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0章

 

克朗的眼睛反覆眨了眨

在一旁聽我們談話的弗林特也是驚訝又錯愕

「呃……」

愣了一陣子的克朗突然對著弗林特喊道

「啊!弗林特,給我一杯水!」

「等等,哥哥!」

被高聲指名的弗林特連忙用玻璃杯端水過來

我悠閒地看著克朗,等他喝光水用袖子將嘴擦乾

「我……醒了,現在。請說小姐」

克朗平時嚴肅的神情又回來了

「我一直很欣賞倫巴迪運輸公司的潛力

但很遺憾這種潛力沒有適當的發揮」

「...謝謝」

克朗滿是感激的臉上閃過一絲尷尬

他一定還記得剛剛因酒醉時的抱怨

「沒什麼可羞恥的。辛勤工作卻沒得到應有的讚譽

每個人都會感到悲傷和憤怒」

克朗呆呆的看著正在說話的我

「為什麼這樣看我?」

「我只是在想你什麼時候長這麼大了……」

就在我沒有反應盯著他看時克朗點了點頭說道

「對不起,小姐」

「不,我正在向德文斯家族提出商業建議

我的年齡可能是個問題,所以...不,你必須注意這點」

「……謝謝你的理解」

「但我可以向你保證的一件事,使用倫巴迪姓氏的人

沒有人比我更了解德文斯在交通上能得到的優勢」

克朗對我的話默默點頭,並問道

「據我所知,你打算利用身為倫巴迪直系的權限?」

「是的,但我不打算僅僅因為我是直系血親

而推進德文斯家族不想做的事」

「為什麼要用這麼麻煩的方法?」

「因為我有很多方法可以發展倫巴迪

但我能力不足,不能強迫一個不喜歡的人」

「哈哈...」

克朗笑道,那是一種緊張的微笑

「那我敢請您解釋一下」

說這話的克朗朝弗林特眨了眨眼

佛林特和露莉爾帶著瑪麗蓮走出客廳,留下我和克朗

克朗用嚴肅的眼神看著我,我張開嘴解釋道

「不需要大幅度改革,相反

德文斯擁有足夠的能力,只是還沒有人考慮過」

「還沒有人考慮……」

「但難道只有倫巴迪才能做到嗎?」

克朗的眼中流露出更多的期待

「想像一下」

我壓低聲音對他說

「有一天,南方某座府邸的夫人

想要在幾個月後的宴會改變府邸的氣氛

舊的裝飾看起來有些過時」

我看到克朗低著頭慢慢沉浸在我的故事中

「她聽說東方的玉飾在光線照射時會亮晶晶的

在陽光能照進的窗戶旁有一個玉飾該有多好!」

「嗚……」

「這麼想的夫人拿起一本小冊子

上面寫著『Pellet Home & Interior』

翻著那本有各種圖片和解釋的小冊子

『哦,我的天!東方工匠正在賣一個合適玉器』」

「真是萬幸!」

「『但如何從遙遠的東方訂購這個並將帶道南方?

而且這裡沒有Pellet Home & Interior分店』

然後,她腦子裡蹦出一個名字!」

「什麼,怎麼了?」

「可靠的倫巴迪運輸」

「哦!」

「我們會把她想要的東西送到她家門前」

克朗的眼睛瞪大的跟拳頭差不多的大小

他大聲喊道

「多創新的想法!將物品運送到收件者面前!」

「這不僅僅是交付,交通行業的生命在於速度和精度

難道不應該委託能信任且快速的公司嗎」

「對!又快又準!」

克朗握緊拳頭

「倫巴迪交通已經負責帝國的倫巴迪商會,不是嗎?

只是將商會的零售商和商店連接起來

並添加店到門的交付流程」

「倫巴迪交通已經向帝國的倫巴迪各分商會派遣人員

送貨上門需要額外僱用一名了解該地區地理情況的人」

「正如我所想的,你很明白這點」

「和...」

果然專家的知識量是不同的,作為交通高手

克朗‧德文斯開始像機器人傾吐各種專業知識

我所要做的就是聽取知識並提醒他一些補充要點

但僅此一點就讓克朗驚訝不已

「沒想到和不是倫巴迪運輸員工的人聊得這麼順利

你真的是倫巴迪最懂交通的人!」

克朗閃耀出如此耀眼的光芒

讓人很難聯想他是剛剛喝醉而失望抱怨的人

「當然這還不是全部

我們需要找到商會和商店來保存客戶所購買有的物品

但交給德文斯大人肯定沒問題」

克朗像是窒息般的摀住嘴,點了點頭

「我相信德文斯的倫巴迪交通

會實現我在腦海中構想這業務的目標」

「目標……是什麼?」

我笑著回答。

「當有人敲門時說,『貨到了』

那種奔向門口的幸福和興奮!」

哇,想像出來就感到非常高興!

