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8章

 

「你在做什麼?」

我將佩雷斯的手從項鍊上移開

他的眼神依然炙熱,但我沒有再與他的目光接觸

「就這樣」

將項鍊擺正後,我用披肩蓋住項鍊

然後用力的拉緊繩子並繫好它

發光的紅寶石不再可見

「我把它藏起來了」

我盡量平靜地說

「我和你之間沒有未來,終有一天會結束的關係」

「倫巴迪副家主」

佩雷斯想說點什麼,但我打斷了他

「既然我已經繼承倫巴迪的位置

我可以喘口氣了,但你要繼承皇位呢?」

佩雷斯閉上嘴,眼睛裡滿滿都是情緒

看著他悲傷的臉,我的心也很痛

「你必須打​​敗皇后,並被任命為太子

然後安全度過作為太子的時間等成為皇帝

這樣你還能和我維持關係嗎,不能!我無法做皇后」

我搖搖頭,即使是佩雷斯,一切都有限度

「這樣下去,殿下什麼都做不了」

當我看著佩雷斯時,我怦怦跳的心慢慢向下沉

在這裡將我們的問題解決是正確的

「太子要成為皇帝,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而且現在的帝國騎士已經一分為二了,對吧?」

佩雷斯默默地點點頭

我很高興佩雷斯能好好地接受我的話

但除此之外心又是一陣心痛的感覺襲來

我把手放在佩雷斯的胸口,盡量掩飾自己的表情

那是我心痛的地方

「這就是我埋葬它的原因

我們都有必須要完成的事。然後在某個時候…」

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想這麼說但是我的嘴張不開

那是因為我自己也不確定

這顆心真的會隨著時間流逝而忘記嗎?

這樣揪心的的慾望等時間流逝都會消失嗎?

這時佩雷斯將我的手握在胸前

那是一雙溫暖得嚇人的手

慢慢地他拉起我的手,輕輕地用它揉了揉他的臉

用更深的目光注視著我

那一刻我的心再度沉淪

因為我發現我剛才說的話並沒有推開他

反而更加刺激他

「如果我把心藏起來了,它也不會消失」

與我不同,佩雷斯堅定地說

「倫巴迪副家主」

那個跟我體溫一樣熱的聲音在呼喚我

「我有辦法接受別人做皇后嗎?我能和她並肩​​站在一起

互相支持微笑嗎?」

我想到了一些事

佩雷斯和雷蒙娜帶著皇冠站在一起的畫面

那是我前世的記憶

這讓我的心比剛剛更痛了,所以我不得不咬緊牙關

與此同時,佩雷斯朝我走近

「我和別人生孩子,一起白頭偕老?

倫巴迪副家主你有信心看到這一幕嗎?」

我會看的

但每當佩雷斯開心並和別人並肩時

我會在無人知曉的地方哭泣

我緊緊閉上雙眼,抹去眼前被描繪的黑暗未來

佩雷斯小心翼翼地抬起我的下巴,讓我看著他

我們能感受到彼此呼吸的距離看著對方

「我辦不到」

他的聲音變得渾濁

「除了我,沒有人能站在你身邊」

佩雷斯紅色的眼睛炯炯有神地看著我

就像我剛才藏起來的紅寶石

「還以為倫巴迪副家主要嫁給我以外的人……」

佩雷斯顫抖的話,像是在咬什麼東西似的

「這讓我非常生氣」

就像我不久前做的那樣

佩雷斯把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

撲通。撲通

強而有力的敲打,雖然不快但危險地敲打著

就好像要從他的胸膛跳出來似的

「如果不刺穿那個不存在的男人的心臟

我的憤怒會像這樣爆發」

佩雷斯在我耳邊低語,就像用他的嘴唇在撫摸我

緊接著他吻了我

緊貼的雙唇不可避免地交織在一起

一次、兩次

如同無數次向我襲來的浪花將我吞沒

佩雷斯吻著我,彷彿這一刻會永遠持續下去

但他停了下來

他摸了摸我的額頭,柔柔的對我說

「我能如此親密的接近倫巴迪副家主」

佩雷斯的嘴唇深陷在我裸露的脖子上

「我是唯一能做到這一點的人」

說話時他顫動的嘴唇透過我的皮膚像我傳遞著

「一定是我。不會有其他人」

慢慢離開的佩雷斯用難以忍受的眼神看著我

「還有一件事你誤會了」

因吻而弄得亂七八糟的頭髮和衣服

現在卻像是馴服狼那般甜美

「倫巴迪副家主,​​我想要的

不是太子,也不是皇位,而是你」

佩雷斯的手指輕輕拂過我的嘴唇

「你是我的。我想要的只有這個」

這麼說完的佩雷斯微微一笑

「其餘的只是令人愉快的附加品,倫巴迪副家主

我會做任何事情來得到我想要的」

「佩雷斯,你……」

你是誰?

眼前的這個人很陌生

有那麼一瞬間

我看到了這個認識很久的人我所不熟悉的陰暗面

佩雷斯打開了我背後的門

外面的冷空氣吹進辦公室

身體因冷風而顫抖,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就像從夢中醒來

「那我們去救倫巴迪副家主的堂哥」

在我回過神來之前

佩雷斯回到平時的狀態並這麼對我說

******************************************************

「我不回去!」

這個混蛋,在說什麼?

