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6章

 

把手的『咔噠』聲響起

雖然是非常小的聲音但我依然被這聲音吵醒

睜開眼睛發現眼前仍是一片漆黑

我感到非常害怕

難道被救只是夢境嗎?現在還被困在馬車裡嗎?

然而身上毯子那柔軟觸感告訴我,我已經脫離危險了

發現到這件事後原本緊繃的神經瞬間緩和了下來

我想了想,悄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眼睛

果然被戴上眼罩

大概是怕我一睜眼因太久沒接受光線而感到不適

發現這件事後,整個人徹底放心下來

各種信息開始通過視覺外的感官傳入

柴火燃燒時的味道、被褥溫暖柔軟的觸感

以及遠處說話的聲音

「怎麼還沒醒?她病得很重嗎?」

哦,是吉奧

「已經睡了三天,我們不用叫醒她嗎?」

跟吉奧的聲音相似但稍微偏低沉的是梅倫

「佛洛蘭蒂亞小姐只有額頭受傷

她只是累了,多休息就好不用擔心」

埃斯蒂拉也來了

周圍不是黑暗的沉默,四周環顧著我熟悉的聲音

我原以為能好幾個小時像這樣聽著談話和休養

「兩位的肩膀感覺如何?」

埃斯蒂拉問

「我很好,但吉奧整晚都在呻吟」

梅倫回答

「嗯,我第一次使用這麼多靈力

能再給我更多藥膏嗎,埃斯蒂拉醫生?很酷還很有效」

「當然,想要多少我都會給您

所以請不要省著用,吉奧大人」

我想他們在談論埃斯蒂拉藥膏,然後梅倫說

「叔叔是不是也要拿點去用?昨晚忙著回覆各種信件」

「哈哈,我可能也需要,手腕有點酸」

哦,那有著笑意的甜美聲音,肯定是爸爸

伊萬莊園離倫巴迪很遠,他是怎麼到這裡的?

「您收到很多信,都是關於佛洛蘭蒂亞小姐的」

埃斯蒂拉問我爸爸

「別這麼說,父親、夏娜奈特姐姐,拉蘭和克里尼

每天都從倫巴迪送緊急信件來到這

不趕快回覆會引起軒然大波的

如果你沒來幫我那我整晚都不用睡了」

「哈哈大家都很著急。都在等蒂亞醒來

但蒂亞肯定會說『為甚麼要使用緊急信件?』」

「哈哈,我是這麼想的」

原本忍住的笑聲在爸爸的話語後爆發

「我會自己回信的,爸爸」

「蒂亞!」

我聽到好幾個人同時跑向我的床

「伊萬不是很遠嗎?大家怎麼在這裡?」

我笑著問道

「聽到蒂亞的消息,我馬上就來了!」

「對!我們從倫巴迪花了四天才到這!」

「你知道我們有多擔心你嗎,蒂亞?」

雙胞胎迅速回應各自的心情

「對不起,佛洛蘭蒂亞小姐

我因為坐馬車,所以昨天才到

「不,從倫巴迪到這裡起碼要花整整十天

如果昨天抵達,那路途中你完全沒有休息

謝謝你,埃斯蒂拉」

「眼罩會不舒服嗎?有將房間弄暗

但還是先遮著,怕突然接收光線會不適應

晚點就可以摘下眼罩了」

「好的,我知道了」

和埃斯蒂拉交談間,突然意識到有個人幾乎沒有說話

「爸爸,你沒事吧?」

「……蒂亞」

哦,我的天啊!

