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4章

 

近年來前所未見的盛大宴會

象徵佛洛蘭蒂亞‧倫巴迪成年的18歲生日派對

今天在倫巴迪府邸舉行

原本倫巴迪的直系親屬每逢生日都會舉行盛大的宴會

但這次跟以往不同,她生日前半年開始流傳著

加拉漢‧倫巴迪為他獨生女的成年儀式準備盛大的宴會

此外有傳言稱前社交界之花

被認為最有機會成為下一任倫巴迪家主

夏娜奈特‧倫巴迪正在幫助加拉漢

而當宴會的請柬送到各貴族手中時,他們再次震驚

因為宴會請柬中還包含的一張紙

一張寫著『加拉漢服裝店高級服裝優惠券』

無論是否參加宴會只要憑券去都能買到貴重的服裝!

伴隨加拉漢對女兒的愛,他們感受到他十分龐大的資產

而在請柬的末尾附上了最後一句

『參加宴會的人,作為回禮會給一張價值10金的禮券

可在” Pellet  Home & Interior”(註1)使用』

Pellet  Home & Interior是一間家居裝飾品店

由菲里特商會開設後廣泛在帝國開業

10金在那裡能購買到一個質量非常好的花瓶或茶壺了

當然,這是佛洛蘭蒂亞對新業務的推廣策略

吸引顧客到店裡使用禮券能誘使他們在商店花更多錢

但他們對此並不知情,他們認為這只是

『從小就是科利梵‧菲里特的學生,關係非常密切

自然在她成年的生日宴會上,老師給予學生祝福』

宴會當天

參加率非常高,導致馬車隊伍排得很長

起碼都要等上一個多小時才能進入宴會廳

「宴會廳也美到太超過了,讓人陶醉!」

「這該花多少錢?」

「聽說她是倫巴迪家主最喜愛的孫女,天啊……」

進入宴會場的人一時間都無法開口

任何言語都無法描述這種狀況,唯一能感嘆的只有

「這就是倫巴迪!」

宴會廳用金色做為主色調裝飾,金色的窗簾和桌布

和懸掛在宴會廳中央的鑽石吊燈映照下更加熠熠生輝

尤其是今天,窗框上鍍著金更添光彩

不僅如此,細碎的金箔漂浮在侍從們端來的香檳中

這些都是富有的體現,除了倫巴迪,沒有人能模仿

「佛洛蘭蒂亞‧倫巴迪小姐今天會穿怎麼樣的衣服?」

「想看倫巴迪小姐今天穿的裙子,回去問請設計師做」

讚嘆完宴會廳,幾位小姐們伸長脖子尋找著佛洛蘭蒂亞

「哦,她在那!」

當一位小姐發現佛洛蘭蒂亞站在餐桌周圍時

告知周圍的小姐,他們陷入了片刻的沉默

「……怎麼能如此經典又新穎呢?」

「手臂那的切線和胸線那有設計感的剪裁

既華麗誘又人!」(備1)

