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9章

 

我等了一會才悠閒地走過去

夕陽慢慢落下,把天空染成了紅色

已經卸下所有的行李,外面一片寂靜

我邊走邊看著鳥兒成群結隊地飛翔

雙手背在身後像出去散步的老人

今年又到了鳥類遷徙的季節

每年鳥類都會橫跨大陸造訪倫巴迪的府邸

讓牠們疲憊的身體在這暫時休息

因為府邸的周圍人群稀少,樹木眾多

「你們今天就在府邸休息吧」

看著府邸周圍的鳥類我檢查袋子裡的東西

這是我為今天特意準備的東西

「那麼一切都準備好了」

我確認巴勒沙已經卸下他所有的行李後

在心中盤算著時間,懷著愉快的心情走向馬厩

巴勒沙習慣在打獵後到馬厩查看他心愛的馬

我在巴勒沙經常去馬厩的那條路上等著

周圍有很多樹,而且附近沒有人

這是一條完美的路線

不久巴勒沙出現了,但他並不是一個人

「拿穩!別拖在地上!」

「嗚……」

拖著沉重的東西嗚咽的克里尼走在巴勒沙旁邊

仔細一看那是一個馬鞍,由於是皮革製的所以非常重

「它好重……」

對於還小的克里尼來說,這是非常荒謬的重量

但巴勒沙敲了敲克里尼的小腦袋,威脅地說

「你還想挨揍嗎?」

「哦,不。嗯!」

克里尼整張臉都是淚水而我的耐心也耗盡了

「克里尼」

我對著克里尼喊道

「扔掉手裡的東西,過來」

「蒂、蒂亞……?」

克里尼驚訝地睜大眼睛,用袖子擦了擦眼淚

「你這是什麼意思?」

巴勒沙對我皺起了他的臉,但我不在乎

我只是看著克里尼

「嗚嗚嗚!」

克里尼抿著下唇鼓起勇氣,把馬鞍扔到巴勒沙面前

「餵,你瘋了!」

巴勒沙整個大怒,但克里尼已經逃到我身邊了

「巴勒沙,你欺負克里尼多久了?」

我有一種強烈的預感,我上次看到的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巴勒沙對我笑了笑

「什麼?你要代替他嗎?哈,這群書呆子……」

他最近很安分,所以我以為他成熟了一點

但正如我猜想的那樣,巴勒沙並沒有改變

欺負的對象只是從我變成了克里尼

「沒錯混血的,把這拿過來」

巴勒沙踢著馬鞍對我說

「哈,巴勒沙。你沒腦子嗎?」

「什麼什麼?」

「我說的很清楚了。別叫我混血。你這個白痴」

「你這臭丫頭!」

長大的巴勒沙威脅地舉起拳頭,利用他體型上的優勢

我僵硬地抬起脖子對他說

「你辦的到試試看!打啊」

「哈!」

「你不能打我,如果你打了會受到懲罰

爺爺會第一個懲罰你。我爸爸也不再忍耐了」

對我的話嗤之以鼻的巴勒沙大笑了起來

「是嗎?可是這裡沒有祖父,也沒有你父親?

我揮個幾拳,你就死定了,連跑去告訴他們都不能」

巴勒沙的眼神中閃著詭異的光芒,我對這眼神印象深刻

前世在我痛苦和恐懼而痛哭時他開心的神情

或許不管如何人都不會改變

我再次確認這個永恆的真理,將手伸進袋子裡

然後抓起裡面的東西抓起,把它扔到了巴勒沙的臉上

「噗,這是什麼?咳咳!」

粗粉般的東西灑在他身上,驚訝地咳嗽的巴勒沙嘲笑我

「哈!就這樣……咳咳!就這粉……咳咳!」

吵死了,看我的

我一直把它撒在巴勒沙的臉上,讓他不能說話

「嗯,停下來……」

我把全部的粉灑在巴勒沙身體的每個角落

看起來像將白菜做成泡菜時鋪在上面厚厚的鹽

「呼,沒了」

當袋子終於空了後我停下來

「噗,你瘋了!你在做什麼!」

「嘿,巴勒沙。你知道這種粉末是什麼嗎?」

「我才不管!你死定了……!」

「你怎麼不聞一下?你身上的味道」

聽到我的話,巴勒沙聞了聞他袖子上的粉末

「喔,穀物?」

「哦,沒錯。是玉米、葵花籽、小米等的混合物

很好吃的穀物​​!你知道現在買蘇賽穀物有多難嗎?」

「什麼?!」

「不過最近我買了很多糧食。專門把這些帶回帝國」

「你他媽在說什麼!」

巴勒沙完全不聽我在說什麼尖叫起來

我笑著從他身邊退了三步對他說

「你怎麼看?這蜂擁而至的鳥類」

我能聽到不遠處翅膀拍動的聲音越來越近

「咳咳咳!」

巴勒沙可能也聽到了,所以他臉色開始變得蒼白

「所以,你害怕鳥,對嗎?」

這是巴勒沙隱藏的弱點之一,他很怕鳥

甚至怕到他不吃桌上的雞肉

「糟糕了!」

巴勒沙看到鳥兒在周圍飛來飛去想逃跑

但他的腿已經攤軟了只能在地上亂滾

「你要去哪裡?這是我全心全意為你準備的」

「嗚,救我!」

在附近樹上休息的三十幾隻鳥立刻衝到了巴勒沙身邊

「啊啊啊!」

巴勒沙蹲下身子試圖以某種方式避開它

但這是他們鎖定最好的穀物,沒有任何憐憫的鳥類

唧唧喳喳,咕嚕咕嚕!

