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9章

 

巴勒沙拼命掙扎

試圖讓自己脫離困境,想把背上那個人從他身上甩開

「啊!你真的!」

奧爾卡低聲咒罵著,並限制住巴勒沙扭動的身體

並用比之前更強大的力量想將巴勒沙勒死

巴勒沙用綁在後面的手想抓住奧爾卡

但騎士的力量是他無法比擬的

更別說現在他不但被勒著脖子還是背對著

「哈!啊!」

巴勒沙將嘴張得大大的讓自己呼出聲音

他感覺自己的血管快衝破腦袋了

但他不想就這樣死去!

巴勒沙試圖扯斷他脖子上的繩子

鮮紅的血從他的傷口中流出來,但他沒有停下來

紅色的血濺在巴勒沙的白衣服上

『我不想死!救我!救我!』

巴勒沙想要大喊

「呼!呼!」

但在這種情況下他甚至無法為自己尖叫

『這是你的決定,不要後悔』

佛洛蘭蒂亞的話,在他腦海中響起

「快死吧」

他聽到奧爾卡不耐煩地喃喃自語

也許他已經沒力氣了

巴勒沙想再次嘗試大幅度移動自己的身體

但已經太遲了

與他的意願相反,巴勒沙的動作逐漸平緩

他想用盡全力擺動四肢,卻僅僅是在抽搐

他甚麼也看不到了

甚至感覺不到繩索繞著脖子那可怕感覺

他感覺自己快死了

巴勒沙對這種可怕的意識感到害怕

他想請有人救他

他在心中無聲地尖叫

這時

他聽到一聲巨響,僅剩的聽覺似乎起了作用

「咳!咳!咳!」

原本在謀殺他的力量瞬間消失

巴勒沙本能地將身子往旁邊一彎,大口呼吸著

「咳!哦!啊……」

巴勒沙痛哭流涕地顫抖著,因為他『活下來』了

「嗯……」

他閉上眼睛,享受著再次呼吸的感覺

同時發出不似人類的聲音

因為一陣劇烈讓他難以忍受的疼痛襲上他的臉

哇!

「你要躺多久?起來」

「呃……誰……」

巴勒沙抬起頭看著打他臉頰的男人

然而他能認出的只有一雙紅通通的眼睛

「....應該讓他死的?」

一道低沉的聲音響起,但旁邊有人攔住了他

「喂,殿下,別這樣,你先離開吧,我在這等著」

巴勒沙趕緊揉了揉眼睛

然後原本朦朧的視線變得清晰起來

「啊....」

門被敞開著,還有倒在地上失去知覺奧爾卡‧巴拉波特

然後他看到

被稱為二王子最親近的得力助手

包含里納特‧萊曼在內的三個人

正在搜查奧爾卡的胸口

「嘿,看看這個」

「哈,倫巴迪。這是你的遺書」

泰德羅笑了笑

把從奧爾卡‧巴拉波特懷中拿出的紙遞給巴勒沙

【…懺悔殺帝之罪…一王子只是這件事的犧牲品…

懺悔的我以自己的生命為所犯下的罪孽……】

巴勒沙感到脊背發涼

「哇嗚!和你的字跡一模一樣欸!」

斯帝利會意地笑了笑問

「你身邊有沒有人可以臨摹你的字跡,來寫遺書?」

「真是瘋了」

里納特對著巴勒沙吐了吐舌頭

後者正茫然地看著那張寫著他名字的遺書

「起來」

然後佩雷斯走近,抓起巴勒沙的衣領,並把他舉起來

佩雷斯單手舉起一個高大的成年男子

就如同端著茶杯般輕鬆迅捷

巴勒沙的身體因粗暴的動作而不穩

但沒有人同情他

「請吧,殿下,我去審問這傢伙!」

里納特的雙腳踩在奧爾卡的胸膛上

醒來的奧爾卡因自己的無力感到沮喪

「跟我走」

佩雷斯這麼說完後,率先離開房間

巴勒沙沒有問他要去哪裡,只是聳了聳肩跟了上去

騎士大樓外有一輛馬車在那邊等著

但是佩雷斯打開後車廂的門,而不是馬車的門

「進去」

「但這是後車廂....」

但在巴勒沙話說到一半

佩雷斯再次抓住巴勒沙的衣領,將他扔進了後車廂

砰!

