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章

 

佩雷斯的嘴唇讓我的手背感覺很燙

「你在做什麼?」

我一邊說一邊將手從他手中抽出來

佩雷斯彎下腰後回答

「我聽英皮格拉夫人說,一開始應該這樣問候」

我環顧四周確實每個騎士都在向舞伴問好

「確實如此...」

正如佩雷斯所說,每個人都禮貌地向對方鞠躬問候

「但是沒有人像你一樣親吻小姐的手背?」

「…我知道」

我對佩雷斯非常隨意的回應感到吃驚的人

難道其他騎士隊是因為害羞而跳過接吻部分?

可能就是這樣,畢竟與我和佩雷斯不同

他們似乎都不認識彼此

「前幾天的信你什麼都沒說,怎麼就突然出現?」

「想給你個驚喜。有被嚇到嗎?」

佩雷斯微微傾身向我問道

「你突然來這還成為我的騎士,我多少有點...」

這樣的他讓我感到陌生,這不是我以前認識的佩雷斯

感覺佩雷斯與前世我在人群中看到的他越來越相似了

「...驚訝」

「那我成功了」

佩雷斯淡淡一笑

「我寫好信後,正要寄給你

但英皮格拉夫人來到波伊克拉宮,要我做你的騎士

這也是打動貴族的好機會」

「原來如此」

英皮格拉夫人得意地望著那些還在尷尬的年輕貴族們

她是對的,沒有什麼地方

能讓所有人的目光都像帝國新秀舞會一樣受人矚目

對於佩雷斯來說,這顯然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但為什麼呢?英皮格拉夫人的意圖是什麼?

考慮到她在宮中與皇后不和,她應該不會害佩雷斯的

「佩雷斯,我沒想過會和你一起出道」

前世,佩雷斯直到從學院歸來才步入社交界

他完全被遺忘以至於當時舞會的看守人

沒有認出他而拒絕佩雷斯進入

「那如果不是我,你會和誰一起?」

佩雷斯歪著頭問我

「和誰?嗯……」

仔細想想從雙胞胎選擇都會傷害另外一個

但我別無選擇只能從親戚中選擇

因為我也沒有其他人選了

「是啊,和你一起是最好的選擇」

我這麼說,佩雷斯點了點頭微​​微抿起唇

露出非常滿意的表情

「嗯,請多多關照」

「這是我的榮幸,倫巴迪小姐」

佩雷斯再次禮貌地鞠躬微笑

「一、二、三……一、二、三……」

所有人跟著英皮格拉夫人所帶來的舞蹈老師

所拍的節奏一同起舞,新秀舞會的舞步很獨特

雖然接近華爾茲但與帝國一般的社交舞不太一樣

因為他們還不熟練,所以能聽到起彼落的尖叫聲

「天啊,對不起!」

「啊,我的腳!」

不分男女,時不時因踩著對方的腳而傳來騷動

「對不起....倫巴迪小姐和二殿下……」

「他們怎麼都這麼擅長?」

除了我們之外,輕輕摟住我腰的佩雷斯

為了不讓我撞到其他人,還會自如的提前行動

「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這個很像騙局,但從小他什麼都能做到

聰明,善於學習,而且還長的帥

佩雷斯已經成長為能自然吸引眾多敵人和女人的男人

「你確定你是第一次學這支舞?」

也許英皮格拉夫人有提前給他指導?

「這是我第一次跳舞」

「可是你為什麼這麼……」

為什麼這麼熟練?