「我認為有能力支付費用的人都能感受到這種興奮感」

「啊對!」

 我們都握緊了拳頭

「這項新業務需要一個新名稱

簡單的『運輸』並無法代表意味這一切!」

「我心中有個想法……」

「是什麼,佛洛蘭蒂亞小姐!」

我看著像是會同意我所提出任何話的克朗說

「為什麼我們不叫它『宅配』

意思是『將貨送到你家』?」

***********************************************************************

皇后宮舉行了盛大的晚宴

今天的客人,朗森特‧伊萬

他是伊萬家族的長子兼副家主

皇后宮的廚房整日都非常繁忙

巨大的餐桌上擺著朗森特喜歡的食物

朗森特見狀連連點頭,向等著他的人打了聲招呼

「皇后,還有一王子。多謝邀請」

阿斯塔納默默點點頭,皇后笑著回答

「伊萬副家主來皇宮,怎麼能不招待就讓你離開?」

伊萬家主杰羅姆年事已高,無法在皇宮和領地之間往返

所以由朗森特接替他父親來往

『副家主』這個詞,聽在他的耳中實在是太美好了

朗森特也向一個安靜坐在一旁的人打招呼

「安杰納斯家主,好久不見了」

「是的,有一段時間沒見了」

事實上帝國貴族都知道費迪克‧安杰納斯是皇后的傀儡

朗森特今天要注意的,既不是安杰納斯

也不是沒開口的一王子

「放輕鬆,請坐」

而是掌權的拉比尼皇后

朗森特對著皇后揚起禮貌的微笑開始吃飯

用完餐後,心情不錯的拉比尼用餐巾擦了擦嘴角後說

「不久之後我們一王子要和他的朋友們去北邊打獵

他想在旅途中順便到伊萬家看看」

「哦,是嗎?」

「……我聽說沒有比伊萬領地更適合打獵的地方了」

阿斯塔納臉色陰沉按照皇后在晚宴前要他回答的那樣說

然後直接拿起酒杯直接狂飲

他厭倦他母親握著他為所欲為的態度

就好像他還是個孩子一樣

「是的北方的狼又快又大很適合打獵

伊萬領地的大門永遠對一王子敞開」

「謝謝」

一臉欣喜若狂的皇后,用溫暖的聲音對阿斯塔納說

「伊萬家族是守護帝國北部的強大貴族

一王子別忘了這一點」

「……是的,母后」

「而且伊萬家族與我們的安杰納斯有著密切的關係

我說得對嗎,伊萬副家主?」

「當然,皇后」

安杰納斯最近一直在推動西部開發計劃

而這對也有助於提升朗森特在伊萬家的地位

他常因小他一歲的弟弟而感到焦躁不安

但與安杰納斯簽訂契約後讓他在繼位爭奪中佔據先機

「雖然今天不是來談工作的

但我想請你幫個忙,伊萬副家主」

是時候了,看到皇后切入正題,朗森特緊張地回答

「請說,皇后」

「我們準備加快西部開發,但木材數量還不夠」

皇后試圖將西部開發成貴族的旅遊勝地

所以需要精心打磨道路和住宅

伊萬以低廉的價格提供建造時所需的木材

這就是伊萬和安杰納斯所簽訂的契約

皇后笑著說

「所以我想我們需要四倍的木材

當然,伊萬家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對吧?」

「哦……對不起,皇后。這超出伊萬的能力範圍了」

朗森特一臉僵硬的說道,但並不是因為他想討價還價

「我們一直提供給安杰納斯的樹是一種名為特里瓦的樹

是種堅固且耐用的木材,可以承受濕氣和高溫還不變形

但是伐木很困難,還需要很長時間處理」

「那為什麼不用其他種樹呢?」

聽到皇后的話,朗森特搖了搖頭

「其他木材經不起西方潮濕炎熱的白天和寒冷的夜晚

當然,您可以向其他家族索取木材來代替特里瓦

但我想他們的答案也會和我的一樣

關於這店其實在開發前皇后就已經知道了

土地不肥沃,氣候也不好

所以直到現在西部的土地依舊貧瘠的原因

不過大力推動西部開發的原因,還是因為棘手的二王

在他離開學院後,皇后曾多次僱傭傭兵殺他但都失敗了

而平安返回皇宮的二王子

果然成為阿斯塔納成為太子的絆腳石

開發西部的計劃就是克服這種情況的一種方式

「那你能將那特里瓦的供應量增加多少?」

「目前無法確定,但我認為大約可增至現在的兩倍」

皇后知道沒機會她抿了抿嘴角,臉上依然掛著笑容說道

「那就請你這麼做。我相信伊萬家族會盡力而為」

「是的,皇后」

晚飯後,朗森特離開了宮殿

「他不知道會如何處理樹的問題」

皇后緊張地看著伊萬家駛遠的馬車

「不用太擔心,皇后。擁有特里瓦樹的不只有伊萬家」

「有其他家族可以提供和伊萬一樣多的木材,父親?」

「當然,雖然比不上最多數量的伊萬家

但如果尋問周圍的土地,不是還有希望?」

不滿意費迪克如此的軟弱,拉比尼向她的父親施壓

「必須不惜一切代價取得木材。你明白嗎?」

然後身為家主的費迪克尷尬地回答道

「好吧,我們會查看其他商會,是否有特里瓦樹」

但拉比尼皇后還是不滿意,她思索片刻對她吩咐父親道

「不行這還不夠,父親聯絡好後直接去北部搬運木材」

「……是的,皇后」

拉比尼走到窗前,俯視著漆黑的宮殿

安杰納斯和皇后自己的命運,都取決於西部開發計劃

她看似優雅的站在窗台上,但她緊握的手連手骨都白了

 

本話完

 

每次看這種慢慢發展的文明

都會有種現在真的很方便

用到十分熟練的店到家的網購

是一步步發展來的

那種很難想像之前沒有這種東西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能想到這種方法真的很厲害

雖然不怎麼常被提起

但其實蒂亞轉生這次她的第三世了

第一次是現代韓國人(小說是韓國小說)

所以有很多現代化的提議大概有參考吧

雖然蒂亞心裡話都沒說但我是這樣猜的啦

至於皇后那裡我再度覺得費迪克活該又可憐

完全被自己的女兒逼迫得死死的

還有過度的砍伐樹木沒關係嗎

大自然的反撲是很恐怖的

希望不會有坍塌後死太多人的情節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