抱臂而坐的巴勒沙固執地說道

「我寧願在帝國騎士可以保護我的地方!這樣才安全」

「你不收拾行李回倫巴迪嗎?」

我一邊說,一邊抬頭看著佩雷斯

「看來你的想法突然發生改變了」

佩雷斯面無表情的說道

但我知道,他生氣了,而且是非常惱火

佩雷斯的眼睛微微瞇起來

「哈……」

但我也別無選擇,只能憤怒地嘆息

我對自己成為副家主的第一份工作

就是讓巴勒沙脫離羈押這件事就讓我十分惱火

「巴勒沙‧倫巴迪,你最好好好想想」

你要拒絕我的幫助?

巴勒沙被我的話嚇了一跳,用焦急的眼神看向某人

我連忙順著他的目光看去

帝國騎士?

巴勒沙那一瞬間的目光

看向的是手背在後面默默站在門口的騎士

「先生,您叫什麼名字?」

「……我是第一騎士團的奧爾卡‧巴拉波特」

啊哈!

我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

所以我對佩雷斯說

「您能不能讓騎士出去一會,殿下?」

「....出去」

在佩雷斯的命令下,騎士們紛紛離開了房間

審訊室裡只剩下我、佩雷斯和巴勒沙

「嘿,巴勒沙」

我低頭看著坐著的巴勒沙說

「你這個白痴」

「啊……再說一遍,你說我是個白痴……」

「我給丟出救生圈,沒想到你連那是救生圈都不知道

你真是個白痴」

我咂了咂舌

「二王子剛剛暫時離開時

那個巴拉波特的騎士跟你說了什麼?」

巴勒沙沒有回答

我只是想知道他是否會繼續用那個愚蠢的腦袋跟我說話

所以我告訴他

「不是皇后,而是說二王子和我會讓你成為罪魁禍首」

「那個,那個……!」

「如果你跟著我回倫巴迪,導致皇后的人幫不了你

所以讓你就留在這裡?」

我甚至不需要他回答,就知道我的想法是對的

巴勒沙緊張到連眼睛都在顫抖

「那就是你不想回去的理由?,你這個白痴」

因我的話巴勒沙又要抓狂了,但隨後他馬上閉上了嘴

「我沒有足夠的耐心去強迫一個不想行動的人」

但我是倫巴迪的副家主

只要巴勒沙還掛著倫巴迪這個姓氏,他就是我的責任

「所以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巴勒沙」

我大聲嘆了口氣說

「拿著你的包,上倫巴迪的馬車」

巴勒沙的手指緊張地扭動在一起

想了半天巴勒沙最終還是決定

「我不去,我說我不去」

「你還是決定相信他們?」

「我肯定,母親和巴拉波特家……」

「母親?」

你是說塞拉爾?

我還沒來得及問,佩雷斯就插嘴了

「放開,副家主」

佩雷斯看著坐著的巴勒沙目光十分冰冷

「你不是說這裡比較安全嗎?」

佩雷斯生氣了

「只要你說不去,那我們也不能強行作證」

這就是規則,我搖搖頭對巴勒沙說

「這是你的決定。不要後悔」

「後悔……我不會的」

巴勒沙固執地說道

「真愚蠢」

巴勒沙沒有頭腦能搞清楚情況

只顧著建立自尊

不管是他打我臉頰的前世,他一直沒有改變

***********************************************************

過了很久,巴勒沙睡著了

自從被拘留以來,他因焦慮難以輕易入睡

他喝了晚餐附帶的飲料後舒服地睡著

此刻在夢中的他不想擺脫這無憂無慮的夢境

剎那間,他感覺自己的身體被翻了個底朝天

「嗚!」

巴勒沙睜開眼睛,感覺自己的喉嚨痛得非常厲害

但房間裡除了黑暗什麼都沒有

「哈!呃!這……!」

就在他因無法呼吸而掙扎時

有人的膝蓋壓在他的後背,將巴勒沙的身體往床壓深

他的喉嚨緊繃到無法呼吸,伴隨著輕微的拉扯聲

「快死吧,混蛋」

這聲音巴勒沙十分熟悉

他就是奧爾卡‧巴拉波特

 

本話完

 

啊!前面好心酸喔

怎麼這麼苦

原來蒂亞真的沒想過佩雷斯真的很恐怖這點嗎

還是說他認為這一切都只是前世

這世沒這麼慘所以不會

佩雷斯真的挺病嬌的,有點帶感又恐怖

我真的挺好奇是怎麼說服巴勒沙的欸

老實說他的匕首就是暗殺的凶器

而現在有事的是阿斯塔納

那佩雷斯就算推他出去又有什麼用

但他就這樣接受了

他沒看到他父親被拉比尼無情推開的樣子嗎

還是他認為是因為被倫巴迪趕走所以才這樣的

或許吧

但根據佩雷斯之前要里納特他們加強監控他

大概會得救吧

不知道接下來安杰納斯會出什麼招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