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5章

 

「什麼意思…」

我微笑看著站在我旁邊的科利梵

「以防萬一,讓科利梵一起來真是太好了」

科利梵對我微笑說

「佛洛蘭蒂亞小姐總是能事先預判

就像能看到未來。所以我並不驚訝」

羅馬希用陌生的眼神看著和我正友好交談的科利梵

這絕對不是老師和學生之間的談話氣氛

不如說立場剛好相反所以他一定很混亂

我用平靜的聲音呼喚著他,暫時讓他從混亂中回神

「迪拉德大人」

「是的...?」

「還記得菲里特商會的鑽石開採業務嗎?」

「當然...」

羅馬希點點頭回答

「我知道你當時在拍賣會,你是怎麼看?」

「我認為倫巴迪商會從菲里特商會吸取教訓

從那時起,我們就找回初心,改變那陣子的策略」

儘管他在回答我的問題,但仍然很困惑

因為他無法將我與造就今天的菲里特商會聯繫起來

我對這樣的他很直接的講明了

「鑽石開採業務是我的第一項業務」

「第一項業務……」

羅馬希搖了搖頭,茫然地呢喃我的最後一句話

「對不起,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請再說一遍好嗎?」

「你說你無法相信我,因為我沒有經驗

是的,經驗很重要。某種程度上我同意你的看法

所以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壓低聲音說

「菲里特商會真正負責人,是我

佛洛蘭蒂亞‧倫巴迪」

「真正的……負責人?」

羅馬希的眼睛像地震般顫抖著,朝著科利梵看去

「她剛才說的是真的嗎?」

科利梵也立即回答

「據你所知,我在教佛洛蘭蒂亞小姐

事實上,是我每天都從小姐那裡學到很多東西」

「可是,可是小姐怎麼可能……」

或許是太震驚,羅馬希都快結巴了

但科利梵說得非常堅定,甚至聽起來有點無情

「對於佛洛蘭蒂亞小姐來說,年齡只是一個數字

我科利梵‧菲里特,向你保證」

對羅馬希的懷疑科利梵再次搖頭,說他只是在協助她

「從鑽石、東方乾旱貿易到去年的菲里特商會獎學金

造就今天的菲里特商會。都是佛洛蘭蒂亞小姐

也是菲里特商會真正的負責人」

「喂!說得太誇張了,

是薇爾莉特和科利梵將菲里特成長起來的」

「我只是告訴你我的真實感受,佛洛蘭蒂亞小姐」

科利梵對我友好地笑了笑說道

哇!不管幾歲他還是一樣帥,美到無法隱藏

我把目光從科利梵身上移開,向仍然愣住的羅馬希問

「如何迪拉德大人,我想我這方面也是有些經驗的」

**********************************************************

加拉漢唯一的女兒佛洛蘭蒂亞與她父親非常相似

即使分開來看也能判斷出來

尤其是那雙大大的綠色眼睛,或著總是微笑的嘴

但她的自信和氣勢,跟膽小的加拉漢完全不一樣

「相當...」

羅馬希試圖回憶記憶中是否有跟佛洛蘭蒂亞一樣的人

「倫巴迪小姐」

「...是的?」

「無論你有多少經驗,都很難立即信任

並一起從事新業務。但是......」

綠色眼睛閃爍著肯定成功的信念

這對羅馬希‧迪拉德來說極具魅力

「是我提出宅配的想法,但領導這項業務的是倫巴迪

由負責倫巴迪交通的德文斯家和培養許多人才的赫林家

如果你不相信我,也請相信他們」

聽著佛洛蘭蒂亞的話,羅馬希呆愣住不自覺點頭答應

話中沒有任何的失誤,但他還是像在做夢一樣茫然

畢竟不管隱藏的多深,沒有不透風的縫

但直到現在羅馬希才發現眼前隱藏的這樣的人才

自認為擅長看透他人而以此為榮的他感到羞恥

「我很快就會帶來倫巴迪商會的詳細建議回來」

羅馬希禮貌地道別這與他剛進入客廳的態度截然不同

他起身離開時科利梵也跟著他出去了

身後的門剛關上,確認四周沒人的羅馬希

一把拉住科利梵的肩膀,將他拉到角落

「真的,是真的?」

他的聲音很小,是以防被裡面聽到

「你還是不相信佛洛蘭蒂亞小姐?」

科利梵冷冷地拍掉肩膀上的手不悅地反問

見到這個冷淡的孩子,羅馬希再度失言

而科利梵邁出一步發出警告

「佛洛蘭蒂亞小姐透露她的秘密

是因為她相信您。不要背叛她的信任」

羅馬希緩緩點頭

但加拉漢的女兒現在只有18歲

實際上是菲里特商會真正的負責人,又有誰會相信?

