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3章

 

我怎麼說才能阻止他繼續送禮物呢?

深深的嘆了口氣後,我放棄思考

於是開始環顧房內的禮物聊了起來

佩雷斯說起禮物故事時,我也會問些問題

「佩雷斯,你到處旅行是嗎?」

「是的。我這段期間我四處旅行」

「所以沒有回帝國是因為?」

佩雷斯猶豫了一會才回答我的問題

「那是我對皇后的承諾。給錢來交換我去學院

而條件是畢業前我不能回帝國」

「啊,果然如此」

創辦商會是很花錢的,我想知道他錢從哪裡來的

「這就是我旅行的原因。我看到也學到了很多

我從出生起就在皇宮。看見很多曾不知道的事」

佩雷斯有些苦澀的說道

在我們相遇前佩雷斯的世界

只有那座被樹林包圍快倒塌的宮殿

見到我後,他搬到波伊克拉宮情況也有所好轉

即使如此佩雷斯的行動範圍還是在皇室和倫巴迪內

所以一定渴望能看到、聽到和體驗更多外面的世界

我拍了拍佩雷斯的肩膀說

「很棒了,你已經做的很優秀了,還向皇后勒索錢財」

在我身後佩雷斯微笑著說

「我去過倫巴迪幾次。但我不能見蒂亞因為很危險」

「危險?」

「有時我會受到攻擊」

「皇后想殺你」

佩雷斯點點頭,但他看起來太冷靜了

「你...!」

我沮喪喊了一聲

「你從小就是這樣!佩雷斯,我怕

怕你死,怕你受傷,你還從不為自己生氣」

當我想起那個差點被毒害臉色蒼白的小佩雷斯

跟他扯上關係很危險,所以他告訴我不要幫助他時

我真的很難過,但佩雷斯著對我笑

「你笑什麼?」

「感覺很好。你關心我」

「佩雷斯,這很嚴重……」

「我知道」

佩雷斯低聲說,但他臉上的笑容並沒有消失

「別擔心蒂亞。我會活下去。因為你說要我好好活著」

這是我在樹林裡跟他說的,我很意外他又提起那件事

但同時我的鬥志也沸騰了,要盡快解決皇后和阿斯塔納

「佩雷斯」

「嗯?」

「我最近會有點忙」

「…是的,我聽說了。你會負責倫巴迪的生意」

謠言也傳到佩雷斯那了

「是啊,還有佩雷斯你也應該很忙」

「...我?」

佩雷斯歪著頭

啊對!莫那克商會還是個秘密

「就是皇帝和貴族一同參加的會議。你準備好了?」

「哦,原來如此,是啊」

「所以從現在開始,提前聯絡我

我不想你來時等太久,太浪費時間了」

「...好的我知道了」

他有點悶悶的問道

「我該提前一周聯絡你嗎?」

「什麼?一周?」

「如果太短…十天?可以嗎?」

佩雷斯表情非常認真且真誠的詢問

看著他誠摯的樣子我不自覺地笑了起來

我墊起腳地撫摸著比我高佩雷斯的頭說

「一兩天就夠了,只是需要提前通知就好」

「...那真是太好了」

佩雷斯笑了起來

**************************************************

騎馬離開倫巴迪府邸,佩雷斯突然轉頭凝視著窗戶

蒂亞站在她房間的窗戶向佩雷斯揮手

「再見,蒂亞」

距離太遠所以沒辦法聽到,佩雷斯改揮手道別

「走吧」

佩雷斯輕輕撫摸馬的脖子繼續往前行

沉重的馬蹄聲響起,他飛快的離開倫巴迪

佩雷斯路途中即使冷風吹拂也沒有放慢腳步

他的目光也警惕著周圍

因為他知道,自己一人在荒涼的路上

是最佳的攻擊時機

還好等他抵達首都,路上只碰上幾輛普通的馬車

沒有遇到任何危險

然而佩雷斯進入首都後,卻在周圍轉悠了很久

確認沒人跟蹤他之後,才前往一處僻靜的客棧

佩雷斯熟練的爬上二樓房間,上面有兩個在等他的人

「諾西爾,里納特」

身著平民服的里納特

還有一位乾淨整齊的中年男子向佩雷斯打招呼

「工作進展如何,諾西爾?」

佩雷斯用冷淡的聲音問道

和剛才和佛洛蘭蒂亞在一起的時候完全不同

「如王子所料,安杰納斯聯繫我們說想買木材」

「正如佩雷斯所想的那樣!」

里那特驚呼出聲,但佩雷斯依舊鎮定

「我不僅從學院畢業回到帝國,還能參加會議

在這種情況下皇后會怎麼做,顯而易見」

「但你本來可以做點別的」

聽到里納特的話,佩雷斯搖搖頭

「皇后對家族就像想讓阿斯塔納成為王一樣痴迷和自豪

發展安杰納是最佳的方法。我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

「那……我們怎麼做?」

諾西爾小心翼翼的尋問

「賣掉」

佩雷斯很快的回答

「……這樣好嗎?」

諾西爾很擔心

他一生都在商會為他人工作

而在四十多歲的時候,他獨立並組建一個商會

但很快的他就失去了一切

諾西爾以前奉獻一切的大型商會所有者

故意催毀諾西爾所創的新商會

在他失望並失去一切時是佩雷斯幫助他

