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章

 

生日會開始了,宴會廳裡聚集滿滿的人潮

8歲的生日會已經非常盛大,這次比那次更加盛大

不同於當時眾人是因爺爺的邀請而聚集

這次想參加的人非常多,自然派對會跟著盛大起來

他們都是爸爸和爺爺的客人,但我並不介意

「哦您好!佛洛蘭蒂亞‧倫巴迪小姐!」

「您身上那件衣服是限量版的嗎?」

「生日快樂,小姐!您今天真漂亮!」

這也能讓我認識的人越來越多

「您好,謝謝您的蒞臨!」

我笑著跟她們打招呼,順便環顧整個宴會廳

看到爸爸在大廳外面的噴泉旁與別人愉快地交談

「哈哈哈!真是個好主意!」

他比生病之前更加活躍

當他在跟人交談時綠色的眼睛會閃閃發光

總是帶著輕鬆的笑容,給人一種安穩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爸爸身邊有這麼多人的原因

在跟爸爸交談、聊天後都會開心起來

「生日快樂!」

「哇!」

我的臉上突然冒出一個白色毛茸茸的東西

「吉奧、梅倫!你們嚇到我了!」

雙胞胎他們手中拿著一隻白色的大泰迪熊

「呵呵」

「蒂亞被驚嚇了?」

如今他們都進入成長期了,以飛快的速度成長茁壯

「好久不見,大概有一個月了吧?」

「對,沒錯」

「無聊死了」

在過去的一個月裡他們一直在舒爾茨家的領地

跟著他們的父親維斯帝一起去度假

「周圍什麼都沒有」

「還有糟糕到令人不快的氣氛」

「氣氛很糟糕嗎?」

雙胞胎同時回答我的問題

「我以為父親是一個嚴格的人,但他不是」

「與他的親戚相比,父親他非常溫順」

「而且他們的禮儀真是糟透了,真的」

「尤其是吃飯的時候,都會讓盤子會發出咔嗒聲

十幾個人一起吃飯時,都快窒息了」

感覺積了很多壓力,兩人不停地吐槽

「既然不喜歡,可以中途回來沒必要待一個月」

而且舒爾茨領地離倫巴迪並不遠

今年這對雙胞胎已經15歲了,可以很輕易利用馬車移動

但吉奧和梅倫的反應有些奇怪,他們往彼此靠近後轉身

「來吧,你的生日禮物!」

是一隻泰迪熊,來自舒爾茨領地的泰迪熊

「唔...」

這很可疑,感覺他們在愚弄我

收下了這柔軟蓬鬆的泰迪熊,但沒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難道他們不是我認識的雙胞胎,他們知道我不喜歡娃娃

他們為什麼要送這個禮物?

我還在盯著泰迪熊看的時,梅倫用淘氣的聲音問

「你覺得呢?喜歡泰迪熊嗎?」

「嗯,嗯……謝謝」

我很注重禮節的,所以不會抱怨別人送給我的禮物

這時吉奧拍了拍梅倫的肩膀說

「你看,蒂亞什麼都不會說!她人太好了」

「哦!我以為你會扔掉泰迪熊!你人太好了,蒂亞!」

吉奧咧嘴一笑,梅倫則遺憾地低頭

我猜他們打賭看我對泰迪熊的反應,梅倫嘆了口氣說

「蒂亞,如果不喜歡你應該說不,你總是想得太多」

我有嗎?那我該怎麼做?

「你太體貼了」

吉奧也開口附和

「這不是我們送的禮物!」

「你應該要期待更多更大的事!」

「更多更大?」

他們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只是微笑

「蒂亞想要什麼?」

「我?」

如果你問我想要什麼,我可以說整夜

但我看著正在與周圍的人愉快地交談的爸爸

「我覺得今天得到得夠多了」

因為在我11歲生日的時後爸爸還活著

與前世一個人不同,今天的生日會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對你而言這樣是不夠的!」

梅倫輕輕拍了拍我的頭對著我笑

「我會給你買真正的禮物,所以我們一起出門吧」

「是的,倫巴迪市中心有不少有趣的地方」

「不過蒂亞一個人出去很危險,一定要跟我們一起!」

你怎麼知道我以後要經常一個人到處走?

