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6章

 

冬天多雪的地區交通狀況非常糟糕

所以必須在秋天前穩定宅配業務所有安排

不僅德文斯家族

倫巴迪交通的員工也需要在夏天結束前完成業務發表

「你不是很忙嗎?」

拉蘭問我

「因為要牽扯好幾個家族,所以必須關注那麼多」

宅配業務是非常大規模的業務

我所擁有權限只有負責倫巴迪運輸的德文斯

但他們並不是唯一參與宅配業務的人

倫巴迪獎學金基金會的赫林家族

倫巴迪商會的迪拉德家族

倫巴迪銀行的布雷家也都參與其中

也就是說,這是由四個家族同時實施的大型業務

「不過大家配合的很好,明天我很放心」

老實說,我對明天與其說是擔心不如說是期待

「蒂亞太棒了」

「我只是努力向前」

我從座位上站起來,手裡拿著拉蘭給我的百合花

「好吧,我該走了,拉蘭。我會把百合放在家裡」

差不多該說再見並離開的時候了

「他們忙著準備,你就在這裡閒聊,放棄了?」

剛進入溫室就喋喋不休的維斯

那張他居高臨下的臉上帶著令人不快的笑容

由於拉蘭和美麗的花朵

導致我在看到維斯那一刻感到噁心

但我還是以燦爛的笑容迎接

「你好,叔叔」

「是的,我很好,但你呢?」

很明顯這不是一個問句

就好像我受不了恐懼和壓力跑來找拉蘭哭訴

這是我從他臉上看到的東西

「我也很好,叔叔」

「是的,是的。沒問題吧

你利用倫巴迪的名字要做大事,但加拉漢沒有阻止你」

結束他的高談闊時還咂了舌

維斯看起來非常高興

因為他最近利用倫巴迪建設取得安杰納斯的開發項目

唉!維斯他真的幫不上倫巴迪

也就是說他依附於皇后,獲得開發安杰納斯的權利

現在安杰納斯和倫巴迪建設已經在同一條船上

因為知道安杰納斯將來會發生什麼

我原本打算將皇后和她的家人趕到邊疆

但這段時間我甚至在想是否該停止破壞安杰納斯的計劃

不過拿不到建設款也是毀不了倫巴迪的

還能讓維斯展示他的無能且血本無歸

在某種程度上,多虧維斯我能吃野雞又吃雞蛋(註1)

