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2章

 

「科利梵!」

我一看到科利梵下馬立刻朝他跑去

也許是因為騎馬,我擁抱他時他的身上有風的味道

「……佛洛蘭蒂亞小姐」

科利梵也擁抱了我

「做得好科利梵,很可怕嗎?」

「如果說沒有,那肯定是騙人的」

他雖然是半開玩笑的說著

但科利梵的身體在顫抖,直到現在才開始放鬆

「哥哥……」

露莉爾小心翼翼地靠近科利梵

剛剛止住的淚水又從露莉爾腫脹的眼眶中流出

「……露莉爾」

注視著露莉爾的科利梵從懷裡掏出手帕遞了過去

「哦謝謝...」

露莉爾瞪大眼睛看著遞過來的手帕,再次淚流滿面

因為科利梵隨身攜帶的手帕,就是上次她給他的手帕

即便表面上沒有直接表達

但科利梵也把露莉爾當成自己的妹妹

拍拍露莉爾肩膀的科利梵對我說

「帝國騎士帶走薇爾莉特」

「薇爾莉特?」

我轉頭看了一眼停在府邸正門的帝國騎士

「他們真的是……」

我想把一切翻了個底朝天

但現在還不是時候,需要等待時機成熟

「薇爾莉特小姐……我們該怎麼辦,小姐?」

露莉爾用驚恐的眼神問我

一隻手緊緊握住科利梵長袍的下擺

「沒關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不會讓意外發生」

但指控...聯合謀殺皇帝的指控

真是厲害啊!

「主動解釋,哥哥跟這件事沒關係,不是很好嗎?」

露莉爾小心翼翼地向我建議

但我搖了搖頭

「不,如果是這樣,皇后又會提出新的質疑」

「那該怎麼辦……」

「我要瞄準皇后,讓他再也沒有可以攻擊的手段」

我看著仍然與倫巴迪騎士對峙的帝國騎士說

「真不敢相信帝國的騎士會這樣行動

這證明皇后被逼到死胡同了。所以沒什麼好害怕的」

我們這邊才是舉著刀的

「離會議只剩下幾天,只要堅持住就行了」

然後我打算和佩雷斯商量

「關於薇爾莉特」

「好的。別擔心」

佩雷斯馬上回答

「我會把她帶到騎士大樓保護她」

幸運的是,佩雷斯是負責對謀殺未遂案的調查人員

即使騎士團再分裂,佩雷斯仍有權審問涉案人員的權利

「我現在就去」

佩雷斯說完後打算上馬前

「等一下」

我用力抓住佩雷斯的手臂

「薇爾莉特不該發生在巴勒沙身上發生的事

當然我知道你當時是故意放鬆警惕的,但...」

我不再說話,因為佩雷斯的嘴唇突然貼在我的唇上

我們嘴唇有了短暫的接觸這讓我感到片刻尷尬

這個吻到底是什麼意思?