「蒂亞?」

梅倫瞇著眼睛叫我

啊對!他們感覺很敏銳,避免他們發現我連忙點頭

「記住,你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

吉奧以哥哥的姿態對我說

「你們好嗎?」

一個恬淡的聲音向我們搭話

「你好,拉蘭」

「生日快樂蒂亞。我把禮物跟其他人的放在一起了

「謝謝,我會好好使用的!」

「還有吉奧和梅倫,我不認為他們能給蒂亞建議」

拉蘭輕輕地說

「為什麼呢?」

「在他們11歲的生日派對後

大家都知道他們被困在草原的宮殿好幾個月了?」

「唔……」

雙胞胎沒有反駁拉蘭,儘管他們想大聲說話或解釋

我笑著轉移話題

「拉蘭越來越漂亮了,我好嫉妒」

這不是空話,兩年後將要成年的拉蘭就像花朵一樣綻放

宴會廳和我年齡相仿的男孩都將目光聚焦在拉蘭身上

他們耳朵變紅時一定是愛上拉蘭了

她就像百合,純潔又脆弱,讓人不敢碰觸又想保護她

「周圍的人一直這樣說……我真的不知道」

拉蘭白皙的臉紅了起來

在倫巴迪親戚中基本免疫這類恭維,這是她天性導致

「但我很高興你這麼說。蒂亞才是越來越漂亮了」

「對!蒂亞最棒了!」

一張小臉從拉蘭身後冒出,是阿斯塔7歲的弟弟,克里尼

從偷聽我與佩雷斯談話後,他不知為何成了我的粉絲

「蒂亞是最棒的!」

他衝過來摟住我的腰並用清澈閃亮的眼神抬起頭看著我

「克里尼,有客人在你不能這樣對蒂亞」

拉蘭溫和地告誡克里尼讓他放開我

「是…不過蒂亞很忙,今天是我這星期第一次見到她」

奇怪的是,我看著那神情感覺在哪裡見過

這時在克里尼旁邊的雙胞胎開始抱怨

「對,蒂亞這幾天太忙了」

「每天都在書房裡,我們甚至看不到你的臉」

哦,原來是你們

我難怪總覺得熟悉,突然間他就像雙胞胎一樣跟著我

我在心中嘆了口氣,對克里尼說道

「克里尼,你有沒有按照約定每週讀一本書?」

「有,我跟蒂亞借的書都看完了。我可以再借嗎?」

「好,以後能來我書房借書」

「哇,好開心!我要讀很多書!」

教育最好趁早,我拍了拍克里尼的頭

他非常聰明,而他哥哥阿斯塔腦子裡似乎都是肌肉

重生前,我聽說他進入皇家學院,名氣還很大

如果他年輕的時,沒有浪費時間跟著阿斯塔

他可以早點準備進入學院,這點我感到遺憾

但是這次克里尼跟隨的是我而不是阿斯塔

所以我決定協助克里尼成長

我不想改變陌生的未來,但沒理由不去幫忙克里尼

他是我的表弟,而且對我很好

拍著他的頭時,揚起的笑臉還蠻可愛的

這時我的視線剛好撇到一塊白白的東西

「嗯?」

這是男孩在經過我們時身上掉下的手帕

「嘿!」

那個男孩聽到我的聲音轉過身來

「這是你掉的」

年齡與雙胞胎相仿的男孩交替看著我和手帕臉突然紅了

「啊,謝謝您,佛洛蘭蒂亞小姐」

一些對拉蘭感興趣的孩子趁機起鬨

那個人的臉更紅了,我笑著伸出手帕

「放心,我不咬人」

我和男孩的指尖微微碰觸

「哎呀!」

不知道為什麼男孩沒抓好手帕讓它又從手中飄走了

我打算伸手撿起時一隻手先抓住了那塊白色手帕

那隻手長著老繭且粗糙,這是在貴族中非常少見

「太好了」

我抬起頭看到在陽光下閃耀的黑髮紅眼

「嗨,蒂亞」

那個人正是佩雷斯

 

本話完

 

雙胞胎真的有夠頑皮

明明知道蒂亞不喜歡泰迪熊還故意測試

他們可能也是希望蒂亞能對他們說出心裡話吧

拉蘭真的好溫柔喔!

每次她出場我都會很懷疑

那兩個人到底是怎麼生出這樣的孩子

克里尼就是可愛的小迷弟但劇情太少了

除了行為可愛還真的沒有任何訊息

而掉手帕的男孩肯定被蒂亞煞到了

可惜他連名字都沒有注定只是個過場

(希望下章不要打我的臉,馬上就給他名字)

佩雷斯自從生活比較安定後

很常讓陽光或月亮襯托他的黑髮和紅眼的

等等突然發現未成年的蒂亞粉絲成員齊聚

不知道下章會不會有所謂的爭寵衝突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