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章

 

一想到明天就可以出門,我興奮地顫抖

「您可以想想看,出門想做甚麼?」

露莉爾邊說邊梳理我的頭髮

這正是我在思考的,露莉爾!

「嗯……」

但需要點時間來思考該怎麼安排

要做的事實在太多,很難考慮先做什麼

繼續思考的同時,露莉爾給了我一些例子

「拉蘭小姐到倫巴迪郊外的花園

吉奧與梅倫少爺騎馬逛帝國外圍

至於巴勒沙少爺……我不知道,不怎麼感興趣」

不愧是露莉爾,這態度非常好

如果我不知道他十一歲生日後做了什麼就好了

但同住在府邸中這是十分困難的

所有人都知道他生日隔天就和阿斯塔納一起出去打獵

正如我預料的一樣他成為阿斯塔納的首席追隨者

自從可以自由外出後,他們就更常待在一起了

「那麼小姐,您想做什麼?」

「我?我要去購物!」

「你要親自去買?你說的是購物嗎?」

「是啊!想買的東西太多了!」

「嗯。珠寶?」

是的,而且是來自礦山的寶石

「或者好吃的東西?」

是的,一家做美食的餐廳!業績肯定會很棒

「甚至是……離開倫巴迪,去看看皇宮!」

是的,我打算去見皇帝

「這些我都會去做!」

「哦!我的小姐,你也太貪心了!」

當然!我全部都會安排進計畫中

我和露莉爾對視了一眼,都笑了起來

精心梳理的頭髮垂在身後,微微拉出側髮

編好的辮子用美麗的白色花朵裝飾

在露莉爾的幫助下,我換上今天要穿的裙子

「……小姐,你說這個什麼時候上市?」

看著我穿的裙子,露莉爾期待地眨著眼睛問道

「下週,這個很好看,對嗎?」

「我認為這是迄今為止最漂亮的限量版!」

「太好了」

我對露莉爾熱情回應感到非常滿意

加拉漢服裝店的新業務非常順利,稱之為『限量版』

擺脫了『成衣是一種隨手可得的普通商品』形象

針對貴族全新推出高級系列的方式

帝國各地的店在同一天同一時間一次性出售昂貴的衣服

但數量上是有限制的,每個系列僅在帝國發行200件

所以現在貴族之中,除了用自己的品味搭配成衣外

收集這種『限量款』也是一種潮流

競爭非常激烈,許多豪門貴族會派人去遠處的分店購買

「還有啊!這個限量版是為了紀念我的生日所推出

所以會更加特別」

「什麼,更特別?」

「只做了100件」

我邪惡地笑了

「太過分了……你做這麼漂亮的裙子,只賣100件……」

她哭喪著垂下肩,有數量限制所以不能給她特殊待遇

我想了想,決定給她一個小小的提示

「讓迪拉德的人到第三分店」

第三分店離貴族居住地較遠,但和其他店都是發行10件

因此與其他地方相比,它降低了競爭機率

聰明的露莉爾瞬間明白我的意思意味深長的點了點頭

「蒂亞,我可以進來嗎?」

爸爸敲了敲門,從門縫裡探出頭來

「爸爸!」

我在梳妝台前起身,跑到他的懷裡

「哎呀!」

爸爸開玩笑般假裝被撞後退了幾步,但馬上抱緊了我

「我女兒都十一歲了,你依舊是我可愛的寶貝」

「當然!我這輩子都是爸爸寶貝!」

多虧了埃斯蒂拉的藥,爸爸完全擺脫了特倫布魯

一周內,癱瘓完全消失

大約一個月,恢復到可以在周圍悠閒地散步

而在我生日的今天,雖然瘦了不少但爸爸健康地康復了

「加拉漢先生,你今天看起來很好!」

「哈哈……謝謝你,露莉爾」

瘦了之後他的臉變得更尖,但我覺得他更有魅力了

不知道我是否能趕快見到新母親

「能在去派對前給爸爸點時間嗎?」

爸爸向我伸出手,我毫不猶豫的牽上去

他的手仍然比我大上很多,柔軟且溫暖

我們前往副樓,走過長長的走廊,在一扇門前停了下來

「打開看看」

爸爸放開我的手說,我將門輕輕地打開

「這是爸爸送給蒂亞的禮物」

讓光線充滿裡面的大窗戶和柔和溫暖的客廳在歡迎我們

「這……這是我的房子嗎?」

