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章

 

盧拉克的臉上充滿著笑容彷彿這裡是娛樂場所

但他的衣領散發著風的味道

因為他沒有任何考慮就直接從倫巴迪趕到這

「你來這做什麼?

安杰納斯之主費迪克‧安杰納斯用手指著盧拉克喊

「貴為倫巴迪家主,闖入陛下辦公室,這是越界!」

「越界?那你在請求陛下處理加拉漢的事?」

「呃,你怎麼……」

「當知道安杰納斯窺探家族的秘密時

我能忍住不去戳破你們骯髒的伎倆?」

盧拉克朝費迪克走去,影子落在矮小的費迪克身上

「你說我越界了?」

「嗯,是啊!怎麼能直闖陛下的辦公室……!」

盧拉克像威脅般舉起手,感覺要將費迪克的脖子扭斷

費迪克只能像鸚鵡反覆回應著一樣的話

「啊!」

盧拉克的手最終放在費迪克的肩上

負荷不了強壓的費迪克不得不咬緊牙關

以免自己因那快被折斷的肩膀而尖叫

盧拉克靠在費迪克耳邊,輕聲說道

「你出賣了良心和頭腦,費迪克」

這些話在場只有費迪克‧安杰納斯能聽見

「你不要輕舉妄動,否則安杰納斯會和現在的你一樣」

「什麼!你現在是在威脅我嗎?」

「是的,這是威脅!聽著,費迪克‧安杰納斯」

盧拉克的聲音變得更低

「從你聽說我兒子生病

還打算偷成衣生意的那一刻,你就越界了」

他滿是皺紋的棕色眼睛因憤怒而閃爍著藍色光芒

「你越過了能保護安杰納斯不受我傷害的界限

你明白了嗎,費迪克?」

費迪克‧安杰納斯咽了嚥口水

他知道盧拉克對工作一向是無情的

事前評估時就知道這是非常容易形成的局面

就像盧拉克所說的那樣

不知道為甚麼他一直想越過這條他不應該越過的線

後悔的想法在費迪克的腦海浮出

盧拉克像是讀懂他的心思,滿是皺紋的臉上帶著假笑說

「是啊,你以後會無數次後悔,想當初不該碰加拉漢」

緊緊抓著費迪克肩膀的盧拉克轉過身來

「好久不見,杜拉克商會的主人」

「所以我很抱歉...」

克羅伊敦‧安杰納斯不由自主地道歉

「不不,現在不需要道歉,以後要道歉的事可多著呢」

盧拉克笑著說道,克羅伊敦的臉色更加慘白了

費迪克看著喬瓦涅斯以尋求幫助

但喬瓦涅斯只是一臉旁觀者的態度喝著酒

「那麼加拉漢真的患有特倫布魯嗎?傳聞是真的?」

皇帝問盧拉克

「這件事是真的」

「呃...那以後就麻煩了」

「陛下,您不必擔心」

「但如果是特倫布魯,下個季度……」

喬瓦涅斯雖然沒有把話說明,但他的態度已經很明顯了

「加拉漢目前正在接受治療」

「治療?難道有治療特倫布魯的方法嗎?」

「目前...

盧拉克停頓了片刻

「開發出新的治療,他迅速地恢復中不久後就會康復」

「喔!天啊!」

費迪克‧安杰納斯發出迷惑的叫聲

治療特倫布魯是很荒謬的,加拉漢‧倫巴迪可能會好?

明明知道盧拉克會生氣但他還是行動了

因為他計算過,如果換他做成衣生意,那就很值得冒險

但如果加拉漢真的活了下來,一身冷汗從他的背上滑落

「如果加拉漢沒有康復?那你打算怎麼辦?」

喬瓦涅斯用蛇一樣的眼神看著盧拉克

「到時候,倫巴迪會承擔責任讓生意繼續

但不會發生的,加拉漢會康復回來的」

盧拉克說完就轉身離開辦公室

離開前沒有忘記用警告的眼神看費迪克‧安杰納斯一眼

「嗯,就再看看加拉漢是否能康復,而最後誰會沒事」

喬瓦涅斯平靜地搖晃著酒杯說道

費迪克‧安杰納斯不得不吞下滿腹苦水

*******************************************************

蘇賽夫人凝視著坐在面前的夏娜奈特

「聽到關於加拉漢生病的謠言

這是倫巴迪對待想與之做生意家族的方式嗎?」

「對不起,沒有提前告訴你」

夏娜奈特禮貌地低下了頭,蘇賽夫人見狀更生氣了

「給個理由!我才能相信加拉漢,一同做大生意!」

「姨媽」

夏娜奈特輕聲叫了蘇賽夫人後,從懷裡拿出一封信

是加拉漢的信,打開後蘇賽夫人發出了低沉的聲音

【親愛的比阿特麗絲姨媽

我猜當您聽說我的情況時一定很不高興

但為了我女兒蒂亞的未來,希望不讓任何人知道

我本應該繼續隱瞞,但這代表我需要欺騙姨媽

而在這情況下,我想請姨媽答應我一個過分的要求

相信我,再等一會

如果您不相信試圖欺瞞您的我,請相信送這封信的人

我們將盡最大努力親自將好消息帶給您

                                 來自 加拉漢】

「狡猾的傢伙……」

蘇賽夫人一直認為他是一個柔柔軟軟的人

但沒想到在謠言的事傳來後會送來這樣的信

當生病的外甥為了他自己的女兒撒謊並叫著『姨媽』時

這不是令人生氣得心碎嗎?

