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章

 

「我……你認識我?」

「雖然沒有正式見過您,但我聽說過很多關於您的事情

剛才您似乎不想表露身分,如有失禮非常抱歉」

她就是薇爾莉特‧利佩,跟預期的一樣非常優秀!

我微笑著向薇爾莉特伸出手要跟他握手

「很高興認識你,薇爾莉特」

「你知道我的名字?」

薇爾莉特睜大了眼睛

「前段時間有聽說過,我會記得業務中重要的事」

「天啊...

薇爾莉特溫柔的笑了笑,但她銳利的眼睛一直在注視我

在前世,她是科利梵得力助手,也是菲里特商會的副手

科利梵的才能是商會能再短時間輝煌成長至關重要

但薇爾莉特細緻管理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如果說科利梵帶頭並大膽領導業務

薇爾莉特則在幕後精心管理一切,是非常出色的二人組

沒有維奧萊特‧利佩這個人

就沒有像彗星一樣崛起的「菲里特商會」

看著她剛才的工作能力

不用擔心比前世那時還年輕的薇爾莉特

爺爺看到人才是不是也會有這種感覺?

我對著薇爾莉特笑了笑

「蒂亞?」

然後我聽到了呼喚我的聲音,是剛進服裝店的爸爸

「爸爸!」

當我跑去抱住他時,他眼睛瞪得圓圓的一臉懵

「你怎麼會在這裡……」

「因為從今天開始,我能自由出門了!」

「喔,對,是這樣……」

爸爸拍拍我的背,有點迷茫地笑了笑

「真不敢相信,能在外面巧遇你的那一天竟然到了…」

懷念女兒的成長,喃喃自語的聲音慢慢變得明亮起來

「你怎麼知道爸爸在這裡?」

爸爸通常去倫巴迪總部或首都分公司的辦公室工作

這家店由於新開張不久所以變成爸爸常來的地方之一

「科利梵老師告訴我的!」

就在這時科利梵走了進來,他把外套交給服裝店的員工

「科利梵先生?」

接收到爸爸疑問的科利梵做了很好的解釋

「小姐想給你驚喜加拉漢先生,所以有問我日程…」

「我明白了……哈哈」

「爸爸,我們出去走走好不好?」

我握著爸爸的手問道

「當然好啊」

爸爸環顧四周點了點頭

因為服裝店裡的每個人都在看著我們

當中有著各種細小的交談,但不是那種令人不快的凝視

相反,他們似乎碰到了知名人士那樣驚訝地竊竊私語

「真不敢相信居然見到知名的加拉漢‧倫巴迪父女!」

「真的好可愛!」

「那麼後面的那個人就是,科利梵·菲里特先生!」

他們的竊竊私語越來越大聲到我都能聽見談話內容

「我們去吃點好吃的吧!」

反正現在是午飯時間稍微打斷爸爸的工作應該沒問題

我這麼一說,爸爸笑著點了點頭

「那麼,蒂亞,你想吃什麼?」

應該去哪好呢?

重生後想去但又還沒去著名的餐廳在我腦海中閃過

*******************************************************

通常給人喜歡水果或清淡食物的爸爸

其實他喜歡肉類,所以他對我選擇的餐廳非常滿意

前世我領到薪水後抱持著期待來到這裡

雖然不是很奢侈的地方,但他們烤的肉很棒

「有機會再過來吧,小姐!」

露莉爾也很高興,唯獨科利梵的反應有點不同

「你還好嗎,科利梵老師?」

我問沒吃多少就放下叉子正在用餐巾擦嘴的科利梵

我擔心他是不是生病了

「沒關係,只是不太合我的口味」

「哦!哥..呃..科利梵先生不太喜歡肉」

露莉爾習慣性稱呼「哥哥」,但意識到在外面馬上改口

「嗯?」

他看起來像個肉食者

「我以為你是那種會吃生牛排搭配紅酒享受美食的!」

「……這是一個非常具體的形象。但我真的不喜歡肉」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

正再將肉切成塊的爸爸震驚說道

「那你平時喜歡吃什麼食物?」

我喜歡清淡或海鮮類的食物

但這類餐館不多所以我通常自己做」

「你會做飯?」

真是一系列的驚喜

我以為他是回到家後會什麼都不管直接上床睡覺

真是意外這樣的他居然會在家做飯

「那麼我要再加點」

我從菜單上新點了一份食物

這是混合了新鮮海鮮和蔬菜的新鮮沙拉

除了烤肉外這也是這間的熱門菜色

「喔!」

科利梵毫無期待地咬了一口,露出驚喜的表情

「好吃嗎,科利梵老師?」

「是的。謝謝你的關心,佛洛蘭蒂亞小姐」

「能一起吃頓飯真好!」

顯然科利梵吃得很高興,他的用餐速度比剛才快上不少

我手托著下巴看向爸爸,當他快吃完我說出今天的目的

「爸爸,能把科利梵給我嗎」

「咳咳!」

「...咳咳!」

不知為何,同時聽到了爸爸和科利梵咳嗽的聲音

「爸爸,你沒事吧?科利梵呢?」

我把水遞給他們

「咳咳,你是什麼意思,蒂亞!」

爸爸用餐巾紙捂著嘴冷靜地問道

然後與冷靜的語氣不同,他用兇惡的眼睛瞪著科利梵

「不,我,呃……這中間有誤會……?」

科利梵用餐巾擦額頭上的汗水,在繼續誤解之前我解釋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從現在開始我需要他的幫助