「是的!」

「哇!」

我跑進去打開裡面的門有臥室、小客廳和書房

「在主樓的書房已經搬到了這裡,你會方便很多」

所有被我弄髒的書籍和書寫工具都搬到了這裡

「從今以後,蒂亞可以自在地使用這間房子

當然,如果你經常來看我,爸爸就不會孤單了」

「爸爸...」

「不過考慮到你以後會很忙,這樣比較好?」

是的正如我上次答應的那樣,我簡單的告訴爸爸一些事

比如『為甚麼請夏娜奈特姑姑送信到蘇賽夫人那裡』

和『什麼時候認識佩雷斯的』

只有這些片段,爸爸似乎了解了我的大部分的事

讓我提出關於『加拉漢服裝店』的建議也有一段時間

這樣誕生的想法就是『限量版』

「我們的蒂亞……」

爸爸緊緊地抱住了我

「生日快樂。我想第一個送你生日禮物」

「謝謝爸爸」

我也緊緊地抱住了他

「就像做夢一樣」

11歲生日這天他能陪著我,戰勝病魔而身體也恢復健康

爸爸深情地吻了吻我的額頭

我感覺到快哭出來了,所以把爸爸抱得更緊

現在,我已經達成我重生後第一個目標

-救父親的命

但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

「開始會議吧」

坐在主席位的人一臉嚴肅的說道

「有些人還沒來,請稍等」

費迪克‧安杰納斯悠閒地坐著,並緩緩說道

「但...」

會議被多次延遲,都是因為安杰納斯的近親們還沒到

讓數十名准時抵達並在會議室的貴族等待著他們

「重要的人還沒來,開始也沒意義……」

「以為我來晚了,會議居然還沒開始。怎麼回事?」

會場大門被推開,一個人悠閒地走進來

「倫巴迪大人……」

現任主席從座位上跳了起來

盧拉克‧倫巴迪是他擔任主席前在位幾十年的前主席

「你來這裡做什麼?」

「經過幾年的休息,我對國事又燃起了興趣」

「啊!那主席……」

「不不不,我來這裡不是為了承擔這麼重的任務

我老了,只是帶著輕鬆的心情來的」

「如果你想輕鬆……」

「還有我答應過某人一些事」

盧拉克回答並對坐在他對面的費迪克‧安杰納斯微笑

『是啊,你以後會無數次後悔,想當初不該碰加拉漢』

想起皇帝辦公室發生的事,安杰納斯之主嚇得打了個顫

「開始會議吧,沒什麼理由讓這麼多人等待少數人?」

主席看了安杰納斯之主一眼

不論安杰納斯飛了多久,還是比不上倫巴迪

最終整場會議他們一無所獲,這都是因為盧拉克的干涉

而一直被他們欺壓的貴族成員,自然會站到盧拉克這邊

盧拉克笑著對臉色超臭的費迪克說道

「難道你已經後悔莫及了?未來要難過的事還很多」

這是對安杰納斯赤裸裸的嘲笑

「我必須走了,失陪」

「倫巴迪大人,有空的話一起吃個飯吧……」

「對不起,下次再去吧。我今天有很重要的安排」

「啊,願你和陛下……」

「今天是我孫女的生日」

「是的?」

「我要參加我孫女的生日聚會。天啊,太晚了!」

主席按照流程敲了兩下木槌,意味著會議正式結束

「那我先走了!」

主席看著像風一樣離開會議廳的盧拉克

雖然嚇了一跳,但他非常明白一件事

以後安杰納斯在貴族會議上再也無法隨心所欲

 

本話完

 

啊啊啊!爺爺好帥好讚

真是太棒了

氣魄、能力等等都壓過一切人事物

不管是誰只要盧拉克想那個人的存亡就掌握在他手中

而且最後還推掉了所有約

就為了回去幫孫女慶生!超讚!

而且蒂亞11歲了之後能認真衝事業了

果然只有簡單地告知加拉漢前因後果

這也是沒辦法的畢竟重生實在太過玄幻了

還有啊!蒂亞我跟你提個意見

你的繼母不如考慮考慮我

看你是要搞事業、打倒皇后跟一王子

或是打敗維斯取得家主之位我都可以幫忙喔

你可以好好考慮看看喔!哈哈哈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