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5章

 

倫巴迪家族的發布引起很大的反響

不僅僅是因為讓佛洛蘭蒂亞‧倫巴迪成為副家主

更是因為她成為倫巴迪下任家主的正式繼承人!

除去長子維斯,孫女佛洛蘭蒂亞成為繼承人

代表她已經超越在位的

盧拉克、夏娜奈特、勞雷爾、加拉漢以及他們的孩子們

如果這種情況持續下去,第一個女家主即將誕生

這也表明二王子和佛洛蘭蒂亞的婚約被打破的事實

這是在很多方面都讓人感到驚訝的發布

「廢物!」

聽到這個消息後

原本在社交俱樂部喝得酩酊大醉的維斯趕緊回家

黝黑的皮膚,通紅的血絲,還有一股難聞的酒味

足以讓周圍的人皺起了眉頭

賽拉爾看著剛回家一邊咒罵一邊換衣服的維斯

「我得去找父親!對那個卑微的東西

無論如何,成為副家主……和繼承人!不!」

維斯邊發洩怒火邊換上衣服

但簡直是一團糟,因為他喝醉了

連扣子都無法好好扣好,但他根本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父親一定是老了,我這個大兒子應該去阻止他!」

在被趕出府邸主樓,搬到客人下榻的房子後

維斯仍處於一種愚蠢的幻想之中

他認為他的父親只是生氣罷了

不會把扔了他只要原諒後,一切都會回到原來的樣子

喝完酒大腦正在嗡嗡作響的維斯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情

「你犯了大錯。一個巨大大錯誤……!」

維斯瞪著眼睛,一遍又一遍地喃喃著這些話

「無論我告訴你多少次去找你父親,讓他帶回巴勒沙

你都不聽,假裝沒聽到!」

最終受不了的塞拉爾冷冷地衝著維斯喊道

「是不是太過分了?!你連巴勒沙都不擔心嗎?!」

塞拉爾因憤怒和背叛而顫抖

一想到她的兒子一個人被關在宮殿的某個地方

塞拉爾完全無法入睡

雖然維斯在很多方面都不夠好

但她認為他對他們的兒子巴勒沙有著跟她相同的關心

無論寄了多少東西去給東方的拉蘭她都沒有回信

而現在與他們唯一與他們一同留下的孩子巴勒沙

因發生大事而被關押在皇宮中

所以塞拉爾認為他應該去拜訪他的父親尋求幫助

但事實並非如此,維斯只是每天尋求酒精

因為他認為去拜訪關係已經破裂的父親

請求他幫助巴勒沙,是傷害他的自尊心

「什麼?」

維斯因塞拉爾的哭聲而皺起臉來

「那是他做錯事了,我能怎麼辦?!」

他甚至喊道

「而且已經很明顯了!拿著匕首讓一王子做某些事

還被抓到,這可是件大事!」

然後他上下打量著塞拉爾,然後不以為意地吐了口口水

「誰想出了這麼愚蠢的計劃?!」

只留下這句話的維斯,砰的一聲關上了門

只剩塞拉爾獨自一人站在那裡片刻

然後她回到自己的房間,拿起桌上的一封信

【皇后指責我是案件的罪魁禍首

說我在二王子殿下的水壺中放藥

請讓我離開這裡。媽媽,我好害怕】

塞拉爾撫摸著亂糟糟的字跡,手指顫抖著

「巴勒沙……」

塞拉爾責備著自己

是塞拉爾自己把匕首放在巴勒沙手裡

推著孩子參加他不想參加的狩獵比賽

『必要時挺身到一王子面前』

當時說的狠話印在塞拉爾的心中

然後塞拉爾又讀了信中的一句話

【皇后指責我是案件的罪魁禍首】

當她第一次讀這封信時,塞拉爾認為不可能

因為他認為皇后不會這樣做

然而隨著時間推移,她不得不承認這一點

處理這件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一切都推到巴勒沙身上

而她的堂姊,拉比尼‧安杰納斯

她肯定會毫不猶豫地犧牲巴勒沙

【我好害怕,媽媽】

塞拉爾緊緊閉上眼睛,彷彿能聽到巴勒沙的聲音

*************************************************************

「小姐,您想要什麼飾品?」

換好衣服後,開始整理頭髮和化妝

露莉爾打開我面前的首飾盒問道

「如果不喜歡這些,我會再給您拿其他得過來」

「不,有」

我說完,伸手去拿中間的項鍊

是佩雷斯用紅寶石製作的項鍊

「小姐...」

知道這條項鍊是什麼的露莉爾焦急地看著我

「我就是想戴他,沒有別的意思」

我這麼說,自己掛好了項鍊

順手把旁邊準備好的披肩搭在肩上

它用厚厚的皮毛編織而成,鎖骨下方被繩子好好的綁著

當我披上這個時,是看不到我戴的是什麼項鍊

「係好繩子,露莉爾」

「...好的,小姐」

露莉爾好像能理解我的想法點點頭

在她笑著為我系好披肩時我也揚起微笑

但我無法掩飾自己悲傷的表情

敲!敲!

聽到了輕輕的敲門聲

「進來吧」

在我的回覆後出現的是科利梵

「歡迎你,哥哥」

露莉爾高興地向科利梵打招呼

「好久不見,露莉爾」

習慣了露莉爾稱他為『哥哥』的科利梵

最終還是忍不住跟她打了聲招呼

「都準備好了嗎?」

好了!給您」

科利梵把他珍藏在包包裡的東西遞給了我

那是一包文件,正面和背面都用厚皮革裝訂

我起身將它放在保險箱裡

「謹慎行事並沒有不好」

並不是說我不信任倫巴迪的人

但這不是可以隨意放在桌子上或隨身攜帶的東西

「……科利梵?」

「嗯。呃……」

他咳​​嗽了一聲,轉過頭來聲音卻有些詭異

「你在哭嗎?!」

「沒事」

什麼沒事!