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的維斯對我微笑

「即使失敗,我認為你能學到很好的一課」

「哦,父親……」

拉蘭像是要阻止維斯一臉苦惱的說

但他是不會這樣停下來的

「拉蘭仔細聽著,大人的事情牽扯進來可不容易

別再靠近那孩子,更別胡思亂想,照我說的去做…」

「別說了,父親」

當拉蘭帶著哭腔就要哭出來時,維斯沒再繼續說

但我不打算收手,結束與否完全取決於雙方

現在輪到我反擊了,我嚴肅肅地看著維斯說

「你老是跟我說『如果我失敗了』

那如果我在之後成功了你會怎麼做,叔叔」

「什麼?」

「你能用罵人之外的話來表達你想說的嗎?」

我用真的很好奇的語氣向他提問

「你怕我主導的宅配業務成功是嗎?」

「真是不像樣...」

憤怒的維斯臉色扭曲,似乎想要反駁什麼

但我一臉失望持續對他說

「不管我做甚麼都是你的姪女

我還以為你會鼓勵我好好做,叔叔氣量真小」

然後對他搖搖頭故意說

「唉喲算了!叔叔就好好等看吧……」

我用嘲諷的眼神上下打量維斯

沒有在理他簡單的跟拉蘭道別轉身離開

「下次見,拉蘭」

我刻意沒有提明天的業務發表會

「這個臭丫頭……!」

當你無話可說那你就輸了

我離開溫室時我沒有忘記在對維斯微笑一次

********************************************

菲里特商會辦公室

原本在工作的科利梵現在在迎接一位突然來訪的客人

那位客人甚至沒有提前聯繫

那個人正是安杰納斯的杜拉克商會之主克羅伊敦

「好久不見!」

很久以前,在做科羅伊棉花時曾多次見面

但彼此關係並不親密,無法直接稱呼彼此

科利梵走進辦公室時,眼神變得銳利起來

「坐」

儘管如此,科利梵依然保持基本禮貌

維持他作為菲里特商會代表的尊嚴

可惜的他的努力並沒有持續多久

「你剛剛說什麼?」

科利梵揚起眉毛怒吼道

看到那銳利的目光

克羅伊敦嚇了一跳,但他不能退縮

因為皇宮的拉比尼,比眼前的科利梵還要可怕

克羅伊敦清了清嗓子說道

「我說把菲里特商會所有的特里瓦樹都給我們安杰納斯

不,皇后說,全都拿出來」

聽到這樣的話科利梵瞪著克羅伊敦將聲音壓得很低

「你要我給你,你有什麼權利?」

當被科利梵問到時,克羅伊敦僵直脖子回答

「你一直拒絕杜拉克商會提出關於安杰納斯開發項目

需購買特里瓦樹的要求,對吧?」

「所以呢?」

「居然問這麼不要臉的問題

你不知道安杰納斯開發是皇后正在推動的項目嗎?」

『真是有夠無恥,我倒要看看你們還想做什麼』

這麼想的科利梵翹起腿靠在椅背上,看著克羅伊敦

「所以呢?」

「什麼!知道的話,就應該以帝國公民的身份配合

除非你要違抗皇后的旨意!」

即使面對『皇后』二字都沒有改變科利梵的回答

克羅伊敦用像是在教訓人的語氣朝他吼道

「果然這就是為什麼年輕商人!嘖嘖嘖」

克羅伊敦語氣充滿了不滿

但科利梵對此也沒有太大反應

因為他很清楚,克羅伊敦非常嫉妒他這麼年輕就成功

「嗯」

自認為機智的克羅伊敦判斷他的行動正在奏效

因為科利梵變得沉默

作為倫巴迪家族的一員,他曾經為盧拉克工作

但現在似乎不再與倫巴迪有太大關係

某種意義上來說,看皇室臉色是很正常的事

於是克羅伊敦開始用低沉且溫和的聲音警告說

「我知道你要將很多特里瓦木材賣到柴郡

把那轉賣給安杰納斯,這不才是正確的做法嗎?」

「這就是你們的要求嗎?」

科利梵淡淡的問道

克羅伊敦認為他贏了,所以開始得寸進尺

「不,還有一件事。你在北方有繼續購買特里瓦樹

從今以後,不要在拍賣會上和杜拉克競爭」

「意思是為了讓杜拉克商會拿到特里瓦樹,而讓路?」

「是的,這是皇后的命令」

克羅伊敦彷彿自己就是皇后那樣得意地揚起下巴

認為結果已經出來了

今天杜拉克商會不是來向菲里特商會提出公平交易的

他來這裡是為了用皇后之名勒索科利梵

好得到他想要的

「那你想買多少?」

認為他猜測是對的克羅伊敦帶著愉悅的心情說

「平均拍賣價格是每50棵20銀,不是嗎?」

如果前幾個月的話是的,但現在熱度高價格居高不下

「所以每50棵樹25銀是一個合理的價格」

克羅伊敦裝做自己是個善良的人說道

「但特別對菲里特商會,每50棵樹30銀……」

「100金」

科利梵很直接打斷克羅伊敦的自說自話

「什麼100金?」

「這是菲里特商會設定50棵特里瓦樹的價格」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我看起來是在跟你開玩笑嗎?」

科利梵那雙明亮的藍眼睛直視著克羅伊敦問道

「嗯,那麼每50棵樹50銀……」

「100金」

「哦,天哪,我明白了!每50棵樹最多70銀……」

「100金。如果付不起,就請離開」

科利梵嚴肅地盯著克羅伊敦說道

「不行,你怎麼能這樣討價還價?……!」

不知所措的克羅伊敦紅著臉像是在抗議

「你覺得你能把你剛才說的話叫做討價還價嗎?」

科利梵揚起嘴角說道

他們打著『皇后』的名義用荒謬的壓低價格來購買

這還不夠

甚至要菲里特商會不能出現與杜拉克商會在拍賣會競爭

科利梵越想越覺得可笑

這時他突然停下笑聲,直指著門口說道

「每50棵樹100金。如果沒有,請立即離開這裡」

「喂,菲里特!」

「你好像不想出去」

科利梵冷冷地看著克羅伊敦

從他坐的位置旁邊的幾根長繩子拉了拉紅繩

沒多久

隨著沉重的腳步聲一些體格健壯的人打開辦公室的門

「你通知有什麼事嗎,科利梵先生?」

「杜拉克商會之主要走了,送他離開」

科利梵的話讓那些男人的目光移到克羅伊敦身上

「這邊請」

菲里特商會的守衛大聲說

克羅伊敦嚇得不情願地從座位上起來

稍微回神他朝科利梵大吼

「哦,今天的事我們安杰納斯是不會遺忘的!」

科利梵伸伸懶腰,雙臂交叉注視這一幕的淡淡的說道

「因為你剛才的話,以後杜拉克商會在北方拍賣會上

是看不到特里瓦樹的」

「...什麼?」

「無論花費多少

我們菲里特都會在杜拉克參加的拍賣會上中標」

「嗯,這是……」

科利梵微笑看著克羅伊敦說道

後者現在才意識到自己的失誤

「而當皇后憤怒時,問你為什麼會這樣

一定要回答,『我觸怒了菲里特』」

不知道克羅伊敦是否在想像科利梵所說的未來?

他臉色慘白、雙腿失去力氣被守衛半拉半推的帶了出去

 

本話完

註1:꿩먹고알먹는다-吃野雞也吃蛋 

指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這是韓國的俗語

 

蒂亞有夠大膽好險足夠優秀

擺上檯面的第一個業務居然就結合四個家族

加上倫巴迪和科利梵的話算六個好了

雖然都算是倫巴迪家的

但對於一個剛成年的人又有多少會願意提供協助

差不多要發布會了吧我等不及看蒂亞嶄露頭角了

而且蒂亞還不會因為討厭對方就死命跟對方硬幹

在可能會危及家族的情況下考慮收手

哦~再度心疼拉蘭

為什麼要傷害這樣溫柔的孩子

希望他能找到喜歡的事擺脫維斯一家過上好日子

科利梵在沒有蒂亞的情況下真的都滿冷靜的

如果脾氣差點大概就會出手教訓他了

(拉紅繩那裏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可愛)

雖然不知道樹現在的價格

但考慮到他們提出的單位完全不同

感覺皇后那邊價格肯定壓超低

當然科利梵那個八成就是為了羞辱他們才提的

是說按照科利梵的說法

感覺那個要他們避開與杜拉克交鋒

會不會是克羅伊敦自己提的

就是想藉機教訓年輕有為的科利梵

感覺有可能,這樣他真的完蛋了

根據皇后的個性大概只有GG了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