不出所料,我那愛哭的爸爸現在的聲音非常顫抖

「我現在很好。讓你受驚了,對不起」

我把臉轉向爸爸的一側,笑得更加燦爛說道

「當然!我路過時路倒塌了。雖然有點倒霉……!」

爸爸顫抖的手觸摸著我垂下的頭髮,讓我無法說話

「……是的,我很高興你沒事。我很高興」

不用看就能知道,爸爸現在是什麼表情

我緊握住他的手說

「現在都沒事了,爸爸」

爸爸一言不發且不斷的親吻我的額頭

感覺比任何時候都更讓我放鬆,讓我不經笑了

當開心的情緒浮現時,另外一件事湧上心頭

「那伊萬大人怎麼了?他還好嗎?」

我從埃斯蒂拉那得到了答案

「他摔斷了腿,需要花費很長時間治療

未來可能會有影響,但他目前正順利康復」

「後遺症……」

「我認為他會跛腳」

「啊...」

難怪之前覺得他腿有點奇怪原來是斷了

現在也能明白為什麼當時他的狀況比我更糟糕了

「佩雷斯呢?」

「為什麼要問二殿下?」

爸爸疑惑地問我

「我被困在那裡,我不認為佩雷斯會甚麼都不做」

雖然是沒有根據的推論,但我認為準確度非常高

爸爸沉默了片刻後,感覺是撅著嘴說

「殿下沒事,他很努力救你,恢復的很快。哦他來了」

正聽著爸爸的話,外面傳來敲門聲

「佩雷斯?」

我的眼睛看不見,這讓我的感覺不太好

沒有人回答我,只聽見腳步聲向我走來

「蒂亞,我們稍微離開一下,你們談」

不知為什麼,所有人都離開,只剩下我和佩雷斯

我正打算叫佩雷斯時,一隻大手握住我的手

「有吃東西嗎?」

他沒有回答

「佩雷斯,你知道我現在看不見,對吧?

你不說話我甚麼都不會知道的」

「...對不起」

佩雷斯的聲音非常低落

「什麼?」

「讓你一個人經歷」

哦,我大概知道他在想什麼

「謝謝你的關心,但你別亂來

要是你和我都在裡面又該怎麼辦?

不是因為有你在外面我才能得救嗎?」

佩雷斯一言不發更用力握緊我的手

「我希望沒有發生過,但我想這是發生後最好的情況了

因為我現在被救出來了」

雖然黑暗且狹窄的馬車非常嚇人,我盡可能平靜地說

「而且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可怕。我知道你會救我」

我是真心這麼想的,我也跟佩雷斯一樣緊緊握著他的手

「佩雷斯我一想到你在外面就安心不少了

雖然等待的時間有點無聊」

「蒂亞……」

「現在你必須忘記它並恢復正常

我會康復,當然你也一樣,佩雷斯」

「...好的」

他乖乖的回應,雖然聲音沒有任何能量

好吧,我也無能為力了,抬起一點點的眼罩

正如埃斯蒂拉所說,厚窗簾被關上,屋內幾乎沒有光

我眨了幾下眼睛,確認眼睛沒有任何問題

我將眼罩拿了下來

「蒂亞!」

佩雷斯很驚恐,但我沒有停下來

我微微睜開眼睛,眼前是佩雷斯滿是擔憂的臉

「我就知道」

他的瞳孔如地震般顫抖,眼尾垂下

我抬起手,輕輕摸了摸佩雷斯的臉頰

當然眼前這瘋狂的美人也無可挑剔,但還是讓人難過

「你比我還遭,不是嗎?」

「……我很好。我恢復得很快。你比我還……」

「你和我都需要好好吃飯」

我故意把放在佩雷斯臉上的手移開用著很輕的語氣說道

能感覺到佩雷斯的目光在那停留了一會

「伊萬家主呢?」

「他在你獲救的那天辭職

隔天他正式交給清醒過來的米根特‧伊萬

他試圖為你的事故承擔全部責任,但我不會這樣..」

說著這話的佩雷斯聲音非常冷酷

「他必須為這件事負責」

「不,佩雷斯,讓伊萬大人這樣承擔這次的責任」

我搖搖頭阻止佩雷斯

「如果你被任命為太子,米根特‧伊萬會給你投贊成票

如果北方代表換成伊萬之外的家族

那這次所受的苦就沒有意義了」

佩雷斯看了我一會,紅紅的眼睛難過的沉下去

我很久沒有看到這樣子的他,所以我微微皺眉問道

「怎麼,你為什麼這麼看我?」

「別告訴我,你是為了我

才將倫巴迪和菲里特與北方救援聯繫起來」

「為什麼不呢,佩雷斯,你現在就該做好準備

你知道你該開始忙碌了,對吧?」

這就是為什麼你如此渴望特里瓦樹的原因

但佩雷斯的表情依舊非常震驚

看著他,我突然想起在湖邊的那一天

而佩雷斯的手準備要碰到我的臉頰

看著這樣的佩雷斯,我被驚得眼皮不自覺的顫抖起來

感覺有哪裡怪怪的,感覺和剛才摸佩雷斯不太相同

在我阻止他之前,佩雷斯的嘴唇已經碰到我的額頭

撲通!撲通!