蘇賽夫人臉上帶著憤怒,問夏娜奈特

「我真不敢相信你親自來送這封信,你這什麼意思?」

「那是...」

夏娜奈特試圖掩飾她的困惑,雖然沒有表現出來

但她和蘇賽夫人一樣正努力地接受這事

在聽說加拉漢患有特倫布魯後準備去探望他

這時佛洛蘭蒂亞來到她的房間拜訪她

帶著加拉漢的一封信,拜託夏娜奈特去求見蘇賽夫人

還提出了請求

『請以夏娜奈特‧倫巴迪的身份前去拜訪

而不是我父親的姐姐』

「其中一名研究人員,是倫巴迪獎學金的學生

剛剛研究出並帶來了治療特倫布魯的方法

「你的意思是加拉漢可能會更好?」

「他正在接受治療」

夏娜奈特和加拉漢一樣不會說謊,她瞇眼看著夏娜奈特

「如果我相信後等待,最後失敗了怎麼辦?

安杰納斯隨時會將蘇賽拉進去」

這時夏娜奈特確認了自己的猜測,握緊拳頭說

「姨媽,加拉漢是我弟弟

他很柔弱常把話縮回去,但他是一個不會說謊的傻瓜」

聽說這樣的弟弟得了不治之症的消息,才過了幾個小時

現在對於夏娜奈特來說,沒有任何哀悼和困惑的時間

為了讓弟弟加拉漢安心治療他要好好完成這項工作

「我相信加拉漢正在盡他所能克服他的病痛

但是,如果加拉漢沒有兌現他的承諾……」

夏娜奈特記起她那位年幼姪女的話

『請以夏娜奈特‧倫巴迪身份前去拜訪

而不是我父親的姐姐』

不知道那孩子是否料到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夏娜奈特對這個沒有答案的想法輕輕地笑了笑

然後,直視蘇賽夫人

「請相信倫巴迪,加拉漢是『加拉漢服裝店』的創始人

但他也是盧拉克‧倫巴迪的兒子

倫巴迪從來沒有讓那些相信並與之合作的人失望」

片刻的沉默,蘇賽夫人低聲嘆了口氣

「…告訴加拉漢專心治療不用擔心,我之後會過去的」

「是的,姨媽」

她從座位上站起來,將顫抖的雙手藏在寬大的袖子裡

「還有,夏娜奈特」

蘇賽夫人一邊說,一邊用疲憊的臉揉著額頭

「告訴你丈夫不要再勸了,我們不會賣掉礦山的」

「...礦?」

夏娜奈特愣了愣,然後掩飾自己的表情點了點頭

「是的,阿姨。我會轉告的」

****************************************************************

距離騷動已經過去了三個星期

好在發生的事情都結束了,但目前只是臨時急救

唯一解決辦法是製出治療特倫布魯的方法並治好爸爸

埃斯蒂拉正盡最大努力進行研究,但還沒找到方法

跟上輩子一樣爸爸的病越來越嚴重

「...我馬上回來」

在這種情況下,我不得不去皇宮扮演佩雷斯的玩伴

我想陪爸爸,但他要我去和佩雷斯一起玩呼吸新鮮空氣

這是爸爸希望的我不能不去,只能陰著臉上了馬車

從倫巴迪到皇宮花了好幾個小時,腦海裡閃過各種念頭

最後,到達了佩雷斯居住的波伊克拉宮

「蒂亞,你好」

佩雷斯帶著幾乎看不見的微笑向我打招呼

「你好」

坦白說,我現在很生氣,在這種情況下

我想多陪陪爸爸,但現在因為要陪佩雷斯而浪費了

收到我乾巴巴問候的佩雷斯習慣性盯著我的臉看了一會

「過來」

然後佩雷斯抓住了我的手

「什麼?我們要去哪裡?」

「今天玩的地方」

「我沒心情玩」

「我知道」

你知道什麼,當我耗盡所有的耐心時

佩雷斯用另一隻手將大門打開

「這裡...」

「波伊克拉宮的圖書館

我盡可能的多收集關於特倫布魯和草藥的書籍」

佩雷斯從圖書館中央的桌子上拉出椅子說

「我們一起來了解特倫布魯。說不定可以會找到辦法」

「佩雷斯……」

「這次我幫你」

 

 

本話完

 

小小的預告!

加拉漢生病的篇章還有兩章

在來就到蒂亞11歲能自由進出府邸後的故事了

至於加拉漢最後究竟能不能被救活呢!

所以明天11/7(日)會翻譯70和71兩章

沒意外的話第70章會在11點發布

第71章則會在16點發布

 

 

嗚嗚嗚

最後真的快哭死我了

佩雷斯好暖喔!

這章最慘的是夏娜奈特

明明他知道的時間跟蘇賽夫人差不多

但為了她的弟弟還是冷靜地完成了

最後還從他人口中得知丈夫在作她不知道的事

那堆破事好險都暫時處理好了

還有爺爺好帥好讚

雖然自從加拉漢生病的篇章我就一直說

但我還是想再說一次

希望解藥能趕快調配出來

那麼這章就翻譯到這

我們下章再見

arrow
arrow

    亞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