萬花筒那樣絢爛

而且不只有我們

很多人努力的付出,才讓菲里特商有了之前的盛況

我把目光從菲里特商會的人員身上移開,對車夫說

「出發去皇宮」

菲里特商會不會在這裡結束

雖然它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恢復正常

但在那之後,它會再次開始活動

「我會得到一切的」

當然,為了恢復商會的正常運作

必須拿回重塑商會的資金後

********************************************************

貴族會議廳

距離會議開始還有段時間

但已經有不少貴族陸續入座

所以會議廳已經快坐滿了

因為今天的議題是帝國貴族都非常感興趣的

安杰納斯和布朗家族誰將成為西方的代表

這也是安杰納斯和倫巴迪之間的戰鬥

前者誕生了皇后並在過去40年左右的時間統治了西方

而布朗家族身為前西方代表現在則有二王子撐腰

這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問題

這也關乎任命太子的議題

這些貴族們三三兩兩坐成一團,期待著會議的結果

然後他們也不停的用餘光偷看並竊竊私語

「真不敢相信皇后居然會來這裡……」

「安杰納斯的命運岌岌可危,她當然會親自動手」

拉比尼坐在最上方最左邊的座位

它最初是阿斯塔納坐的地方

皇后沒有不悅的神情,雖然所有的貴族都在竊竊私語

她帶著柔和的微笑以悠閒的姿態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很多人隱約認為今天的會議將以安杰納斯的勝利告終

「皇后」

杜吉走近並他低聲說了幾句話

「據說,佛洛蘭蒂亞‧倫巴迪已經離開倫巴迪府邸」

「馬車搜索呢?」

「那……據說馬車內只有佛洛蘭蒂亞‧倫巴迪一個人」

「我以為他們也會檢查一下行李廂

「倫巴迪還讓騎士護送她……蘭伯特‧倫巴迪

和夏娜奈特‧倫巴迪的兒子們也和她一起行動」

「……跟狡猾的狐狸一樣」

他們三個雖然是倫巴迪騎士團的一員

但他們同時也是倫巴迪家族的成員

如果他們不管任何原因受傷,倫巴迪將有理由直接干預

但與倫巴迪正面交鋒,不僅對安杰納斯來說

對皇室來說也是非常沉重的負擔

『想打就打啊。如果你辦的到的話』

這就是佛洛蘭蒂亞想表達的

「都是那個老頭子的伎倆」

拉比尼咬著牙想起了盧拉克

她認為盧拉克現在就像躲在府邸下棋

而他正在為倫巴迪的血親們下指導棋

甚至生病都只是藉口

「科利梵‧菲里特這麼高大,怎麼可能躲在那裡?」

杜吉小心翼翼地問道

「愚蠢。倫巴迪會不擇手段地迫害我們安杰納斯」

拉比尼看著倫巴迪副家主將會落座的空位子說

「告訴伊桑不惜一切代價檢查行李櫃」

「可是怎麼……」

「無論如何」

拉比尼冷冷的說道

「告訴他們這是必要的例行檢查」

「如果科利梵‧菲里特躲在行李櫃裡,那該怎麼辦?」

「當然殺了他就好,如果躲在狹小的空間就捅他一刀」

皇后望著聽不見他們談話的貴族們,露出美麗的笑容說

「死者不會說話,對吧,杜吉?」

無論如何,皇帝都站在安杰納斯這邊

反正科利梵需要做的,就是出席會議

並擔保土地的權利交給布朗家族

就像尚頓在之前會議面前做的那樣

「...是的我明白」

黑著臉回答的杜吉轉身準備離開時

一個完全出乎意料的人影站在杜吉身後

「克羅伊敦?」

克羅伊敦‧安杰納斯,也是身為杜拉克商會的負責人

他在與杜吉爭奪家主頭銜後被皇后拋棄

所以他們之間的關係變得疏遠

然而突然來到會議廳的克羅伊敦臉色卻是一片陰沉

「皇后,我可以和您說些話嗎?」

「....可以」

察覺到異樣皇后悄悄地跟著克羅伊敦走到了外面

兩人站在後院的空曠走廊中

「昨晚,我父親去世了」

克羅伊敦的父親一直是安杰納斯家族的成員

「在我父親去世之前,我詢問他關於布朗家族的事」

那一刻拉比尼的眼睛閃閃發光

從布朗家族重新出現的那天起

拉比尼就試圖想弄清楚40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

然而她怎麼翻遍家族文獻,都找不到當時的任何資料

連一張紙都沒有留下

克羅伊敦的父親是當時為數不多活躍在前線的長老之一

而上一次拉比尼去找臥躺在病床的他時

他依舊沒有開口,只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他說什麼?」

「很抱歉讓你失望了

那天發生的事情父親直到最後都不想提」

「什麼?」

拉比尼的聲音變得尖銳起來

臉色陰沉的克羅伊敦在拉比尼面前沒有剛才那麼畏懼

但這不是大膽,相反他更像是已經放棄一切的人

「我今天來這裡是為了將父親的遺言帶給皇后」

這麼說著的克羅伊敦直視著拉比尼

他滿臉苦惱的說出父親的遺囑

「不要相信皇帝」

這是擔心安杰納斯未來的老人離去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

「不要相信拋棄了布朗家族的皇室」

 

本話完

 

本來就不該想信吧?

每次喬瓦涅斯都是有好處才幫忙的

如果誰給了更多他就幫誰

這種人不妨著幹嘛?

而且看到現在感覺一點懸念都沒有了

拉比尼的目的果然是要拿回土地契約

但現在合約的負責人是蒂亞

那就算真的讓他們找到科利梵好了

也改變不了什麼

而且讓我意外的是

拉比尼完全沒去收集資料嗎

如果盧拉克沒生病的話

何必讓孫女行動呢?他自己出現不是更有號召力嗎

感覺他完全沒有思考過其他的事

只是一心想除掉眼前的障礙

而且他每次出事都找別人幫忙

自己一點作用都沒有,能力真的有夠差

嗚嗚看到菲里特商會被毀掉那裡真的好難過

一路看下來也有感情了那一幕幕真的會印在腦中😭

對了!關於蘭伯特到底是堂哥還是堂弟

我真的完全看不出來😅😅

而且從他出場我就覺得他的名字某方面來說挺不敬的欸

蘭伯恩( Lambrew )帝國和他蘭伯特( Lambert) 只差一點而已

還是在歐洲國家這樣是表示對國家的尊重啊?

之前有聽過如果有跟上位者相似的名字會被處死或改名

雖然我也不記得是哪個國家了🤔

如果有知道的能跟我說一下嗎?謝謝

所以蒂亞快把他們幹掉吧!

我看膩了他們沒有跟你競爭的能力,還愛亂搞了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