我的心開始劇烈地跳動

佩雷斯的嘴唇從我額頭上移開,然後盯著我的臉看

我很確定他的眼神非常炙熱

因為我的眼睛正與他那熱烈的眼睛相視著

就這樣看著,佩雷斯沒有任何動作

彷彿在等待我準備好一樣

我不自覺地咬了咬嘴唇

不知道為甚麼感覺像要打開期待已久的禮物那樣不耐煩

如同信號響起,佩雷斯的臉慢慢靠近

如果我不願意其實是能避開的

但我沒有,恰好相反我閉上了眼睛

佩雷斯的嘴唇比我想像中更快但輕柔地接觸到我的唇

透過薄薄的皮膚,感受到灼熱的溫度

我突然想起在夢中見過佩雷斯好幾次

騎在馬背上那冷冷落的目光落在群眾之中

而就在這時佩雷斯更猛烈地往下吻

好像他無法滿足這樣一個輕柔的吻

心臟再次劇烈狂跳,甚至比以往都更快

我一直很難區分前世的佩雷斯和現在的他

兩人總會在我的記憶中混淆

他的手指伸進我的頭髮想跟我靠的更近

佩雷斯的心意用著他的身體向我傳遞

他要我接受他

我的心也在說話

我想接受佩雷斯

不知不覺我抬起一隻手,放在佩雷斯的胸前

我抓起他的衣服想更加靠近

不,我不該這樣

當我意識到我有多想要佩雷斯時,那一刻我才清醒過來

我猛然地抽回手,將那糾纏的雙唇分開

「嗯,你在做什麼?」

我差點沉溺在其中!

聽到我的聲音,佩雷斯用那尚未消散的熾熱眼神看著我

他的視線沒有從我身上移開,伸出拇指抹過我的嘴唇

並用低沉的聲音說

「蒂亞,你之前跟說過。『沒有表達的愛不是愛』」

「喔,那是為了艾維諾克斯……」

「我差點失去你,蒂亞」

佩雷斯朝我伸手

「所以我不會再猶豫了」

然後他再次用手指輕輕擦過我的嘴唇

「因為我現在知道你的心了」

佩雷斯低頭看著襯衫上的皺痕說道

那是我剛才不知不覺抓緊的地方

他用一張得意的表情撫平衣服上的皺褶

然後帶著具有深意的笑容說道

「所以我要把我的情感表達出來

直到你準備接受我的心為止,蒂亞」

這是對我的宣戰聲明

 

本話完

 

喔喔喔!天啊

有點害羞怎回事

明明我平很口味滿重的

這種時候怎麼突然害羞了

而且跟上次12+不同

這次沒有感覺到所謂的兒童不宜

但就是很害羞

(難道我上次的12+是因為佩雷斯的裸體嗎

突然意識到自己可能是個變態的事實)

前面倫巴迪友愛的互動,在來驚天一轉

而且加拉漢你來北方了居然就讓白菜被拱了?

難道是發現女兒的心意所以沒有阻止嗎

還讓出空間讓他們談話

最後滿帶感的,雖然很剛烈(?)

比較可惜的是蒂亞的第一人稱

導致這宣戰沒那種氣勢

應該換佩雷斯視角才對啊

天啊!到現在還有點臉紅

喔!差點忘記要為跛腳的米根特默哀

他大概真的要變成蒂亞成為家主後的隊友了

蒂亞永遠都不會沒有忘記自己的目標

永遠都再為未舖路

當一個工作狂遇到戀愛腦究竟誰會勝利呢

順帶一提再蒂亞說不要撤銷伊萬的代表權時

蒂亞是用類似籌碼的話所以他是用『獎勵』這個詞

但我覺得哪裡怪怪的

畢竟山崩也不是蒂亞害的所以才改成『沒有意義』

雖然有盡量不改變原意,但多多少少還是有點變更

如果有什麼想法都能跟我說一下讓我參考參考

蒂亞的話直翻是

那麼遭受這種苦難的獎勵就都沒了』

下一章就準備回到倫巴迪了

而且要來描述艾維諾克斯的戀情

感覺作者是打算用戀愛的氛圍帶起來戀愛氛圍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