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章

 

今天皇后宮有客人來訪,是皇后的父親安杰納斯之主

「你剛剛說什麼?」

拉比尼轉身盯著自己的父親

「茱麗葉‧阿維諾 ,在倫巴迪的宴會上唱歌?」

皇后對朱麗葉可是說是相當憤怒

作為歌劇演員迅速崛起,最近還成為皇帝的新情人

最終讓他爆發是朱麗葉居然在倫巴迪的宴會上的表演

「啊!」

皇后尖叫著開始不顧一切地亂扔東西

透明水晶的花瓶,還有女僕剛拿來的茶杯茶壺也不例外

會客室響起幾十聲破碎聲,地板一片狼藉後才停止發瘋

「咳咳咳……」

原本梳得整整齊齊的頭髮,隨著她粗暴的喘息散開來

「……那個婊子,居然去抓倫巴迪這條繩子」

皇后抓著扶手在客廳的沙發坐下

「我認為是從加拉漢服裝店宣傳模特開始的」

「果然就是這樣」

皇后咬著嘴唇,但並不是因為皇帝的不忠

他們本來就是這樣的關係,拉比尼也有幾個秘密情人

既然他們是利益交換的夫妻,有婚外情並不值得生氣

但是如果損害她在貴族中的地位,那就另當別論了

無數攀附在皇帝身邊的女人,都不是拉比尼的對手

而且在他們之中看到懂得服從她的好苗子

拉比尼都讓他們留在身邊侍奉她

但朱麗葉不是那種人,她喜歡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問題是拉比尼認為眾人的注意力和視線都應該在她身上

「得盡快處理」

聽著拉比尼冷冷的話,安杰納斯之主靜靜地垂下眼

拉比尼的殘忍有時會讓身為父親他起雞皮疙瘩

「計劃進行得很順利不是嗎,父親?」

「是的,皇后」

「一定要成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去這個機會」

拉比尼的眼中閃著光,彷彿火焰在燃燒

「……皇后說得對」

安杰納斯之主沒有再多嘴,默默舉起桌上自己的茶杯

**********************************************************

久違倫巴迪一家坐在餐廳裡,舉行倫巴迪的家族晚餐

像往常一樣,兩張桌子分成兒童和成人桌

拉蘭和巴勒沙到時,我面帶微笑地向拉蘭打招呼

「你好,拉蘭」

「你好」

巴勒沙坐了下來,沒有向任何人打招呼

然後阿斯塔和克里尼兄弟也到了

「你坐這!」

阿斯塔粗魯地把弟弟拉到他旁邊的座位上

克里尼被嚇得一動也不敢動,臉上全是淚水

也許阿斯塔不想讓克里尼和我一起玩

想讓弟弟跟他一樣認為待在巴勒沙身邊是聰明的選擇

「我想坐在那邊……」

克里尼淚流滿面地看著我旁邊的空位喃喃自語

但是阿斯塔用可怕的臉恐嚇著克里尼

 唉!我在心裡嘆了口氣說

「克里尼,過來」

克里恩聽到我的呼喚欣喜若狂,往阿斯塔看了片刻

「沒關係,你過來吧」

猶豫片刻,克里恩跑過來坐在我旁邊後我在他耳邊低語

「以後阿斯塔威脅你,你可以跑去找你媽媽。好嗎?」

羅內特討厭阿斯塔對克里恩使用暴力

即使是剛才阿斯塔也在避開他母親的注意下欺負克里尼

「好的!」

克里尼用害怕的眼神看著阿斯塔,但他笑著點了點頭

呃,我想我得經常找他一起玩了

事實上,和阿斯塔一起玩並不能給克里尼帶來任何好處

只會有負面影響

克里尼坐在我和拉蘭中間,克里尼手臂還很短

所以拉蘭幫他倒水和給他桌上的各種東西

「你好,蒂亞」

雙胞胎也來到餐桌前,不過兩人的臉色都不是很好

「你們怎麼了?」

他們太陰沉了跟平常不太一樣,我對此感到不安

「那是...」

梅倫猶豫了片刻,看到吉奧小小的點了點頭後說

「最近父親母親關係不太好」

「他們?」

夏娜奈特和維斯帝那麼甜蜜,誰有辦法影響他們?

「他們從來沒有在我們面前打過架。但今天……」

「他們起了一場小爭執」

雙胞胎低聲說道

「甚麼原因讓他們打成這樣?」

「我不知道,但我認為跟倆家族有關於」

「倫巴迪和舒爾茨被大量夾雜提起」

兩家族間的爭吵?

