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9章

 

我非常驚訝的看著突然出現的他

因為剛才看著拉蘭和艾維諾克斯時

雖然只有一瞬間,但腦中浮現出佩雷斯的臉

「蒂亞?」

我在原地站著沒有繼續往前走時,佩雷斯朝我走來

然後他看著我的表情笑著問道

「難道,你剛剛有在想我?」

「喔!不!」

糟糕!否認的太著急了

不,一直板著臉的你什麼時候開始能讀懂別人的想法?

在我強烈的否認下,佩雷斯有點驚訝的瞪大眼睛

但很快的又彎起眼睛笑了起來

「你為什麼在這裡?」

佩雷斯抬起手中的蛋糕這樣回答我

「我要去某個地方時,路過順便來找你」

你總是把我和甜食聯想在一起,佩雷斯

當然,我喜歡甜食,但……」

話說到一半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但是你要去哪,會經過倫巴迪府邸?」

「去見學院關係不錯的同學」

據我所知,艾維諾克斯的弟弟里納特‧萊曼

是佩雷斯在學院裡最好的朋友

所以佩雷斯應該正在前往莫納克商會的路上

當然莫納克商會的分店在首都也有,而且就在皇宮附近

我瞇起眼睛又問了一遍

「你確定是順路?」

當我戳破佩雷斯的話時,他只是笑了笑

通常他不想對我說謊時就是露出這種表情

「沒事,你肯定有不能說原因」

我聳聳肩說

「謝謝,我會好好品嘗的」

佩雷斯遞過來的蛋糕盒很重

「你的力氣很大」

但這些蛋糕我一個人絕對是吃不完的

所以我指著門問佩雷斯

「要不要喝杯茶?還有吃個蛋糕」

「...可以嗎?」

佩雷斯驚訝地抬起眉毛

「什麼?佩雷斯,你這是甚麼反應?」

「因為我沒有提前告知」

原來他想到我很久之前說過的

『我很忙,所以來之前要提前聯繫』

我輕輕嘆了口氣打開門後對他招手請他進來

「……今天有客人嗎?」

佩雷斯看著桌子上放著兩人份的茶杯問道

「艾維諾克斯大人今天有過來」

「艾維諾克斯‧萊曼?為什麼?」

「艾維諾克斯和拉蘭正在交往。但目前還是個秘密」

實際上是我聯繫他來討論東方的計畫才順便知道這件事

但這件事被我輕描淡寫的帶了過去

「哦...?」

佩雷斯驚訝地點點頭

當我選好茶葉並將茶泡好後,坐下品嘗蛋糕

「果然,焦糖大道的甜點最好吃了」

甜奶油可以緩解我的疲勞

佩雷斯也吃了一口蛋糕,點頭表示同意

我們並排坐著,一口接一口地把蛋糕吃完

最後,盤子只剩下一塊奶油餅乾

雖然這樣很奇怪但要責怪他買太多還是有點尷尬

佩雷斯滿意地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說道

「蒂亞,你嘴邊有東西」

「是嗎?」

他話音一落,我便開始環顧四周

但沒看到可以擦嘴的東西,正在考慮用袖子擦拭時

「我幫你」

佩雷斯伸出手指掃過我的嘴唇

是如此自然,導致我錯過阻止的時機

我茫然地看著佩雷斯

能感覺到佩雷斯的手指輕輕地撫過我的嘴唇

那一刻在伊萬房間的床上發生的事

像突然著火般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理所當然的我的臉感覺也冒火了

當女人的嘴角旁有東西時,通常會被他人用手指奪走

至少在浪漫的書籍或新聞中是這樣的

是的這是一個很常見的,甚至能說是很俗套的情節

但現在面對佩雷斯,我的心跳跳得實在太厲害

被佩雷斯的手指掠過的嘴唇現在非常熾熱

此刻我無法將目光從佩雷斯正舔著奶油的嘴上移開

我發現他嘴唇揚起微笑時,我明白他一定發現了甚麼

「……」

我立刻拿起叉子,決定把剩下的甜點吃完來無視他

所以聽到佩雷斯在一旁低聲笑時

我專注於眼前的蛋糕,沒有給他任何反應

當然這一次我很小心的不讓任何東西沾在我的嘴角

*****************************************************

時隔許久,加拉漢前來拜訪菲里特商會

從柴郡回來沒多久,疲勞還沒完全散去

但加拉漢卻依然朝氣蓬勃,因為他眼前有非常好的機會

來到科利梵的辦公室前,加拉漢毫不猶豫地敲了敲門

「進來」

彷彿在等待般科利梵的聲音立刻傳了出來

「科利梵先生」

「請坐吧」

科利梵笑著請加拉漢坐下後說

「你看起來很開心」

「港口不是快開放了嗎?去年就一直在忙這件事

它很快就要變成現實,我興奮的睡不著」

加拉漢的綠色瞳孔正閃閃發亮

科利梵看著這樣的加拉漢微微一笑

「……那我們再檢查一次吧」

科利梵和加拉漢花費很長的時間審閱著計劃書

確認完一切都準備就緒的加拉漢一臉得意地點點頭

「如果沒有菲里特商會,我永遠無法完成這件事

雖然我被稱做柴郡領主,但還是有很多不懂的

非常感謝你,科利梵先生」

「這是投資,菲里特商會的船不用支付停泊費不是嗎?

