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9章

 

「我正在慢慢開始從倫巴迪獨立,希望你能幫助我」

「如果獨立的話……」

「我會離婚並回到舒爾茨。我厭倦了倫巴迪」

「沒有正當理由離婚並不容易。贍養費是很可觀的」

「沒關係的我有辦法,與倫巴迪打交道精神上很痛苦

所以我會拿到贍養費。不管怎樣,別擔心」

這什麼意思?真是無恥的外遇者,科利梵很不高興

更令他噁心的是,維斯帝誤將他視為盟友這點

「那我有什麼可以幫你的?」

「沒有什麼就是里拉煤礦或者說鑽石礦

你為什麼不將它留給我的家人?」

而這正是佛洛蘭蒂亞預測的第二個理由

『正如佛洛蘭蒂亞小姐所預料的那樣』

科利梵感受倫巴迪能處理眼前這個垃圾的希望和光明

「嗯,我會考慮的」

維斯帝無法掩飾對科利梵的話感到失望

並試圖用各種話來說服他

但科利梵一直保持著『我會考慮一下』的態度

這也是當然的,他會遵循佛洛蘭蒂亞的意願

「好,你好好考慮」

維斯帝暫時退了一步,相反他約了幾天後與科利梵見面

********************************************************************

維斯帝計劃通過降地採礦費用來滿足合同條款

但生氣的是並沒有成功,回到府邸時很粗暴的脫掉外套

『必須獲得鑽石礦的權利,這樣才能離開倫巴迪』

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在他身後響起

「你什麼時候回來的,維斯帝?」

是他的妻子夏娜奈特,在心中咒罵一句的他轉過身來

「夏娜奈特」

表現出世人所認識的維斯帝‧舒爾茨那友善的笑容

但夏娜奈特的表情並沒有任何笑意

夏娜奈特手裡拿著文件站在維斯帝面前,臉上佈滿陰影

「我們談談」

聽到夏娜奈特冷酷的話語,維斯帝吐了吐舌頭

過去幾個月的談話總是這樣

當瑪麗亞搬到附近時,這種情況就頻繁發生

夏娜奈特突然開始問關於維斯帝不在家的問題

明明她之前從來不在乎

並且也限制他與他的姐夫維斯一起出去門

她還對屬於維斯帝的倫巴迪礦業工作表現出了興趣

就像發現了什麼一樣

「又怎麼了,夏娜奈特」

維斯帝隱藏自己的脾氣,無奈地笑了笑

「如果是因為我昨天沒有回家,是因為忙不過來……」

夏娜奈特將文件放在桌子上,他看到文件後話停了下

「你為什麼會有礦業公司的交易記錄?」

甚至維斯帝的話語也變得尖銳了起來

因為沒有其他選擇只能這麼做,這是被他偷的資金明細

「維斯帝」

夏娜奈特平靜的聲音在房間裡響起

「很抱歉沒有經過同意就下插手,我知道這很不愉快」

夏娜奈特先是冷靜地道歉

「但我必須確保倫巴迪的安全」

自從無意間聽到維斯帝和杜拉克之主的對話後

夏娜奈特就再也沒有無法輕鬆過日子

起初,她以為自己聽錯了

但是當她得知倫巴迪在拍賣中失敗,她感到了絕望

如果沒有菲里特商會的介入,煤礦或者埋在下面的鑽石

就會像維斯帝和杜拉克所協商的那樣變成安杰納斯的

夏娜奈特不得不承認,她的丈夫與倫巴迪的敵人聯手

慢慢地她開始調查他的丈夫在做什麼,而文件就是結果

「解釋一下,維斯帝。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事實擺在眼前她依然真誠地想相信維斯帝有他的理由

「……你是怎麼得到這個的?都是機密」

但他的丈夫只想知道她是如何拿到文件的

「沒有我同意,是不能碰觸公司秘密,怎麼可能…」

尷尬地胡言亂語的維斯帝瞬間找到了理由

「是啊,沒錯。你是倫巴迪」

倫巴迪的直系血親有權隨時插手業務只要他們想

誰負責並不重要,只要願意就能擁有負責人的權力

這是通過婚姻成為倫巴迪的人所沒有的絕對權力

「那麼你想說什麼,夏娜奈特?」

「你怎麼能這麼自信,維斯帝?」

夏娜奈特搖了搖頭

「你從倫巴迪偷走很多錢。被發現了你怎麼能…」

「這都是為了我們」

「你為我們做的?」

維斯帝讓自己露出了悲傷的表情

夏娜奈特是個心軟的人,所以他決定利用這點

「夏娜奈特我太愛你了。身為一個男人

我帶著不能將姓氏傳給我孩子的恥辱嫁給了你」

雖然已經被抓到他偷了倫巴迪的錢,但還是有辦法

「但是你家裡的人一直認同我。還有我的家族舒爾茨」

主要是維斯和勞雷爾忽略了維斯帝和舒爾茨

最終他還是迫不得已跟這兩個人同流

但維斯帝忽略了這一點並繼續說

「這就是我這麼做的原因。要讓舒爾茨像倫巴迪一樣」

「通過吸走倫巴迪的財富?」

「我這樣做舒服嗎?」

維斯帝繼續向夏娜奈特表示痛苦

「給舒爾茨家提供了一筆贈款。對這筆錢不滿意嗎?」

每年給舒爾茨提供數千金,這是盧拉克對親家的善意

維斯蒂安嘆了口氣,假裝沮喪

「是的,他把倫巴迪的錢給了舒爾茨是真的

但那種錢對舒爾茨沒有任何意義,不是嗎?