「啊!」

巴勒沙痛苦地抱著頭,但佩雷斯的表情沒有任何變化

「行李該放在後車廂裡」

說完,他砰的一聲關上了後車廂的門

********************************************************

一大早,倫巴迪府邸偏僻角落的一座小別墅

「哦,巴勒沙!」

「母親!」

當佩雷斯的馬車到達時

巴勒沙和塞拉爾無聲的重逢

「他為什麼要從後車廂出來?」

佩雷斯對塞拉爾的問題只是聳了聳肩

「……?」

「好吧...」

我敢肯定巴勒沙不是自己進去的

但巴勒沙在哪並不重要,我再次轉向塞拉爾和巴勒沙

「天啊,這印記……!」

塞拉爾驚恐地看著巴勒沙脖子上暗紅色勒痕

「哦,奧爾卡‧巴拉波特闖進來想勒死他……」

巴勒沙甚至不需要再做其他解釋

意識到發生什麼事的塞拉爾

默默地看著她兒子脖子上的可怕印記

轉向我

「你明白皇后是什麼樣的人。所以你不驚訝不是嗎?」

塞拉爾看著我不安地搖了搖頭

「我知道。我知道我的堂姊是怎麼樣的人

但我害怕。我害怕……」

塞拉爾用充滿恐懼的聲音在自言自語

她看起來非常疲憊

塞拉爾朝我走近說道

「謝謝。不,謝謝副家主」

「沒有什麼值得感謝的」

我看了一眼他們以後要住的老別墅說

「既然讓巴勒沙活下來而不是死在皇后手中

這符合我最大的利益,這就是我提供幫助的原因」

塞拉爾帶著複雜的情緒看著我

然後她拿出一封信遞給我,那是一封紫色信封

「這是..」

我接過它並立即交給了佩雷斯

這是在佩雷斯手中會比我更有用的武器

「巴勒沙」

相反我叫了巴勒沙,他縮著肩膀站在塞拉爾身後

「從今以後,你和你母親就在這裡,彷彿你死了一樣」

「誒,這裡?」

巴勒沙用黯淡的眼神環視著別墅

這是一座在猩紅色磚塊做建造的建築

但歲月也在它身上留下了痕跡

果然直到我很難將表演持續到最後

「怎麼,你不覺得不夠嗎?」

「不是這樣的...」

我走到巴勒沙面前

『你別誤會,雖然你我同姓

但你出身卑微,絕不是家族一員』

前世巴勒沙打我臉頰時所說的那句話一直在我耳邊響起

而那時他的目光也清晰印在我的腦海

那是輕蔑,彷彿在看一件骯髒東西的目光

這記憶就像剛剛才發生的那樣,讓我還是非常生氣

你可以像現在這樣作為我們的僕人生活』

他仍然愚蠢又愚笨,害怕佔據了他的思考

現在站在我面前的巴勒沙,沒有地位這麼對我說

他的血管爆裂,凌亂的臉,還有一種噁心的氣味

「你叫我雜種」

巴勒沙的臉色因我低聲的呢喃而變得蒼白

「對不起!對不起!我當時不知道!對不起,副家主」

巴勒沙跪倒在地,而我低頭看著他說

「你會因為雜種這個詞失去一切,巴勒沙」

「請原諒我...!」

我的怒火慢慢平熄

這一切沒有白費,這是我重生後努力的成果之一

我愚蠢的堂哥,他只是遲鈍、懶惰、鄙視著弱者

我緩緩地向巴勒沙開口

「我每個月會以你的名義寄錢給你吃喝

這是倫巴迪這個姓氏帶給你的好處

但你必須忍受這裡一切」

我低聲說道

「活得像個死人,不想失去就別讓我聽到你的名字」

我最後一次看向巴勒沙,隨後坐上佩雷斯的馬車

佩雷斯緊跟在我身後

從馬車窗外可以看到還跪在地上的巴勒沙

但我沒有回頭

車廂裡依舊是一片寂靜

「試圖審問殺死巴勒沙的騎士,或許能發現一些事」

當能看見倫巴迪府邸時,佩雷斯這麼對我說

「但是你為什麼看起來不太好,佩雷斯?」

佩雷斯沒有說話,好像他在為我的問題而苦惱

我看著他反問我

「你也一樣,發生什麼事了吧?」

我一直感覺有種不好的預感

感覺皇后隱秘的舉動又多了一個

而當我從馬車裡下來的時候,看到有個人朝我衝過來

「小姐!蒂亞小姐!」

馬車門一打開,露莉爾就衝進來大喊

「嗚!帝國騎士襲擊了菲里特商會和哥哥的宅邸!」

 

本話完

公告!

今天4/15(五)晚上我要去打第三劑疫苗

第一次打AZ外的廠牌好緊張

所以六日應該會停更

嗚嗚沒想到停在這種地方要停更兩天

當然如果沒什麼副作用我還是會更新

但會不會更就真的不一定了

 

 

後面比較精彩等等說

但對巴勒沙的懲罰就是隱居喔

還有錢拿真羨慕(真心的)

這算處罰嗎?或許對爭權的人來說是吧

但如果不在乎的人大概就無痛

塞進後車廂那裏我挺想看的感覺很有趣

我原本翻行李箱

但後來想想行李箱要塞進成年男性好像不太可能

然後原本還有行李櫃、行李廂這些備案

但後來決定還是用跟汽車一樣的『後車廂』

 啊啊啊!

果然攻擊菲里特商會了(我覺得有點晚)

希望科利梵和薇爾莉特沒事

(貝特在蛋糕店應該不會被波及吧)

嗚!後面我粗略地看了一下挺精彩的

希望能翻出感覺來

而接下來的篇章大約到228章結束

我今天晚上要去打第三劑疫苗

所以原本有在思考要不要停更一周然後一次更完這篇章

但後來決定還是慢慢更好了

如果有什麼想法意見都能跟我說喔

(我說不定會改變心意)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