摘下眼鏡還用袖子貼了上去

如果不是流淚!那是不是你的眼睛裡流出了汗水?

我輕輕嘆了口氣,走到科利梵身邊

然後

但在我開口前我停了下來以防萬一問一下

「如果我安慰你,你會哭得更厲害,對嗎?

「……是的。嗯……」

科利梵把頭轉向一邊,靜靜地微微啜泣

「我明白你為什麼哭了」

「嗯,對不起,我一時有些情緒化了」

科利梵深吸一口氣說

此時他的聲音和面部表情,恢復了往常平靜的樣子

「佛洛蘭蒂亞大人成為副家主,你成功了……!」

科利梵切斷自己的話

又再度沒說話,又摸了摸他的眼角

他的頭低下,而肩膀是不尋常的顫抖

我又嘆了口氣,對露莉爾說

「給科利梵一條手帕……露莉爾?」

「嗚!哇!」

露莉爾,你也是

站在科利梵身邊的露莉爾,以同一副樣子

低著頭用手帕捂著眼睛流下了眼淚

「哦,我的小姐……你今天看起來好威嚴……!」

淚流滿面的露莉爾擦掉了自己的眼淚

並遞了一塊手帕給科利梵

「給你,哥哥」

「……啊,謝謝……哈……」

真讓人無可奈何

我搖搖頭,看著淚流滿面的兩人我準備離開房間

「你要去哪裡,小姐?」

露莉爾在門尚未關上時問道

「皇宮,我有事要辦,現在正式成為副家主

必須把所有的家族都看透」

我作為倫巴迪副家主的第一份工作就是『這個』

雖然讓我有些傻眼

「而且還有一個地方需要在去皇宮之前去一下」

我回頭看著科利梵說

「慢慢哭吧,再見。明天在公司見,科利梵」

「是的,工作的第一天愉快,副家主……嗚!」

「哦,我的上帝,露莉爾,幫我安撫一下!」

「……嗯!」

我無法阻止這對兄妹

關上門前我看到的最後一幕是露莉爾環過科利梵的肩膀

而我現在的目的地是爺爺的臥室

「我來了,爺爺!」

爺爺穿著舒適的衣服,在臥室旁的客廳裡喝茶

對我笑得很開心

「哦,我們的蒂亞來了!」

「休息一下,你又工作了嗎?」

「哈哈!習慣了,習慣了」

爺爺笑著把文件丟在桌子上

「可是你要去哪裡?打扮成這樣

應該不僅僅是來看爺爺吧?」

「我要去皇宮,在這之前

我有事情要向爺爺匯報,我也想問問」

「是的,是什麼?」

爺爺笑著將茶杯端到嘴邊,而我看著他的身影說道

「我覺得你騙了我」

爺爺的動作停了下來

「您的健康狀況如何?」

 

本話完

 

喔!感覺盧拉克的狀況真的不太好

畢竟宣布繼承者也太快了

完全沒有先在家族發酵就直接公布

彷彿在擔心甚麼

希望蒂亞接任何能讓盧拉克好好休息養好身體

是說科利梵越來越不高冷了啦

但不的不說很可愛我很喜歡這種反差

而且露莉爾融化冰山了啦

居然沒反駁了看來適度熱情還是能融化冰山的

最兄妹抱在一起也很有愛

(雖然算抱嗎?不管我說算就算)

喔!對了我猜到之前那個『它』是什麼了

應該是安杰納斯當時簽的借據

(以下是我的猜測)

畢竟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拿回土地借據

而阿斯塔納下藥的藥有可以栽贓成菲里特商會賣的

讓科利梵成為謀殺案的參與者

目的就是要找回借據

所以先拿回蒂亞家放,畢竟帝國騎士不能進倫巴迪

這樣的話看來真的要對科利梵出手了

以小說來說蒂亞肯定能撐過就不知道會不會真這麼做了

畢竟安杰納斯的手段目前都挺爛的

還有維斯頭殼真的壞掉欸

如果你還沒被趕出去反對我還覺得有理

但你被趕出去了只喝酒洩憤啥都不做

只想得到那個位子真是異想天開

是說我現在大概明白賽拉爾這個角色的塑造了

她就是典型我的安排都是為你好

你只要照做就好的那種人

雖然她確實幫安杰納斯做了很多壞事

但其實我一直都對她沒到維斯這麼討厭

我也知道單比手段賽拉爾更危險

但你會知道她是真心覺得這樣對孩子更好

(至於接不接受就看個人了)

或許她現在很後悔吧

而且我比較好奇她寄東西給拉蘭

是等出事後才寄還是原本就有啊

前後看不太出來,但我覺得偏出事前吧

畢竟現在這件事大概還沒過太久

如果真的寄東西感覺也需要一定的時間

喔喔蒂亞的小心思真的越來越藏不住了

明明都要擋住了還戴甚麼項鍊

那個項鍊大概是很久以前在陽台給的吧

(就是漫畫58話出現的那個)

是說我一直以為那個時候送的紅寶石很大顆欸

所以看到漫畫時心中os喔怎麼這麼小🤣🤣

對了關於最前面的繼位者的話題

英翻那邊是沒有勞雷爾的(有沒有這麼慘)

但覺得要給克里尼一點排面

而且他又沒被趕出去名字還是要有吧

所以才加上去的😅😅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