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1章

 

幾天后,菲里特商會的辦公室

正在向我匯報宅配進展的科利梵突然用興奮的聲音說道

「倫巴迪附庸家族有很多關於宅配業務的議論

佛洛蘭蒂亞小姐」

「我知道。都傳遍了」

拉蘭、克里尼和雙胞胎在聽到這個消息後

紛紛跑來尋問傳言的真偽

「自從有直系權限以來,從未有如此熱烈的討論」

「可能是因為我還年輕。嗯,或許還有其他原因」

我聳了聳肩,對科利梵的話只是輕描淡寫地回答

「現在越多人談論我和這個生意,這生意就越能成功

等成功後收穫就越多,所以現在我真的不在乎」

看我輕鬆的樣子,科利梵點了點頭,繼續談論下個議題

「安杰納斯一直聯繫我們,想買我們的特里瓦樹」

「他們在加快西部開發。伊萬無法提供足夠的量」

「當知道我們除了送往柴郡的木材外

還有很多特瓦里,這點似乎讓他們非常焦慮」

「我想是的。他們還有多餘的錢

但無法積極建造,因為沒有任何材料」

「我認為他們會付出相當高的代價」

「沒錯,但我們不賣特瓦里木材」

這一次,科利梵顯得有些意外

他不明白為什麼我不出售堆積的木材

即使出現個無論如何都會支付大量費用的買家

科利梵很認真的想了想說

「不過伊萬家一直在供應木材,莫納克商會量也不少

說不定安杰納斯能按照計劃行事……」

「即使佩雷斯將莫納克商會所有的木材都賣給安杰納斯

還是不夠的。他們會一直聯繫我們。畢竟皇后很著急」

而這也是拉比尼決定性的錯誤

在我的前世,現在仍是進行中的開發項目

因為他們不著急,所以即使在『那件事』之後

也能平安的完成計畫

但如果如此著急...

「別擔心,科利梵

安杰納斯將會繼續維持帝國最貧窮的領土一段時間」

**************************************************

結束與科利梵的會議後,我回到府邸

春天過去,夏天已經來臨,天氣開始變得很熱

我一邊用手帕擦汗,一邊走向副樓

府邸裡的氣氛詭異且混亂

兩個侍女從我面前經過,微微敬禮後又跑了起來

這時,遠處有人大聲呼喚我

「姊姊!蒂亞姊姊」

跟著聲音朝我跑來是克里尼

難道這段期間他又長高了嗎?

因為個子高跑起來時會揚起更多的泥塵

「怎麼了,克里尼?」

「這麼早你去哪了?不,現在這不是重點…嗚嗚」

他到底是怎麼了?