科利梵,你辭去爺爺那邊的職務了嗎?」

「是的,昨天辭職了」

如之前所說科利梵結束了他與爺爺的僱傭關係

雖然爺爺很震驚,但我聽說他對科利梵說

「如果你以後有什麼需要,就告訴我」

爸爸終於停止咳嗽了他用嚴肅的眼睛看著我和科利梵

「可以在服裝店以打工性質繼續一段時間。不過…」

說到這裡,我對爸爸感到抱歉

和我一起開始新事業對科利梵來說絕對是更好的機會

但爸爸一直跟科利梵共同經營成衣

「沒關係,科利梵先生」

但爸爸簡單卻肯定的回答

「服裝店已經穩定沒有問題的,蒂亞更需要你的幫助」

爸爸並不完全了解我和科利梵的關係

在他看來,我需要在科利梵的幫助下做一些事

考慮到我的年齡,他是最可靠的唯一人選

沒有人會認為是科利梵主動留在在我身邊做事的

「從現在開始,請好好照顧蒂亞,科利梵先生」

當爸爸微笑著這麼說時,科利梵點了點頭

幸運的是,爸爸還得和薇爾莉特商量幾件事

之後才會回到辦公室休息

而科利梵已經完成了他所有的工作,

所以我今天帶著科利梵和露莉爾去第三個目的地

那是離加拉漢服裝店不遠另一條繁忙的街道

不過離市場有些遠,位於道路交界所以有很多馬車經過

我領著兩人來到拐角處的一棟三層樓房

「是這裡嗎,露莉爾?」

「對對對,前任屋主說他在這等著……哦,他來了!」

露莉爾高興地打招呼並往一位中年男子走近

「我們要去哪,佛洛蘭蒂亞小姐?」

科利梵環顧四周後問

「你很快就會知道了」

那個『前屋主』把我們帶到樓房的一樓

裡面已經清空只剩一張小桌子,他拿出一份契約

大部分都已經寫好了,只剩下幾個空格和最後的簽名

「那麼這棟樓的新主人叫什麼名字?」

被問的露莉爾轉頭看著我

「麻煩寫科利梵‧菲里特」

「……佛洛蘭蒂亞小姐?」

我聽到科利梵一旁邊的驚呼,但我沒有往那邊看

「科利梵‧菲里特…好了,都辦好了請付清餘款

那個叫科利梵的人在這裡簽字」

那人指了指文件將其他空格填好後放下筆

「餘款在這」

我把從家裡帶來的袋子放在桌子上

「現金……我數一數」

當前屋主數著我袋子裡的金幣時,我轉向科利梵

「從今天起這裡就是我們的辦公室了」

「可是為什麼要用我的名字……」

「因為這座建築屬於科利梵你的」

「但.......」

「我是倫巴迪,所以爺爺會知道我所有的資產

我不想這樣,你才是這棟樓正確的所有者」

「這正確嗎.......」

「除此之外,這棟建築真的是屬於科利梵你的

這是提前給的未來報酬」

科利梵站在那說不出話來

同時前屋主清點完所有硬幣,確認餘額無誤後說

「來吧,科利梵簽字」

我把筆遞給科利梵

他接過後在手中滾動了一會

才毫不猶豫的寫下了自己的名字

「謝謝你,小姐」

簽字後,科利梵看著我

前屋主滿意看著完成的合同並收好後,回頭問我們

「哦!我通報後還要到政府機關登記,如何打算?」

「菲里特」

我回答

「屋主登記科利梵‧菲里特外,請登記為菲里特商會」

 

本話完

 

看到蒂亞跟加拉漢要科利梵那裏

真的很爆笑

一副他要嫁給科利梵都驚爆言論

哈哈哈哈

用漫畫形象來看科利梵就是愛吃清淡食物的臉阿

雖然我也滿認同蒂亞所說那宛如吸血鬼的形象

差點笑死

我猜那棟樓十有八九是科利梵前世公司吧

蒂亞對身邊的人都抱持著

他前世有所以今世也要有那樣想法行動

真的超溫柔

終於要開始搞事業了好期待後續喔!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