即使年輕諾西爾依然欽佩佩雷斯

所以他毫無疑問地跟隨佩雷斯

但這一次,他保守的提出

「莫納克商會的特里瓦樹如果用於安杰納斯的開發

這會壯大安杰納斯的力量」

「嗯,諾西爾說得對,佩雷斯」

里納特對這點也表示同意

「如果我們走錯一步,可能導致安杰納斯更加強大」

然而儘管兩人擔心,佩雷斯依然堅定不移

他只是用乾澀的聲音說

「西部不可能永遠是安杰納斯的土地」

然後他轉過身問諾西爾

「還需要多少才能買?」

「如果努力的話,能在秋天之前攢到」

聽到諾西爾的回答,佩雷斯用手指敲了敲椅子的扶手

片刻後,穩定的敲擊聲停了下來,佩雷斯開口說道

「先把十分之一賣給安杰納斯。沒甚麼好急的」

「那麼價格是……」

「根據他們聯絡時說的金額五倍

我允許你在談判時最多降至三倍,諾西爾」

經驗豐富的諾西爾也從未做過如此暴利的交易

但這是為了佩雷斯,他必須這樣做

「是的,佩雷斯殿下」

諾西爾低著頭回答

佩雷斯對諾西爾說最後一句話

「記住這點,諾西爾

我們購買特里瓦樹的目的是從安杰納斯榨取更多的錢

他們資金遲早會耗盡,逼得他們不得不尋找其他投資者

這是特里瓦樹交易的最終的目標」

*****************************************************

某個倫巴迪附庸家族的馬車駛進倫巴迪府邸

而馬車上的是羅馬希‧迪拉德

身為倫巴迪商會的最高負責人忙於商會的運作

除了開會之外,不會有閒暇時間參觀倫巴迪府邸

但今天會面結束時,他將拋開一切

原因是幾天前收到的一封信

發件人是佛洛蘭蒂亞‧倫巴迪

信中概要是她想使用權限

不過在此之前,她說聽聽頂級商會的想法

並邀請他今天來府邸

不知道佛洛蘭蒂亞已經離開加拉漢並獨立的羅馬希

很懷疑自己的眼睛

「佛洛蘭蒂亞小姐對倫巴迪商會負責人行使權限…哈」

眾所周知,她從小就受到家主的寵愛,還特別聰明

但『聰明的孩子』和商業是完全不同等級的事

儘管如此,羅馬希今天還是答應赴約

因為他頭上殘留著紅色的埃斯蒂拉藥膏

他第一次看到盧拉克吹噓『這是我孫女做的』

之後他的兒子科利梵也稱自己是佛洛蘭蒂亞的老師

他讓倫巴迪商會的分店長分擔忙碌的工作,前往倫巴迪

「那不是赫林家的馬車嗎?」

剛下馬車,迪拉德就看到前方停著的赫林家馬車

『不要告訴我,你在這裡是跟我一樣的原因』

羅馬希搖搖頭認為這是不合理的想法

『他一定是為了快到的開獎學金聚會,來跟家主報告』

羅馬希是這麼想的

剛成年的佛洛蘭蒂亞不可能把主意打到赫林去

因為這是她第一筆生意

她還不夠格讓赫林和迪拉德與之合作

羅馬希是這麼想的,便往佛羅蘭蒂亞的住處走去

而當他準備敲響門時

「哈哈哈!」

門內傳來一個大且開朗的笑聲

雖然聽不清談話的內容,但聲音聽起來十分愉悅

羅馬希從門口退了幾步等著裡面的客人出來

過一會門開了,出來的人正是赫林家主

「喔,你也來了?」

赫林家主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看著羅馬希說道

「赫林家主也來了。這還真是..」

她真是個堅強的小女孩

羅馬希看著赫林家主這麼想著

「你也快進去吧」

赫林家主彷彿知道羅馬希在想什麼他笑著說

「好久沒起雞皮疙瘩了,回去我得多走走囉!」

「雞皮疙瘩是什麼意思?」

「哦,你進去自己用眼睛看!」

只留下這句話赫林家主就離開了

「唔」

最終,羅馬希沒有消除疑慮,敲了敲門後打開

「歡迎,迪拉德大人」

開口迎接他的是舒舒服服坐在椅子上喝茶的佛洛蘭蒂亞

雖然還留有孩提時的模樣,但稍微成熟的笑臉滿是從容

而在她身邊站著一位讓羅馬希身子一振的男人

「好久不見,倫巴迪商會首席執行官」

帝國迄今為止第一個沒有依靠家族權力

得到頂級商會名譽

菲里特商會負責人—科利梵‧菲里特

現在就站在佛洛蘭蒂亞的身後

 

本話完

 

喔喔科利梵要宣戰了嗎

哈哈開開玩笑絕對是找來增加可信度的

就像羅馬希所說聰明跟做生意是兩件事

學的東西跟實際操作肯定會有差異

所以有實績是最好的

但看到獨立且成功兒子出現在這難免會尷尬吧

更別提他們的關係有些微妙

嗚嗚看到蒂亞心疼佩雷斯那裡真的很難受

但他們都各自走出自己的道路就好

好險佩雷斯沒有因為被蒂亞救屬後

就單純黏著蒂亞,但也跟環境有關係拉

看起來真的要開始對付皇后的勢力了

好期待~~

但我猜這個大概要等蒂亞這個業務成功後吧

還有那個提高五倍感覺好賺喔!

就算最後變三倍也超暴利欸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