我盡力想辦法讓我和你的家庭幸福」

無論如何那筆錢都是倫巴迪的財產

維斯帝是不能隨意給使用的

夏娜奈特知道這個事實

所以她無法反駁維斯帝所說的話

夏娜奈特太愛她的丈夫了

她對『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這句話感到非常難過

「證據是多年來,沒有人知道它何時消失

這對倫巴迪沒有多大意義,但舒爾茨需要它」

夏娜奈特很想哭,出生在倫巴迪接受許多不可避免的事

就連她心愛的丈夫似乎也成了她出生的犧牲品

她為此感到內疚,最終夏娜奈特搖了搖頭說道

「我現在不打算告訴父親這件事」

他知道!維斯帝在心中為自己唱歌慶祝

「之後不會了。還有…舒爾茨借的錢

時間久了也會還回倫巴迪的」

維斯帝當然是故意不還,但他還是熱情地點點頭

夏娜奈特看起來很疲憊準備離開臥室

最後她對維斯帝說了最後一句話

「孩子們想見身為父親的你。我知道你工作很忙

多分點時間給雙胞胎吧,維斯帝」

夏娜奈特關上門出去了,獨自留下的維斯帝扭曲了臉

「差不多到頭了」

總是假裝高貴,實在是太噁心了

他起雞皮疙瘩,因為他不是一個隨時都保持冷靜的人

然後桌上的一個東西引起了維斯帝的注意

它是夏娜奈特最珍愛母親的遺物

是一個沒甚麼特別的破舊項鍊

「你怎麼能一直這麼冷靜」

維斯帝大笑著把它放進口袋裡

**********************************************************

「我們今天要做什麼?」

「你說得對……唉」

不知道克里尼的體力有沒有極限,不管玩多久都不會累

拉蘭與克里尼一起玩,結果全身疼痛

我別無選擇,只能帶著克里尼

因為他不喜歡跟著阿斯塔而哭泣

他會收集麵包片是因為他覺得生活在廚房的老鼠很可愛

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帶這樣的孩子去獵場

「我們去看看書?還是像上次一樣做個花冠?」

「我們去找雙胞胎」

因為是假期,這對雙胞胎沒有訓練就是在家

他們是我認識的人唯一可以陪克里尼毫無節制玩耍的人

如果把他們放在一起肯定可以玩得很開心

我邊走邊跟克里尼閒聊,很快就到了雙胞胎房子附近

「氣氛怎麼了?」

門是敞開的,氣氛有些混亂

「我的天啊...」

「到底是誰……?」

敞開著門所以可以聽到雜音

「克里尼,過來」

我抓住他的手,小心翼翼地走了進去

「對不起,對不起!」

「我犯了死罪!」

我聽到某人大聲求饒的聲音

走進客廳,兩個應該是剛才聲音主人的侍女低著頭

兩人白著一張臉,不斷地為什麼事情道歉

「對不起,夏娜奈特夫人!」

其中一名是負責主樓的侍女之一

身為道歉對象的夏娜奈特站在兩人的面前

但看不到她的表情

仕女絕望地抬頭看著夏娜奈特,又哭著閉上了眼睛

「我...無論如何都會找到項鍊!」

 

本話完

 

看完這章整個人都不好了

真的不要臉到了極點

當初想說讓夏娜奈特等傷害能降到最低時才知道

這麼想的我的很傻

夏娜奈特這類人怎麼可能不去調查呢

而且維斯帝要慶幸夏娜奈特愛著他跟夠理智

如果不冷靜的話絕對馬上就告訴盧拉克外

肯定把他掐死

他居然順手拿走了人家珍貴的遺物

這就不是法律層面的問題了他已經不能算是人

故事到現在夏娜奈特從沒有情緒失控過

真的很心疼她但又想大罵他傻

連當初幫加拉漢送信時都保持著冷靜

這次也只有他人的求饒他完全沒有說半句話

希望趕快處理好

而且維斯帝真的噁明明對他身世有意見的

就是他常待在一起的維斯他們

然後再來抱怨說倫巴迪的人都瞧不起他

是他先跟那種人再一起的那來的臉說這種話

對了最後在吐槽一件事

維斯帝雖然說只有倫巴迪的直系血親可以直接插手

但我看科利梵調查的時候也很順利而且速度還很快

別說血親的他甚至不算親戚呢!

科利梵的實力真的非常出色

而且他到底憑甚麼開口跟人家要礦啦你們是很熟嗎

真不懂他的邏輯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