也共享港口利潤,所以沒有需要你感謝的事,加拉漢」

「哈哈,是這樣嗎?」

謹慎的將文件收拾好的加拉漢尷尬地笑了笑

看著這眼前景象的科利梵摘下眼鏡說

「但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面對面坐著了」

「如果說是很久以前……」

歪著頭的加拉漢拍手說道

「哦,你是說我去找你詢問成衣的事?」

「是的,那時的你很難與我正常談話

但看你現在嫻熟的樣子,感覺那已經是好久之前了」

科利梵微微一笑說道,聽到這話的加拉漢臉一紅

因為他覺得這個笑容或許是在取笑他

「沒辦法那個時候我很怕你」

加拉漢回憶著當時發生的事情傻笑

「...現在怎麼樣?」

科利梵低聲問道

「現在已經完全不怕了。我知道你是多麼善良和友好」

「你說的是我……?」

「是的,科利梵先生你對周圍的人非常照顧」

加拉漢開心地回答

「港口也是。因為我擔心柴郡,所以你對我伸出援手」

「我並沒有做很友善的事……」

「我知道,這對菲里特商會來說也是個很好的機會」

加拉漢眼睛直視著科利梵說

「但我很清楚,在進行這項業務的過程中

菲里特商會為柴郡提供了多少照顧

如果只是為了盈利,你根本就不用這樣做」

科利梵沒有回答,加拉漢看著這樣的科利梵輕輕地笑了

「多虧你,柴郡的生活會變好,港口會發展出大型商圈

除了種田外還有其他事可做,在歉收年也不會挨餓了

這一切都歸功於菲里特商會」

加拉漢低下頭,此舉來達表感謝之意

默默注視這一幕的科利梵擺弄著發紅的耳朵說

「......很高興有幫上忙」

***************************************************************

離開倫巴迪府邸,佩雷斯回到首都

正如蒂亞注意到的,『順便路過』是個謊言

在去莫納克商會的路上,他看到焦糖大道

他想到了蒂亞,於是買蛋糕想送給她

當然焦糖大道有提供送貨服務,但佩雷斯假裝不知道

他認為他應該把蛋糕拿給蒂亞,畢竟他已經買了

原定的會議因此延後

但佩雷斯早就明確優先事項所以沒關係

在莫納克商會等待的里納特和諾西爾向佩雷斯打招呼

「南方的生意如何?」

「很順利。有北方特瓦里樹的先例這件事簡單很多」

「那報酬呢?」

「已透過蘇賽家主很快就能拿到」

佩雷斯對諾西爾的報告滿意點頭,但並非一切都很順利

「菲里特商會的調查沒取得好結果。沒什麼能挖的」

里納特無聊地走動

「科利梵‧菲里特手段很乾淨,只是膽子大得嚇人

而且眼光非常準確」

里納特雖然這麼說,但他其實不太相信

畢竟商人都會盡可能地弄髒他們的手,來創造利益

但科利梵‧菲里特卻不是這樣

儘管如此,菲里特商會的優勢卻在一場場爭鬥中壯大

這樣的情形反而引起里納特的警惕

「他怎麼能在接觸的每一項業務都如此成功?

我聽說他又打算從事新的工作」

「菲里特商會?」

「柴郡建造的港口是由菲里特商會資助的

我認為他們將通過這點將貨物送至東方」

「東方?」

「東方路程崎嶇,目前東方沒有比它們更好的商會

從帝國首都進去的東西大多都很貴,肯定會賺錢」

聽完後佩雷斯沒有表示出任何意見

「佩雷斯?」

里納特叫了叫陷入沉思的佩雷斯,但他依然沒有反應

「東方……艾維諾克斯……」

佩雷斯只是咕噥著意義不明的話

 

本話完

 

喔喔佩雷斯你終於發現你的蒂亞

就是菲里特商會真老闆了嗎,好期待他的反應

但抱歉了佩雷斯雖然你前面誘惑蒂亞

而且蒂亞還想起在伊萬的事

那句超曖昧,你是在床上被親不是你們在床上幹嘛

但我覺得加拉漢他們的更甜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他們兩人的互動

恩...我知道有人會不喜歡腐向的亂配但真的忍不住

我超吃那種只對重視的人好的腹黑與溫柔小可愛

這章英文評論也被加拉漢他們佔據了

可惜了佩雷斯的色誘完全被掩蓋在評論之下😅

而且英文的譯者有時候會在正文後面加上心情小語

他在科利梵耳朵變紅的時候在後面補上(不要誤會:D)

這樣誰不會想歪🤣🤣

而且加拉漢的舉動還有對比喔!第一次去找科利梵時

加拉漢在外面躊躇不前,但這次自信地敲門

嗚嗚可愛的松鼠爸爸真的成長了(感動~

至於佩雷斯現在做生意的對象是南方

看來尚頓這個人未來會有屬於他的篇幅了

至於他是哪方的就要再看看了,姑且持保留態度

就算原本是敵對只要變友軍就好了

你看北方,現在就被蒂亞收入囊中了

對了!在這說一下關於里納特究竟是不是弟弟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英文完全看不出

就一個brother誰看的出來是誰啦

雖然應該是啦,之前有提過他是二兒子

但好像沒有提到艾維諾克斯是不是長子🤔

也可能是我忘記了

他現在擔任副家主那年齡應該比較大吧

還有之前說被送去學院的大多是二兒子或沒繼承權的

所以應該沒錯啦,如果之後有說明我再來更改😅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