這與現在流行的風格完全不同,但沒有人會感到排斥

這就是帝國社交界關注佛洛蘭蒂亞‧倫巴迪的原因

「嗯,不只是裙子

倫巴迪小姐今天看起來是不是更漂亮了?」

每個人都對那個人的話點了點頭

「對,我剛剛也這麼想…她一直都很漂亮

但今天看起來更漂亮了」

「尤其是那雙明亮的大眼睛

和像月光一樣的白皙肌膚,我都看呆了」

「還有種獨特的氣質。雖然還年輕但感覺很難親近…」

每個人都同意這句話

「或許這是倫巴迪的特徵

就例如現在站在她旁邊的堂兄弟們」

又是一陣沉默

聚集在一處的小姐們,都直勾勾地盯著佛洛蘭蒂亞

個時候她似乎感覺到遠處眾人的目光

佛洛蘭蒂亞回頭看了他們一眼,然後微微一笑

「啊..」

那是一個美麗的笑容,讓他們忽略自己的偷窺被發現了

短暫的微笑過後回過頭繼續和堂兄弟聊起來

剛從發呆中回神的年輕女性提起厚重的裙子說

「我忍不住了。我要湊近看她的衣服」

那些後面才反應過來的其他女性們都跟在她後面

「我們也要一起去!」

***********************************************************

「你在做什麼,蒂亞?在對誰微笑?」

「你認識那邊的人嗎?」

雙胞胎挺直了身體,看向我轉頭的地方

「不,只是感覺到目光」

算是種形象管理吧

明白了我轉頭的原因兩人點了點頭

「蒂亞人太好了」

「對,不敢相信你已經成年。這幾天我們都很擔心」

「……你們兩個這是怎麼了?」

「現在這個傢伙,那個……不,不

他們都會黏著蒂亞,因為他們喜歡蒂亞」

「我們得把那些煩人的蒼蠅趕出去

但我這幾天有點忙當然會擔心」

雙胞胎同時嘆了口氣說道

兩人今年21歲

兩年前被封為騎士他們自豪地加入倫巴迪騎士團

他們成為了倫巴迪家族的正式成員

但並不是因為他們是直系血親

這與前世他們回到舒爾茨並改姓後過上完全不同的生活

此外原本一直都在一起的雙胞胎

被分到第一騎士團和第三騎士團

雖然他們說這是他們理想中的結果

「如果有人打擾你,你要告訴我們,蒂亞」

吉奧再度提出了要求,在他身邊的梅倫也激動的點點頭

如果有傳言說有人喜歡我

我想他們會馬上跑過去抓住他的衣領

考慮到他們的個性這肯定會發生的

我笑著轉移話題

「騎士團呢?聽說前幾天參加晉級考試?」

「當然過了」

「終於結束這卑微的生活了」

「我們是這十年來唯一被這樣提拔的人」

吉奧和梅倫非常自豪地說道,當然這值得炫耀

倫巴迪的騎士並不會因為他們是倫巴迪直系而放水

讓他們簡單通過晉級測試並讓他們加入騎士團中

從前世阿斯塔納在我離開家族後依然是練習生能看出

「你們兩個太厲害了」

聽到我的話,雙胞胎的肩膀再次自豪的聳了聳肩

「姐姐,姐姐。我也是!」

站在吉奧和梅倫旁邊的克里尼朝我走了一步說

不出所料克里尼長高了

15歲的他已經比我高甚至快追上雙胞胎

「我考上學院了!」

與佩雷斯是王子而獲得直接入學資格不同

克里尼必須參加學院入學考試

但我從來沒有擔心過,克里尼很聰明

而且我從小就教過他了

但不能忽略對克里尼的讚美

我拍了拍克里尼那比我還高的頭

「做得很好,克里尼」

「呵呵,多虧姊姊」

哦,你嘴真甜

「如果你去學院前需要什麼準備,請告訴我,克里尼」

當然,即使他不告訴我,我也會給他很多錢

從最好的行李箱到零花錢一個都不會缺

但克里尼躊躇著考慮這是否是他需要的

「嗯,那有沒有二王子的教科書…不

我只是希望能跟他握手,得到一些正能量……」

說完他的臉瞬間變得通紅

「佩雷斯?佩雷斯的?」

「他一直第一還提早畢業。小時候不知道這麼厲害…」

這裡也有佩雷斯的粉絲

「是的當然。他今天應該來參加宴會

我不確定教科書的情況,但我會幫你打個招呼

看看到時候你有什麼問題就問他」

「真的嗎?謝謝姐姐!」

克里尼笑著轉了轉圈

就在這個時候,站在一旁的雙胞胎忽然皺起了眉頭

「哦,她來了」

我回頭看了看他們的模樣

這些天最麻煩的就是她帶著一幫人靠近我

拉比尼皇后她一點也沒有變老,就好像噴了防腐劑一樣

儘管步入中年,但那毫無瑕疵的皮膚仍讓我感到不適

但我必須在我生日這天看到那張臉

「會很麻煩,所以你們兩個先去其他地方」

我這樣對雙胞胎說

從很小的時候起,皇后就對夏娜奈特姑姑有競爭意識

當拉比尼在宴會上碰到有關夏娜奈特的一切都會很麻煩

尤其夏娜奈特將維斯推開成為倫巴迪的代表後更加嚴重

這對相互扶持長大的雙胞胎顫抖的看著拉比尼

「克里尼,你也跟著他們」

這裡只剩下我一人,我嘆了口氣將手中的飲料一飲而盡

不久一個漂亮但有些沉悶的聲音對我說

「恭喜你成年,佛洛蘭蒂亞小姐」

那甜美的聲音將拉比尼內心深處的思緒徹底掩藏起來

我也不能輸,掛上燦爛的笑容轉過身打招呼

這是我開始步入社交界後,最常在宴會露出的笑容

「真榮幸您親自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太感謝,皇后」

 

本話完

 

註1: Pellet  Home & Interior

這兩個英文都是家或室內的意思

照他們取名都非常直白

這大概就是居家用品店吧(高級的那種)

所以就直接用英文了,還是有人覺得

『菲里特居家精品』這類的名字比較好

如果有合適的都可以跟我說說,我會考慮考慮

 

備1:

蒂亞的禮服啊我稍微查過應該類似『茶歇裙』

但我也不是很確定

茶歇裙是維多利亞時期演變而來的流行

那時連衣裙整體呈類似鈴鐺的形狀

臀部會緊與窄讓下半身的曲線很好地展現出來

後來逐漸發展成A字型的輪廓,線條更加優雅

茶歇裙最初是在家中和家人或朋友喝下午茶時的裝束

但到1900年代後期,茶歇裙應用的範圍更加廣泛

茶歇裙和禮服一樣優雅

但穿著茶歇裙不需要緊身胸衣會更舒適放鬆

參考資料:https://kknews.cc/fashion/44vljmx.html

(然後描述起來有點難,希望能看懂我想表達的)

 

 

好想過這種生活喔

當然是只想要錢跟奢華的生活

這種龍爭虎鬥利益至上的爭鬥

我大概活不到成年就會被幹掉了

但我有點好奇雙胞胎對於拉比尼的反應

感覺顫抖這詞應該算害怕吧

還是說這顫抖涵蓋各種心情

害怕、恨怒、討厭之類的

結合前面看到拉比尼的反應應該是這樣吧

是說拉比尼沒變老像加了防腐劑怎麼想怎麼恐怖

喔!跟蒂亞友好相處的倫巴迪男生們

都開始往未來的道路努力邁進了

希望也能給拉蘭有好結果

不知道這次拉比尼跟蒂亞會進行怎樣的攻防戰

那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