佩雷斯比其他沒有正式出道

即使參加過各種宴會的孩子都還要自然

即便是現在,所有人都無法將目光從佩雷斯舞步移開

「那麼蒂亞呢?」

也許是他的臉靠得很近,耳朵可以聽到佩雷斯的聲音

「蒂亞是個很棒的舞伴」

「我?嗯……」

我不像佩雷斯那樣輕鬆,但我一直能跟上他

「我不清楚,但只是了解社交界的舞蹈和其他一切」

但這遠遠比步上佩雷斯

「這樣下去,大家都只會看你,而不是我的首次出道」

隨著黑髮飄揚佩雷斯的一舉一動,對我來說也是很帥的

即使是現在,與其他年齡相當的男孩站在一起時

我感覺就像看到一隻孔雀站在一群雞中

或許是感覺到我的視線,佩雷斯微微歪著頭看著我

這時

「哦,對不起,倫巴迪小姐!」

附近一對跳舞的男女轉過身

男孩的肩膀輕輕地撞在了我的背上

「嗯,抱歉沒有注意到,因為我的疏忽…」

看著他艱辛跳舞汗流浹背道歉的樣子,我不禁笑了出來

「只是一個小碰撞。我很好你還好嗎,佩林先生?」

他沒想到我會知道他的名字,睜大了眼睛

「佩林先生盡力而為就好」

我很早就看到他踩到自己的腳

我很想告訴他,埃斯蒂拉藥膏非常適合這種瘀傷

我微微一笑帶著鼓勵的心情,但他的反應有些奇怪

只是呆呆地看著我,可能是因為跳舞他的臉更紅了

正想問他要不要休息一下,就听到佩雷斯低沉的聲音

「我寧願他們看我」

「啊,什麼?」

「我寧願人們看到我」

「你突然在說什麼?」

你想比即將出道的我得到更多關注嗎?

佩雷斯沒有回答,只是眼中冒著火光盯著某個地方

隨著視線是剛才撞到我的那個男孩

打算再次開始和舞伴練習的少年

一臉驚恐的看著佩雷斯,一副戰戰兢兢的樣子

「哎呀!」

渾身顫抖的他,最終還是讓他的舞伴摔倒

「嘿,佩雷斯?」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後佩雷斯低頭看著我

「沒什麼,我們再練一次」

從那之後在整個練習過程中,我再也沒有撞到任何人

********************************************************

「今年大家也都很努力

喬瓦涅斯鬆了口氣,低頭看著樓下的宴會廳

他雖然這麼說但目光依然落在佛洛蘭蒂亞和佩雷斯身上

新秀舞會練習用的宴會廳是雙層結構

二樓很少使用,但可以通過外面的樓梯進入

通常皇帝和皇后不會告訴任何人,就進來看著一切

在騎士隊出現前,拉比尼帶著喜悅看著訓練中的孩子們

雖然倫巴迪女孩很煩人,但等她成為社交界的一員

就能給她一個教訓,問題是佩雷斯現在混在騎士隊中

「嗯,怎麼了……」

更讓拉比尼驚訝的是,當她看向喬瓦涅斯時發現

他早就知道佩雷斯會成為騎士了

拉比尼不敢相信一起吃完午飯走到這裡就是為了觀察他

拉比尼知道這一定都是英皮格拉慣用伎倆

『那個老太婆……!』

拉比尼瞪向英皮格拉,此時他們的目光撞到了

皇宮的侍女們都注意到,皇帝和皇后正在觀看這場練習

「你覺得二王子是會做出那種表情的人嗎?」

喬瓦涅斯似乎很感興趣的靠在欄杆上

不是面無表情就是憤怒的佩雷斯居然對加拉漢的女兒笑

「哦,他們在一起看起來真不錯」

他想著他們站在一起時真是絕配

「佛洛蘭蒂亞‧倫巴迪今年幾歲了,皇后?

拉比尼沒有搭話

喬瓦涅斯也彷彿再自言語,本身就不期待會有答案

「佛洛蘭蒂亞,加拉漢‧倫巴迪的女兒……」

皇后比任何人都清楚,喬瓦涅斯腦海中正忙碌的盤算著

『如果佩雷斯和佛洛蘭蒂亞結婚

他們可以從加拉漢身上獲得什麼財富』

拉比尼皇后靜靜地咬緊牙齒

佩雷斯已經被選為騎士,沒辦法阻止他出現在舞會上

但必須防止他與倫巴迪的女孩繼續合作

如果繼續下去不光是喬瓦涅斯

就連貴族們都會開始謠傳佩雷斯和佛洛蘭蒂亞在一起

這樣一直在垂涎倫巴迪東西的喬瓦涅斯肯定會搓合他們

如果他決定讓他們結婚,肯定會讓佩雷斯繼承皇位

加拉漢‧倫巴迪,他的力量已經太過龐大

在阿斯塔納的婚姻尚未明確前

不能再忽視加拉漢‧倫巴迪的實力

「一、二、三……一、二、三……」

拉比尼再次咬牙切齒但被遠處的節奏聲掩蓋了

 

本話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過興奮了

我怎麼覺得這章好像比較短

佩雷斯真的好會

我的天啊有夠可愛的

但蒂亞太遲鈍了啦怎麼都這樣了還沒發現

是說喬瓦涅斯真的是個貪婪的人呢

每次他的戲份都是在說他想得到更多

也許有這樣的人能才在權力鬥爭中取勝吧

因為貪心所以不會花費太多精力去做不符合成本的事

嗚嗚嗚這場出道舞會真的太贊了

我現在很期待舞會到底會發生甚麼事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