「這就是你們上次在舒爾茨領地待這麼久的原因?」

「呃……呃……嗯?」

「也許他們兩個需要一點距離」

梅倫很平靜的說道

「只是希望我們不必在父母之間做出選擇」

吉奧很無奈的說道

仔細想想他們前世差不多是這個時間離婚的

我看向大人桌,夏娜奈特面色蒼白默默地吃著東西

但維斯帝看起來和平時差不多都有說有笑、談笑風生

兩個人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然後看到爸爸吃完飯後向爺爺他們致歉

他今天很忙所以請求他們理解

最後爸爸沖我笑了笑才離開了餐廳

然後我還看到維斯跟在爸爸後面離開

***************************************************

「加拉漢」

正趕著去忙工作的加拉漢聽到不悅的叫聲轉過身來

叫住他的人正是維斯,看到加拉漢轉身過來他立刻說

「我還沒有收到你的道歉」

匆忙叫住某人只是為了要求對道方不知所云的歉

加拉漢在心中嘆了口氣說道

「我從來沒有做過任何需要道歉的事,兄長」

「不記得你把我趕出宴會了?」

「我沒有要你趕出宴會,是你說不喜歡蒂亞的生日宴會

所以我才說你可以提先前離開」

維斯的臉很快就紅了,曾經加拉漢害怕那種火爆的性格

但是他現在為這樣的兄長感到難過

他了解到無法控制的憤怒只會讓他成為笑柄

「你...」

維斯威脅地靠近,但加拉漢保持沉默沒有任何行動

「你太放肆了還太相信父親,你認為他能撐多久?」

加拉漢一度懷疑自己的耳朵

而且有種鬱悶的感覺,維斯真的被對權力蒙蔽了雙眼

以至於他完全不在乎自己詆毀的是自己父親盧拉克

加拉漢再次下定決心

「兄長」

加拉漢平靜但謹慎地說

「我對倫巴迪根本不感興趣。我想你很清楚這一點」

維斯微微皺了皺眉,但眼睛裡仍然帶著警覺

加拉漢嘆了口氣繼續說道

「我會在適當的時機離開這座府邸」

「...你是認真的嗎?」

「我不知道倫巴迪對你來說是不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

但我無意讓我的女兒生活在這片泥濘中」

加拉漢認為蒂亞比世界上任何東西都珍貴

所以他打算將他的女兒與倫巴迪的血親分開

自由地、人性地呼吸和生活

「所以不要碰我們,我警告過你」

加拉漢最後一次盯著維斯,轉身離開了

雖然維斯對於加拉漢對身為哥哥的他無禮很不高興

但他認為加拉漢已經投降於競爭家主之位了

他沒想到這麼容易就解決了!

也不敢相信加拉漢真的對家主之位不感興趣!

就像一顆被蛀蟲蛀掉的牙掉落一樣清爽

笑容自然而然地浮現

阻止加拉漢為家主而戰,維斯相信自己沒有對手了

*****************************************************************

恭喜老師開業!」

我從花園裡帶走一個小花盆到科利梵這

公司新入職的員工因為我的可愛而對著我微笑

對外說科利梵非常看重我的潛力

即使他已經與倫巴迪的僱傭合同終止

他也會繼續教我,所以我去找他不會讓任何人懷疑

「我給吧!我會找個地方放」

突然,工作人員迅速從我手中接過花盆

「嗯,我們上樓吧?」

科利梵帶我到三樓的辦公室,一進辦公室

就看到提前準備好茶水站在那的薇爾莉特

她是菲里特公司的重要成員,是我讓科利梵請他來的

門關上了,辦公室裡只剩下我們三個人

我自然地坐在主位

「已經順利地開業了,需要先設定第一個業務對吧?」

聽到我的話,科利梵和薇爾莉特一臉嚴肅地點點頭

一股彷彿贏得了千匹馬的自豪感湧上心頭

我咳嗽一聲清了清嗓子,張開了嘴

「我們菲里特的第一個業務是採礦」

 

本話完

 

這篇明明算是過度篇章

但我看了好興奮喔

夏娜奈特的事、維斯競爭家主的事、開業的事

都往下一件事前進

喔那個茱麗葉比我想像中有趣太多了

原本以為他只愛引人注目

但她前世成為了阿斯塔納的情人

這世居然當了皇帝的情人太厲害了

當然婚姻出軌不值得贊同啦

只是覺得她滿大膽的在皇后地雷蹦迪

至於維斯認真不想說他了

難怪蒂亞都說巴勒沙跟阿斯塔納是靈魂雙胞胎

維斯簡直是他們兩個的綜合體無藥可救

突然想到

前世加拉漢差不多這時後過世

加上跟維斯帝離婚

雙胞胎還被維斯帝帶走

這三重打擊下

難怪前世離婚後夏娜奈特就隱居了

希望這世能好好的

啊!看漫畫時都說維斯帝很渣

不知道後面會發生什麼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