而克里尼屏住呼吸,紅著臉喊道

「二王子殿下現在在府裡!」

「佩雷斯?在哪裡?」

「騎士的訓練場!」

克里尼,身為佩雷斯的忠實粉絲正興奮地跺腳

「我聽說他在那裡和騎士們對練…我剛準備過去!」

「啊,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都跑去那裡的原因」

「我們去看看!」

「好,我們走吧」

當我和克里尼一起到達訓練場時

一群將這裡擠得水洩不通

「啊,他來了!」

高個子的克里尼,似乎能直接受入眼底

但我只能看到他們的後腦勺

克里尼發現我的窘境,猶豫一下咳了一聲

「咳!」

「哦,小姐、少爺,請過。喂,讓開!」

認出我們的侍從為我們敞開一條道路

「恩,謝謝!」

克里尼燦爛地笑了笑然後抓住我的手就往前走

穿越眾多人群,終於看到訓練場的全貌

佩雷斯站在寬闊的練習場中央

淺色的襯衫和褲子和一把劍

看起來更像是精雕細琢的劍士,而不是一位王子

「我要上了!注意!」

一名三十多歲左右身穿倫巴迪騎士團制服的的騎士

很快的衝到佩雷斯面前,喊出警告似的話語

手握著粗大的劍柄,巨大的劍似乎連雙手都無法握緊

他們個子都很高,但騎士體型卻和修長的佩雷斯相反

不僅如此

巨劍周圍瀰漫著藍色光芒,他將靈力聚集在劍中

騎士快速沖到佩雷斯面前那龐大的身軀讓人聯想到熊

感覺佩雷斯會陷入危險,然而

只有『噹』的一聲,響起短暫的金屬聲

那刺耳的共鳴聲即結束後,一切有了結果

「這,這是……」

剛才衝過去的騎士,看著被截斷的劍一臉茫然

「我的,我的劍斷了……」

與震驚的騎士不同,佩雷斯依舊平靜地將劍插回劍鞘中

「喔……」

站在我旁邊的人張大嘴巴發出驚嘆

「誰,有沒有人看到發生了什麼事?」

一名中年的恃從環顧四周問道

但沒有人回答這個問題

眾人揉揉眼睛完全無法發出聲音

倫巴迪的騎士放下劍站好後向佩雷斯低頭鞠躬

「我學到很多東西,殿下」

「靈力純度低。體能雖然很重要,畢竟你用的是重劍

但靈力很弱破壞力是有限的。魔力訓練上需要再努力」

佩雷斯的建議很簡單

從他臉上看不出任何因勝利而獲得喜悅

看著佩雷斯的騎士再次用力地點了點頭

「謝謝你,殿下」

騎士拿起被斬斷的劍往後退,而其他騎士紛紛衝過來說

「下一個,請和我比試……」

「不,和我……」

「已經三十分了。工作吧,大伙們!」

露莉爾的丈夫帶領騎士團的副團長弗林特對他們大喊

「我不介意繼續的,德文斯大人」

佩雷斯低聲說道,騎士們的臉上都發出光芒

但弗林特堅定地搖了搖頭

「不能再繼續耽誤您了。佛洛蘭蒂亞小姐來了」

「哦」

佩雷斯略帶驚訝地回頭看了我一眼

也許他忘記了他現在在倫巴迪府邸

我微笑著對他揮揮手打招呼

當比試似乎結束人群馬上散去

「午安!」

我和克里尼往訓練廠中心走去

騎士們也紛紛向我們問候

然後向我走來的佩雷斯淡淡一笑先開口

「你好,蒂亞」

「嗨,佩雷斯。你在這裡做什麼?」

「上次我提出要和吉奧、梅倫比試

但今天他們出去訓練了」

「所以你邊等邊看看其他騎士的劍法?」

「在等你的時候,我也沒其他事可以做」

「太好了。這是我堂弟,上次在宴會上見過吧?」

「是的。嗨,克里尼」

「哦你好!」

當佩雷斯呼喚他名字時,克里尼的臉紅了

「那要不要去我房間喝茶?」

佩雷斯對我的問題點點頭

「那去之前先跟騎士們打個招呼吧」

「哦!」

佩雷斯這彷彿才想起騎士的存在回頭開口說

「我下次再來」

「哦,是的……謝謝您,今天辛苦了」

弗林特有點詭異地看著我和佩雷斯,還喃喃自語

他怎麼怪怪的?

正要往我房間走去時,佩雷斯突然停下腳步低聲問我

「對了,克里尼也去嗎?」

*************************************************

「二王子?」

在主樓看著訓練場的二王子和騎士們的比試

維斯不以為然地咂了咂舌

「真是個小丑」

他討厭看到不知到在二王子身邊做什麼的倫巴迪騎士團

「又是那個女孩」

而當他看到二王子身邊站著加拉漢的女兒時

維斯歪了歪嘴

「真是厚臉皮的ㄚ頭」

當他聽說佛洛蘭蒂亞利用她的直系權限

插手德文斯負責的業務時

「他怎麼敢使用直系權限?」

在維斯看來,擁有游牧民族血統的佛洛蘭蒂亞

根本無權使用倫巴迪的直系權限

就連他的大兒子巴勒沙也知道這種事

「只是兒戲罷了」

看著二王子和佛洛蘭蒂亞走在一起維斯低聲說道

「辦公室整理好了,您可以進去了」

管家約翰這樣通知維斯

今天是一周的第三天

按照傳統這天是兄弟姐妹聚在一起的日子

沒有說謝謝就從約翰身邊走過的維斯站在門口

一想到自己曾擔任家主代理的日子

把這當成自己的辦公室,心情更糟了

「當然」

我要把這個辦公室變成我的

從出生起就是我的,不能被任何人帶走

維斯注視著只有家主才能坐的位子眼神充滿惡意

然後一個聲音從他身後傳來

「維斯」

維斯神色扭曲的轉過臉

「如果你不進去,能不能讓個路?擋路了

夏娜奈特面無表情地看著維斯

 

本話完

 

看來之後木材肯定會發生問題

我覺得大概是崩塌、土石流之類的

畢竟過度伐木這種事很常發生

唉!只希望傷亡不要太慘重就是了

佩雷斯來倫巴迪雖然名義上是說找雙胞胎

但我覺得他肯定是來找蒂亞的

不然不事先聯絡就跑過來

剛好雙胞胎還不在說他不是預謀我還真不信

而且最後他還詢問克里尼會不會跟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想跟蒂亞獨處

看來佛林特看出端倪了,不知道身為蒂亞侍女的丈夫

會對他們之間產生什麼變化(期待)

維斯真的挺讓人無言的

如果因為能力不足甚至拿年齡去說嘴

我都覺得有理,偏偏拿個血統

就算蒂亞有一半倫巴迪血統才得到這權限的

那又如何有的就是有啊

他自己能好好活到現在不也多虧了倫巴迪的血

本質上來說是一樣的

而且總不可能嫁過來或入贅後

對方就有倫巴迪的血吧,又不是克隆人或黑科技

所以大家都只有一半的倫巴迪血

那都一樣了(哈哈好像在詭辯喔)

反正現在坐等維斯被打臉

還有期待夏娜奈特嘴維斯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