彷彿讀懂我的想法,佩雷斯低聲笑道

「因為我想我會有一陣子見不到你了」

「我沒有在開玩笑,佩雷斯,薇爾莉特是我的人

我真的不希望薇爾莉特發生任何事情

「我知道你有多重視你的人。所以別擔心」

佩雷斯親了親我的額頭再次說道

「我不會讓你傷心的事情發生」

佩雷斯跳上馬後這麼對我說

當他握住韁繩時,我走過去對他說

「小心」

現在外面即是戰場

我在府邸會很安全

但我對再次單獨到外面的佩雷斯安危感到不安

佩雷斯一言不發,微微一笑點了點頭

「走,駕!」

直到看到佩雷斯的馬安全地離開府邸邊界後

我才帶著科利梵進入府邸

*******************************************************

安杰納斯府邸的家主辦公室

「科利梵‧菲里特進入了倫巴迪府邸」

伊桑這麼向拉比尼匯報

這裡是安杰納斯家主杜吉‧安杰納斯的空間

但無論是拉比尼還是安杰納斯騎士團的團長伊桑

都毫無顧忌的使用這個房間

「一群老鼠……!」

拉比尼敲了敲桌子,咬牙切齒

「你應該一開始就在那前面擋著!」

拉比尼朝伊桑激烈地喊道

「十分抱歉」

拉比尼再次瞪了默默道歉的伊桑問道

「合約和土地抵押文件呢?」

「我正在搜索菲里特商會和商會大樓

我很快就會找到它」

「必須不惜一切代價得到它。否則……」

拉比尼不再說話

既然皇帝的心已經綁在安杰納斯身邊

那合約就成了唯一剩下弱點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拉比尼咬著指甲緊張地喃喃自語

思索了片刻,拉比尼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你要去嗎?」

伊桑拿起皇后的長袍披在她的肩上

「伊桑」

拉比尼回頭看著伊桑說道

「最重要的是阻止科利梵‧菲里特參加會議」

因為唯一能行使合約權利的人是菲里特商會的所有者

「守在倫巴迪府邸大門前

等科利梵‧菲里特出來就殺了他

而讓菲里特商會像稀薄的空氣那樣崩潰也不是壞事

拉比尼笑得非常美麗

**************************************************************

「好久不見」

克里尼對著他一路上的倫巴迪風景笑了笑

他輕輕地深吸一口氣,他甚至聞到倫巴迪酒的香味

「快走吧,可以向蒂亞好好炫耀一番!」

克里尼進了學院後,彷彿如魚得水般成長茁壯

是因為他從小就在堂姊佛洛蘭蒂亞的推薦下

讀了很多好書,還是他本身的腦子底子就很好了

他從來沒有失去過年級第一的位置

「如果告訴他們我能提早畢業,姐姐也會很高興的!」

通常需要六年的學習,他在四年內完成

現在他離畢業只剩下兩年,克里尼興奮到臉都紅了

撲通!

「啊!」

就在這時,他的馬車突然停了下來

克里尼因為突然停下的衝擊而撞到膝蓋

「怎麼回事?」

「對不起,大人!騎士擋住行經的道路!」

「騎士?」

克里尼臉色一凝,歪著頭望向馬車外

帝國騎士們用猙獰的表情看著克里尼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克里尼驚訝地看著府邸大門

「為什麼帝國騎士團要圍著府邸?」

好在帝國騎士們緩緩後退,馬車才能夠繼續前進

「讓我們檢查」

這時克里尼乘坐的馬車的門被打開

克里尼緊張地看著開門的騎士

「……吉奧哥哥?」

「什麼,是克里尼啊?」

吉奧穿著倫巴迪騎士的衣服,對克里尼咧嘴一笑

「嗯?是克里尼?」

梅倫也跳進馬車

「你回來度假?」

梅倫問道

「怎麼了?在府邸前……」

「去問蒂亞,她會好好解釋的

沒什麼大不了的,不用太擔心」

說完吉奧將馬車門關上,對倫巴迪騎士做了個手勢

緊閉的府邸大門緩緩打開

載著克里尼的馬車又開始沿著府邸的小路行駛

與此同時,盧拉克正注視著那輛剛進入府邸的馬車

「父親」

加拉漢走到盧拉克的身後說

「你打算繼續保持這種情況嗎?」

「如果我確實這麼打算呢?」

聽到盧拉克的話,加拉漢皺起眉頭

「我們不該幫助蒂亞解決問題嗎?」

夏娜奈特朝它們走進並小心翼翼的詢問

「已經爭執好幾天了,父親」

「你擔心的,真的是皇室和倫巴迪對抗嗎,加拉漢?」

盧拉克轉向加拉漢問道

「你何不誠實地告訴我你的想法?」

「那我就不拐彎抹角了」

加拉漢帶著沉重的心情開口

「倫巴迪家主仍然是父親,不是蒂亞

如果繼續對抗,只會給蒂亞帶來更大的壓力」

「加拉漢是對的,父親。最好給陛下寫一封抗議信」

夏娜奈特也贊同加拉漢的意見

然而,盧拉克卻是一臉嚴肅的搖了搖頭

「父親!」「父親!」

加拉漢和夏娜奈特同時開口

但盧拉克沒有要改變心意的意思

「你錯了。這是蒂亞的戰鬥,加拉漢」

然後,他盯著像圍城圍著府邸的帝國騎士

「現在喬瓦涅斯正試圖在蒂亞成為女家主前壓制她

他正試圖馴服她」

盧拉克也想馬上干預,但他一次次地忍耐著

「未來蒂亞要經歷的不止這些」

「然而...