「供你參考。小姐已經知道我和大人的關係」

「你自己說的?」

羅馬希感到十分震驚

科利梵的身世是一個嚴守的秘密

因為科利梵完全不想透漏

但他對佛洛蘭蒂亞的信任居然高到能說這事

聽聞這事的羅馬希默默點頭

代表科利梵和佛洛蘭蒂亞之間的信任關係是非常強的

隨後,科利梵將羅馬希送上馬車

就在府邸侍從忙著清理馬車時他忽然開口

「大人曾跟我說過,現任倫巴迪家主年輕

還在爭奪繼承權時期,你了解他的能力和抱負」

聽到科利梵的話,羅馬希回頭看了他一眼

「你說過要和他一起走,就算你付出全部」

「...是的」

「當我了解到佛洛蘭蒂亞小姐是怎樣的人的那一天

我終於明白那個時候大人是什麼樣的想法」

科利梵臉上浮現出微妙而深沉的微笑

「這就是為什麼我以當老師的名義

迅速且堅持的與她有所關聯的原因」

話語結束時,那流露的小小微笑似乎很愉悅

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科利梵,羅馬希睜大了眼睛

「從現在開始,佛洛蘭蒂亞小姐將

讓倫巴迪一個接一個壯大」

科利梵藍色眼睛裡有著跟佛洛蘭蒂亞一樣的堅定

「如果迪拉德大人不想落後,最好抓住這個機會」

科利梵說完類似勸告的話語後,簡單的道別轉身離開

當羅馬希看到科利梵離去的背影沒有任何留戀

羅馬希的嘴角揚起了一抹笑意

「是的,我也有過這一天」

羅馬希回憶起那天的記憶,那雙同樣閃閃發光的眼睛

盧拉克描繪倫巴迪的夢想和目標的模樣還在他的腦中

是的,她很像他

羅馬希想起了很相像的爺孫倆開心地嘟囔著

「我想我會抓住這個機會」

科利梵的熱情似乎也蔓延到他的身上

隨著時間的流動,羅馬希的心不再煩惱,愉快地跳動著

*****************************************************

利用久違的空閒,我和拉蘭一起度過

這是一個充滿各種花香和青草味的溫室

這些天,拉蘭大部分時間都在府邸一側的溫室度過

因為位置偏僻,所以很少有人會來這裡參觀

但這裡盛開的花朵似乎有特別的光澤

「給你。今天送你百合花作為禮物,蒂亞」

拉蘭遞給我一束用黃絲帶綁在一起的漂亮百合花說著

「哇!謝謝!多虧拉蘭,房間的花香永遠不會消失」

「我很高興能幫上忙」

拉蘭笑得比花還漂亮

但令我在意的是,這笑聲的尾音像即將枯萎的百合

「怎麼了,拉蘭?」

「嗯?哦,不……」

但她也很快隱藏了自己的情緒

「如果你說出來,不是會讓你感覺更好嗎?」

聽到我的話,拉蘭眨了眨大眼睛小聲說道

「我只是有點嫉妒蒂亞」

「我?」

拉蘭點點頭無奈地笑了笑

「我為自己感到羞恥,這些天我覺得很悶

所以我有時會想。如果我和蒂亞一樣酷

我是不是可以做一些大事呢?」

「一件大事……你的意思是生意?」

「是啊,我覺得這真的很酷」

「你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嗎?」

拉蘭想了想搖了搖頭,露出一點的瀏海在顫抖著

「不,我沒有。只是喜歡照顧花。但我的父母…」

啊,維斯和賽拉爾

所以拉蘭是如何從那兩人中生出來的?

或許這是倫巴迪的奇蹟

「我的父母,正如蒂亞所知……」

拉蘭苦笑忍不住開口

「所以我會想如果我知道如何經營企業呢?」

笑得如此燦爛的拉蘭,看起來如此脆弱

我握著拉蘭沾上泥土的手

「如果你想做任何事,告訴我,拉蘭

讓我來幫助你。不是每個人都必須做生意的

拉蘭你只需要找到讓你開心的事情」

「……什麼讓我高興」

緊接著拉蘭的嘴角浮現出一抹真正開心的微笑

在她呢喃時我們的目光相遇了

拉蘭帶著害羞且紅潤的臉蛋說

「...我待會兒告訴你」

然後她生硬的轉移話題

「發布會是明天嗎?我也會去的,蒂亞」

「拉蘭家沒有人來。沒關係嗎?」

拉蘭對我的問題點點頭

「我很快就回來,媽媽不會知道的,沒關係

這是蒂亞第一次商務發布會,我很想參加」

「如果你能來,這是我的榮幸」

我這麼說著,吸了吸拉蘭給我的百合香味

現在是炎熱的夏天

距離倫巴迪交通新業務發布會只剩一天

 

本話完

 

果然啊!之前就覺得科利梵跟羅馬希真的很像

俗套的講就是種命運的感覺吧

科利梵美貌再加一次真的是沒重複地稱讚法欸

就連我們男主佩雷斯都只有臉長得好看這唯一形容

糟糕有點好笑明明劇情挺感動的

但一想到這就止不住笑意

好拉回正題

嗚嗚前面有種莫名的感動

但後面看得我好心塞

嗚嗚拉蘭這麼溫柔善良真的是維斯一家的奇蹟

看拉蘭的反應難道戀愛了?如果是希望她能成功

但很難吧畢竟維斯他們肯定會以利益作為第一考量

也希望拉蘭能擺脫維斯一家找到自己想做的事

喔喔!差不多要發布會了吧

我等不及了~好興奮喔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