鳥類在巴勒沙的衣服、手和頭髮之間啄食

能看到各式各樣的鳥一起玩耍,真是太有趣了!

在吃完穀物後,沒有任何遺憾地飛走

等鳥類離開,被鳥類啄的巴勒沙破爛的躺在那裡

頭髮十分零亂,高檔衣服被撕裂,臉上有著淚水和鼻涕

「嗚……嗚……」

「你說你要打我。但現在遭殃的不是你嗎?」

現在就算我只是嘲諷他,巴勒沙還是嚇得一動不動

「你喜歡看別人痛苦和恐懼

那你自已的痛苦呢?喜歡嗎?」

「呵呵呵!」

我往巴勒沙走近,冷眼看著躺在地上的男孩

「如果你再欺負克里尼,下次就不會這麼簡單了」

我一字一字慢慢說,好印在巴勒沙愚蠢的頭腦裡

「因為我會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把老鼠和鳥擊暈

將你全身塗上鳥飼料綁在柱子上

然後扔進『大』鳥巢裡,好嗎?」

「咳咳咳咳!」

光是想像就覺得害怕,巴勒沙眼中閃過恐懼

我不屑的看了他最後一眼,轉身離開

哦,沒有餵食袋我感覺更輕鬆了

而且有種重獲新生的感覺

現在巴勒沙不會再去欺負克里尼了

有人必須保護克里尼

但他哥哥阿斯塔也害怕巴勒沙,所以沒有勇氣對抗

而身為父母的勞雷爾和羅內特正忙於猜測維斯的想法

所以我別無選擇,只能站出來

『做的真好』

這不僅僅是為了幫克里尼報仇欺凌行為

『或許應該說...

我覺得前世的傷痛也痊癒了

像克里尼一樣沒人幫助的小佛洛蘭蒂亞似乎能鬆了口氣

雖然已經來不及了』

************************

幾天後

我來到菲里特商會的辦公室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商會能擁有今年最多的南方穀物」

「哇,你們兩個幹得好!」

這真的很不容易

南方是一個從中型到大型商會牢牢佔據的市場

這些商會進行了幾代人的交易

包含科利梵和薇爾莉特在內的菲里特員工辛勤的工作

才能夠買到如此大量的糧食

「正如預期的那樣,一些商會提出訂單要求」

「要賣給東方,就要提高賣出的價格」

「這是正確的」

科利梵把提出訂單要求的商會名單遞給我

「這些是迄今為止向我們提出要求的商會」

「這麼多。好吧,讓我看看……」

我瀏覽長長的清單,在列表找到我在找的名字

「來寫信告訴他們

我們會賣所擁有約四分之一的量。請他們打折」

「什麼?這麼多?」

「是的當然,但我們還要分一點給其他商會

因為這是重要的合作連結」

事實上,這是為了盡量麻煩和其他商會的嫉妒

看到我指的商會,薇爾莉特原本歪著頭瞬間提起精神

「喔,這是最後一次了……」

然後她看著我的眼睛

我對這樣的薇爾莉特信任的笑了笑

很快薇爾莉特簡短地點了點頭說

「好的,我會在給紅軍的信上寫上你的要求」

 

本話完

 

備註:這邊稍微說一下

關於東方免稅這件事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就是安杰納斯應該來自西方吧那跟東方有什麼關係?

有往前面翻確認是東方沒錯

但不知道是作者單純記錯

或者安杰納斯跟東方有交易之類的

也可能是為了跟倫巴迪對幹因反對而反對

暫時還是會先統一翻東方

如果有確認是哪一方在修改

 

 

雖然我原本想說用鳥攻擊人好像不太好

畢竟會不會過敏還不好說

但一想到巴勒沙的所作所為又覺得他自食惡果

不否認看到他被啄的那一瞬間我有笑出來

但仔細想想又覺得不太好

所以小說、漫畫這類非現實的看看就好

現實千萬別去學

看到他復仇我原以為會是在大庭廣眾下讓他出醜

但他們好像不會一起出門這就比較難了
唉!只希望巴勒沙還有點腦子別再做死

現在事業往糧食方面過去了

南方收成很好但東方卻糧缺

至於是真糧缺還是把土地拿去幹嘛了真不好說

畢竟安杰納斯會幹出什麼真不好說

那麼蒂亞買糧能藉機拓展人脈跟金錢

而那個紅軍也是商會了但不知道蒂亞找他們要幹嘛

(順帶說一句,之前因為不知道『紅軍』是什麼

所以直翻,目前看起來應該也是商會的名字

所以我就直接繼續翻成『紅軍』了)

每次一件事情解決又有下一件事接著來

一環接一環真的很有趣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