如果她連喬瓦涅斯這樣愚蠢的皇帝都敵不過

她以後怎麼領導倫巴迪呢?」

盧拉克掩飾他的擔憂這麼說

然而在不可避免的嘆息後,接著是擔憂的自言自語

「蒂亞必須自己克服這個問題」

********************************************************

皇室和倫巴迪的對峙在倫巴迪府邸前過了好幾天

與此同時皇后徹底摧毀菲里特商會和科利梵的府邸

貝特是這麼說的

『府邸的窗戶都被打碎了,花園亂七八糟

倉庫的東西全都毀了,到賣不出去的地步

但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她想要的,所以她臉色煞白』

然而倫巴迪一直保持沉默,並緊閉府門的門

終於會議的那一天到來

「我會回來的」

「小心點,蒂亞」

爸爸焦急地對我說

「我馬上就回家,請等我爸爸,晚點我們一起吃飯吧」

我的話讓爸爸的臉上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

「走吧」

「是,副家主」

一位駕馭著家主馬車幾十年的老馬車夫

一臉意味深長的回答道

馬車啟動緩緩駛向緊閉的鐵門前

我聽到帝國騎士想檢查我的馬車

「請原諒我們的失禮」

不等我回答,馬車門就被打開了

「你瘋了」

我盯著皇后的心腹,伊桑‧克勞斯說

「這些人真是混蛋……!」

我聽到倫巴迪騎士在我馬車後面怒不可遏的大喊

但是我告訴他們不要干預,所以沒有發生爭執

相反,我與伊桑‧克勞斯說

「敢打開倫巴迪家主的馬車,克勞斯大人

我想你已經無所畏懼」

克勞斯大人聽到我尖酸刻薄的話,微微蹙眉

從我這個年輕小姐那聽到這件事似乎很傷害他的自尊心

但是階級比年齡更重要,你會怎樣做呢?

伊桑‧克勞斯用冰冷的眼神瞪著車廂沒有回答

「這輛馬車裡沒有科利梵‧菲里特,你看就知道了」

「…檢查每輛需要進入帝國的馬車,這是皇室命令」

「喔!這一定是皇后的命令」

我嘴角翹起一笑

「皇后有沒有讓你阻止科利梵‧菲里特離開府邸?」

當我提到皇后命令時,克勞斯大人瞬間變得兇猛起來

但我不會因為這樣的事情而退縮

我更加自信地看著克勞斯大人灰色的眼睛說

「我身為倫巴迪副家主,你有什麼資格擋我的路?」

 

本話完

 

喔喔克里尼回來了

而且還能提早結束課程

小可愛真是太優秀了

這些堂兄弟姊妹的互動真的很可愛

還有科利梵兄妹檔他們的互動也很可愛

至於盧拉克的行為我覺得是正確的

畢竟成為家主的道路本身就十分坎坷

如果單靠家族長輩來處理

那蒂亞的家主一輩子都只能被壓著打

但我覺得拉比尼真的很敢欸

為了他的地契居然把人家商會區拆了

如果後面甩出證據他沒錯的話

那是不適要賠償

既然是帝國騎士幹的那就是皇室要賠償

我還是認為可以惹上位者但千萬不能惹商人

唉!好可惜好好的建設就這樣被毀了

下一章大概會繼續與伊桑對峙吧

但我一直很好奇這個伊桑是不是拉比尼的情夫之一啊

不然他也忠心過頭了

還無所謂的霸佔了杜吉的辦公室

不知道下一章會不會有會議內容

好期待他們怎麼被蒂亞踩在腳下

現在越囂張之後只會越慘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